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华新申购吧] 蚊子肉,可买棒棒糖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7-0907-09 09:22
- 95 0 [ST迪威迅吧] 软件行业10%的增速叠加公司23%的营收增长,形成 持续做多A股 07-0907-09 09:2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渝开发000514,北方铜业000737,朗姿股份002612 YSJRXY 07-0907-09 09:22
- 128 5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爆仓和穿仓的? 期待恬淡日 07-0907-09 09:22
- 70 0 [华宝股份吧] 真烂 股友W7539p5873 07-0907-09 09:22
- 60 0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如果底开底走是收码的好机会 建金库的帅哥 07-0907-09 09:22
- 51 0 [德尔未来吧] 马上涨停 大A专业A杀 07-0907-09 09:22
- 65 0 [富煌钢构吧] 真尼莫叫人感到绝望 底在哪里啊喂 07-0907-09 09:22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真的低开跳水套牢昨天尾盘买入股票 风生水起9518 07-0907-09 09:22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909O6X1925 07-0907-09 09:22
- 53 0 [健帆生物吧] 低开打死持仓者 健帆82进18出 07-0907-09 09:22
- 125 4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敢阴线我就敢买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0907-09 09:22
- 100 0 [中简科技吧] 还不业绩预告,那就是要爆雷了再不跑就是一根大 网络喷子666 07-0907-09 09:22
- 150 4 [鲁抗医药吧] 头顶三炷香了,短期又要下来了 小揪揪琉璃苣 07-0907-09 09:22
- 29418 6 [中国广核吧] 49亿元广核转债启动发行 中签率或走高 中国广核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217 1 [东方雨虹吧] 秃哥智慧发财啦,估计再涨几天头发也涨回来,恭 见性如来 07-0807-09 09:22
- 368 0 [菲林格尔吧] 怎么了 可靠的建峰 07-0907-09 09:22
- 66 1 [*ST赛为吧] 今天要回调到4.03-4.08左右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22
- 118 1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融资净买入1877.91万元,融资余额8.7 华东医药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110 1 [长华集团吧] 已隔,随你涨去吧 王勇霖 07-0807-09 09:22
- 485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q2O8556319 07-0907-09 09:22
- 50 0 [ST云动吧] 关注度一下子这么高了都想来抢便宜筹码想卖的晚 稳如挑蛋 07-0907-09 09:22
- 64 1 [紫天退吧] 我现在拿七个亿能给他收购了么?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22
- 79 3 [宇信科技吧] 这只稳定币目前欠大家一个板! 炒股养家妞18 07-0907-09 09:22
- 91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融资净偿还704.55万元,融资余额6.46 亿联网络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83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:融资净买入2134.82万元,融资余额2.3 创识科技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62 1 [长江材料吧] 开盘快跑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7-0907-09 09:22
- 106 2 [*ST岭南吧] 今天要被埋了!!! 努力赚钱88888888 07-0907-09 09:22
- 84 1 [宁波韵升吧] 这分红太少了吧 股友7P08O31227 07-0907-09 09:22
- 172 2 [ST云动吧] 还是那句话,2.23我接回来 燃烧的卡丁车 07-0807-09 09:22
- 147 5 [山河智能吧] 不行了,守不住了,走啦 有耐心的云恋霜2 07-0807-09 09:22
- 132 0 [概伦电子吧] 这个又开始砸 c1635951431357537 04-2207-09 09:22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融资净偿还894.67万元,融资余额6.62 朗新科技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96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36.19万元(07 艾布鲁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96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融资净偿还1015.6万元,融资余额8.52亿 海兰信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80 0 [优宁维吧] 优宁维:融资净买入156.15万元,融资余额4944.6 优宁维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689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755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9:22
- 71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融资净偿还4996元,融资余额2.61亿元 中新赛克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97 0 [维科精密吧] 维科精密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4.51万元(0 维科精密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86 0 [德必集团吧] 德必集团:融资净买入62.22万元,融资余额1.63 德必集团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51 0 [好上好吧] 完了 飞将军8848 07-0907-09 09:22
