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24中交K4吧] 24134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交通建设 24中交K4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107 0 [PTA吧] 暴涨暴跌之后歇火了,目前不适合参与,硅类和氧 原公元2019 07-0807-08 15:29
- 37 0 [24中交K1吧] 24080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交通建设 24中交K1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35 0 [24中交K3吧] 24134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交通建设 24中交K3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39 0 [24中交K2吧] 24081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交通建设 24中交K2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9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量化新规生效,债市定投安心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0807-08 15:29
- 129 2 [美团-W吧] 汇丰终于开始买了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0807-08 15:29
- 112 1 [氧化铝吧] 一手28手续费? 翻身了小强 07-0807-08 15:29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三妹16246 07-0807-08 15:29
- 561 2 [金盾股份吧] 王董您好!很久没有看到公司有公告中标项目了, 浴火重生AA 06-1307-08 15:29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后面跌跌不休!中报一毛钱! rrrrrtuui 07-0807-08 15:29
- 117 0 [小商品城吧] 筹码峰下移了不少啊 溜达溜达7 07-0807-08 15:29
- 112 0 [比亚迪吧] 票烂成这样,车能好哪去吗 股泉淼淼 07-0807-08 15:29
- 573 6 [青岛金王吧] 第一次看见换手率这么高的,新手,有老师傅解释 三省自由 07-0807-08 15:29
- 151 1 [文科股份吧] 隔壁老李讲明天涨过停扳! 泉城弋股157086 07-0707-08 15:29
- 103 0 [*ST岭南吧] 增加了废水概念 股友e325198k71 07-0807-08 15:29
- 156 3 [索菱股份吧] 还有希望涨停吗?我守了几个月了 舌灿的上绮 07-0807-08 15:29
- 128 3 [金凯生科吧] 何年何月来个缩量涨停呀 Tan雄鹰展翅 07-0807-08 15:29
- 49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科技,布局未 豪爽大气的漱冰阁 07-0807-08 15:29
- 945 20 [安奈儿吧] 我只能说开盘即跌停!不跌停提头来见 卖飞无所谓 06-0907-08 15:29
- 673 0 [天府文旅吧] 0708星期二 天府文旅 今天暗盘资金 追踪资金 07-0807-08 15:29
- 179 6 [多晶硅吧] 用多头的十年之寿,换来一个天地板吧 英俊的俊 07-0807-08 15:29
- 106 0 [山东钢铁吧] 我又卖飞了 黄泉医邪 07-0807-08 15:29
- 279 0 [华光环能吧] 一起加油 不是超人ye 07-0807-08 15:29
- 98 0 [中邮科技吧] 减持了多少了是不是差不多了 顿悟的人生 07-0807-08 15:29
- 77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已经到底了,现在坐等收益就好。 蝴蝶绿洲池 07-0807-08 15:29
- 153 0 [中石科技吧] 精研,飞荣达都大涨,你业绩好涨不过人家,是里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7-0807-08 15:29
- 298 3 [柏诚股份吧] 国内一哥,柏诚股份坐稳了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7-0807-08 15:29
- 115 0 [东方雨虹吧] 六十多的本 基民UDlXfE 07-0807-08 15:29
- 159 1 [广西能源吧] 一天不骂就这批样。真是广西垃圾 炒股养家妞18 07-0807-08 15:29
- 187 2 [兴证国际吧] 一动不动必有妖,明天进2成仓坐等起飞 追高猎手 07-0707-08 15:29
- 1484 9 [安居宝吧] 亲,短线真累,还要盯盘,炒股是副业不可成为主 必胜小仙 07-0707-08 15:29
- 117 0 [顺利3吧] 这个票是在谁手里退市的?国资转了一下有什么意 腼腆羞涩的智渊5 07-0807-08 15:29
- 102 0 [云意电气吧] 这垃圾怎么没资金玩了呢 牵手官阴 07-0807-08 15:29
- 2513 2 [基金动态吧] 泡泡玛特带头冲,消费基又起飞! 炒基养小麦 07-0807-08 15:29
- 110 0 [华电科工吧] 这个主力没有格局,注定做不大,这么大的利好还 股友8708413zyg 07-0807-08 15:29
- 188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基民WIIlwl 07-0807-08 15:29
- 120 0 [首创环保吧] 卖盘比农业银行都多 斗恶势力 07-0807-08 15:29
- 95 0 [世茂能源吧] 总结经验,不能打一字板 股友7I1971156W 07-0807-08 15:29
- 133 1 [融发核电吧] 看到大家都在卖我就知道明天要涨了 你是真滴6 07-0807-08 15:29
- 255 2 [融发核电吧] 股市真有大佬啊,之前7/8块的时候是谁说看到10 希望_在明天 07-0807-08 15:29
- 96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高开两个点 思享慧 07-0807-08 15:29
- 759 1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: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价异 华银电力资讯 07-0707-08 15:29
- 87 0 [健康之路吧] 托单收筹码喽,快交出来 华先森 07-0807-08 15:29
