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破船躲牛市 基民57288N212E 07-0907-09 10:22
- 86 0 [PCB吧] 高位滞胀了 沉默的殷嵘 07-0907-09 10:22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在海格赔的钱到亚联机械赚回来吧? 勇抱热点 07-0907-09 10:22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手下败将,连输两次还有脸叫唤。什么品种什么命 沈三刀 07-0907-09 10:22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 股友e057903M36 07-0907-09 10:22
- 94 1 [绿城水务吧] 每日一吹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之道电梯行 07-0907-09 10:22
- 102 2 [融捷股份吧] 缺口要补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7-0907-09 10:22
- 298 9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跌停 略田各略略 07-0907-09 10:22
- 165 6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一根断头铡啊!要死了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907-09 10:22
- 5183 15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(600481)大涨9%只是开胃菜!光伏ETF 股友5Cl7537062 07-0807-09 10:22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8.16出去了,不敢补进来,下午会更低 股友1e736f1036 07-0907-09 10:22
- 84 0 [天融信吧] 来二板让人脱离苦海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0907-09 10:22
- 14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中国 验证成功 07-0907-09 10:22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涨而不停,大牛样板! 股友h87365d305 07-0907-09 10:22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传媒板块倒数。 站上山岗看风景 07-0907-09 10:22
- 74 0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我就卖不了,因为没买呢,不是每一次都有机 胆小的土拨鼠 07-0907-09 10:22
- 74 0 [中远海科吧] 所有盘口全红,你都这个b样 小赌怡情六六六 07-0907-09 10:22
- 25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死里逃生十倍杠杆微利清仓成功 A股波段大师 07-0907-09 10:22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承接太牛了 飞剑路人甲 07-0907-09 10:22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应该做T的,回购完成前就应该一直T 独酌的D 07-0907-09 10:22
- 103 1 [石英股份吧] 大盘全线大涨,同板块几乎都红,你要是有策略微 赤峰黄金不停的涨 07-0907-09 10:22
- 2792 1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7.9早盘播报:A股重回3500点,6月CPI由降转涨, 姚姚超会攒钱 07-0907-09 10:22
- 104 1 [新易盛吧] 15日业绩预告时己在150元上面了 夜猫7617 07-0907-09 10:22
- 89 1 [恒鑫生活吧] 估计能到5日线61左右 奔跑的蜗牛0416 07-0907-09 10:22
- 197 2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必定跌停,两年退市!!! 中斤废同 07-0907-09 10:22
- 72 4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绝对要套人了 成功了就是GM 07-0907-09 10:22
- 487 2 [玉马科技吧] 最近高温 贵司产品销量有没有上涨 谢谢 玉马科技股友 07-0707-09 10:22
- 268 7 [西部矿业吧] 预祝各位喜提涨停 牛比普拉斯 07-0907-09 10:22
- 1400 0 [森创服装吧] 去年十月判断季底反转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6-2407-09 10:22
- 102 0 [京北方吧] 今天的买点,有别的票要优先处理,没那么多精力 财运利市的某某 07-0907-09 10:22
- 86 0 [五粮液吧] 汾酒才是白酒老大 有钱别得瑟 07-0907-09 10:22
- 73 0 [龙旗科技吧] 这年头还有人追消息。。活该亏钱不是么 股友9r680596a2 07-0907-09 10:22
- 82 0 [大豪科技吧] 真垃圾到家了 模式不一样 07-0907-09 10:22
- 101 1 [深南电A吧] 这个股已经彻底没希望了吗?因为你个FW看好的朗 唐亿抛弹 07-0907-09 10:22
- 75 2 [创新医疗吧] 这周核聚变,哎,压错板块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0907-09 10:22
- 105 1 [上能电气吧] 庄要赚钱,庄可不管你定增不定增,亏损不亏损, 坚守中等待 07-0907-09 10:22
- 234 2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晚上很多人睡不好 闲的无聊炒股玩 07-0807-09 10:22
- 4496 13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C吧] 今年 ETF小郎君 07-0807-09 10:22
- 101 0 [四方精创吧] 分点仓去楚天龙吧,快要涨停了 修行中的魔法师 07-0907-09 10:22
- 85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是垃圾,去年12月份最高点到现在,快一年都没 股友1838U01y80 07-0907-09 10:22
- 91 0 [奥特佳吧] 丁涛早就应该让他G在公司祸害股东,LJ玩意 股市毒传世界 07-0907-09 10:22
- 86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没戏,方大下跌第一。它肯定要跟跌 诚恳的贺泓朗 07-0907-09 10:22
- 92 0 [华润双鹤吧] 股权登记完之前是不会涨的,最好的是今天卖掉, 才望斗金得荆轲 07-0907-09 10:22
