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2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再调整一天,本周站上1.7元 掠夺性融资 07-0807-09 00:39
- 97 3 [健康之路吧] 昨天排名第7,今天即时排名第11,热度降下了, laomu000 07-0807-09 00:39
- 520 12 [神州泰岳吧] 一个白日梦。 离屿侧星 07-0707-09 00:39
- 251 3 [ST云动吧] 凡是无缘无故疯涨的票,都是爆雷前拉高出货,拉 风云岛行动 07-0907-09 00:39
- 838 1 [脑再生科技吧] 尾盘顶了10万股买入,明天能不能吃肉 巨星_涅磐传奇 07-0907-09 00:39
- 249 4 [紫天退吧] 福建的公司你们也敢玩? 古算盘 07-0807-09 00:39
- 208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明天也就油气和医药能吃点肉了 神基民 07-0807-09 00:39
- 1267 1 [财经评论吧] 研究说一种趋化因子有望用于优化人造血液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9 00:39
- 97 1 [第一创业吧] 起 股友Gg0heK 07-0807-09 00:39
- 173 4 [力合科创吧] 主力资金借道指数新高出货离场。大家要小心了。 万事满腹地王昭君 07-0807-09 00:39
- 161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: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上海美特 美邦服饰资讯 07-0307-09 00:39
- 201 2 [翰宇药业吧] 啥时候来个板,完全没有涨停基因 白玫瑰丫丫 07-0807-09 00:39
- 812 0 [小型纳指吧] 行情相当的没有延续性,睡觉 隔壁灬老李 07-0907-09 00:38
- 151 6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一分,协鑫收割,协鑫一分,协鑫收割,协鑫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00:38
- 221 1 [长城军工吧] 谁给看看长城什么时候解除异动 十年的你 07-0907-09 00:38
- 288 2 [康达新材吧] 摸个板,再不济来个中阳线,让市场知道你是真金 捣蛋鬼别捣蛋啊 07-0807-09 00:38
- 282 1 [优优绿能吧] 001283豪鹏科技业绩大幅增涨,股价才59元多,优 股友fkpqJd 07-0807-09 00:38
- 181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,泰山石油,华银电力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0807-09 00:38
- 47464 101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调整即机遇!港股红利配置窗口再开启,耐心布局 一基绝尘_跑赢大盘 07-0807-09 00:38
- 119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4300大涨。你居然绿了 saxophonefr 07-0807-09 00:38
- 161 3 [皖能电力吧] 你能不能学习一下中油资本?上午跟你一样在盘点 炫丽的玻璃弹 07-0807-09 00:38
- 84 0 [数字货币吧] 跨境支付板块受益于全球贸易数字化趋势,估值层 股友09888X19p7 07-0907-09 00:38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热点问答|以总理访美 加沙停火能谈成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38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防守科技进攻 “哑铃策略”下两类ETF配置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38
- 200 0 [先锋聚优A吧] 明天大盘走势关键看证券板块 股友5vljUy 07-0907-09 00:38
- 187 0 [华发股份吧] 连续涨停的门开启 股友5n2T330757 07-0907-09 00:38
- 511 0 [洋河股份吧] 不比m6加差,喝完再买 破五毒 07-0907-09 00:38
- 1164 2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股友C7yaQd 07-0807-09 00:38
- 771 0 [东材科技吧] 唐安斌表示,高频高速树脂是支持人工智能和算力 guoyongfeng0996720 07-0907-09 00:38
- 192 2 [白银有色吧] 幼师拒绝回天水治疗。。。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7-0907-09 00:38
- 169 4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帅不过两天。追高必套 一战到底地小猫 07-0807-09 00:38
- 205 4 [*ST沐邦吧] 今天板块大涨,唯一一个绿的肯定进了不少韭菜抄 低估值一千 07-0807-09 00:38
- 2014 3 [东阳光吧] 受益于制冷剂价格上涨,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奠定 东阳光资讯 07-0807-09 00:38
- 159 0 [劲仔食品吧] 明天开始大涨 女大学生股民 07-0907-09 00:38
- 1193 1 [XD亚星锚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熠熠生辉的过客 07-0807-09 00:38
- 430 1 [思泉新材吧] 客户照片墙!小米概念股 基民5iiPI8 07-0807-09 00:38
- 313 9 [广合科技吧] 收盘价新高,没有套牢盘,这波行情可期,别轻易 快乐第一挺好 07-0807-09 00:38
- 133 1 [京运通吧] 我得跑了,拿了我三年了。再不跑来不及了感觉, 小丫么小二郎啊啊 07-0807-09 00:38
- 154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我就辞职 将军赶路莫追小兔 07-0907-09 00:38
- 239 0 [R庞大1吧] 短线高手,总会失手! 红箭头向上老股民 07-0907-09 00:38
- 216 3 [汉得信息吧] 14等你兄弟, 长路迢迢 07-0807-09 00:38
- 171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盈利了,虽然不多,减仓了,等你暴跌再加仓 股友2z5573O632 07-0907-09 00:38
- 109 2 [东鹏饮料吧] 外卖大战都去喝免费奶茶了,难搞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7-0807-09 00:38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他现在是吸筹12年大家不要怕 知名的高醉冬2 07-0907-09 00:38
