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黑芝麻吧] 织布机行情啊!这么稳定 基民vzBvUP 07-0807-08 15:37
- 1350 10 [融发核电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-融发核电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 股友32G08Z5379 07-0707-08 15:3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太棒了呀,小伙伴们,今天早上亲表现的也是非常 国会山交易员 07-0807-08 15:37
- 148 0 [锦鸡股份吧] 这鸡顶上我就告诉大家卖出!这破股跟中旗股份一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5:37
- 561 3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37
- 89 0 [海南橡胶吧] 这帮基金除了高买低卖吃回扣,还会什么? 骑扬高雅de刘邦 07-0807-08 15:37
- 46 0 [日经225吧] #收盘点评# 基民t57nGX 07-0807-08 15:37
- 100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都说了什么时候领6元券上车都不晚 阳光的肖舒茜 07-0807-08 15:37
- 198 0 [圣贝拉集团吧] 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发布《关于加快推进普惠 大道至繁 07-0807-08 15:37
- 91 1 [宜搜科技吧] 买买买即将冲锋7块 股友6L76ik 07-0807-08 15:37
- 177 0 [义翘神州吧] 突破在即! 日曜鑫呈 07-0807-08 15:37
- 91 2 [北陆转债吧] 只能转股了 金玉来财de江浩 07-0807-08 15:37
- 193 5 [双杰电气吧] 冲7.85 深谷幽景 07-0807-08 15:37
- 121 3 [明星电力吧] 按照主力尿性,下午还要往下砸,md 未设置昵称hhh 07-0807-08 15:37
- 117 1 [武汉控股吧] 大盘快涨天上去了,刚解套 不会投了 07-0807-08 15:37
- 234 3 [ST应急吧] 趋势没有破坏,明天会不会出现多方炮。很有可能 棒棒面子 07-0807-08 15:37
- 117 2 [平潭发展吧] 回来了,半仓入。 福建厦门5208053 07-0807-08 15:37
- 96 0 [ST智知吧]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24年12月28日 庞氏集团 07-0807-08 15:37
- 113 0 [协鑫科技吧] 多晶硅价格反转,连续涨停,硅料龙头必须大涨 稳定的慕容智妍 07-0807-08 15:37
- 101 2 [辽港股份吧] 这个股票怎么样啊朋友们 妩媚动人的庄艳 07-0807-08 15:37
- 126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$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$太好了,3点后双债有所拉升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7-0807-08 15:37
- 150 0 [达梦数据吧] 西蒙斯精彩语录 打字机动性 07-0807-08 15:37
- 193 1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可不等人哟!时间是留给有准备的人! 天地人e 07-0807-08 15:37
- 117 1 [广生堂吧] 近期表现强劲,小广继续往前冲。 哈尔滨打板 07-0707-08 15:37
- 116 0 [比亚迪吧] 没人嘲笑巴菲特了 工行一枝花 07-0807-08 15:37
- 238 2 [博天5吧] 哈哈哈,彼我猜中了,果然和5.12号和5.13号一样 聪明的樱子 07-0807-08 15:37
- 186 3 [蓝英装备吧] 板块这么强,距离五日线就一个点都上不去,走了 金X五 07-0807-08 15:37
- 94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整终于过去了,现在还在慢慢的回本路上,希望 海鸥财宝 07-0807-08 15:37
- 212 0 [微博吧] 今日连板梯队统计4连板(2只)森林包装:纸包装 赵灵儿笔记 07-0807-08 15:37
- 198 2 [华润三九吧] 尼个的,该死的瘟货 基民BA6Qse 07-0807-08 15:37
- 124 3 [南京港吧] 连ETF都跑不过了,完美躲牛市在这 喜悦猫粮 07-0807-08 15:37
- 188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的图真丑;还去找利好吧 谈笑间炒A股 07-0707-08 15:37
- 1406 28 [逸豪新材吧] 牛股也有回调的时候。 阿弥陀佛592404 06-2507-08 15:37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来个涨停! 绮梦人生 07-0807-08 15:37
