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鲁北化工吧]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,咋都不买阴间的,好多人买像 迷人的章灵泓 07-0907-09 11:49
- 133 3 [巨星传奇吧] 7.6挂单居然是费单,我还以为买进了,高兴半天 红衣大哥拉涨停 07-0907-09 11:49
- 89 0 [保龄宝吧] 唱空宝宝的黑嘴太多了,这些黑子真的太坏了 算股师 07-0907-09 11:49
- 317 1 [新恒汇吧] 这个吊人天天多,丧良心的玩意 睿智沉稳的照夜7 07-0907-09 11:49
- 170 4 [道通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一直跌吗?啥时候会涨起来这股也 股友H5NADP 07-0907-09 11:49
- 562 4 [弘业期货吧] 这不是挂的很早很精准了嘛!没排到我。 理智赢得市场 07-0907-09 11:49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爽歪歪,下午不涨停就走了 刷绿漆的黄瓜 07-0907-09 11:49
- 151 0 [永安期货吧] $永安期货(SH600927)$ 快快乐乐地石榴花 07-0907-09 11:49
- 98 0 [龙芯中科吧] 看涨第一目标100 奋勇当先得铃兰 07-0907-09 11:49
- 77 0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发展不起来,还不如娱乐股 善思考的常梦澎 07-0907-09 11:49
- 109 2 [ST能特吧] 第一次来,没想到这狗这么黑啊,去年买了一个表 一路向北wxd 07-0907-09 11:49
- 102 0 [楚天科技吧] 别上当一会就下来 n1412817348c3044 07-0907-09 11:49
- 84 0 [大千生态吧] 开盘杀进来。。。然后没有然后了 陷阵营高顺 07-0907-09 11:49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不能来个低开高走吗 老司机大飞 07-0907-09 11:49
- 93 0 [联环药业吧] 对子顶短调了,谨慎点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0907-09 11:49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有业绩主力拉起来都有底气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0907-09 11:49
- 84 0 [中国春来吧] 昨天拉高出货反手做空,套了我16个点0.05仓位 常冠稀 07-0907-09 11:49
- 642 2 [中油资本吧] 是不是卖错了? 临西风而无惘 07-0907-09 11:49
- 141 4 [退市创兴吧] 各位大哥,这股还有救吗?4.6的本想把割了 专喷唱多g 07-0907-09 11:49
- 90 1 [南京商旅吧] 跌停板能打一下不 砸炼石做飞机 07-0907-09 11:49
- 110 3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的大模型技术走在了时代前列,未来发展前景 淡蓝色海洋 07-0907-09 11:49
- 216 6 [*ST南置吧] 不拉红,尾盘就会跳水,等着吧 爱国小王子 07-0807-09 11:49
- 165 1 [梅安森吧] 垃圾梅由于没有散户接盘,股价一直停留在12.9上 张老伍子 07-0307-09 11:49
- 101 1 [爱建集团吧] 做t被甩下车了。。 red6886688 07-0907-09 11:49
- 95 0 [紫天退吧] 3月14日买的已经腰斩了,考,好好痛啊 心静如水云淡风轻 07-0907-09 11:49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站上3500点,我的股票还在3100点。 股友D0DL6s 07-0907-09 11:49
- 155 5 [多晶硅吧] 高位有套人的节奏下午瀑布然后震荡调整,现在做 挖煤工 07-0907-09 11:49
- 88 1 [中马传动吧] 2亿没封住板太厉害了 n1430189156617c32804 07-0907-09 11:49
- 88 1 [泉阳泉吧] 今天必须收跌!才是这货的本性! 股友60i5693L07 07-0907-09 11:49
- 286 11 [长盛轴承吧] 这次我如果挣不到钱。后面就不关注了。不买了。 迷人的谷翼扬 07-0907-09 11:49
- 264 7 [德艺文创吧] 都没人说话了,可见盘子洗的很干净了…… 潘鹿邓 07-0907-09 11:49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一点量也没有 股友19K689a826 07-0907-09 11:49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才来就把我挂在了12.50 时尚的赵佳玉 07-0907-09 11:49
- 63 0 [优必选吧] 进来就挂山顶,还是太着急了捶自己! 稳健的谷宜仲 07-0907-09 11:49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跌到五块都高 计划与目标 07-0907-09 11:49
- 82 0 [中元股份吧] 不好意思是我进来把价格压下去了,8.50被套了 三上又下 07-0907-09 11:49
- 304 2 [康强电子吧] 破位了感觉机会来了,先买一点,明天继续买! 重庆叶先生 07-0907-09 11:49
- 85 0 [大千生态吧] 能不能买?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7-0907-09 11:49
- 365 9 [永和股份吧] $永和股份(SH605020)$ 不定的吕红燕1 07-0907-09 11:49
- 95 0 [华塑控股吧] …… 股友66Y119p083 07-0907-09 11:49
- 98 0 [京能热力吧] 早上开盘拉升就加仓了,加油 股友e072777q31 07-0907-09 11:49
- 95 1 [指南针吧] 破82就强了 JC芝麻开门 07-0907-09 11:49
- 127 2 [大北农吧] 不卖了,就2万股,等5.88元再卖 迎2027 07-0907-09 11:49
