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水发燃气吧] 我今天已6成仓,6.76元。明天如低开破5线,就满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0807-08 21:40
- 169 0 [德龙汇能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股海横行 07-0807-08 21:40
- 990 1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:子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协议 弘元绿能资讯 07-0807-08 21:40
- 1346 5 [恒宝股份吧] 像港方面今天有利好,明天宝涨停是不是可以特殊 狙击手甲A 07-0807-08 21:40
- 222 6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这个股票会涨会跌吗? 就买三天 07-0807-08 21:40
- 188 0 [*ST航图吧] 业绩太差,没必要在这支股上浪费功夫。 响当当之小白 07-0807-08 21:39
- 186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直涨? 股友U099y93568 07-0807-08 21:39
- 323 4 [ST京蓝吧] 半年报业绩炸裂。准备迎接3个涨停一字板 A股燕双鹰 07-0807-08 21:39
- 157 1 [TCL科技吧] 大盘3500,字母哥3块5。垃圾之九天之上,恶臭遍 股友3ndmBu 07-0807-08 21:39
- 110 1 [济高发展吧] 全梭老,明天应该有戏 足智高升的廉颇 07-0807-08 21:39
- 1161 17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不要忘了,这股前段时间有ST预警滴 股友010D3067G1 04-2107-08 21:39
- 187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主升浪持续拉升 07-0807-08 21:39
- 206 0 [R东方1吧] F10显示:400264东方3每股净资产(元)4.2139市盈 倚仗笑天涯 07-0807-08 21:39
- 190 0 [中航沈飞吧] 出那么多公告是要连续涨停了吗 股友y1796Y7507 07-0807-08 21:39
- 170 0 [中原证券吧] 五块就是你可望不可及的天花板么,这么难 坚强de阿拉蕾 07-0807-08 21:39
- 155 0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500太小了 骑扬成章de云中鹤 07-0807-08 21:39
- 228 4 [穗恒运A吧] 在等半年报,才会起飞OK 牛哥哥牛 07-0807-08 21:39
- 16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孙子何德何能这么高的人气? 鸿运的于緸 07-0807-08 21:39
- 197 0 [盛路通信吧] 自证清白,明天可以烧火了 大A股小渔民 07-0807-08 21:39
- 175 0 [万里马吧] 新增三胎概念 真诚的马寄琴 07-0807-08 21:39
- 1179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股友755q7Y5789 07-0807-08 21:39
- 183 0 [千红制药吧] 照理说,触碰到红线上涨机会大一些 有条理的许筱3 07-0807-08 21:39
- 160 0 [金一文化吧] ?为什么没有猫狗榜 有股妖 07-0807-08 21:39
- 196 0 [宝丰能源吧] 明天是大涨还是不涨,这是中信证券与广发证券之 高仓建满 07-0807-08 21:39
- 171 2 [徐工机械吧] 分红了感觉总的资产没有增多、总市值减少了为什 股友t9f0700986 07-0807-08 21:39
- 141 1 [海南海药吧] 这个股的股吧为什么敲锣打鼓一样热闹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7-0807-08 21:39
- 538 9 [旗天科技吧] 没有二次问询,为啥拖这么久没审核,都中止补充 浪里个浪浪里个狼 07-0807-08 21:39
- 657 6 [海南海药吧] 兄弟们,只要看见hil582k9927w6iy这个人出来唱 股友2V53916W33 07-0807-08 21:39
- 167 3 [XD海航科吧] 看出来了留下的都是高手 涨停信号灯 07-0807-08 21:39
- 162 0 [九鼎新材吧] 砸盘锅今天没有走,不好玩,明天小心砸盘!!! 大海真话 07-0807-08 21:39
- 280 4 [中嘉博创吧] 大家不要等公告了要十号才出延期公告呢大概率再 小小羊呀咩咩 07-0807-08 21:39
- 171 0 [天能重工吧] 一定要到定增价! 长江壹号 07-0807-08 21:39
- 164 0 [A50期指吧] 加关税利空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07-0807-08 21:39
- 166 0 [中毅达吧] 就让益达自己体面离开吧 利落的黎菲泽 07-0807-08 21:39
- 195 1 [豆粕吧] 拼了!逢高做空 日月星汉 07-0807-08 21:39
- 181 2 [海锅股份吧] 铁锅炖韭菜 逃离塔克夫 07-0807-08 21:39
- 1332 8 [金陵饭店吧] 天啊,这个公众号!这个尖头暗示什么? 特发红姐 07-0807-08 21:39
- 388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暖速度还是挺快的,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 山也听风吖 07-0807-08 21:39
- 166 0 [沃森生物吧] 遥望泰山,不及我高。问苍茫大地,谁主沉浮:一 風起177 07-0807-08 21:39
- 155 0 [华新申购吧] 感谢中500好股 股友5552U9973M 07-0807-08 21:39
- 181 0 [*ST中基吧] 清仓了兄弟们发财 股友q5097q0976 07-0807-08 21:39
- 250 8 [锐科激光吧] 被锐科激光这货套了3年,今天终于盈利1300元走 花开的戴荁 07-0807-08 21:39
- 15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既然表现不佳,那就表现好点呗 股友l0385N9061 07-0807-08 21:39
- 174 0 [道琼斯吧] 今晚塌方了,放空单,减仓保本金 有毅力的柔中翔20 07-0807-08 21:39
- 2926 3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Circle盘前下跌3.3% 瑞穗银行对其首次覆盖 给予 Circle Internet 资讯 07-0807-08 21:39
- 1245 1 [剑桥科技吧] 真的是有史以来。破天荒的一次!第一次看见外资 随便起的啦 07-0807-08 21:39
- 211 1 [四川路桥吧] 后面的激励股,陆续上市,你们仔细看看吧!巨量 股友96353e9i83 07-0807-08 21:39
