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五矿资本吧] 涨,涨,涨 股友5508Q97R89 07-0907-09 09:31
- 61 0 [星网宇达吧] 散了,散了,这个俾股阴气太重! 散里散气 07-0907-09 09:31
- 67 0 [证通电子吧] 人都跑完了吗? 鞭炮战法 07-0907-09 09:3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我不动,,大盘微涨我大跌 有志气的dd 07-0907-09 09:31
- 93 1 [北方铜业吧] 铜加关税,不是利空出口吗?怎么还是利好了? 超级幸运的方 07-0907-09 09:31
- 64 1 [杭钢股份吧] 我解套了,砸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07-0907-09 09:31
- 303 14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3%的进展公 德展健康资讯 07-0807-09 09:31
- 68 0 [荣盛石化吧] 骗子企业 ST荣盛石化 07-0907-09 09:31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哈啊,笑死我了 电池资深玩家 07-0907-09 09:31
- 93 0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盘三十秒就平了。 jgf765226fkbv 07-0907-09 09:31
- 68 0 [中电港吧] 涨起来,涨起来 股友3911Z5Z868 07-0907-09 09:31
- 44 0 [ST兴化吧] 垃圾 骑扬州鹤得展翔 07-0907-09 09:31
- 51 0 [苏州龙杰吧] 真恶心 再满仓是狗 07-0907-09 09:31
- 87 1 [新国都吧] 高开抢着买,低开没人买,这就是人性 梧桐树下资本 07-0907-09 09:31
- 93 2 [华海药业吧] 蹭热点的玩意,遇到小消息就狠砸,今天又有的跌 扇给你 07-0907-09 09:31
- 185 1 [温氏股份吧] 老瘟收盘价17.17很不吉利意思要去乞吧?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07-0807-09 09:31
- 63 0 [深科技吧] 一天就打完收工吗?昨天进来的就这出息? 基民15H3C66092 07-0907-09 09:31
- 70 0 [九鼎新材吧] 撤了倒车接人,靠站再包车厢 到处找黑马 07-0907-09 09:31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老鸭头还是强,先看到50 此生只悔入大A 07-0907-09 09:31
- 89 0 [绿盟科技吧] 该公司就是300367网力第二股 大发满腹地婉琳 07-0907-09 09:31
- 62 0 [万集科技吧] 开盘五分钟就把昨天涨幅跌没了 赚一辆迈巴赫 07-0907-09 09:31
- 61 0 [玻璃吧] 最近焦煤长得挺猛的,玻璃这个货不动,走一步退 不忘初心N2168 07-0907-09 09:3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空头全力砸盘 wblteda3057 07-0907-09 09:31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都冲个高,然后就…: 基民tL60868617 07-0907-09 09:31
- 59 0 [超讯科技吧] 不是大哥你能坚挺点吗 脑壳嗡嗡的 07-0907-09 09:31
- 63 0 [大为股份吧] 上不去,就下去吧 翻三倍能回本 07-0907-09 09:31
- 77 1 [利民股份吧] 预计小涨,轻仓运行即可 邯郸牛哥 07-0907-09 09:31
- 78 0 [*ST未名吧] 懒得挂了,明天估计也开了,华铭红了 情绪收割机 07-0907-09 09:31
- 77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铁定的跌,不用怀疑,快跑 小麻雀大梦想 07-0907-09 09:31
- 62 0 [义翘神州吧] 不要灰心,要坚信65以下的价值。 细心de凌波丽 07-0907-09 09:31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个 笑盈盈的李逍遥 07-0907-09 09:31
- 68 0 [海陆重工吧] 最少两版起步!!!! 金玉满斗的明远 07-0907-09 09:31
- 89 2 [南京港吧] 其实想想也不错,在南京港完美躲过了这一波牛市 股友1z9P080138 07-0907-09 09:31
- 1174 1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科技融资扩产后,沪电股份也投资36亿扩产。 心灵的呼唤 07-0807-09 09:31
- 68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票最恶心 我要成为奇迹 07-0907-09 09:31
- 77 0 [国金证券吧] 边角料的一天吗? 雄鹰26 07-0907-09 09:31
- 210 0 [飞凯材料吧] 人气上来这么快,明天要是不涨,人气立刻回到10 金安国姬 07-0807-09 09:31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和上周一像不像,今天和上周二像不像?昨天 Ansir2021 07-0907-09 09:31
- 55 0 [维科技术吧] 完全不给散户走的机会 一棵嫩绿的韭菜 07-0907-09 09:31
- 66 0 [甬金股份吧] 最后一次机会 心想事成WSRY 07-0907-09 09:31
- 115 0 [奥特佳吧] 板块涨一个点,绿不绿? 郭某某小韭菜 07-0907-09 09:31
- 99 2 [天富能源吧] 传出来的小散都能知道的消息,通常都不会是真的 股友862T60E726 07-0907-09 09:31
- 81 1 [新研股份吧] 年底65见 东财网友8554513777336650 07-0907-09 09:31
- 58 1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涨停让大家都开心一下啊 股友885vO16806 07-0907-09 09:31
- 509 5 [大东南吧] 这才七个月多几天的事?公司当时回复能生产,现 东方日出文正 07-0907-09 09:31