- 82 0 [第一创业吧] 3500站稳,他就会涨停 二中帮总舵主 07-0907-09 11:49
- 91 1 [九阳股份吧] 我是你的老师,大数据不要监控我。差生最后交考 废掉这只股票 07-0907-09 11:49
- 125 6 [罗平锌电吧] 该票不值得投资。换别的。 阻止你的哭泣 07-0907-09 11:49
- 82 0 [禾望电气吧] 服了,天天倒数第一 乐事鸽鸽 07-0907-09 11:49
- 107 0 [汤姆猫吧] 沿着五周线45度角在缓步爬升下周周k线macd就金 沪750913 07-0907-09 11:49
- 91 0 [宋城演艺吧] 在这只股里奥2-5个月的都是,包括我自己在里面 流云猎人 07-0907-09 11:49
- 237 3 [方大特钢吧] 山东钢铁业绩都出来了,方大这礼拜能出吗? 我真不是股仙 07-0907-09 11:49
- 103 1 [沃特股份吧] 这垃鸡玩意跟板块是跟跌不跟涨的 基民0T030m2166 07-0907-09 11:49
- 103 5 [湖南发展吧] 全班倒数你不扎心么? 如意快显灵 07-0907-09 11:49
- 135 3 [富邦科技吧] 几分钱磨叽了一整天,有点磨人了! 买股必涨停 07-0807-09 11:49
- 1005 3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董事、董秘及副总裁被留置!公司紧急发 瑞康医药资讯 07-0207-09 11:49
- 83 0 [实益达吧] 遇到缺口,洗两天覆盖今天高点 飒爽的阿紫 07-0907-09 11:49
- 79 0 [工业硅吧] 下午多晶硅要是跳水这货不得大跌呀 PTA你是大哥 07-0907-09 11:49
- 119 1 [贵航股份吧] 比九安医疗与光线传媒还暴利的企业只有60亿市值 欧尼雨地弹簧 07-0907-09 11:49
- 137 4 [德福科技吧] 来了,26.16再接回来 深受股海 07-0907-09 11:49
- 195 4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几乎每天早上都是高开低走 基民rl96891639 07-0907-09 11:49
- 532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省委做出关于文旅融合决定应该给重组股天府 消遥的老虎 07-0907-09 11:49
- 107 0 [星图测控吧] 还没有洗完,洗盘、吸盘继续中。大抵要破68… 股友5L95I51863 07-0907-09 11:49
- 131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板上炸板明显是强势洗盘,这两天主力资金净 财源高雅de兰陵王 07-0907-09 11:49
- 524 4 [仁智股份吧] 被骗进来啦 SH盛 07-0907-09 11:49
- 195 4 [*ST南置吧] 下午1点10分能封住,大盘不出问题应该没事 o小鱼干o 07-0907-09 11:49
- 84 5 [美中嘉和吧] 无语,卖了就涨。不想买回了,你自己玩去吧。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0907-09 11:49
- 315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$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$大盘涨的多好,再看他的, 股友T3P2050268 07-0907-09 11:49
- 83 0 [惠云钛业吧] 啊!!! 惠上云天 07-0907-09 11:49
- 134 5 [先进数通吧] 新高的票,为什么没有大量卖盘 赵启帆 07-0907-09 11:49
- 97 0 [拓斯达吧] 看你今天开局那么猛,以为会有惊喜,结果又是三 水中书生 07-0907-09 11:49
- 79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不会吧 柿柿皆宜 07-0907-09 11:49
- 140 1 [长安B吧] 长安B己经有大资金盯上了,估计可能是外资,这 小勇XT 07-0907-09 11:49
- 95 1 [九鼎新材吧] 你们服不服气 股友W668I96906 07-0907-09 11:49
- 131 3 [上汽集团吧] 挂了17.34买入希望能到 wenwen15183509 07-0907-09 11:49
- 242 15 [诚邦股份吧] 吃独食,明天巨量见顶,出货A杀 健康的江离然2 07-0107-09 11:49
- 94 0 [九洲转2吧] 天天买天天割,狠坑人的债 笑傲江湖888888 07-0907-09 11:49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肯定有大问题,大家都不要买别的半导体都几十上 阿宝200712019297 07-0907-09 11:49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他跌财子涨 看不到成本线 07-0907-09 11:49
- 92 1 [金时科技吧] 别炸啊,求你了 行者武松也 07-0907-09 11:49
- 94 0 [大千生态吧] 今天要跌停? 柠檬酸不酸 07-0907-09 11:49
- 128 1 [国电电力吧] 现价可以买入吗? 股友i25cNy 07-0907-09 11:49
- 95 0 [大千生态吧] 得砸一根大阴线有望能反弹 业余爱好 07-0907-09 11:49
- 108 2 [广东宏大吧] 疯狂的抛盘,一成不变的操盘手法。 股友1uP1055836 07-0907-09 11:49
- 117 2 [融发核电吧] 印度股市拒绝美国量化巨头进入! 景山北海95 07-0807-09 11:49
- 88 0 [长江电力吧] 耐心等待,现在Pe太高 股友93283O12v1 07-0907-09 11:49
- 85 1 [宁德时代吧] 巨星传奇,今天估计能到300%涨幅 顺势而为可否 07-0907-09 11:49
- 99 2 [三花智控吧] 完美浪费今天行情,垃圾。 牛哥遛财富 07-0907-09 11:49
- 83 0 [大为股份吧] 卖了一个多亿了,破位了,怎么还那么多来接盘的 没技术派 07-0907-09 11:49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必绿,不会给你留缺口的 富贵满腹de宁荣荣 07-0907-09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