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0 [投顾产品吧] 为什么看每个持仓的累计收益是盈利的,最终是亏 基民XrluwW 07-1007-10 00:33
- 295 6 [上海莱士吧] 明天回到6.9以下我就笑掉大牙了。 大金你让我没了爱 07-0907-10 00:33
- 152 0 [新中港吧] 注意了!!城市更新下午出来助攻地产建材了,地 创世霄云 07-1007-10 00:33
- 169 0 [南凌科技吧] 英伟达新高了,跟这货有关系吗 磨砺自强地卡丽妲 07-1007-10 00:33
- 180 0 [华银电力吧] 注意了!!城市更新下午出来助攻地产建材了,地 创世霄云 07-1007-10 00:33
- 405 5 [多晶硅吧] 暴跌 时尚的尹致树 07-0907-10 00:33
- 72 1 [德国ETF华安吧] 恭喜车上的人,这位置我是不敢上车… 股友376K2F7552 07-0907-10 00:33
- 224 1 [唯科科技吧] 2025.7.8 A炒谷养家 07-0907-10 00:33
- 2671 1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追日会不会说这是给常山准备的? 金兰路 07-0907-10 00:33
- 232 1 [光电股份吧] 从近期走趋来看,光电重组概率越来越高了,大家 乐观豁达的牵牛者 07-0907-10 00:33
- 146 7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卖到最高点8.51,赚了17块!走了,拉黑此股 有艺术天分的颜隆 07-0907-10 00:33
- 162 0 [士兰微吧] 这个票阴跌就是一路跌,每天波动2个点之内,没 冷水与热水 07-1007-10 00:33
- 169 0 [纳斯达克吧] 都给我嗨起来!!!!!! 股友H878897H66 07-1007-10 00:32
- 177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中高没走早盘收盘,帐户红6000尾盘倒亏600 稳赚求胜 07-0907-10 00:32
- 250 1 [中际旭创吧] 绵绵下跌,坚定持有。没想到4月起的一波拉升, 老夫子888 07-0907-10 00:32
- 53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7-1007-10 00:32
- 16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破玩意儿在破板这一方面就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gg了的小g 07-1007-10 00:32
- 810 4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公司暂无产品用于AIPC 北京君正资讯 07-0907-10 00:32
- 1562 7 [财经评论吧] 科士达:控股股东宁波科士达计划减持不超公司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10 00:32
- 4613 5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6亿元~6.4 甘李药业资讯 07-0907-10 00:32
- 1198 5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子公司注射用头孢唑肟钠通过仿制药一致 海南海药资讯 07-0907-10 00:32
- 1320 2 [财经评论吧] 华东重机:公司持有聚众科技9.09%的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10 00:32
- 144 0 [同宇新材吧] 108开盘 股友0773297h7v 07-1007-10 00:32
- 279 2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开盘低开全部干进去了,就怕抢不到筹码,没 运凯兴浙旺 07-0907-10 00:32
- 137 1 [中信重工吧] 4.46加仓了,两万手来偷袭我这个老同志 超强版粒子 07-0907-10 00:32
- 3097 4 [中源协和吧] 美股涨了336%了,中源明天怎么说 我是谁谁是我 07-0807-10 00:32
- 411 12 [中超控股吧] 4.76满仓梭哈,立帖为证,必赚! 加载成功人士 07-0307-10 00:32
- 161 0 [安利股份吧] 本周没戏了,看下周能否突破30周均线15.20压制 海康002415 07-1007-10 00:32
- 142 2 [华森制药吧] 慢慢等,八月底差不多了 理性的华芝菲 07-0907-10 00:32
- 147 0 [大位科技吧] 趋势以差跑吧 股友6732575vn8 07-1007-10 00:32
- 198 1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延期有啥关系,反正肯定胜诉!只是知道结果 有趣的凌辰琴 07-0907-10 00:32
- 169 0 [同宇新材吧] 可以挂单了128买上一千股玩玩。没中签128给我买 今天明天Lp 07-1007-10 00:32
- 149 0 [渝开发吧] 就凭6元这个低价,他就再值几个板,今天涨停的 创世霄云 07-1007-10 00:32
- 1041 7 [华新申购吧] 有人中8000到9000股的为什么? A扬帆起航228 07-0807-10 00:32
- 743 1 [巨化股份吧] 7月8-9日两天操作 金牛满仓势如虹 07-0907-10 00:32
- 900 2 [寒武纪吧] 定增没什么问题,项目准备开始 长线的猫 07-0907-10 00:32
- 1011 3 [格力电器吧] 谁说铝管不如铜,高温多日,热浪袭人,众多品牌 股友i05821k278 07-0907-10 00:32
- 61 0 [伯克利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伯克利集团资讯 07-1007-10 00:32
- 155 4 [中国银行吧] 现在的老a全靠银行这一口气在这吊着 股友en83236609 07-0907-10 00:32
- 137 0 [新中港吧] 说跌的是不是没啥上车呀 热情的苏童8 07-1007-10 00:32
- 51 0 [劳埃德银行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劳埃德银行(UK)资讯 07-1007-10 00:32
- 54 0 [GETECH GROUP PLC ORD 0.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ETECH GROUP PLC资讯 07-1007-10 00:32
- 52 0 [Ocean Park High Income ETF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 Ocean Park High 资讯 07-1007-10 00:32
