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*ST亚振吧] 亚振,姐姐再拿三个板 华尔街打工妹 07-0907-10 08:24
- 386 2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在银行买的.亏的这么厉害5年了 基民2xiz5T 07-0807-10 08:24
- 65 0 [越秀资本吧] 拥抱秀秀,邂逅张婷!感觉老好了! Jzg77 07-1007-10 08:24
- 76 0 [仙鹤股份吧] 昨天尾盘就卖了,今天跌两个点左右接回来,哈哈 我有12个亿 07-1007-10 08:24
- 138 6 [挖金客吧] 随大盘回落而回调,无惧,继续持股就是了,唱空 我是一赢 07-0907-10 08:2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7.10大A重点关注1、科陆电子(002121): 广东苏鹏 07-1007-10 08:24
- 72 0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股破发需要半年时间。 白丁心9177 07-1007-10 08:24
- 79 1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该走了,风险大 hengliwc 07-1007-10 08:24
- 110 1 [天桥起重吧] 我们都走了,主力你慢慢玩,哪只股票都比你强 火热的流川枫 07-1007-10 08:24
- 215 1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被成功洗出去了 勇敢的kk951 07-1007-10 08:24
- 602 2 [沪铜吧] 小心为妙,目前市场比较割裂纽约铜比lme铜高很 candon 07-0907-10 08:24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330马上到,还犟嘴不 根号十 07-1007-10 08:23
- 107 2 [NYMEX原油吧] 有没有跟踪他的etf? JX星星19911011 07-1007-10 08:23
- 185 1 [晋控电力吧] 默默地删除自选 股友L058f58272 07-0907-10 08:23
- 111 2 [沪银吧] 估计夜盘低开20多点没跌多少 泡泡龙子 07-0907-10 08:23
- 126 1 [日经225吧] 德法强势反弹了,本子明天要表现了 定陶少伯 07-0907-10 08:23
- 102 2 [金力泰吧] 300477才2元多,电池摡念,前景成这厮好,关键 股友05296T03l2 07-1007-10 08:23
- 472 1 [金鹤5吧] 金鹤大米金鹤鲜食米饭还是有含金量!是金子迟早 福牛福牛 07-1007-10 08:23
- 100 3 [*ST赛隆吧] 九芝堂涨停11,赛隆咋能12的 追高毁了你 07-0907-10 08:23
- 105 0 [ChargePoint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hargePoint Hold资讯 07-1007-10 08:23
- 146 1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900.61万元( 航发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8:23
- 162 1 [中航成飞吧] 三线快黏连,应该选择方向。昨天成飞表现蛮好是 QSLS 07-1007-10 08:23
- 152 3 [久祺股份吧] 50万16块满仓,我就不信它不涨。 股友23h578971o 07-0907-10 08:23
- 59 0 [韩国KOSPI吧] 今天3200?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1007-10 08:23
- 192 2 [渝开发吧] 渝三峡之后又来一个渝开发? 中粮海景神秘人 07-1007-10 08:23
- 166 1 [科士达吧] 漂亮! 禅心大鹏哥 07-0907-10 08:23
- 3474 100 [巨星传奇吧] 再次提醒大家一句,与其在拉高后发套的高位股纠 专注价投财姐 07-0907-10 08:23
- 97 1 [富佳股份吧] 3390买的现在在大盘已经3500了还没回本还是有补 股友GuS23r 07-1007-10 08:23
- 64 0 [ST云动吧] 云南股不要碰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7-1007-10 08:23
- 51 0 [有色金属吧] 因我拿着北方铜业一 财缘广茂 07-1007-10 08:23
- 61 0 [蓝盾光电吧] 300297同胞兄弟在向你招手。 股友CQ5TdC 07-1007-10 08:23
- 416 10 [英伟达吧] 中国为何不能冒出一家真正的科技巨头?哪怕有一 一拺小韭菜 07-1007-10 08:23
- 138 0 [德林控股吧] 首创性标杆意义 依然只有香如故 07-1007-10 08:23
- 161 1 [华能蒙电吧] 先要个极低价增发,后来又稍微提高了点价格,就 股友0O65857I30 07-1007-10 08:23
- 206 2 [光韵达吧] 你就不能像湖南天雁一样雄起啊。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7-1007-10 08:23
- 174 5 [A50期指吧] 今天银行跌,中小盘股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7-1007-10 08:23
- 196 1 [冰川网络吧] 炒股别看股吧,傻缺真不少。 心伴长阳 07-0907-10 08:23
- 129 2 [动力源吧] 明天会不会下破十日线 追高者die 07-0907-10 08:23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人气又飙升了。好事啊。 大哥轻点揍我 07-1007-10 08:23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1A221905h9 07-1007-10 08:23
- 69 0 [紫金矿业吧] 等不到预增吗? 基民taHAET 07-1007-10 08:23
- 66 0 [紫天退吧] 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买! kxwkxw 07-1007-10 08:23
- 73 0 [玻璃吧] 看来国泰也就这样 做期货天时地利人和 07-1007-10 08:23
- 127 1 [大智慧吧] 宇树,杭州高新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7-1007-10 08:23
