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石油吧] 把昨天尾盘8.58接的几单,刚又卖还给他们了 CNBL多盟 07-1007-10 09:40
- 61 0 [赫美集团吧] 才2板就这么大量 飞鹏集团 07-1007-10 09:40
- 64 0 [万里马吧] 跟上汇金 五六十六六 07-1007-10 09:40
- 57 0 [山西焦煤吧] 整个板块就两家绿的,他就是其中一家..... 纯朴得丁香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联创光电吧] 天天砸盘,意欲何为? 能看懂的股市1763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龙旗科技吧] 牛逼,中油资本长得不敢买,买了你,还跌 股友x982358m68 07-1007-10 09:40
- 93 0 [龙宇5吧] 已经确认了 股友400122 07-1007-10 09:40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抄主力的低 写给年轻 07-1007-10 09:40
- 61 0 [立昂技术吧] 一群人才。 股市小梦叔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智微智能吧] 抽什么风??? 股友800P6u5507 07-1007-10 09:40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涨沃日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007-10 09:40
- 88 1 [圣农发展吧] ,这不是给人抄底的机会 足智成章de欧阳锋 07-1007-10 09:40
- 66 1 [石化油服吧] 榨油行情 俊秀得小鹿斑比 07-1007-10 09:40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卷商没问题 有礼貌的武霄0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天顺风能吧] 在到6.9 买啥必须翻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柳钢股份吧] 上午最低点买,下午就开始拉 科技电力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海兰信吧] 这玩意有毒吧 勇敢的冬风洋20 07-1007-10 09:4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26都突破了啊,这波可以涨到30了 Clarkpan 07-1007-10 09:40
- 84 0 [老凤祥吧] 跟涨不跟跌,我也是服了 二狗哈 07-1007-10 09:40
- 63 0 [新兴装备吧] 卖了,真是最恶心的股,天天就是跌 善良的薛琨13 07-1007-10 09:40
- 78 0 [熙菱信息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年何时到我家? amay541 07-1007-10 09:40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哈哈,终于下来了,15先买点儿 六二桥 07-1007-10 09:40
- 68 0 [健友股份吧] 还不如一个st涨的好 来福叼着宝 07-1007-10 09:40
- 74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89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7-1007-10 09:40
- 82 1 [国投智能吧] 同样是国投,你看你祖宗国投中鲁!! 食省走猛 07-1007-10 09:40
- 80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7月10日快速上涨 复星医药资讯 07-1007-10 09:40
- 80 1 [石基信息吧] 评论唱多今天就跌跌跌 水金祥 07-1007-10 09:40
- 3178 3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0.73 甘李药业资讯 07-0907-10 09:40
- 239 3 [湖南海利吧] 什么时候重组啊,连小股东都明白的事,难道高层 n318013674207804 07-0907-10 09:40
- 142 4 [ST德豪吧] 不上则下 春庭雪 07-0907-10 09:40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洗盘吸筹干干干 关公横财夺宝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宿迁联盛吧] 跌吧!跌吧 柳腰的谷音 07-1007-10 09:40
- 53 0 [指南针吧] 还是你的杀伤力最大 股友008u66897E 07-1007-10 09:40
- 52 0 [纯碱吧] 国泰不想出力,等多头平仓吗,哈哈 略略略了吕 07-1007-10 09:40
- 88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市场有波动很正常,不必太纠结,稳得住就好 眉清目秀的山治 07-1007-10 09:40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笑死人了 股友7367p9R739 07-1007-10 09:40
- 65 0 [松炀资源吧] 看来今天真是暴力出完剩的一点货了 股友61986N0K97 07-1007-10 09:40
- 85 0 [华纺股份吧] 迎丰都动了。这个票真是纯搞笑 课间炒家在留学 07-1007-10 09:40
- 169 1 [科翔股份吧] 又有一人推荐这个票没希望了这票 股友e92691C013 07-1007-10 09:40
- 59 0 [ST京蓝吧] 真垃圾,天天出不完的货 股友I9z9OA 07-1007-10 09:40
- 45 0 [东贝集团吧] 虽然我已经走了,但就是看不惯那些倔驴哈哈 baba哈哈 07-1007-10 09:40
- 49 0 [跨境通吧] 呼叫接盘侠 股友o0nMrm 07-1007-10 09:40
- 61 0 [*ST赛为吧] 今天会不会跟前几天一样的走势? 细致的洪衍慕 07-1007-10 09:40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死驴怎么啦 股友9119a98l01 07-1007-10 09:40