- 229 2 [白银有色吧] 青啤事件,五芳斋粽子创可贴事件,浪莎315,哪 买趋势买主线 07-0807-09 00:38
- 200 2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股会翻倍是不可能的,如果说是会翻车,这种 股友Y5XYek 07-0807-09 00:38
- 264 7 [*ST正平吧] 你看哈兰德其实什么都不懂,就会闭着眼睛吹票 股民谈荣 07-0807-09 00:38
- 373 2 [东阳光吧] 昨天才创了新高,今天这种走法正常,所要作的调 套了不割 07-0807-09 00:38
- 2423 1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小阳反弹要起飞?没有中阳线别瞎操作,第二 風雨顺德人 07-0807-09 00:38
- 88 2 [普源精电吧] MACD马上死叉了,要暴跌 炒股养家的章婉 07-0807-09 00:38
- 103 1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普涨,你像条虫一样 方歌寒 07-0807-09 00:38
- 175 0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准保弱势阴跌,就这样落后于同板块股票,等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7-0907-09 00:38
- 185 2 [博敏电子吧] 挂隔夜单排进去 啵段丸子 07-0907-09 00:37
- 175 1 [朗姿股份吧] 好歹有三胎概念嘛...... Andrea123456 07-0907-09 00:37
- 1097 7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大盘明显缩量,但军工券商拉升,该如何操作? 今晚吃鸡2018 07-0707-09 00:37
- 226 1 [紫天退吧] 类似于东方集团,明牌退市,50万手逃命资金封住 谁买谁吃大亏 07-0807-09 00:37
- 291 6 [维信诺吧] 给大家说个笑话,两个月里面卖飞了3个大涨接近 无冕韭王 07-0807-09 00:37
- 199 8 [曼卡龙吧] 有一些持仓者昨天买今天卖,总想快捞,搞得市场 Jackhee 07-0807-09 00:37
- 235 0 [ST华铭吧] 按净资产及公积金的算法你这算法不科学!商誉多 龙头五年十倍 07-0907-09 00:37
- 155 0 [华电国际吧] 太弱! 红酥手109 07-0907-09 00:37
- 1008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我但凡多考虑一会。就没了。。明天我来加一 目标800万 07-0907-09 00:37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度电影总票房破3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37
- 1008 0 [龙湖集团吧] 房地产代建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头部企业加速落子 龙湖集团资讯 07-0907-09 00:37
- 466 0 [财经评论吧] App找不到人工客服?工信部:鼓励简化人工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37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魔法原子推出小尺寸人形机器人产品MagicBot Z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37
- 357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接受长江证券等投资者调研 兴蓉环境资讯 07-0907-09 00:37
- 188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量都没有,涨个毛线哦 龍头运 07-0907-09 00:37
- 187 0 [三一重工吧] 19.6压力位,看下明天能不能站上19.6 股友08G18U2915 07-0907-09 00:37
- 155 0 [长城电工吧] 我是小学生让我先跑 东方不败V 07-0907-09 00:37
- 442 0 [工业富联吧] 牛市迹象越来越明显。 彦景实盘 07-0907-09 00:37
- 224 2 [*ST天茂吧] 不发年报99%是造假或股东非法占用资金!参照对 买进就跌卖出就涨 07-0807-09 00:37
- 2437 6 [杉杉股份吧] 月线下跌之后的第一个D点,准不准 韭黄炒咸鸭蛋 07-0807-09 00:37
- 1508 6 [宝莱特吧] 这个日线已经形成突破趋势。但是!已经碰到了中 股市大灰囊 07-0807-09 00:37
- 289 7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成本6.8以上,现在的价格可以入手。 gdlin 07-0807-09 00:37
- 328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今天5188,传递了什么信号?寻高人解读一下 钻石级主力 07-0807-09 00:37
- 173 0 [ST云动吧] 别家都是没有利润做假有利润,你到好有利润顾意 股友076206V17m 07-0907-09 00:37
- 167 1 [恒帅转债吧] 学会让子弹飞一会儿,绝对是大智慧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807-09 00:37
- 1415 8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中大标了,为下一步稳定币做铺垫。 道童指数 07-0807-09 00:37
- 188 2 [江西铜业吧] 问了一下董秘最新的股东人数和分红时间,没回答 fwg99 07-0807-09 00:37
- 95 1 [生意宝吧] 最后也不射一下 腼腆羞涩的范光耀 07-0807-09 00:37
- 148 0 [铜冠铜箔吧] 不期望 bu贪嗔痴慢疑 07-0907-09 00:37
- 255 4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跌10个点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807-09 00:37
- 127 3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涨 富贵成章de白鹤 07-0807-09 00:37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深圳分行获批筹建,外资金融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37
- 220 0 [纳斯达克吧] 多空争夺挺厉害的 主力肚里的小蛔虫 07-0907-09 00:37
- 159 0 [吉宏股份吧] 短避。 我来大A凑个数 07-0907-09 00:37
- 193 2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估计上不去了,因为我来了。 基民ytrXJ5 07-0807-09 00:37
- 117 2 [深科达吧] 没放量不可能涨哦,没跌就算不错了 股友p56099000v 07-0807-09 0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