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9 16 [股市实战吧] 万里马我13.6t出去了,早上我有补仓,我只是说 股友R2665757p5 07-0907-09 11:00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又不傻,这股全是套批 大批t神 07-0907-09 11:00
- 65 0 [欣灵电气吧] 加油涨停靠你了 股友57Xc918207 07-0907-09 11:00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上3500了,你还绿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巴比食品吧] 没意思了 风度儒雅的凛风8 07-0907-09 11:00
- 86 0 [新易盛吧] 小新今天真挺啊 万事州鹤得鲁班 07-0907-09 11:00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拉高出货,回落收回就这么倒腾耗着吧 QSLS 07-0907-09 11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了,你们赚钱了吗? 基民2o85692W92 07-0907-09 11:00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散户把主力干出去了 大熊资本 07-0907-09 11:00
- 112 0 [经纬恒润-W吧] 公司在脑机接口方面有没有布局? 经纬恒润-W股友 07-0407-09 11:00
- 110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截至2025年6月30日,贵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国脉文化股友 06-3007-09 11:00
- 215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贵公司的AR眼镜是自研的吗,最近AR眼镜大火 国脉文化股友 06-2607-09 11:00
- 151 0 [国脉文化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025年6月2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国脉文化股友 06-2307-09 11:00
- 191 0 [保利发展吧] 国务院多次要求央企做好市值管理工作,保利发展 保利发展股友 06-1807-09 11:00
- 116 0 [国脉文化吧] “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 国脉文化股友 06-1807-09 11:00
- 296 1 [常润股份吧] 美国加增关税的情况下,泰国工厂生产情况怎样? 常润股份股友 07-0907-09 11:00
- 610 0 [江钨装备吧] 公司近期公布了资产置换进度。请问1.公司公告时 江钨装备股友 07-0807-09 11:00
- 114 0 [江钨装备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截止到6.27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江钨装备股友 06-3007-09 11:00
- 136 0 [青松建化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近来公司经营状况如何?谢谢 青松建化股友 04-1607-09 11:00
- 142 0 [青松建化吧] 请问截至2025年4月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? 青松建化股友 04-1007-09 11:00
- 112 1 [青松建化吧] 请问截止2025年3月20日收盘公司的股东户数是多 青松建化股友 03-2007-09 11:00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的垃圾 dcjjdb 07-0907-09 11:00
- 92 0 [可靠股份吧] 砸跌停 杨德鹏 07-0907-09 11:00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佩服 飘逸的戚靖娴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花木易购吧] 崇左市森林资源丰富,随着野生动物种群稳步增长 股友Lx98237923 07-0907-09 11:00
- 85 0 [华媒控股吧] 已经没什么高度了,不要妄想多妖,随时崩盘重心 Zy啊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可笑可悲 你给我过来哥们 07-0907-09 11:00
- 229 1 [跨境通吧] 好好好 股友3l0233m778 07-0907-09 11:00
- 332 2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买英伟达吧,现在美股都代币化了,我一百块 了解jin510781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佛山照明吧] 哪个大韭菜撤60买61的 突突兔子头 07-0907-09 10:59
- 77 0 [万安科技吧] 怎么可以跌的这么猛,天天跌 好运常相伴思 07-0907-09 10:59
- 83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,250 V5是道坎 07-0907-09 10:59
- 69 0 [纯碱吧] 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59
- 73 1 [金一文化吧] 4.59我还没上车啊 鞠鸿火火 07-0907-09 10:59
- 74 0 [朝阳科技吧] 上啊 股友Hm26708627 07-0907-09 10:59
- 189 1 [泽宇智能吧] 明天高开一字 韭皇1666 07-0907-09 10:59
- 74 0 [TCL智家吧] 来工商银行吧,你们 欣舟泽明 07-0907-09 10:59
- 104 0 [盛航股份吧] 这个朱莉和公司真没D 亿手哥的88 07-0907-09 10:59
- 96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7A9I50539 07-0907-09 10:59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又在山顶上吹空调 股友F75092183O 07-0907-09 10:59
- 73 0 [康强电子吧] 申请退市吧!真菜 零钱三十三 07-0907-09 10:59
