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格局到5个点全仓卖出,留下发财 强势上板 07-0907-09 11:45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之前被套割了现在你又涨 钧晟执局 07-0907-09 11:45
- 69 0 [西测测试吧] 太弱了 安不啦 07-0907-09 11:45
- 186 6 [桃李面包吧] 昨天突然有人气是为啥 股友380V727R68 07-0907-09 11:45
- 88 2 [新恒汇吧] 融资额创上市以来新高,说明看的人多! 士木金 07-0907-09 11:45
- 97 0 [上海物贸吧] 这股就不是短线客能玩的。进来也是赔钱走的。 明智的吕虔 07-0907-09 11:45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个礼拜涨两块了?????? 牛牛市牛市牛 07-0907-09 11:45
- 29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投资是炽热的 Cui桑 07-0907-09 11:45
- 101 0 [镇海股份吧] 今天是盈是亏就看你了! 悠悠踏青 07-0907-09 11:45
- 85 0 [诚迈科技吧] 股东高管等着减持呢,控股股东还等着增发呢,想 厦漳泉大财团 07-0907-09 11:45
- 137 4 [名臣健康吧] 主力大哥再跌一点让我加仓 洛女神 07-0907-09 11:45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买到了一驼 大度的丁光耀 07-0907-09 11:45
- 84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是织布的一天 韭菜2025号 07-0907-09 11:45
- 12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日内偷鸡还是香 神基民 07-0907-09 11:45
- 114 0 [辉煌科技吧] 人家中报预增才0.2,结果20CM涨停,你这货色真 股友u3PtPT 07-0907-09 11:45
- 101 0 [益丰药房吧] 奉劝大家,买这个票千万不能参考口罩期间的股价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7-0907-09 11:45
- 90 1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这股想挣钱,难啊,如果是长期的能挣点, 轻盈的柳日轩1 07-0907-09 11:45
- 183 2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阶段底部形态,减仓吧, 神机多头 07-0907-09 11:45
- 8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有没有上车的朋友们,感觉后续能不能赚点啊 包容的魏一一 07-0907-09 11:45
- 90 0 [全信股份吧] 虽然走了我还是要来吐槽几句,这股是对全信两个 龙腾股天 07-0907-09 11:45
- 81 0 [凯格精机吧] 小散都在割肉 股友7h5289q676 07-0907-09 11:45
- 87 0 [三六零吧] 啥利好都不用看,今天涨就是大盘破3500了往上涨 新121 07-0907-09 11:45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就喊跑了,我说吧,垃圾 股友GBVpfp 07-0907-09 11:45
- 72 0 [屹唐股份吧] 要大跌了赶紧跑吧 风口上的牛股 07-0907-09 11:45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烤嫩羊 股友nOfBoG 07-0907-09 11:45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兄弟们,个毛线啊,1个点都头,搞得像涨停了一 奥得飙 07-0907-09 11:45
- 121 0 [中材科技吧] 跟随沃尔核材7倍! 独立的叶恺19 07-0907-09 11:45
- 66 0 [优必选吧] 每天开盘即高点,今天成功把越疆带下来? yqhfdc0788 07-0907-09 11:45
- 173 4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可恶,吃了那么多带血的筹码,还不知 股友Z83U679388 07-0907-09 11:45
- 73 2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站上3500了 五福临门六六顺 07-0907-09 11:45
- 84 0 [合康新能吧] 来个股价和排名一样6.66 露雪12 07-0907-09 11:45
- 8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破五日线的不行吧! 龙头疯狂收割机 07-0907-09 11:45
- 98 1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当年是怎样炒到25多块的? 股友06160f5T62 07-0907-09 11:45
- 118 3 [铜冠铜箔吧] 四点多接的铜冠不会砸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45
- 91 1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往上走的话,只能靠大盘绩优股,其它拉几出 善厨的步莉 07-0907-09 11:45
- 209 5 [融发核电吧] 你不龙头吗10.2还有的救吗 轻盈的司马兰芳 07-0907-09 11:45
- 103 1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还绿了呢?看样子还得磨几天再杀进来。 神算子老邓 07-0907-09 11:45
- 119 2 [曼恩斯特吧] 这个是狠庄,跌回来无脑买,跟他耗 起点12345 07-0907-09 11:45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割了就对了、买了创意信息虽然也没涨早上继 涨停板的大叔 07-0907-09 11:45
- 74 1 [光伏产业吧] 别再拉了,给个上车的机会 股友67l9715z33 07-0907-09 11:45
- 129 8 [盛德鑫泰吧] 抖音里推荐的基本都是冲高回落 抄盘手老王 07-0907-09 11:45
- 326 2 [川网传媒吧] 川王今天应该可以动一动。 即发即涨 06-2607-09 11:45
- 100 1 [比亚迪吧] 50倍市盈率?笑死,先看到150再说吧! 股神巴飞光 07-0907-09 11:45
- 78 0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一跌就冒出些高手来,你们看的准吗? 实在人生 07-0907-09 11:45
