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沃尔核材吧] 4月8日跌停卖的 Basion 07-0907-09 10:05
- 293 2 [新力金融吧] $新力金融(SH600318)$ 捡笔碎的老阿姨 07-0907-09 10:05
- 67 1 [北陆药业吧] 5曰线破了小心下杀勿进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7-0907-09 10:05
- 134 5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看着要突破了,跟着大盘一起突破把,要个涨 卖火柴大叔 07-0907-09 10:05
- 88 2 [华胜天成吧] 老申那点股,就不能一次性卖了吗?天天尿不尽一 小猫钓鱼AAC 07-0907-09 10:05
- 167 3 [上海凯鑫吧] 董秘你好公司在特高压、电力物联网、智能电网、 上海凯鑫股友 07-0707-09 10:05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了回购拼命压价,大盘到3500你还在3200,天天 n1433137695ed6854912 07-0907-09 10:05
- 60 0 [京北方吧] 冲到28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907-09 10:05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强势拉升,抓紧进来。不要没有机会再进了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7-0907-09 10:05
- 81 0 [伯特利吧] 想砸出恐慌盘?躺平,就是不卖 股友Zx29959930 07-0907-09 10:05
- 88 0 [长高电气吧] 板块指数上去了,股指上不去,没有庄家配合等死 股友BFpLdU 07-0907-09 10:05
- 73 0 [南威软件吧] 乖乖,这盘被他砸的那是一个过瘾 爱里菜的小羊 07-0907-09 10:05
- 83 0 [梦天家居吧] K线图是假的 寻找有缘股 07-0907-09 10:05
- 64 2 [天顺风能吧] 还压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7-0907-09 10:05
- 291 5 [思派健康吧] 从3.37元上来,一个多月已经涨了不止60%,现在5 股海沉船回头是岸 07-0907-09 10:05
- 63 0 [XD亚星锚吧] 巨力又涨停了 淡定的穆念慈 07-0907-09 10:05
- 67 0 [国光电器吧] 看看国光电气,你还配叫国光吗? 星星之火2026 07-0907-09 10:05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你们快卖吧,卖了就拉涨,不然耗死你们 上海无敌星星 07-0907-09 10:05
- 70 0 [中光学吧] 主力难道盯着我这三瓜俩枣?刚卖5分钟就涨起来 随便玩 07-0907-09 10:05
- 49 0 [比亚迪吧] 300多股价几毛钱玩一天也是醉了 青鸟游鱼 07-0907-09 10:05
- 64 0 [迈瑞医疗吧] 日 基民dnTyN2 07-0907-09 10:05
- 65 0 [平安电工吧] 太弱了,跑路 入梦星河 07-0907-09 10:05
- 75 0 [ST西王吧] 今天食品饮料涨了,你还在织布 基民0139lC2715 07-0907-09 10:05
- 95 1 [陕国投A吧] 卖飞了卖飞了,蹲了两星期无数次想割肉,今天挣 基民tMA9Ct 07-0907-09 10:05
- 63 1 [冰山冷热吧] 下行通达已打开清仓拜拜 股友5l01923g36 07-0907-09 10:05
- 224 3 [北陆药业吧] 就问你爽不爽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0907-09 10:05
- 78 4 [新宙邦吧] 大盘3500,只能等轮动!资金就抱团两三个板块! 永不碰股 07-0907-09 10:05
- 72 2 [爱旭股份吧] 全靠板块带 于音绕梁的 07-0907-09 10:05
- 125 3 [利通电子吧] 就这还有人恶意唱多,说再不买就涨停了,让别人 光光光砸光 07-0907-09 10:05
- 470 9 [华纺股份吧] 要注意,今天盘中会有突然拉升,高点403-415 股友5PdnzV 06-1007-09 10:05
- 73 0 [冠农股份吧] 收盘又是涨2分的节奏。 冠农西部龙头 07-0907-09 10:05
- 59 0 [宜宾纸业吧] 游资都不玩,证明里面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tOHCND 07-0907-09 10:05
- 74 0 [弘讯科技吧] 压力位了兄弟们帮帮忙冲过去 趋势给我拿好了呀 07-0907-09 10:05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面科技 家里蹲仙人 07-0907-09 10:05
- 67 0 [沃顿科技吧] 开始了 精致的邓兰芳 07-0907-09 10:05
- 71 0 [国脉科技吧] 狗主力就是挂单骗死韭菜抄底,暂时没人抄底,看 进取的乔菁涵 07-0907-09 10:05
- 63 0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熟悉的走势,熟悉的配方。这样的日子什么时 小夜飞雨 07-0907-09 10:05
- 431 0 [西部黄金吧] 捡,不捡白不捡,国资委应该这两天批复:同意上 爱炒股的田鼠 07-0907-09 10:05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退市长虹,迟早的,烂到骨子里了 股友973x6X9716 07-0907-09 10:05
- 95 5 [玻璃吧] 空就对了!空!空!空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0907-09 10:05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大胆买入 getrich8888 07-0907-09 10:05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手握绿皮科技,4000点难回本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0:05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刚卖就直线拉升,服了 清新脱俗的爽言5 07-0907-09 10:05
- 67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太恶心高开点.平开都要往下跌 股友582023ey25 07-0907-09 10:05
- 65 0 [纯碱吧] 涨到1250,三大家人立马翻空 国泰叶知秋 07-0907-09 10:05
