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正帆科技吧] 跌停等 股友TQdCzW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能红吗? 股友U1nwFI 07-0907-09 11:00
- 84 1 [北巴传媒吧] 汽车服务涨了那么多,你就是不动。 maya_03083600 07-0907-09 11:00
- 111 1 [金石亚药吧] 看20元,大家快买 智多星军师 07-0907-09 11:00
- 252 1 [兰州银行吧] 机构在抢筹码 金易论周期 07-0907-09 11:00
- 133 1 [华电新能吧] 为啥中了1500股? GGGCCC业绩为王 07-0907-09 11:00
- 93 2 [小米集团-W吧] 众口铄金,时间一长,非议就形成主导了,对小米 价值为核心 07-0907-09 11:00
- 81 3 [中国银河吧] 这是要犯病啊? 亲爱的耂族综 07-0907-09 11:00
- 78 0 [宁波华翔吧] 老庄还得回购呢 股友97136QD392 07-0907-09 11:00
- 88 0 [苏州银行吧] 鸡仔啄米碎 老玩童66 07-0907-09 11:00
- 88 0 [ST太重吧] 一群啥必,这个恶庄的融券成本在2.5元,如果涨 左键金手指 07-0907-09 11:00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7月9日分析 老徐伽Laxu686 07-0907-09 11:00
- 93 0 [东华测试吧] 垃圾玩的真好 wyzx翛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中亦科技吧] 天量,资金流出,对子顶,今天是要被套的的节奏 远方尽是坦途 07-0907-09 11:00
- 86 0 [士兰微吧] 开始砸盘 小白龙抓老鹰 07-0907-09 11:00
- 88 0 [齐心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7A9I50539 07-0907-09 11:0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那拉着银行等权重还有中字头诱多呢,散户千 雪_球破邪返瞳 07-0907-09 11:00
- 355 0 [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基金吧] 高位接盘黄金,卧槽 追求卓越地三角梅 07-0907-09 11:00
- 91 0 [中金黄金吧] 大盘涨5天,中金跌5天。反正对着干了,真是牛市 AAA飞 07-0907-09 11:00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又开始重复昨天的故事 轻松的温翼扬 07-0907-09 11:00
- 93 0 [南极电商吧] 炒股的全部就是看陷阱。 笑看云卷云舒aaa 07-0907-09 11:00
- 133 3 [恒宝股份吧] 异动有点难控呀 战斧666 07-0907-09 11:00
- 85 1 [科净源吧]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0
- 125 2 [华东数控吧] 万手哥,万手姐,万手富婆在哪里????? 股友F75092183O 07-0907-09 11:00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马,的, 口尼奇瓦 07-0907-09 11:00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烂泥永远都是烂泥 股友796r7Z5063 07-0907-09 11:00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你涨停我买票 股友89339Ii288 07-0907-09 11:00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做T好玩儿。 T着玩儿 07-0907-09 11:00
- 92 0 [保税科技吧] 砸税科技 韭黄炒韭菜吧 07-0907-09 11:00
- 72 0 [富岭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3X5015T960 07-0907-09 11:00
- 92 0 [紫天退吧] 这票前段时间跌到10几块的时候不是有新闻吗,恶 开始比赛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丽臣实业吧] 信不信再跌回去 天雨好大 07-0907-09 11:00
- 91 1 [彩虹股份吧] 希望而已 锦鲤护体968 07-0907-09 11:00
- 105 2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作为后排补涨股太弱了 柏阳张 07-0907-09 11:00
- 144 3 [领益智造吧] 社交能手“Aimas”,是基于智元的A2机器人,采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7-0907-09 11:00
- 75 0 [肇民科技吧] 这你么的太过恶心到家了 问道路如何坎坷 07-0907-09 11:00
- 217 0 [联建光电吧] 卖了,没有上涨的风口 股友wKjjmL 07-0907-09 11:00
- 81 0 [五洲医疗吧] 逐步出了 毛大牛 07-0907-09 11:00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成这个样子,除了阿土也没谁了 aqmj 07-0907-09 11:0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等调整到位,再上车 文哥3buk6t 07-0907-09 11:00
- 130 4 [古鳌科技吧] 我们都斩仓了它又跌不动了吗 时刻平心静气 07-0907-09 11:00
- 136 5 [新亚强吧] 开始梭哈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0
- 127 1 [XD众源新吧] 对数顶? 小家哥 07-0807-09 11:00
- 1488 2 [顺灏股份吧] 今作总结:减仓京北方加仓和做T顺灏股份不构成投 中短线达人 07-0807-09 11:00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下去深一点,回调洗一洗,为下次上涨做准备 朝气蓬勃的戚宇航 07-0907-09 11:00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拉闸 此情奈何 07-0907-09 11:00