- 319 0 [森特股份吧] 森特股份股票自上市以来,其股价经历了多轮起伏 鹰眼量化 07-1007-10 00:31
- 153 0 [金信诺吧] 太弱了这票 股友n6j9yP 07-1007-10 00:31
- 168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收盘估计难涨停了,盘中或许会拉涨停,不然 股友6Mt6522671 07-1007-10 00:31
- 3672 5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创业板强势大涨之后,今日指数延续走强态势 龙王玩股1 07-0907-10 00:31
- 134 0 [R东方1吧] 门票党,一周赚三块买不进了,多买点门票好了 蛮瘦绝不割肉 07-1007-10 00:31
- 703 0 [东方甄选吧] 卖书卖到榜一,对面遮丑布没你什么事了,关闭吧 股友683796M86X 07-0907-10 00:31
- 189 6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汇嘉时代资讯 07-0907-10 00:31
- 416 1 [大东南吧] 兄弟们,明天给你表演一字板 鸿运聚丰 07-0907-10 00:31
- 160 3 [华森制药吧] 等你到15,我不信你不会到。 少言多思 07-0907-10 00:31
- 160 0 [四方精创吧] 晒鸡毛 股友113Y82P880 07-1007-10 00:31
- 180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做空才能赚钱 克莱尔追随黑马 07-1007-10 00:31
- 420 0 [引力传媒吧] 引力传媒(603598)资金流向:7月9日主力资金净 沉稳的消息 07-1007-10 00:31
- 16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打卡第二十五天。每次刷到朋友圈里 布加没有迪 07-1007-10 00:31
- 165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这是吃了泻立停啊,玩啊 股神GS 07-1007-10 00:31
- 150 0 [英伟达吧] 皮衣黄…睡觉都笑醒拍床板 豁达的秦言秋1 07-1007-10 00:31
- 171 1 [*ST华西吧] 远离,看看老美股市大盘走势 价值投资就是骗局 07-1007-10 00:31
- 472 2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放牛小能手001 07-0907-10 00:31
- 127 2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把你接回来,哎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10 00:31
- 238 6 [海信家电吧] 年报提到7月31日不会是因为业绩盈利减少超过百 小小大爱可笑可笑 07-0907-10 00:31
- 667 31 [中储股份吧] 我又丢人现眼了 浮盈天使 07-0807-10 00:31
- 188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随着市场需求,股价有望想到66元。冲击 有激情的顾羽8 07-0907-10 00:31
- 274 2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能不能成为稳定币带头大哥,就看明天能不 聪明的雪思月 07-0907-10 00:31
- 83 1 [首航新能吧] 昨天创业板强势大涨之后,今日指数延续走强态势 慈祥的邱淼洋 07-0907-10 00:31
- 179 1 [华银电力吧] 妈妈也谁跟我一样就是拿不住 张川页文 07-0907-10 00:31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与我合作立见成效 龙鳞居士 07-1007-10 00:31
- 269 1 [四创电子吧] 公司已开展低空经济论证,利用北斗、雷达等技术 北美只有懦夫 07-0907-10 00:31
- 456 13 [退市创兴吧] 明明大利好。怎么回事啊。 股友qUzfzz 07-0907-10 00:31
- 236 0 [万科A吧] 我去银行换点美金准备旅游,那工作小姐说她买的 股友73p5921W86 07-1007-10 00:31
- 476 6 [深南电A吧] 关键在明天了。明天要是走弱那就是下跌趋势。反 把主力挂山上 07-0907-10 00:31
- 212 3 [北方稀土吧] 值五个涨停! 闲看万山红遍 07-0907-10 00:31
- 351 9 [ST嘉澳吧] 都卖了没有点好奇 爱财爱己吖 07-0907-10 00:31
- 135 1 [国检集团吧] 明天回调可以进了,慢慢吸筹 稳一点不要乱加仓 07-0907-10 00:31
- 133 11 [泽润新能吧] 说了你是烂泥,好多人还不信,挂跌停板出了 我先板你们随意 07-0907-10 00:31
- 466 8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关于飞鹿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的提示 飞鹿股份资讯 07-0707-10 00:31
- 731 0 [跨境通吧] 市场连扳全部晋级了,昨天其实简单明了说了也去 鹿吟柒 07-1007-10 00:31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首批支付牌照续展结果出炉 抖音支付等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00:31
- 930 5 [德林控股吧] 好久没见这个专家出现了,原来跑到香港德林去了 牛气满满当当涨 07-0907-10 00:31
- 287 2 [常山药业吧] 车门焊死,明天灭灯! 我一路向北666 07-0907-10 00:31
- 135 1 [天地科技吧] 明天必跌 文静之天蝎 07-0907-10 00:31
- 172 0 [宿迁联盛吧] 所以说一个票,该涨不涨就是弱!原来压着不涨就 股友oCm8g2 07-1007-10 00:31
- 191 0 [同宇新材吧] PCB的代表盘,科技是基石。很多不完美造就完美 六宝哥 07-1007-10 00:31
- 201 1 [*ST康佳A吧] 政策利好不断 猾头畅游股海 07-0907-10 00:31
- 129 2 [多晶硅吧] 08合约东方财富干到了榜一大哥 J骨头 07-0907-10 00:31
- 162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我第一个鞭策志强,谁是第二个 他二叔公 07-1007-10 00:31
- 162 1 [乐歌股份吧] 哎,涨得很YW一样,一样项总也这样 走到对岸 07-1007-10 0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