- 57 0 [大智慧吧] 散户又进来站岗了? 一搓新鲜的韭菜 07-1007-10 09:40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跑 年年生财的呦呦 07-1007-10 09:40
- 85 0 [*ST未名吧] 曾经在2020年期间,一个没良心的媒体发布历史悠 shdbehu274718 07-1007-10 09:40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赶紧跑吧,今天大跌 股友5187x1L062 07-1007-10 09:40
- 54 1 [多晶硅吧] 上了吧,要到5万 股友9879X26q26 07-1007-10 09:40
- 102 2 [新潮能源吧] 卧槽买不进了谁说加星后要连续跌停的 PERMIAN 07-1007-10 09:40
- 248 3 [东方甄选吧] 真正要感恩的是16万这些人,赚到了自己能力之外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40
- 197 3 [格林美吧] 业绩稳定,股票一动不动,这种是最危险的货。 大发四海地宁荣荣 07-1007-10 09:40
- 93 1 [新宁物流吧] 对付你,拉高我就跑 拂晓888 07-0907-10 09:40
- 317 5 [湘财股份吧] 什么叫打明牌 冰山44991 07-0907-10 09:40
- 152 2 [聚飞光电吧] 我以前的20cm跌停板。正日子到了。三个点内。 古大wxguda 07-0907-10 09:40
- 534 9 [朗源股份吧] 我评朗源,重租,买入,底部。东方行知是股权投 石山岩 07-0807-10 09:40
- 266 7 [宁德时代吧] 我认为这是反弹,而不是反转。中期趋势分析还是 资深空头 06-1107-10 09:40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佩服 股友073T9679P5 07-1007-10 09:40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58这一关是不是闯不了了? 股友3311O667r1 07-1007-10 09:40
- 54 0 [ST云动吧] 蹦哒不了了这支票,十个跌停板走起 买涨不买跌666 07-1007-10 09:40
- 53 0 [金时科技吧] 废了 招财进宝1226 07-1007-10 09:40
- 53 0 [同宇新材吧] 对子顶,五天后腰斩到100 股友8w9z916133 07-1007-10 09:40
- 69 0 [金发拉比吧] 走势向下,基本没戏,能稳住不爆跌就不错了 优秀之莱蕾 07-1007-10 09:40
- 75 0 [宇瞳光学吧] 各位管好自己的手,别被了 股友Yf2Hc9 07-1007-10 09:40
- 58 0 [华策影视吧] 绿了,绿了吧唧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1007-10 09:40
- 90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的狗,买完就的跌啥 基民502729dv98 07-1007-10 09:40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比想象中的弱,但是还能接受 舒心的爱丝 07-1007-10 09:40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我会选你 股友d156d97739 07-1007-10 09:40
- 70 0 [ST诺泰吧] 有问题天天跌? 股友922h8X6591 07-1007-10 09:40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纯纯的银包金 没心看 07-1007-10 09:40
- 126 1 [中国太保吧] 几号分红啊?有知道的吗? 明明乎 07-1007-10 09:40
- 131 4 [东风股份吧] 岚图是这家公司的吗? 股友NMVXSY 07-1007-10 09:40
- 1338 1 [西安饮食吧] 餐饮业破局“内卷”:透明化溯源与品质升级成竞 西安饮食资讯 07-0907-10 09:40
- 260 4 [证通电子吧] 有个叫舍掌柜的最近是哪里去了 龙腾吟 07-0907-10 09:4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四的实力不容小觑! 股友i6b7I9 07-1007-10 09:40
- 54 0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07-1007-10 09:40
- 63 0 [焦作万方吧] 看着要跑了!你们慢慢玩! 通哥仔 07-1007-10 09:40
- 79 0 [圣元环保吧] 现在真到了不能碰股票的时候了。买了就阴跌,割 小老人阿忠 07-1007-10 09:40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逃之夭夭 冰河里游泳 07-1007-10 09:40
- 73 0 [骏成科技吧] 昨天那么艰难的涨上去,今天跌的真是顺畅,差点 股友1n0190f592 07-1007-10 09:40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又废了 随缘0511 07-1007-10 09:40
- 57 0 [25常投G1吧] 242592: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东海证 25常投G1资讯 07-1007-10 09:40
- 86 0 [24常投G1吧] 241733: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东海证 24常投G1资讯 07-1007-10 09:40
- 68 0 [大全能源吧] 一群二,7月22日解禁15亿股,硅料创新低了 老杨头97225 07-1007-10 09:40
- 76 1 [龙磁科技吧] 高开点有病啊 涨了就爱 07-1007-10 09:40
- 63 1 [美邦服饰吧] 有利润的抓紧走吧,风险太大 Akk47 07-1007-10 09:40
- 58 1 [钧崴电子吧] 新会人报道 股友8gf6237778 07-1007-10 09:40
- 283 1 [ST信通吧] $ST信通(SH600289)$ 红包TXD 07-1007-10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