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不能放量突破前高。就得准备回 青岛大彪 07-1007-10 11:09
- 549 5 [锦浪科技吧] 真是活韭菜 宁波象山县 07-1007-10 11:09
- 102 5 [金龙羽吧] 急拉缓跌,妥妥的出货啊 欣祥港湾 07-1007-10 11:09
- 105 2 [岭南控股吧] 真的搞体育的已经启动了,旅游还没有影响到,比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1007-10 11:09
- 102 1 [新国都吧] 关注稳定货币板块、下午猛料起飞! 股友2tKMz7 07-1007-10 11:09
- 108 2 [海程邦达吧] 亏3个W跑路了,明天再买回来 复利市 07-1007-10 11:09
- 347 11 [湘电股份吧] 放心冲!负翁我来帮你们死守13块 千万负翁ccc 07-1007-10 11:09
- 77 2 [宝明科技吧] 55等你 牛非富马即贵 07-1007-10 11:09
- 77 1 [浙江东日吧] 市场豆腐脑又起来了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1007-10 11:09
- 98 3 [宝信软件吧] 唱多的出来准没好事 稳健型选手1688 07-1007-10 11:09
- 121 8 [ST合力泰吧] 最高点又进了被骗了 Sunny丷丷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金安国纪开板了,资金马上到薄命电子来了 有领导力的沈熠20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太差了 勤奋的寒花想14 07-1007-10 11:09
- 95 0 [工商银行吧] 抓紧呀快点今天要涨停,是宇宙的中心,目标价30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1007-10 11:0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财富条件单小助手 股友9160Ll1853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华电辽能吧] 5日均线跌穿弱庄主力出货中,谁买套谁管住手, 知足不贪 07-1007-10 11:09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股友135gN82230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中国平安吧] 我刚卖就拉起来,擦擦擦擦 红了辣椒绿了芭蕉 07-1007-10 11:09
- 18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行情以震荡为主,各种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1007-10 11:09
- 87 0 [林州重机吧] 远离垃圾、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007-10 11:09
- 96 0 [世纪鼎利吧] 管他有没有问题,天天高抛低吸赚几千,哈哈哈 蔡枫华 07-1007-10 11:09
- 106 0 [拓尔思吧] 看来机构之间的友谊也不一定牢靠。。。 汗牛大叔 07-1007-10 11:09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稀里糊涂的变负了。 股经商会 07-1007-10 11:09
- 113 1 [纯碱吧] 限产检修,国家控制开采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1:09
- 83 2 [寒武纪吧] 各位再努把力,以下打到511附近,不要墨迹,都 沙漠里的鱼噻 07-1007-10 11:09
- 101 3 [楚天龙吧] 出货的出门被车。。 基民dThiNo 07-1007-10 11:09
- 83 0 [伟隆股份吧] 铜价格涨利空伟隆 lucky629666 07-1007-10 11:09
- 75 0 [纸浆吧] 今天的走法不回调应该是混沌之本走出来的 股友711M99R290 07-1007-10 11:09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且破前高 博丽雅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开始套人啦 勇敢的心xqu1o3 07-1007-10 11:09
- 64 0 [同宇新材吧] 上午争取先成交750万股 旁观者说 07-1007-10 11:09
- 86 0 [海泰科吧] 高点一次比一次低,小单买大单卖,还有托单自己 天天涨是命运吧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邋遢 NJyax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工商银行吧] 都是一些机构的狗腿子,江苏银行不是涨的更多吗 股友275787mM25 07-1007-10 11:09
- 93 2 [宜搜科技吧] 被它吓跑了 蓝色梦幻潜能 07-1007-10 11:09
- 83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振动有点大 不错跳跳 07-1007-10 11:09
- 76 1 [江南化工吧] 大盘站上3500,我要跌破5.5 知识的耿薇菱 07-1007-10 11:09
- 156 5 [大智慧吧] 我要是进去是不是接了最后一棒了? 王粮仓 07-1007-10 11:09
- 91 1 [中储股份吧] 卖出了,不玩了 股友591K288l90 07-1007-10 11:09
- 129 3 [同仁堂吧] 都还在吧,牛市来了,拿好了,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1:09
- 116 1 [家联转债吧] 哈哈这个股确实有意思我只感觉转债强势没想到今 否极泰来96 07-1007-10 11:09
- 981 6 [朝阳科技吧] 明天消费电子起飞 中国大卫星300 07-0907-10 11:09
- 151 1 [宏桥控股吧] 已经跌不动了,坐等拉升 足智多谋的盛博弘 07-0907-10 11:09
- 74 0 [汇中股份吧] 上午就这么大的量,是福是祸? 股友R2808N1107 07-1007-10 11:09
- 80 0 [*ST正平吧] 量价背离,阳包阴 先做到不输 07-1007-10 11:09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量还出清就横盘,明天低开就可以割肉 低吸教主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你今天不跌停你 智慧的乔佑超 07-1007-10 11:09