- 109 2 [北方铜业吧] 铜的期货价格涨了 jiuytlll 07-1007-10 08:23
- 108 2 [纯碱吧] 这么说吧从六月底到现在做空纯碱,已经被扫了四 三更U梦书当枕 07-1007-10 08:23
- 128 2 [博亚精工吧] 都说了,这个五日线十日线会叉的,大盘好的时候 一周仅有五日红 07-1007-10 08:23
- 146 1 [*ST东易吧] 当心,无量跌停板开启了 有耐心的探路者 07-1007-10 08:23
- 606 1 [金力永磁吧] 从看多看跌数据分析个股走势,7月9日,股吧金力 剑气长虹6812 07-0907-10 08:23
- 165 4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: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 森林包装资讯 07-0907-10 08:23
- 558 1 [苹果吧] 苹果“二把手”杰夫·威廉姆斯将退休,曾被视为 苹果资讯 07-0907-10 08:23
- 292 3 [重药控股吧] 中报大概率增长,预计3.5亿左右。下半年会更好 坚持价值投资不会输 07-0907-10 08:23
- 115 1 [双林股份吧] 今日解禁会跌几个点 大A浪哥 07-1007-10 08:23
- 178 1 [卓郎智能吧] 可怜都没人关注 温馨lgddyx27 07-1007-10 08:23
- 146 2 [招商蛇口吧] 还是我来评论吧!001979资讯来了!好与不好我不 为自由干杯 07-0907-10 08:23
- 178 1 [渝开发吧] 国义招标30cm出来为地产基建打高度了!!!! 创世霄云 07-1007-10 08:23
- 147 5 [*ST赛隆吧] 真是想不到,现在连二连板都是种奢望 戒掉一把梭哈 07-0907-10 08:23
- 72 0 [大恒科技吧] 吹票的来了,快跑吧 水月清风 07-1007-10 08:23
- 91 1 [多晶硅吧] 主力日内一路拉高出拉高出,典型不让下方套牢的 绝不碰铁矿白银苹果乙二醇 07-1007-10 08:23
- 130 2 [蜂助手吧] 看120分钟级别能不能反抽到41? 股友cZHIE2 07-1007-10 08:23
- 255 3 [渝开发吧] 下午城市更新也开始异动助攻了,地产建材基建开 创世霄云 07-1007-10 08:23
- 244 8 [*ST摩登吧] 吧里来了个专业唱空的,好像没我啥事了 摩登锐洋总舵主 07-0907-10 08:23
- 180 5 [永泰能源吧] nmd真想把你卖了去海航 乱溜溜 07-0907-10 08:23
- 109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早盘我在涨停价把筹码都给你们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7-1007-10 08:23
- 198 2 [渝开发吧] 当下市场连扳情绪好到爆炸,连扳大概率!断板还 创世霄云 07-1007-10 08:23
- 211 3 [大丰实业吧] 325的4连跌停还历历在目。不敢玩 小板桥书生 07-0907-10 08:23
- 136 2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票你说他强吧,封板又开板了,你说他弱吧, 命运的囚徒 07-1007-10 08:23
- 221 2 [ST亚光吧] 资产重组变更由国资实控人则重启亚洲之光国之重 股友1771915k8I 07-1007-10 08:23
- 1552 2 [*ST赛为吧] 智元机器人借壳科创板的上纬新材,开创了独角兽 垃圾堆里寻宝贝 07-0907-10 08:23
- 176 1 [翔丰华吧] 今天满仓出局了,亏1.3W 股友531p7689Y2 07-0907-10 08:23
- 101 2 [航天信息吧] 要2个天花板另再加一个高开才能回本,摇摇无期 股友1O76R36880 07-0907-10 08:23
- 88 1 [*ST赛隆吧] 没有公告出来,做t资金每天做的爽歪歪 仙女喝露水呀 07-0907-10 08:23
- 337 6 [合盛硅业吧] 5月份的工资还没发啊 家财兴隆得令狐冲 07-0907-10 08:23
- 109 3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主力都跑了,散户承接太牛逼了,主力又追回 港股多空对决 07-1007-10 08:23
- 61 0 [佳力奇吧] 从形态看还会有拉升不过今天大概率是调整。 无情斩仓进强股 07-1007-10 08:23
- 579 3 [新大陆吧] 请问距离回购方案时间已经过半,为何回购股票数 新大陆股友 07-0407-10 08:23
- 100 0 [越秀资本吧] 杭州四小龙之一借壳杭州高新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7-1007-10 08:23
- 104 1 [微盟集团吧] 开盘前能破1000万,又加一个热点 福建股颠之巅 07-1007-10 08:23
- 206 1 [华银电力吧] 福哥早盘分享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8:23
- 180 4 [广信材料吧] 有谁帮忙查查这个孙公司,其上市公司的持股比例 平静的白念茜 07-1007-10 08:23
- 183 3 [新亚强吧] 今天上17.34还是17.97 股友65E2559U75 07-1007-10 08:23
- 171 3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快被监管了吧 宽容的王衍慕 07-1007-10 08:23
- 227 4 [股市实战吧] 经济发展与外汇储备 A金戈铁马 06-2007-10 08:23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公司更名:天际线机器人 开心楚月 07-1007-10 08:23
- 98 1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30.49万元(07- 华之杰资讯 07-1007-10 08:23
- 82 0 [电广传媒吧] 情绪起来了有人可能想围猎 枕戈待旦看笑话 07-1007-10 08:23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A杀雏形已现,今天低开低走最后逃命机会。 研阳元道缚龙索 07-1007-10 08:23
- 364 3 [景嘉微吧] 大盘不会深跌,所以小景逆势大跌的可能性很小, 买了永远不动 07-0907-10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