- 47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涨停板 股友782A909Q55 07-0907-09 09:22
- 59 2 [乐山电力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,这么烂的股竟然有人买 超级大韭菜11 07-0907-09 09:22
- 69 1 [省广集团吧] 还没那么快涨,现在还在横盘,估计九月份之后才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907-09 09:22
- 79 1 [天元股份吧] 我就知道,今天要开。三个一字不可能的 课间炒家在留学 07-0907-09 09:22
- 209 1 [*ST东易吧] 这个股完了,集合竞价,一分多钟才1手都没见过 股友3o599N5259 07-0907-09 09:22
- 149 5 [鑫科材料吧] 铜制品要大涨了。。。。老特又作妖。。。。难怪 香雪制霸 07-0907-09 09:22
- 172 1 [工业富联吧] 清哥早盘分析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22
- 741 7 [奥赛康吧] 等明天,我上午再卖出点嗷,我就不信邪了,怎么 ann9131 07-0807-09 09:22
- 162 2 [中威电子吧] 完了,天线探顶,顶部信号 樱花酿酒 07-0707-09 09:22
- 52 0 [恒工精密吧] 发财了 小散涨不停666 07-0907-09 09:22
- 50 0 [中船汉光吧] 昨天红盘追的全部活埋 一颗小号韭菜 07-0907-09 09:22
- 53 1 [ST星农吧] 黎明前的黑暗,涨仃在即 XO大蝉湿 07-0907-09 09:22
- 470 3 [*ST元成吧] 亏一分跑路了,好险 启东冬哥 07-0907-09 09:22
- 73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今天也该回调了,短期涨那么多。 十年一倍龙头 07-0907-09 09:22
- 102 1 [苏豪时尚吧] 重组加脱帽 股友qC0yYv 07-0907-09 09:22
- 849 8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沪市中签了才500股呢,不都是1000股吗? 恭喜满腹的江别鹤 07-0907-09 09:22
- 84 2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牛了 中绿电投2 07-0907-09 09:22
- 122 1 [道琼斯吧] 两天调整基本到位,今晚又要起飞会不会呢哈哈 股友08ioWg 07-0907-09 09:22
- 335 2 [瑞芯微吧] 早盘高开直线下跌,除了竞价挂单买入的以外,其 光明15888 07-0907-09 09:22
- 509 1 [ST银江吧] 事出反常必成妖 主力想骗你筹码 07-0807-09 09:22
- 281 4 [高新发展吧] 85元的本,一直没动!等要么重组要么跌到7元!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7-0807-09 09:22
- 148 1 [天晟新材吧] 为了降低1分钱挂单,竟然没有成交,明天的冲高 一沐佳晞 07-0807-09 09:22
- 50 0 [纸浆吧] 别跌了,再跌我真要割了 江南第一社恐 07-0907-09 09:22
- 63 0 [国投中鲁吧] 三板成妖! 超凡脱俗的陶麦克 07-0907-09 09:22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大家看多少点? 投资小蜗牛 07-0907-09 09:22
- 188 2 [蒙娜丽莎吧] 8元5全仓卖了,坐等8元3买回来 ABCD123 07-0807-09 09:22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低开吧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7-0907-09 09:22
- 64 0 [焦煤吧] 洗的越猛,下午拉的越高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07-0907-09 09:22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! 股海神探的我 07-0907-09 09:22
- 74 1 [寒武纪吧] 非常看好寒武纪,寒武纪马上就要飞起 兰智博咨询 07-0907-09 09:22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反包就牛逼了 招财来财的主 07-0907-09 09:22
- 59 0 [优博讯吧] 大股东是香港的,跨境支付和稳定币还是很有优势 股友7839Zc3329 07-0907-09 09:22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只能用呵呵二字 果断的魏墨宵 07-0907-09 09:22
- 66 0 [凤凰股份吧] 别想重组我踏空 亚泰研究者 07-0907-09 09:22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埋伏成功,做等紫薯精前来抬轿 股友gU7rrw 07-0907-09 09:22
- 80 1 [联诚精密吧] 这什么情况 果断的魏皓轩 07-0907-09 09:22
- 129 2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或者高开快速秒板,估计买不到了 股友2166X1k959 07-0907-09 09:22
- 59 0 [奕东电子吧] 在涨停板上买的几亿资金要深套,仅供参考 从未爆炒过 07-0907-09 09:22
- 71 0 [广正股份吧] 7月9日,越疆机器人正式发布六足仿生机器狗。据 无私奉献得程灵素 07-0907-09 09:22
- 59 0 [紫天退吧] 19号退市后如有退市整理期,则退市整理期首日不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0907-09 09:22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大智慧又开启连板模式了,早就说要投资敢于增持 股友85916go687 07-0907-09 09:22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哦 机智的何虔 07-0907-09 09:22
- 146 1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融资余额6.0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-0 二六三资讯 07-0907-09 09:22
- 268 5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从疯波经理这里完全看出来,易方达的水平确实比 股友1i873596N1 07-0807-09 09:22
- 1582 17 [湖南天雁吧] 怎么炒股才能挣钱呢 股友77U2759m83 07-0707-09 09:22
- 6077 16 [洋河股份吧] “拥抱”电商、白酒降度,酒企新一轮“洗牌”将 洋河股份资讯 07-0507-09 09:22
- 86 0 [华阳股份吧] 每股3角钱的分红都不想要吗? 股友X80213z708 07-0907-09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