- 88 0 [引力传媒吧] 这是要收回昨天涨的 望穿秋雪 07-1007-10 11:09
- 2111 0 [中科曙光吧] 美股有英伟达我们是银行牛 基民1kxrNB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重仓买的ST之前,怎么解决赔偿 美丽大海 07-1007-10 11:0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$欧晶科技sz001269$$深南电Asz000037$$精艺股份 mzc板魔212121 07-1007-10 11:09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砸盘很刺激 志摩达人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一品红吧] 追高了 价值投资7 07-1007-10 11:09
- 99 0 [烽火通信吧] 不但要绿还创了日内新低 qfy123456789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国机重装吧] 名字带个重,走势也很重的,涨一分都累 有心之喜鹊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真的强势,怎么舍得出 复利1点 07-1007-10 11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,不停的拉银行 抓牛股2021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ST亚光吧] 该股已完蛋!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7-1007-10 11:09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全盘指数分时图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只要银行拉 liz_ping 07-1007-10 11:09
- 153 3 [顺灏股份吧] 该加速来根大阳了,今天会不回涨停呢? 活泼的韦瑜旻 07-1007-10 11:09
- 61 0 [健康之路吧] 持续买入,人气一定要顶住 goodpeople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英洛华吧] 哦嚯,卖丢了 藜藜目目 07-1007-10 11:09
- 93 0 [蠡湖股份吧] 每天就射一下完了 lb8145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襄阳轴承吧] 清仓了 股友2CW9035352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渤海汽车吧] 这织布机走势,不愧是在里面出来的庄 基民D85363056Y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叫你们跑不听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1007-10 11:09
- 82 2 [华大智造吧] 藤壶住!黎明前的黑暗 莫大狂业 07-1007-10 11:09
- 9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了,没量了 股友11Cn879557 07-1007-10 11:09
- 87 0 [海伦哲吧] 垃圾 筱筱姝666 07-1007-10 11:09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,拉升,15元起步 发育路捉妖记 07-1007-10 11:09
- 286 7 [万科A吧] 被割N次、被套N年的韭菜们,终于幸福快乐了!— 赢盈乐 07-1007-10 11:09
- 149 11 [天府文旅吧] 嚎多的说明天涨停!明天收盘如果不是涨停!把你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907-10 11:09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涨涨 价值洼地长线投资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多晶硅吧] 短线有必要回调了。短线开空下 李修行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ST云动吧] 有赔偿吗 南瓜选手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空仓第二天3400只股下跌240只平盘。还有110 老散唐 07-1007-10 11:09
- 73 0 [震安科技吧] 接下来一路阴跌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竞业达吧] 拉高减持 善良的林晨光1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连亏几天昨天都割肉了,实在是这几个月涨停后全 基民83986k38z0 07-1007-10 11:09
- 100 2 [同宇新材吧] 下午如果涨到400,那些卖了股票的人不得捶胸顿 股友HYBPZx 07-1007-10 11:09
- 86 2 [欣灵电气吧] 昨天已经出了,今天有被套的吗? 博学之春兰 07-1007-10 11:09
- 95 1 [信维通信吧] 七月份八个交易日,跌了六天了,牛叉 遥遥无期的等待 07-1007-10 11:09
- 214 10 [新国都吧] 这盘子洗的,是真牛逼。 光发图不说话 07-1007-10 11:09
- 77 1 [片仔癀吧] 买在2800套在3500身心被暴击了。太惨了 孙斌fd 07-1007-10 11:09
- 69 2 [万邦医药吧] 散户又进来了,完蛋了 偷袭1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全信股份吧] 外资是入大A专业做空的,大家散了吧,不要寄望 大姨妈来了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废材。 一手买单mmm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常态估计是每天指数都涨一点,大家每天都亏 一地新鸡毛 07-1007-1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