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怎么感觉FF这个发展趋势有点像大A了? nothing1468566 07-1007-10 06:14
- 235 0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的涨停可能由以下两个因素驱动:**铜价上涨 有远见的翔飞蓝19 07-1007-10 06:14
- 97 0 [株冶集团吧] 大多数大阴后面都是跌,明显出货,后期会一直跌 股友01m682083U 07-1007-10 06:14
- 212 5 [ST云动吧] 挂多少能出 基民VcNimV 07-1007-10 06:14
- 170 1 [汇金股份吧] 其实今天进小黑屋不影响它的涨跌的,只是股吧里 路在心中 07-1007-10 06:14
- 102 0 [美锦能源吧] 今还有移动!高度有多高? c股s修sjia 07-1007-10 06:14
- 172 2 [COMEX黄金吧] 向上抢筹码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1007-10 06:14
- 280 3 [NYMEX原油吧] 如果原油回到80美元不符合特朗普执政理念。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7-1007-10 06:1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Chao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007-10 06:14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时期——我国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6:14
- 895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那岸烟花 07-1007-10 06:13
- 188 2 [ST云动吧] 这种确实很难避开,如果不是前面涨过一波,我心 破产家 07-1007-10 06:13
- 338 15 [仁智股份吧] 分析7月10号的走势:还要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07-0907-10 06:13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155 股友39K191q221 07-1007-10 06:13
- 1756 9 [浙江东方吧] 很不幸,回落了8W。 创科恋哥 07-0907-10 06:13
- 541 3 [泉峰汽车吧] 泉峰汽车与人形机器人存在多方面关联,具体如下 lakeboy 07-0907-10 06:13
- 120 0 [沪深300吧] $沪深300(SH000300)$ 股友2061o18Y71 07-1007-10 06:13
- 88 0 [Prosperity Bancshar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rosperity Bancs资讯 07-1007-10 06:13
- 72 0 [FiscalNote Holdings Inc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FiscalNote Holdi资讯 07-1007-10 06:13
- 195 1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走什么概念的,明明排名这么靠后,但是股吧 股友8010160B1T 07-0907-10 06:13
- 199 6 [诚邦股份吧] 分析7月10号的走势:还要下跌调整 股友qWorUC 07-0907-10 06:13
- 111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会展开小幅反弹,震荡。北证的票与主板的有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7-1007-10 06:13
- 153 2 [联诚精密吧] 试盘线吗?突然爆量又自然回落? 奥德彪金龙油 07-0907-10 06:13
- 106 0 [苏州科达吧] 均线粘黏,上方没有阻力。可以启动了。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1007-10 06:13
- 491 8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完完了,立贴为证 股友6Z20e95979 07-0907-10 06:13
- 96 0 [金运激光吧] 今天17.2等他! 西门春雪888 07-1007-10 06:13
- 91 0 [达利凯普吧] 我说怎么不涨呢。原来有原因的,撒壁股东,㽩你 股友7198l39D50 07-1007-10 06:13
- 103 0 [美邦服饰吧] 8月9号周杰伦要来直播间带货,已经被实锤了 少年的一座城 07-1007-10 06:13
- 460 7 [ST金鸿吧] 有些人说净资产会变负,我看未必,你仔细算算, 雲是雨 07-0807-10 06:13
- 81 0 [Expensify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xpensify Inc-A资讯 07-1007-10 06:13
- 83 0 [金时科技吧] ST金 冷静的仙 07-1007-10 06:13
- 209 0 [海南高速吧] 还在黄金坑里自己把自己埋在坑里才是真正的高手 股友du5tj1 07-1007-10 06:13
- 478 2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的产品涉及重稀土和轻稀土。公司主营烧 股友67y2A22137 07-0907-10 06:13
- 169 1 [翠微股份吧] 完蛋了。 股友Pdz8mh 07-1007-10 06:13
- 451 7 [永泰能源吧] 1.42至1.45元赶紧码单减仓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了 望远必登高 07-0907-10 06:13
- 180 2 [雪人集团吧] 守着这货!今天错过了中新港一个涨停板!明天那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7-0907-10 06:13
- 278 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基真香啊,只怪我亏怕了跑了,好可惜这波行情 三岁猫懂回撤 07-0907-10 06:13
- 427 13 [永太科技吧] 想什么呢,想多了吧,你们!现在只是回到天赐提 股友729183Wi27 07-0907-10 06:13
- 132 1 [国投中鲁吧] 这种独食板有意义吗?一点货出不了 股市里的事886 07-0907-10 06:13
- 1715 35 [三态股份吧] 大数据分析要启动主升浪 主升浪十天线 06-1007-10 06:13
- 112 1 [道琼斯吧] 这个风险太大了一点吧 股友9F82T29338 07-1007-10 06:13
- 74 0 [Mama’s Creation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ma’s Creations资讯 07-1007-10 06:13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4年全线水流贯通 京杭大运河 水清岸绿业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6:13