- 88 0 [欣灵电气吧] MD40cm,手上2cm 古畑1984 07-0807-08 15:29
- 142 2 [中科星图吧] 绝对的高富帅 新安一隅顺 07-0807-08 15:29
- 116 2 [中国西电吧] 走了,哈哈,一个月赚了一毛五,浪费了行情 临界点2017 07-0807-08 15:29
- 128 2 [国科军工吧] 最优质军工标的,无惧短线波动,坚定中长线持有 股友7E1036V937 07-0807-08 15:29
- 34 0 [25潍投05吧] 关于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25潍投05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261 2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高开突破15元 股友n9966125z2 07-0807-08 15:29
- 261 0 [天源迪科吧] 港股金涌投资爆涨6倍,该股以金融客户关系管理 yunlong71 07-0807-08 15:29
- 404 1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29
- 336 8 [森远股份吧] 尾盘这几笔看着真搞笑 最爱慕沛灵 07-0807-08 15:29
- 158 2 [*ST康佳A吧] 横盘时间超过一星期,上升动能很容易被盘整消耗 舒缓的司马亦凡 07-0807-08 15:29
- 3246 1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养老金看好中国资产 出手5000万美元委托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9
- 118 2 [永和股份吧] 白相深刻!布林线开口放大已贴上边还在打压真是 n536113399828336 07-0807-08 15:29
- 115 0 [*ST莫高吧] 这股性真不错,老能T下 股友tB61Hf 07-0807-08 15:29
- 27 0 [湖南2527吧] 关于2025年湖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五期) 湖南2527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192 5 [顺威股份吧] 我还是赌收盘7.71元,有赌的没 日周月四线开花 07-0807-08 15:29
- 223 4 [天健集团吧] 一飞冲天,涨停的节奏! 股友9k2a377676 07-0807-08 15:29
- 111 0 [贝因美吧] 红十字收盘,明天看板块是什么样了 锦绣路 07-0807-08 15:29
- 100 0 [肇民科技吧] 这个可能是这近10年最高点了,往后再也见不到了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807-08 15:29
- 59 0 [翔宇医疗吧] 杭州市就《支持类脑智能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15:29
- 125 2 [信雅达吧] 叫你们不要抄底尾盘不听,明天有你们哭的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7-0807-08 15:29
- 123 2 [国轩高科吧] 呦吼,非得搞个红十字,绿了还不乐意 股友209Z9d7613 07-0807-08 15:29
- 753 2 [股市实战吧] 在第二周交易阶段,聚焦柳钢股份(601003)、冰 股友f5i7823508 07-0807-08 15:29
- 727 0 [中海物业吧] 物业费谈不拢,多地屡现物业公司“卷不动”宣布 中海物业资讯 07-0807-08 15:29
- 104 0 [金涌投资吧] 换手这么小看样明天还要继续拉 真实现状 07-0807-08 15:29
- 114 0 [国电南瑞吧] 不要慌,后头有鸡汤!相信国家相信党!股票账户 耍大刀吃皮 07-0807-08 15:29
- 129 2 [深赛格吧] 现在是小阴小阳阶段,慢慢搞 复盈峰 07-0807-08 15:29
- 159 4 [洪通燃气吧] 吊儿郎当的,好像经常停摆,不交易了,大家不卖 糊涂脑回路 07-0807-08 15:29
- 92 1 [KEEP吧] 每次上5都觉得有希望了,然后就失望。。。这已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5:29
- 114 0 [中一科技吧] 我感觉现在越减持的股越要买了 幽默的丁美波1 07-0807-08 15:29
- 11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埋伏好别动,接下来会有大猎物。进入你的包 事后诸割亮 07-0807-08 15:29
- 235 6 [长城电工吧] 兄弟们全仓进了,明天吃肉还是吃面 大胆心细得神医 07-0807-08 15:29
- 88 1 [亚玛顿吧] 完了这么多晒单的明天出不去了 快乐的冯怡萱 07-0807-08 15:29
- 116 2 [大烨智能吧] 有本事的资金从来不会在尾盘使劲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0807-08 15:29
- 316 5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今天最好不要涨停,明天走个反包涨停那就 善良比聪明重要 06-3007-08 15:29
- 1589 10 [金盾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请问公司在核聚变方面有业务布 金盾股份股友 05-2907-08 15:29
- 1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票一定要在均线上方 你的股破位了 07-0807-08 15:29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神棍高位套现,逃之夭夭了。 投资满盈 07-0807-08 15:29
- 185 1 [英唐智控吧] 这么好的市场,英唐却像弱,还很多推手诱多全是 强者抽刀 07-0807-08 15:29
- 139 1 [沪银吧] 外盘起飞了,晚上空头关灯吃面 遛鸟人马拉卡 07-0807-08 15:29
- 114 1 [永泰能源吧] 它每天做T、做差价,不拉涨也照样赚大钱,可就 奇宇游侠 07-0807-08 15:29
- 142 2 [三力士吧] 半年报业绩预增260~450%,为什么不公告。 桑榆东隅 07-0807-08 15:29
- 173 3 [中船汉光吧] 暴跌开始,今天追高的明天直接低开低走闷杀 股友156937265 07-0807-08 15:29
- 99 2 [翰宇药业吧] 挣了1万,走了,拜拜,到16再来! 股友330uC62520 07-0807-08 15:29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收盘价7.47 赚个棒棒糖就收手 07-0807-0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