- 88 0 [联得装备吧] 先在别股吃肉,这股老庄还在调整,慢慢等启动, 股友169F7W7912 07-0907-09 10:22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又nm在作妖 一滴油123 07-0907-09 10:22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连中两个,昨天刚卖赚了6000大洋 有上进心地奥丽华 07-0907-09 10:22
- 56 1 [紫金银行吧] 咋不回调了呢, 股友2353093qE7 07-0907-09 10:22
- 72 4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。我给你烧十柱香 牛牛来了真的来了 07-0907-09 10:22
- 82 0 [赢时胜吧] 这货真是服了,25地老天荒。 一马当先战常山 07-0907-09 10:22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感觉要下来了 恭喜纳福得小舞 07-0907-09 10:22
- 85 0 [*ST亿晶吧] 板块不行了,马上炸,拭目以待,明天低开五个点 股友9990k3V621 07-0907-09 10:22
- 63 0 [富乐德吧] 这么下去,沪市能上三晚点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907-09 10:22
- 6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封板后的量,堪比未封的时候。。。 致良知丨 07-0907-09 10:22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资金经常偷袭,冷不丁的来一下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-0907-09 10:22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水下建仓,看看如何 耐心等便宜货 07-0907-09 10:22
- 75 2 [九洲集团吧] 这个主力真是个大啥逼这么好的行情,你却减仓 股友d068628Y16 07-0907-09 10:22
- 75 0 [韶能股份吧] 绿盘了 大A钉子户A 07-0907-09 10:22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服了一个点都不给我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22
- 79 0 [*ST高鸿吧] 洗洗更健康 温暖地国槐 07-0907-09 10:22
- 83 0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都以为你是个Za毛,偏偏你就是,大盘上3500 奋发的龚博弘 07-0907-09 10:22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已卖出 股神最神 07-0907-09 10:22
- 1570 0 [新媒股份吧] 哇真厉害控盘能力好强大一起鼓掌然后表演完了吗 酷酷滴女神棍 07-0907-09 10:22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该炒半年报了。 花月夜泊石 07-0907-09 10:22
- 94 0 [中证1000吧] 满仓抄底 北汽蓝谷战神 07-0907-09 10:22
- 80 0 [广核配债吧] 我有62张,这个拿来干嘛的? 谨小慎微稳着来 07-0907-09 10:22
- 94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你就绿吧,避红的玩意 lynwdy 07-0907-09 10:22
- 126 7 [欧线集运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原油搞一把,1998接回来了, 逆天改命第一名 07-0907-09 10:22
- 440 4 [*ST亚振吧] 亚振走势的本质是金融资本逼空产业资本让自己的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0907-09 10:22
- 79 0 [楚天龙吧] 兄弟们别急,目标26,昨天空狗可以闭嘴 M稳坐钓鱼台 07-0907-09 10:22
- 82 0 [梅安森吧] 垃圾梅基本了今年顶峰13元,大家择机减持就行, 张老伍子 07-0907-09 10:22
- 82 0 [药石科技吧] 所有的障碍都清除了,航路畅通只欠打板起飞,云 泛泛而语 07-0907-09 10:22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下来的好快啊 无心就行 07-0907-09 10:22
- 110 0 [利尔化学吧] 建议减持股份不能在二级市场减持,只能走大宗交 阿达牛 07-0907-09 10:22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产业ETF(159551)涨超1.5%,人形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22
- 73 0 [明星电力吧] 看看华银吧 大发为富de金牛 07-0907-09 10:22
- 73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7月9日快速上涨 天融信资讯 07-0907-09 10:22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拟入主上纬新材,机器人ETF(1597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22
- 87 0 [博亚精工吧] 干得过,看好你,只是20cm的风口不如10cm 精进修行的田伯光 07-0907-09 10:22
- 84 3 [东方财富吧] 你要领跑 风云起势 07-0907-09 10:22
- 236 0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的竞争对手是广西本地的吉福思罗汉果生物公 股友bpIk14 07-0907-09 10:22
- 37 0 [*ST特迅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Caifu39927 07-0907-09 10:22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搞什么? 基民61U21z1329 07-0907-09 10:2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任你上涨,我自空仓不动 凭亿近人1888 07-0907-09 10:22
- 41 0 [屹唐股份吧] 洗掉获利盘。新股获利人太多。都基本了解了。肯 防守是最好进攻 07-0907-09 10:22
- 103 3 [万通发展吧] 给个涨停吧 财运来吧 07-0907-09 10:22
- 4635 11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 巴菲特1号门徒966 07-0807-09 10:22
- 80 0 [*ST益通吧] 爱朋和创新火箭发射翻红,不指望吃肉跟着吃肉但 无心向天 07-0907-09 10:22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一个字跑 生机高升的尔康 07-0907-09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