- 255 7 [韵达股份吧] 割留底仓,择机买荣联科技天域生物杭电股份。赚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807-10 06:13
- 81 0 [首创证券吧] 为啥跌机构跑了不少自己不争气,没钱还跑上海买 人在江湖31 07-1007-10 06:13
- 137 1 [*ST金科吧] 支付宝2个账号还可以弄出来60多万,好纠结,利 轻快的一天 07-1007-10 06:13
- 226 7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出去了不少韭菜 老三届77翁 07-0907-10 06:13
- 237 2 [新易盛吧] 今天英伟达再创新高,期侍我们的三傻 股友ZCEj1C 07-1007-10 06:13
- 157 6 [健康之路吧] 抄底真的无异于自杀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0907-10 06:13
- 80 0 [R东方1吧] 最多到6毛 股友P68232U272 07-1007-10 06:12
- 1649 1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大佬第一次玩美股就套我? 要想富得下重注 07-1007-10 06:12
- 173 3 [海格通信吧] 看走势明天确实很危险大概率可能跌2-3点哎12.5 百里逗比 07-0907-10 06:12
- 261 3 [华西股份吧] 关于成立《华西股份中小投资者自我保护协会》的 无聊再也不进吧 07-0907-10 06:12
- 196 2 [香港中旅吧] 后面几天国君国际要大跌,会否带下香港中旅? 独步云间1 07-0907-10 06:12
- 364 1 [义翘神州吧] 差距太大了 熬鷹學院 07-0907-10 06:12
- 100 0 [株冶集团吧] 那么高的大阴柱,觉得会长? 股友01m682083U 07-1007-10 06:12
- 10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股新高,看来今天又完蛋 一直后悔 07-1007-10 06:12
- 205 2 [华银电力吧] 市场在玩一个套路,先打造出两只很牛的股票在一 大漠飞狐007 07-1007-10 06:12
- 90 0 [焦煤吧] 多空双减继续涨 股友9879X26q26 07-1007-10 06:12
- 486 0 [白银有色吧] 网上看到的 宇哈哈418 07-1007-10 06:12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到头了吧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7-1007-10 06:12
- 159 1 [白银有色吧] 你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常威吗 PCBCPOPCBCPO 07-1007-10 06:12
- 11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易方达基金经理 基民gxNnev 07-1007-10 06:12
- 84 0 [多晶硅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~ 糊里糊涂小子 07-1007-10 06:12
- 150 0 [华电新能吧] 不买了!等分红。 不服的韭菜又来了 07-1007-10 06:12
- 123 0 [龙净环保吧] 业务范围增量空间还很大 生命至上与梦想 07-1007-10 06:11
- 100 0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跌破5元就出仓,涨过5.15就加仓 股友n06ALI 07-1007-10 06:11
- 177 1 [南华期货吧] 未来几年投资方向在《现在是布局锂矿股的黄金时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007-10 06:11
- 93 0 [宏川智慧吧] 这个公司就是股指3500,个股2300,个股说的就是 雅马哈粉碎机 07-1007-10 06:11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,厉害。 一直后悔 07-1007-10 06:11
- 98 0 [骆驼股份吧] 虾米篮子挂了骆驼大涨 如意通1234564250 07-1007-10 06:11
- 191 1 [赢时胜吧] 这个LJ真的TM拉。。买了一直跌了个把礼拜套到现 超级短线抱团股 07-0907-10 06:11
- 127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[图片] 基民1906vt5863 07-1007-10 06:11
- 181 1 [北方铜业吧] 沪铜又跌了 维CC 07-0907-10 06:11
- 1469 0 [英伟达吧] 最高50%!特朗普宣布对八国关税税率;英伟达市 英伟达资讯 07-1007-10 06:11
- 99 0 [先锋新材吧] 全球股市红红火火高歌猛进涨势如虹,千股涨停板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1007-10 06:11
- 238 3 [金证股份吧] 大盘连涨三个月了,还冲? 股友TQKS4R 07-0907-10 06:1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早盘:持仓华银电力:20%利润,明天分歧预 霸道股神庄哥 07-1007-10 06:11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来大A稳了、嗨了、赚大钱了、万亿赛道千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1007-10 06:11
- 102 0 [海能达吧] 割肉 定投工商银行 07-1007-10 06:11
- 481 3 [越秀资本吧] 龟仙人拉大师这次是半踏空了!今天偶然看见越秀 股友636am21701 07-1007-10 06:11
- 199 1 [螺纹钢吧] 坐等3137空!每涨30加一成仓心态很平和 乐见期成 07-0907-10 06:11
- 28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又要走出独立吗? 为国持仓不求近效 07-1007-10 06:11
- 179 0 [浙富控股吧] ST股都翻倍了 股友7F0W350117 07-0907-10 06:11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什么需要思考的,走马观花似的看看想想 开心的耐心 07-1007-10 06:11
- 367 4 [汇金股份吧] 只要10日不再跌就有希望 一帆风顺66ld 07-1007-10 06:11
- 120 1 [ST云动吧] 到1.5我就杀进来,救你们 股友r7x2356092 07-1007-10 06:11
- 424 8 [洛阳钼业吧] 分析7月10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7-0907-10 0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