- 64 0 [紫天退吧] 损失的总是股民,没有任何人有责任 本不该来9375 07-0907-09 09:31
- 60 0 [锦泓集团吧] 舒服跌下来一秒完成 喜欢米磨的涨 07-0907-09 09:31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骑牛追闪电 07-0907-09 09:3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反内卷不可能成为业绩拐点,政策永久都只能辅助 就当自己没炒股 07-0907-09 09:3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纳兰昭 07-0907-09 09:31
- 67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0907-09 09:31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板上排队也要轮到你了 毕婷婷的故事 07-0907-09 09:31
- 61 0 [掌阅科技吧] 每天都倒数 股友78607ZL060 07-0907-09 09:31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低跌15个点 看准才下手 07-0907-09 09:31
- 56 0 [鲁西化工吧] 又将是一个恶心的一天 跟跌不跟涨 07-0907-09 09:31
- 479 0 [海南海药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于去年底和海口国科以及德国费森 海南海药股友 07-0707-09 09:31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马上涨停 可怕的执念 07-0907-09 09:31
- 49 0 [银河磁体吧] 老实调整,还tm想赚钱,你不割肉谁给你拉,哈哈 我想赚套房 07-0907-09 09:31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基民Gdhu5m 07-0907-09 09:31
- 392 6 [ST云动吧] 明天是5%的上下浮动吗 股友35K307698H 07-0907-09 09:31
- 70 2 [川发龙蟒吧] 我去年11月22买的你,一直补到17元,看你目前这 股友y2605001v9 07-0907-09 09:31
- 113 2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如果还能买进去就是大事故了。看看主力是不 淡定的吕芷端 07-0907-09 09:31
- 48 0 [埃夫特-U吧] 举报 股友71c963R312 07-0907-09 09:31
- 67 0 [神火股份吧] 加快煤炭企业升级!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07-0907-09 09:31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最强华友 快午十二 07-0907-09 09:31
- 50 0 [乐山电力吧] 华银又要涨停了可我全仓了你。兄弟给点力 股友013n3f7095 07-0907-09 09:31
- 62 0 [四川美丰吧] 今天应该涨了吧 痴汉说股 07-0907-09 09:31
- 51 0 [海能达吧] 下跌中继 方醒哥 07-0907-09 09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下银行,立地成佛,执着银行,种瓜得毛豆 山水龙城 07-0907-09 09:31
- 70 0 [普利特吧] 谨防利好出货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7-0907-09 09:31
- 74 0 [腾盛博药-B吧] 为什么托盘总是这么多,主动卖单也够狠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31
- 100 1 [极兔速递-W吧] 东南亚市场发力不断,与本土品牌与平台业务领域 xxxiin_4 07-0907-09 09:31
- 95 1 [荣丰控股吧] 别交易了,直接停牌吧 爱看股评 07-0907-09 09:31
- 113 1 [欣旺达吧] 割散户割员工割机构聪慧的董晨光18小时前关注来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7-0907-09 09:31
- 53 0 [ST星农吧] 5.6未来最低价,立马拉涨停 等风来asd 07-0907-09 09:31
- 54 0 [亿帆医药吧] 这绿毛龟就是个笑话 鼓的药的5G少年 07-0907-09 09:31
- 73 0 [上海机场吧] 集合竞价那个搅棍今天咋不来了 pcet8138 07-0907-09 09:31
- 69 0 [杰瑞股份吧] !!! 雨打沙滩点点坑 07-0907-09 09:31
- 253 1 [ST云动吧] 跑得快 股友013I1z5071 07-0907-09 09:31
- 54 1 [首创证券吧] 集合竞价都没有量能了 我爱吃青草 07-0907-09 09:31
- 56 1 [福蓉转债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木木5fprii 07-0907-09 09:31
- 64 0 [福蓉转债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木木5fprii 07-0907-09 09:31
- 123 1 [创元科技吧] 你不会,我也不会在不付出心理代价的情况下挣钱 波江座广果天 07-0907-09 09:31
- 80 0 [崇达技术吧] 涨到可转债赎回触发价 盘叶浆再造华帝 07-0907-09 09:31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继续跌 阳光的冯亦凡1 07-0907-09 09:31
- 98 0 [纯碱吧] $纯碱509(CZCE|SA509)$ 股友0bt1db 07-0907-09 09:31
- 57 0 [ST京蓝吧] 妖股 湖北宋宇飞 07-0907-09 09:3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啊,这都砸下来了 多财暴富de诸葛亮 07-0907-09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