- 87 0 [螺纹钢吧] 走势坏了我,要砸了 日进斗金库 07-0907-09 11:00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太垃圾 股友860266dA67 07-0907-09 11:00
- 81 1 [惠发食品吧] 你到是动动啊!向上拉我卖,允许你跌我加仓 舒缓的柳兰芳 07-0907-09 11:00
- 107 2 [深圳华强吧] 就算你跌停,我也不交出筹码。 牛来了一下子 07-0907-09 11:00
- 94 1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大盘没绿过神船没红过!!今天大盘继续没绿 helicool2020 07-0907-09 11:00
- 238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谁挂的单牛逼啊!大盘天天涨,连跌一个礼拜还能 欧皇0001 07-0907-09 11:00
- 91 0 [双良节能吧] 000530布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1:00
- 102 2 [山东黄金吧] 当下形式,山金怎么也要值2000亿 妩媚的安子皓2 07-0907-09 11:00
- 119 1 [湖南天雁吧] 他奶奶的我等这个等了一个月,7.12进,8.85就出 炒股的刘邦 07-0907-09 11:00
- 86 1 [佳驰科技吧] 股价别让华秦追上 闲散的野鹤 07-0907-09 11:00
- 85 1 [芯瑞达吧] 今天要启动吗 股友75K22w8050 07-0907-09 11:00
- 150 5 [兰州银行吧] 3.78元,能回本吗? 秀丽的温睿博 07-0907-09 11:00
- 227 5 [浙能电力吧] 我昨天回本了,然后又分红了1885,现在反而亏18 土豪哥666 07-0907-09 11:00
- 97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任何一个伟大公司都要经过市场锤炼,微 私人订制888 07-0907-09 11:00
- 104 2 [华光环能吧] 有点像出货,不断的探底,然后辣一点,在往下砸 股友r07155q298 07-0907-09 11:00
- 112 2 [深深房A吧] 利好兑现主力出货房地产没有行情这股都快新高了 动人的车艳娥 07-0907-09 11:00
- 171 3 [学大教育吧] 全无人交易,静悄悄,股市里面一只没人问津的股 天天涨停bda 07-0407-09 11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节奏,拉银行拉指数,然后全部a 阿吧阿巴阿吧 07-0907-09 11:00
- 84 0 [东南电子吧] 涨的真牵强呀,恶心到家了。 驱波斩浪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鼎龙股份吧] 砸盘者,业绩涨你等股价涨了你再出货不香吗? 化石谷 07-0907-09 11:00
- 82 0 [维信诺吧] 无敌大垃圾,草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1:00
- 70 0 [天利科技吧] 你是不是已经不当大哥很多年了? 智慧的耿佑超 07-0907-09 11:00
- 102 1 [日出东方吧] 空调可是本世界最伟大的发明啊,请问你家有空调 楹烽2378 07-0907-09 11:00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aFW3Y 07-0907-09 11:00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弘业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907-09 11:00
- 8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 steven_1999 07-0907-09 11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长出了 常认济釜 07-0907-09 11:00
- 80 0 [万里扬吧] 一个字跑 太阳238788 07-0907-09 11:00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在3339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 p24410190 07-0907-09 11:00
- 122 1 [广联达吧] 持股不动了,乱T容易卖飞 韭韭归壹 07-0907-09 11:00
- 4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都退市吧,事实证明A股离了证券也能涨起来 清逸灵动的冷子轩 07-0907-09 11:00
- 114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公司发的东西快到了 理性12 07-0907-09 11:00
- 156 2 [物产中大吧] 太强了,可惜去年10月8日买的只有10万,8块能到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7-0907-09 11:00
- 143 10 [博威合金吧] 万般千宠集于一身,而结果……??? 股友7gY1623975 07-0907-09 11:00
- 3196 9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指数低位震荡,金种子酒等四大徽酒股价全线 金种子酒资讯 06-2907-09 11:00
- 72 0 [良信股份吧] 血赚等波量出一半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00
- 66 0 [多晶硅吧] 下跌不放量,不好空, 沉默一下 07-0907-09 11:00
- 89 0 [世纪鼎利吧] 3500以上的微小盘股还在内耗 酒哥43935 07-0907-09 11:00
- 69 0 [光伏设备吧] 玩个锤子码的涨一天第二天就发套 绝望大A 07-0907-09 11:00
- 81 0 [志特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转债必然赎回 n140253969345066 07-0907-09 11:00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好奇飞梭真是营销神器,给沃尔沃三天生成两千条 嘉PP 07-0907-09 11:00
- 108 1 [*ST柳化吧] 现在如何操作啊!急需建议 龙江小散 07-0907-0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