- 68 0 [新余国科吧] 能守住35就谢天谢地了 散户的法泽尔 07-0907-09 10:59
- 109 1 [万向钱潮吧] 000530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0:59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妈个批,大盘涨,死股出货 股友2n2D681562 07-0907-09 10:59
- 94 1 [*ST亿晶吧] 你讲个锤子,你都吃了一个地天,唉 下一页爱你 07-0907-09 10:59
- 90 1 [云南锗业吧] 没实力就不要高开 光彩夺目de蕊恩 07-0907-09 10:59
- 101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概念都在风口上,为啥不拉呀? 古灵精怪的抱琴来 07-0907-09 10:59
- 103 1 [赛托生物吧] 底部的原料药龙头,主力已经关注,资金准备进场 洒脱随性的耿2 07-0907-09 10:59
- 193 2 [XD海航科吧] 上周自选的几个,没想到还是买了个最差的。。。 舒德之神酷茶 07-0907-09 10:59
- 98 1 [立昂技术吧] 政府对数字城市建设的政策支持,不只是项目,还 股友66688ll 07-0907-09 10:59
- 101 3 [众辰科技吧] 不能砸啊老庄,买涨不买跌你不知道? 股友0e95L57868 07-0907-09 10:59
- 352 3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7-0807-09 10:59
- 76 0 [比亚迪吧] 银行权重天天创新高,个股还在水底下,玩毛钱 股友q0e7216786 07-0907-09 10:59
- 82 0 [大众公用吧] 真墨迹呀 A股1 07-0907-09 10:59
- 84 0 [XD亚星锚吧] 真是fw 股友l63623V990 07-0907-09 10:59
- 76 0 [康龙化成吧] 同位置又难过了吗 余莉萍 07-0907-09 10:59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小丑一个 股友5cojvB 07-0907-09 10:59
- 73 0 [探路者吧] 垃圾桶 潜水的鱼1218 07-0907-09 10:59
- 98 1 [汉威科技吧] 跑吧 顽强的武浚霞 07-0907-09 10:59
- 89 1 [恒瑞医药吧] ,去年57都没割今年过山车,52.8割了。。61.7买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0:59
- 4373 14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虽然 量化小白 07-0807-09 10:59
- 71 0 [原油吧] 资金盘!!!!!举报资金盘!!!!!!! 智斗金星 07-0907-09 10:59
- 195 0 [东土科技吧] 看戏 马库资本 07-0907-09 10:59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2200有压力悠着点 酷金牛 07-0907-09 10:59
- 74 0 [新天地吧] 你老味,真垃圾! 股友VkauHS 07-0907-09 10:59
- 92 1 [兴业股份吧] 抢00053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0:59
- 74 1 [湘财股份吧] 使点劲拉起来 天马策略02 07-0907-09 10:59
- 110 0 [ST司特吧] 怎么今天板块第一了还差6个点回本啊 卖脐橙的小涂 07-0907-09 10:59
- 146 6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不说跌到4.55,跌到4.6是板上钉钉的,拭目 人笙不要MC 07-0907-09 10:59
- 101 1 [*ST明德吧] 大盘这么强,为什么你不涨 零点五个壹 07-0807-09 10:59
- 73 0 [博苑新材吧] 咋不动了 日进利市的苗人凤 07-0907-09 10:59
- 79 0 [吉宏股份吧] 29加的仓,唉 紫雨留心 07-0907-09 10:59
- 78 0 [泉峰汽车吧] 到8块8就到支撑位了,没事儿,你们坚持住 冰山9 07-0907-09 10:59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四大行有集体创新高了 老周十年老股民 07-0907-09 10:59
- 79 0 [中铁装配吧] 20CM 刻苦耐劳的椪柑 07-0907-09 10:59
- 88 0 [通威股份吧] 不放心的赶紧走,等回调了再低吸 波段猎人 07-0907-09 10:59
- 93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5.06收盘 大A沧渊 07-0907-09 10:59
- 109 1 [科信技术吧] 我嚓,今天没人说话,看来弱爆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09 10:59
- 204 4 [大丰实业吧] 已经把长华集团PK掉了,筹码太稳了 迪迦丶奥特曼 07-0907-09 10:59
- 1204 9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。发行的时候10000万股。开盘价26元。 钢举目张 07-0907-09 10:59
- 220 1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7月9日基金所持股皆利好。为何收益却为负? 基民hKnFMs 07-0907-09 10:59
- 137 4 [牧原股份吧] 开启下跌通道了 股友l817d39355 07-0807-09 10:59
- 184 3 [飞鹿股份吧] 无业绩无概念,果断斩仓删除自选{ 采集表S 07-0407-09 10:59
- 82 0 [捷安高科吧] 幸好跑路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907-09 10:59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只票,永远拖入黑名单! 环岛的小草 07-0907-09 10:59
- 80 0 [恒工精密吧] 带带德马科技,智元机器人概念股 涨停才减仓 07-0907-09 10:59
- 10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行情起起伏伏,还是保持不动了 黑羽破晓 07-0907-09 10:59
- 119 1 [华如科技吧] 消息不断发出,庄家就不想你们交出股票,你们懂 升就可以 07-0907-0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