- 48 0 [24华新02吧] 241296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24华新02资讯 07-0907-09 11:45
- 82 0 [国电电力吧] 纯垃圾 股友1170W3157V 07-0907-09 11:45
- 194 0 [越秀资本吧] 至少拿到10月1日国庆节前。看9.30能上10元吗? 股友O5675O2210 07-0907-09 11:45
- 85 1 [恒瑞医药吧] 我早就发帖说过卖掉A买入H 守到恒瑞万亿 07-0907-09 11:45
- 144 8 [曲江文旅吧] 跳空高开高走,欧耶, 懂平衡得丁丁 07-0907-09 11:45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有回购吗?不会回购1000万,对倒5000万吧 炒股毁灭人生 07-0907-09 11:45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华银电力都8块几了,你还在5块混着,笨庄 温情的常城星 07-0907-09 11:45
- 101 0 [华新配号吧] 何时上市? 股友g0v1882103 07-0907-09 11:45
- 73 0 [XD志邦家吧] 洗这么久,不得超过前面那个涨停 我要上A大 07-0907-09 11:45
- 78 0 [信雅达吧] 算户要是进去了,就成不了龙 牛气冲天30 07-0907-09 11:45
- 349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兄弟们,筹码别丢了,只能帮到这了 RYC 07-0907-09 11:45
- 92 2 [浙江东方吧] 我就说今天老板的红包可还满意? 重庆黄忠泽 07-0907-09 11:45
- 98 1 [康达新材吧] 这票前高必过,但是太特么了,很多人是拿不住的 股友27M3r12128 07-0907-09 11:45
- 218 3 [山煤国际吧] 本周三、周四会绿一波幅度大的,然后就开始企稳 摩擦摩擦一路 06-3007-09 11:45
- 518 4 [金信诺吧] 这个概念一飞冲天。铜链接股票一直创新高。为什 福气主题 07-0907-09 11:45
- 98 0 [大东南吧] 太墨迹了4.81止盈出局拜拜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 万爱一览众山小 07-0907-09 11:45
- 77 0 [江苏新能吧] 你真是烂透了 韭菜花小宝贝 07-0907-09 11:45
- 130 0 [中油资本吧] 苦啊!好苦! 陇原风 07-0907-09 11:45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博傻后一地鸡毛 割韮菜 07-0907-09 11:45
- 95 1 [海螺水泥吧] 很好,表现可以。这才是上涨好模式。 股友0z01976T96 07-0907-09 11:45
- 113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不会收个钉子吧,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7-0907-09 11:45
- 89 2 [德尔股份吧] 30平台散户接太多了,散户悲哀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907-09 11:45
- 108 3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,要顺势而为 股友60V3n58057 07-0907-09 11:45
- 222 1 [中成股份吧] $中成股份(SZ000151)$ 古海渔民 07-0807-09 11:45
- 88 0 [索菲亚吧] 涨停才是正道,否则还会继续墨底 修行旅人 07-0907-09 11:4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掐指算的 股友70A6609d71 07-0907-09 11:45
- 682 2 [有方科技吧] 空头们,你们随意!千万别因为相信我而买入买卖 慢而坚定 07-0907-09 11:45
- 100 1 [联建光电吧] 切勿追高,等明天回调在买 兴高采烈3 07-0907-09 11:45
- 137 1 [东睦股份吧] 22.7能不能解套 妖妖妖 07-0907-09 11:45
- 87 1 [弘业期货吧] 龙回头 达者之路 07-0907-09 11:45
- 87 1 [宗申动力吧] 能红我吃()斤,大家帮我填 孔小群 07-0907-09 11:45
- 110 1 [浙商银行吧] 10能不能到 娱乐财富 07-0907-09 11:45
- 117 5 [青岛金王吧] 69卖出只剩3层仓位,成本7.7,随便你,爱咋滴咋 股友57z796F891 07-0907-09 11:45
- 491 9 [广生堂吧] 明天还有一次诱多出货的机会,然后就要开始跌跌 金安国姬 07-0807-09 11:45
- 612 4 [粤电力A吧] 恭喜粤电力的股东们得板块第九名,不出意外的话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0907-09 11:45
- 266 0 [豪美新材吧] 请问公司参股HBM存储器公司深圳远见智存科技有 豪美新材股友 07-0707-09 11:45
- 106 0 [新宁物流吧] 请问公司24年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相关的营收有多少 新宁物流股友 07-0607-09 11:45
- 109 0 [新宁物流吧] 请问公司给中物集团国际速递提供的服务具体什么 新宁物流股友 07-0507-09 11:45
- 216 0 [*ST英飞吧] 请问贵公司 我的提问为何一直不回复,目前公司 *ST英飞股友 07-0407-09 11:45
- 166 0 [爱尔眼科吧] 贵公司7月2日发布公告购买理财,请问公司是否对 爱尔眼科股友 07-0307-09 11:45
- 176 0 [盈康生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有没有回购自己的股票啊! 盈康生命股友 07-0107-09 11:45
- 195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和华为公司的合作,具体在哪些方面? 爱尔眼科股友 06-3007-09 11:45
- 154 0 [光莆股份吧] 有没有应用于ai眼镜 光莆股份股友 06-2407-09 11:45
- 293 0 [豪美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目前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场景非常 豪美新材股友 06-2107-09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