- 100 1 [东方海洋吧] 解禁几个亿都要跑,散户1万变10万,谁去拉?水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807-08 21:39
- 2103 4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回应了关于RWA技术 经纶满堂de高渐离 07-0607-08 21:39
- 156 0 [科创50吧] 半年没涨幅超过两个点 天天切鸡鸭腰花 07-0807-08 21:39
- 638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东方铁塔资讯 07-0807-08 21:39
- 4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稀土:蒋大伟因个人原因辞任执行董事及行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1:39
- 155 0 [焦煤吧] 很多人还没转变过来,攻守易型啦,多多多 股友8x7A823939 07-0807-08 21:39
- 164 0 [华银电力吧] 美登科技代币化已有布局,前景一片光明,管他东 股友2k5323V899 07-0807-08 21:39
- 161 0 [景嘉微吧] 这不是军工吗? 飞越的弦月 07-0807-08 21:39
- 126 0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26个!大大大……大晴天,太厉害了 爱吃西瓜的花花 07-0807-08 21:39
- 154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 送礼逾期job可以 07-0807-08 21:39
- 180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只中500股,沪股不应该是1000股吗? 股友29AROP 07-0807-08 21:39
- 761 6 [平安惠智纯债C吧] 大盘再次冲刺3500点,能站稳吗?本月重点配置这 养基小达人666 07-0807-08 21:39
- 200 0 [天域生物吧] 17年上市以来基本是跌下来趴地板,如今公司换赛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807-08 21:39
- 88 1 [腾景科技吧] 烂成渣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0807-08 21:39
- 314 2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把格力去掉吧, 基民1a57617v08 04-1407-08 21:39
- 186 0 [南山控股吧] 主力为什么会拉,只拉20个点,就下杀。没事找抽 穿越未来指点迷津 07-0807-08 21:39
- 193 0 [永安药业吧] 看了陈子笛简历,有个7-11合伙人这个title未来 宏图斗金de卜鹰 07-0807-08 21:39
- 331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子公司签订约50.63亿元采矿运输项目 中国电建资讯 07-0307-08 21:39
- 2019 0 [鑫元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继续稳步上涨,年收益超51%。 星期五的大平 07-0807-08 21:39
- 187 0 [黄金/美元吧] 最多下跌到3315 黄金hj爱好者 07-0807-08 21:39
- 168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没力气,估计要绿 股鱼88 07-0807-08 21:39
- 1446 4 [旋极信息吧] 看了下人工智能带政务这个政策跟旋极是比较对口 幸运超人星 07-0807-08 21:39
- 162 4 [常山药业吧] 久盘必跌!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富贵险中求94888A 07-0707-08 21:39
- 202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半年报及分红还是很期待的。最好是股民 股友大火 07-0807-08 21:39
- 188 2 [豆粕吧] 外盘跌了那么多这货却不跟跌,真是的控盘 稳住才能胜 07-0807-08 21:39
- 238 0 [鼎龙科技吧] $鼎龙科技(SH603004)$ 会飞的圆澳龟 07-0807-08 21:39
- 239 1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最近研究基金真是费了我不少脑细胞,好在让我发 股友9065n3281c 07-0807-08 21:39
- 136 1 [新疆交建吧] 这个股票成功的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做买在3000点, 套住的心何时解脱 07-0807-08 21:39
- 130 1 [利德曼吧] 新技术出来了或许都不要检测试剂了 股友GYcRB0 07-0807-08 21:39
- 243 2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率太高了,2000左右的收益吧! 股友698603I09D 07-0807-08 21:39
- 177 2 [陕鼓动力吧] 冰轮环境,宝鼎科技,打板。 道法自然吖 07-0807-08 21:39
- 569 1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派息完毕,可以继续趋势了,派息前短线资金 股友212695g58t 07-0807-08 21:39
- 155 2 [博敏电子吧] 为什么这个票??这么阴间啊?? 只核中老年人 07-0807-08 21:39
- 1433 2 [财经评论吧] 正帆科技:拟收购汉京半导体62.23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21:39
- 766 28 [欧晶科技吧] 26.4买的,28卖的,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,我就今 多多的谷粒 07-0807-08 21:39
- 170 0 [华辰装备吧] 实业兴国! 股友20030H007w 07-0807-08 21:39
- 165 0 [脑再生科技吧] 收盘跌30% 宣西路 07-0807-08 21:39
- 156 0 [纯碱吧] 跌了3年了,差不多该企稳了 花开利市地白沉香 07-0807-08 21:39
- 176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看着就恶心的垃圾票! wuqing2163 07-0807-08 21:39
- 188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主力吃了不少筹码,明天还是老样子,继续涨 丙火暖身 07-0807-08 21:39
- 178 0 [信立泰吧] 只值30元,还有人买 盘中富贵呀 07-0807-08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