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回本戒股 07-0907-09 08:16
- 2297 0 [财经评论吧] 周三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8:16
- 127 1 [中天3吧] 啥时候开盘消息都没有一个 小小小liao 07-0807-09 08:16
- 259 6 [西昌电力吧] 分析7月9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7-0807-09 08:16
- 361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隆基绿能的走势也备受关注,我大胆预测它会 重庆大哥哥 07-0907-09 08:16
- 229 3 [西测测试吧] 9日开盘正负3%都是加仓点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7-0907-09 08:16
- 218 2 [富春环保吧] 此股还有惊人高位 四海相逢98e2I89 07-0807-09 08:16
- 356 0 [斯伦贝谢吧] 纳指小幅收涨 石油股走高 斯伦贝谢资讯 07-0907-09 08:16
- 94 0 [华新申购吧] 好股,低价不会破发,中签的好运当头! 吉祥生财的虞姬 07-0907-09 08:16
- 290 0 [氧化铝吧] 『非洲各国,浑身是矿』 上山下海 06-2607-09 08:16
- 2853 11 [工业富联吧] 7月8日老朱总结 老朱擒妖重生 07-0807-09 08:16
- 985 5 [光正眼科吧] 光正眼科有7位副总裁,其中廉井财、荣翱、柳林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4-2507-09 08:16
- 713 1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机智勇敢的芒果 07-0907-09 08:16
- 117 2 [金盾股份吧] 这股跟懂事长一样,一副死相 涅槃重生0828 07-0807-09 08:16
- 85 1 [弘元绿能吧] 不买了,一个托管落后产能的经营协议 股友9879X26q26 07-0907-09 08:16
- 158 3 [辉隆股份吧] 5.85又买了5万,只买不卖,还有40万资金,低位 股友YUg6ud 07-0807-09 08:16
- 165 3 [衢州发展吧] 真是手欠,2.81又买了2000股,不知道又要套多久 股友0556a616e5 07-0307-09 08:16
- 65 0 [九芝堂吧] 要是不能高开,开盘跑就对了 开始上道 07-0907-09 08:16
- 1171 4 [欧线集运吧] 2025 年 7 月至 12 月上海至欧洲基本港集装箱运 股海一粟_PHB 07-0807-09 08:16
- 226 4 [郑州煤电吧] 要在扛牢国家电煤保供责任前提下,推动煤炭产业 诡道真人 07-0807-09 08:16
- 172 2 [恒华科技吧] 感觉这货有向上的欲望,实际上很快会让你们痛苦 刚正不阿的吕展白 07-0807-09 08:16
- 912 1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不是军工-不是军工!车进错门了 有决策力的顾畅20 07-0707-09 08:16
- 86 0 [爱旭股份吧] BC电池龙头昨天竟然没有封板,不过趋势算走在前 懂得珍惜地佐助 07-0907-09 08:16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跃跃欲试蠢蠢欲动 股友wlx5670 07-0907-09 08:16
- 86 1 [贵州茅台吧] 如果五粮液和茅台都卖100元一瓶,单从口味上来 股市赢家ds币 07-0907-09 08:16
- 85 1 [清源股份吧] 18.19还是能冲一下的,雪崩了没有一片雪花是无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0907-09 08:16
- 182 5 [太极实业吧] 三个还是五个涨停板? 股友IUkhCM 07-0907-09 08:16
- 177 3 [NYMEX原油吧] 空一下 随手点下 07-0907-09 08:16
- 1253 6 [中国中免吧] 能赚几千块?电力股现在是热门,可惜股价太低! 牛牛太牛 07-0807-09 08:16
- 67 0 [爱施德吧] 大盘今天回调,如果没有大哥来,估计又得跌了,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907-09 08:16
- 70 0 [南京商旅吧] 红姐哈哈 勇敢坚毅的章茗菡 07-0907-09 08:16
- 454 6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减持 我善_别套我 07-0807-09 08:16
- 214 2 [ST云城吧] 没量,不乐观,估计还要磨两个月。地产一时半会 股友E1820N6390 07-0807-09 08:16
- 217 1 [万科企业吧] 房地产还能救得活吗?还需要这么多房地产吗? 执着才会赢 07-0707-09 08:16
- 52 0 [艾彼施密特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艾彼施密特资讯 07-0907-09 08:16
- 86 0 [精进电动-W吧] 时间空间都不够,继续调整,股价在6.98~8.38元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0907-09 08:16
- 86 0 [PureCycle Technologies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PureCycle Techno资讯 07-0907-09 08:16
- 219 3 [海联金汇吧] 此时无声胜有声,当海龙昨日调整后,市场打野冷 fei叶小舟 07-0907-09 08:16
- 104 1 [康得3吧] 查出来恶意做空的老鼠仓的,直接没收股票。 还康得新正义 07-0907-09 08:16
- 727 9 [杭钢股份吧] 你缩量涨停不好呀,非要放巨量来涨停。 历至向上的平常心 07-0807-09 08:16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慌,我来接盘 基民5W167G2027 07-0907-09 08:16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我干了,你随意!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7-0907-09 08:16
- 213 1 [国旅联合吧] 一直以为喝的是润田,今天才知道是景田,什么杂 股友1N8g538676 07-0907-09 08:15
- 254 3 [航天彩虹吧] 营收利润持续走低,15才是目标价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7-0807-09 08:15
- 177 1 [百洋股份吧] 5.5才能买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7-0807-09 08:15