- 66 2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不合力涨,合力砸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0907-09 10:05
- 77 1 [维科技术吧] 垃圾来的砸了再见缩量秒板为了套人的我第一次见 喜仔亏麻了 07-0907-09 10:05
- 183 1 [华瑞股份吧] 7月9日 憋了这么久不快速拉升……只能是一坨大 迷雾_潜行师 07-0907-09 10:05
- 88 1 [杭齿前进吧] 快跑吧,墓碑十字星! 暗_渡_陈_仓 07-0907-09 10:05
- 79 1 [株冶集团吧] 精艺股份比株冶集团就是能涨,株冶让人不死心啊 进取的男生 07-0907-09 10:05
- 87 2 [棕榈油吧] 要下来喽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0907-09 10:05
- 210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前观点 寸心千股2635 07-0907-09 10:05
- 111 2 [新开普吧] 买了几把就缩回去了,真恶心 股友30O9Z60556 07-0907-09 10:05
- 75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明显顶背离了! looping 07-0807-09 10:05
- 77 0 [齐翔腾达吧] 嫩韭们现在知道吾逃顶的判断是多么正确的了 投资者教育师 07-0907-09 10:05
- 72 0 [白云电器吧] 垃圾股,板块涨那么好 彩麒麟 07-0907-09 10:05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不要看股吧炒股!一群明牌跟主力打?买一次套一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0907-09 10:05
- 66 0 [孚日股份吧] 我是谁?我在哪? 灵巧的爱泰成1 07-0907-09 10:05
- 57 0 [博敏电子吧] 过了11我就上 涨得你头昏目眩 07-0907-09 10:05
- 78 0 [苏州高新吧] 今明天买分红。 股友Uw0V1o 07-0907-09 10:05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已经决定今天的走势了,让中际新易盛继续大 远离瞎股 07-0907-09 10:05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看看明天多少溢价,最后封单很坚决 n1439440630a646d 07-0907-09 10:05
- 64 0 [多晶硅吧] 又被打掉了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0907-09 10:05
- 76 0 [中达安吧] 今天至少两个点,垃圾票,大家快点跑 只缘身在安世中 07-0907-09 10:05
- 75 0 [股指期货吧] 今日策略,多IM空IH,目前盈利接近七万了 权哥win666 07-0907-09 10:05
- 59 0 [骏成科技吧] 骏成科技7月9日快速上涨 骏成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0:05
- 72 0 [唐人神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 股友oBTaYR 07-0907-09 10:05
- 57 0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7月9日快速上涨 久盛电气资讯 07-0907-09 10:05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玩的哪一出,我昨天是卖了华银过来的 狗托专用户 07-0907-09 10:05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7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联环药业资讯 07-0907-09 10:05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来东山精密吗家人们?躺了一星期真舒服啊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0907-09 10:05
- 57 1 [埃夫特-U吧] 板块在涨,埃夫特在减持杀跌,什么东西啊 股友kIyQzc 07-0907-09 10:05
- 168 7 [跨境通吧] 刚刚5.35买的,明天还有机会走吗 股友GceQvj 07-0907-09 10:05
- 69 1 [天海防务吧] 万手哥刚才割肉了 连续涨停板王 07-0907-09 10:05
- 211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买点 原野6666 07-0907-09 10:05
- 311 3 [中光防雷吧] 十五万实盘第四天,看什么时候能够亏完。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7-0907-09 10:05
- 163 7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进入高速发展期龙头股暴涨龙头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-0907-09 10:05
- 171 1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我的系统显示,今天是46的历史高点以来的重大转 psem 07-0907-09 10:05
- 606 18 [冀衡医药吧] 昨天股吧突然热闹,导火索是所谓大V发了6帖,其 坐等三胜 07-0907-09 10:05
- 727 7 [ST信源吧] 都别说了,静静的看几天,看看这周什么行情 雨后的彩虹天赋 07-0807-09 10:05
- 124 4 [佳力奇吧] 昨天又洗走了一百散户,今天再洗洗,下周初再洗 道一1962 07-0407-09 10:05
- 76 0 [中毅达吧] 有量化在,老周期龙头一直退不了潮,造成板块轮 从海底出击0 07-0907-09 10:05
- 77 0 [泰福泵业吧] 快上车 股神宙斯盾 07-0907-09 10:05
- 61 0 [孩子王吧] 他还是个孩子可是你是王啊! 牛在诸位慢行 07-0907-09 10:05
- 68 0 [申昊科技吧] 一路T哎 修罗场行者 07-0907-09 10:05
- 198 0 [航天发展吧] 涨是不可能涨的,卖单管够 芬国昐 07-0907-09 10:05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挨打了 斐然斗金de紫薇 07-0907-09 10:05
- 63 0 [万里马吧] 不跌就算好的 淡定的乔日轩 07-0907-0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