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王子新材吧] 啊啊啊 养股吃人 07-0907-09 10:07
- 75 0 [振华风光吧] 主营增赶紧出来拉票了。 三羊豹 07-0907-09 10:07
- 2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沙特可以做T+0吗 太空漫步9 07-0907-09 10:07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卖公司的能有什么好的买一次套一次 做梦都在回本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中利集团吧] 3.95抢进场套住了,等待绿盘的再补点仓。 花舍王老五 07-0907-09 10:07
- 107 1 [巨力索具吧] 小单散户进的太多,估计要跌 股友8e338D6570 07-0907-09 10:07
- 96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3.41买2000手,挂3.42卖,看昨晚期货大涨, 金山挖铜矿 07-0907-09 10:07
- 67 0 [红宝丽吧] 来个万手哥吧 小圣学习炒股 07-0907-09 10:07
- 73 0 [今世缘吧] 龙头还得是汾酒酒鬼皇台 基民55Pw899793 07-0907-09 10:07
- 93 0 [广电运通吧] 看看人家京北方 基民11nX039292 07-0907-09 10:07
- 76 0 [东北制药吧] 果断清仓 古神的天花板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通达海吧] 管它干嘛不亏都不买,越亏的股越涨 小菲菜开花啦 07-0907-09 10:07
- 87 0 [伊利股份吧] 有赚就跑,这种换手率不敢恭维 逆旅在途 07-0907-09 10:07
- 75 0 [永贵电器吧] n有没有穿云箭? 不听劝的杠精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两天真垃圾,走了 股友96L38H9398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金百泽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天蝎4567 07-0907-09 10:07
- 78 0 [星辉环材吧] 垃圾股,退市吧! 欢快的南宫艳 07-0907-09 10:07
- 64 0 [新特电气吧] 杀了我吧!我的老天爷啊!昨天尾盘冲高出了! 股友ba5smr 07-0907-09 10:07
- 61 0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企鹅飞 07-0907-09 10:07
- 106 1 [荃银高科吧] 这种走势判断就是要停牌资产注入了 负三千渡 07-0907-09 10:07
- 80 2 [星帅尔吧] 这股要大涨了 谷kaka 07-0907-09 10:07
- 117 5 [盈方微吧] 今天低开高走,干他一个涨起来!!!吃掉上方筹 股友590218UC89 07-0907-09 10:07
- 61 1 [文投控股吧] 也该轮动到你了吧,我出去打野几天赚了20000 正太炒股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盈峰环境吧] 开局就猛砸,砸盘的这么着急赶着去投个台 股友893P2N5539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多晶硅吧] 完了,涨停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-0907-09 10:07
- 71 0 [大中矿业吧] 啥情况啊这是? 贫僧法号戒烟戒酒 07-0907-09 10:07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严重拖累大盘上涨,上证50的耻辱 股友0o0v008235 07-0907-09 10:07
- 147 0 [*ST沐邦吧] 追龙去了,拜拜,祝留下的发财 八大关买家 07-0907-09 10:07
- 91 0 [千里科技吧] 无fu可说 股友P5cxVf 07-0907-09 10:07
- 81 0 [华峰化学吧] 尤猪 Cai钱多多 07-0907-09 10:07
- 113 0 [金蝶国际吧] 国际热钱流入金蝶国际,老八股之一 素食土味 07-0907-09 10:07
- 66 0 [*ST天茂吧] 6100还不够钱看医生吗?还要拿 股友135RP18161 07-0907-09 10:07
- 65 0 [海兰信吧] 水货 欣慰的柯弘栋 07-0907-09 10:07
- 88 0 [中颖电子吧] 都说了行情不随小散的嘴走 基民5261q2926V 07-0907-09 10:07
- 392 0 [蒙牛乳业吧] 我已经下班了,你们继续! 温水资本 07-0907-09 10:07
- 87 0 [*ST航图吧] 又是板块倒数,还能绿,真的服气 Trozk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江龙船艇吧] 不是号称正宗属于涨洋经济吗,真是垃圾 股友hQzRJ60468 07-0907-09 10:07
- 299 0 [富春股份吧] 7月4日,富春股份(300299)发布公告,指出公司 神龙小院2 07-0907-09 10:07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准备吃肉了 宝丽投资 07-0907-09 10:07
- 82 0 [ST合纵吧] 刘泽刚董事长出来说两句逃避解决不了问题。 股友J4FWaz2372 07-0907-09 10:07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洗洗更健康,不要围观了,大概率今天没戏了。 牛牛牛168999 07-0907-09 10:07
- 73 0 [欣旺达吧] 永远抚不上墙 n7072136419789162732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美迪西吧] 我全部卖了昨天,卖飞就卖飞赚了不少够了 买了就涨停218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什么情况啊,无语了 长虹1314 07-0907-09 10:07
- 77 0 [舒泰神吧] 亏本卖了你,买301388涨点。 唐河县衙 07-0907-09 10:07
- 92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各位大聪明老师,能不能别踢了 一手满仓哥 07-0907-09 10:07