- 192 2 [ST京蓝吧] 公司披露的财务年度财务报告造假! 股友0kXuxr 07-0907-09 08:15
- 103 1 [中国银行吧] 有没有回到40块钱的庄家主力?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8:15
- 102 0 [江苏新能吧] 延长所谓“对等关税”暂缓期,将实施时间从7月9 牛气东来6253 07-0907-09 08:15
- 313 4 [瑞斯康达吧] 这唱空制造恐慌的人,早上又都上班了,昨晚都明 东财网友2585513853947802 07-0907-09 08:15
- 117 1 [退市苏吴吧] 换手还可以,虽然你天天磨芝麻,最后产多少香油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907-09 08:15
- 116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科技板块可以长期看好,昨天涨幅接近百分之四, 股友91u8I57560 07-0907-09 08:15
- 99 0 [浙江东方吧] 财务状况很差 奥刚之发得 07-0907-09 08:15
- 120 1 [基石药业-B吧] 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 基石药业-B资讯 07-0907-09 08:15
- 236 7 [海马汽车吧] 该股最大利好是年底海南封关,与业绩毛关系呀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8:15
- 808 2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掀涨停潮了,香港稳定币金涌一天涨533% 松鹤的宿濂 07-0907-09 08:15
- 145 1 [越秀资本吧] 惨了,刚好在尾盘割肉卖出。唉股市股票赚钱太难 耀大涨6816 07-0907-09 08:15
- 347 6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风雨雷电629 07-0807-09 08:15
- 199 4 [鲁阳节能吧] 大家好,有人吗 股友62505N010V 07-0807-09 08:15
- 3002 5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现11笔大宗交易 均为折价成交 太辰光资讯 07-0807-09 08:15
- 183 3 [*ST亚振吧] 看股吧的发言能把人吓死,打铁还需自身硬。其实 薏苡6159 07-0807-09 08:15
- 71 0 [重庆钢铁吧] 主力给信号就咋 基民9N33v09090 07-0907-09 08:15
- 624 4 [ST云动吧] 找谁说理 奋发发发的韭菜 07-0907-09 08:15
- 185 1 [越秀资本吧] 集合竞价看个涨停耍就可以了 敢作敢当的白宇航 07-0807-09 08:15
- 127 1 [旋极信息吧] 如补缺口,就无戏可演了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7-0907-09 08:15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风范,不断创新高 股友wlx5670 07-0907-09 08:15
- 159 2 [同宇新材吧] 500卖 基民22n22d5353 07-0807-09 08:15
- 291 11 [华电科工吧] 做好明早割肉的准备。没什么什么好幻想的。 股友3659R03K07 07-0807-09 08:15
- 422 2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公司持续拓展光伏业务并已取得相应订 华自科技资讯 07-0807-09 08:15
- 201 1 [金牛化工吧] 要点脸吗? 八哥便民服务 07-0307-09 08:15
- 91 1 [神剑股份吧] 还分不分红了? 股友923g70367h 07-0907-09 08:15
- 381 3 [金一文化吧] 有人说金一业绩差,但我们看好的是它转型金融科 小李李123 07-0907-09 08:15
- 508 2 [大东南吧] 卖飞了!怎么弄? 牛犇犇1234567 07-0807-09 08:15
- 434 1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卖多了,没有机会买回来!明天过来看看能不 小马玩股 07-0807-09 08:15
- 218 4 [科瑞技术吧] 第一个60分钟收涨1.31%,下一个60分钟冲高回落 一棵老韭菜 07-0807-09 08:15
- 114 1 [凯普生物吧] 大盘现在基本上3500点了!而凯普生物呢? 基本资料AAAAA 07-0707-09 08:15
- 59 0 [重庆钢铁吧] 一起咂吗今天 基民9N33v09090 07-0907-09 08:15
- 228 3 [太阳能吧] 135亿应收账款,都是谁欠的 黄大锤 07-0807-09 08:15
- 58086 64 [财经评论吧] 7月3日龙虎榜复盘:长春高新净买额居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9 08:15
- 1270 38 [北证50吧] 大东南11天7板没人管了?北交所封涨停就要被限 股市穿堂风 07-0807-09 08:15
- 149 2 [华天科技吧] 假的cpo龙头 擦擦擦的割 07-0807-09 08:15
- 4459 64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集团:坚定看好资本市场 充分加强市值 中国黄金资讯 04-0907-09 08:15
- 218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看见这只鸡就恶心。 基民WmzyAS 07-0807-09 08:15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方向不明,耐心等待 股友wlx5670 07-0907-09 08:15
- 67 0 [广联航空吧] 没资金关注的长期减持套现股,股东如此,是不会 隐秘的高手 07-0907-09 08:1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落袋为安吃肉 07-0907-09 08:15
- 297 15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新能源巨头企业,股价 股友VAEiZ2 07-0807-09 08:15
- 106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两天跑不赢中芯,明天要是拉升还跑不赢,我就 晚安股市我走了 07-0807-09 08:15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没看到股吧里欢声一片,说明没啥利好,继续冲冲 柏松槐 07-0907-09 0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