- 75 1 [银河磁体吧] 先出了保点利润,有机会再接,这个票最适合波段 保本即赢愿赌服输 07-0907-09 10:07
- 146 7 [东方日升吧] 一动不敢动,就怕卖飞了 月亮还是外面圆 07-0907-09 10:07
- 76 2 [百洋医药吧] 这个主力有病,该吃药了 股友Rw5gnt 07-0907-09 10:07
- 87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怎么了坚持十分钟了应该绿了呀 唯有再坚持 07-0907-09 10:07
- 226 1 [满坤科技吧] 好票可惜没人买啊 一吹鸡起飞 07-0907-09 10:07
- 169 4 [曼恩斯特吧] 智元机器人借壳上纬新材上市。机器人要来一波了 咕咚滚 07-0907-09 10:07
- 80 0 [经纬辉开吧] 再等几个月了吧,量都快没了 物有两出 07-0907-09 10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,又靠银行拉指数,下午大概率又要跳水。 随风起舞55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再升科技吧] 去你嘛的,早上割肉你干这个 就是看看啊啊 07-0907-09 10:07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摘帽怎么能这样 喜盈盈的哈密瓜 07-0907-09 10:07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降降温是最完美的,给墙头草都洗走,回踩5 守得云开见月明15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涨涨吧我的小飞马 峰清y 07-0907-09 10:07
- 81 0 [新华百货吧] 压到, 好想退出股市 07-0907-09 10:07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还不错最起涨了 股友1Nc3897638 07-0907-09 10:07
- 112 0 [华新申购吧] 谢谢财神爷爷今年中的第三签,第一支新股。前面 炒菜师傅0519 07-0907-09 10:07
- 16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0.42——0.45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0907-09 10:07
- 75 0 [中邮科技吧] 就差你了!今天是该表现出色反转的时候了~上 足智多谋的恬静 07-0907-09 10:07
- 72 0 [*ST康佳A吧] 又继续磨洋工 创意新吉 07-0907-09 10:07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也在拉指数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07-0907-09 10:07
- 88 0 [汇中股份吧] 开盘在汇中胶份和优德精密中二选一,结果误打误 星火相传 07-0907-09 10:07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后面连板开始 唐不苦加油 07-0907-09 10:07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没花头的,多散了吧,离开是福 股友239y1x7319 07-0907-09 10:07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龙头就是牛 诚恳的尤夏青3 07-0907-09 10:07
- 77 0 [慈文传媒吧] 你个传媒,赶紧给我冲,跟上节奏 钧清96 07-0907-09 10:07
- 71 0 [伊戈尔吧] 不知道能不能来个涨停 炒个股养个娃 07-0907-09 10:07
- 70 0 [中贝通信吧] 换手都没有 北京养家A 07-0907-09 10:07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又洗出去好多 股友7301P2z528 07-0907-09 10:07
- 81 0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大盘都3500点他原丝不动 股友178P15M902 07-0907-09 10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全能源光伏龙头 价值投资668811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*ST亿通吧] 散户行情,主力都不拉升,不能持续,哎,旺旺太 李宥成 07-0907-09 10:07
- 72 0 [赛力斯吧] 板块轮动调整,等我赛狗翻红之日,便是王者归来 骑着摩托来追高 07-0907-09 10:07
- 75 0 [广安爱众吧] 亲爱的!你硬是1分钱耍一天嗦 股友5a65108i31 07-0907-09 10:07
- 102 0 [有方科技吧] 早就说了,那是个神棍,骗接盘侠的,哪有一天到 三维221 07-0907-09 10:07
- 100 0 [水井坊吧] 不如etf 早上卖下午买99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光华科技吧] 大盘涨了几天,它跌了几天 开花香肠 07-0907-09 10:07
- 79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居然不跌了 大炮杰 07-0907-09 10:07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越买越输,根本买不完 俺的杠杆树123 07-0907-09 10:07
- 80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机器人大涨,这垃圾纹丝不动,是有什么雷吗 股市搬运工 07-0907-09 10:07
- 75 1 [海能达吧] 在大家的漫骂声中终于红了,加油! 前程的艾绯 07-0907-09 10:07
- 66 1 [新金路吧] 益达都雄起了,你还软绵绵耷拉着晃荡,丢人! 君自2024解套 07-0907-09 10:07
- 74 1 [国盛证券吧] 都上3500了,这就又钓鱼了,14.8竟然是个高点 股友501K6G3183 07-0907-09 10:07
- 69 1 [*ST动力吧] 越跌越加仓,小跌加小仓大跌加大仓!我不信你能 金银为富得风傲天 07-0907-09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