- 97 0 [纯碱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晚上肯定低开,还是空狗的天下 生无可念 07-0807-08 15:37
- 440 6 [长城汽车吧] CC坦克系列,上有丰田普拉多系列降价促销压着, 大方得宝瓶 07-0707-08 15:37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随便上车了吧现在应该 周周和末末 07-0807-08 15:37
- 112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有榜吗 金梓满堂 07-0807-08 15:37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3500留给明天了吧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0807-08 15:37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AI技术发展太猛啦,到处都是应用场景。看看 水电费刚好现在 07-0807-08 15:37
- 149 1 [风范股份吧] 大福,上涨的概率极高,现在买正是时候。相信的 龙图008 07-0807-08 15:37
- 163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是强洗盘么?最后还进来一千多w 股友R6576158A7 07-0807-08 15:36
- 167 4 [ST逸飞吧] 逸飞激光也算得是光伏设备吧,就是不升 kkkkk33333kkkkkk1765 07-0807-08 15:36
- 103 1 [金时科技吧] $金时科技(SZ002951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36
- 306 7 [新易盛吧] 唉..只有仓底一直看没有大回头不敢加仓 知足常乐0k0621 07-0807-08 15:36
- 496 1 [高新发展吧] 就喜欢跌的久的。车票一位 一年十倍V 07-0807-08 15:36
- 176 4 [芯碁微装吧] 放量不涨全出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飘逸风雪 07-0807-08 15:36
- 137 2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板块中最垃圾的一只股票,观察了三周还好没 股友sX6YUc 07-0807-08 15:36
- 53 1 [苏文电能吧] 能买吗?支持1000股 聪明的施添申 07-0807-08 15:36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踟蹰三千五,急煞空仓人。 红叶飞飞1970 07-0807-08 15:36
- 170 2 [新华制药吧] 7号那天第一次摸周线压力位下去了不然估计是有 小林林997 07-0807-08 15:36
- 159 0 [成都银行吧] 2025.7.8红1236元,账户创新高。今日有操作。( 踏实的小股东 07-0807-08 15:36
- 195 2 [瑞斯康达吧] 我想不通,昨天为什么主力不按死跌停跑路,非要 保本优先 07-0807-08 15:36
- 326 1 [吉宏股份吧] 有一点确定的是,很多不懂的人或者懂点皮毛的, 股友u70835732c 07-0807-08 15:36
- 325 3 [广信科技吧] 这盘洗的好,明在高开高走,今天成交回报出现机 考拉大树9410 07-0807-08 15:36
- 115 2 [佳力奇吧] 今天至少洗走两百以上的散户 道一1962 07-0707-08 15:36
- 395 2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36
- 639 12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接回来了。明天吃个反弹好凉凉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36
- 624 11 [*ST香雪吧] 大概测算了下,我的想法是只要不是公告预重整失 我是新手菜鸡韭菜 07-0807-08 15:36
- 277 0 [安路科技吧] FPGA医疗机器人与传统医疗机器人:主要区别和优 东红炀升 07-0807-08 15:36
- 147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果然还是会飙 乾坤大挪移6688 07-0807-08 15:36
- 190 4 [南山铝业吧] 只要拿稳筹码,只买不卖,4块以下,空头就会帮 牛顿流体 07-0807-08 15:36
- 14156 9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29度马上就要推出了。走这条路对不对?举 股友2f8680q088 07-0607-08 15:36
- 104 0 [常山药业吧] 大跌大买 蘧1草a 07-0807-08 15:36
- 753 11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股没有理由走的,那么明显的洗盘。理由1, 股友dsR6kh 07-0807-08 15:36
- 150 1 [广生堂吧] 一切皆因乙肝创新药太牛。 酒黄炒鸡蛋 07-0707-08 15:36
- 244 0 [天孚通信吧] CPO三巨头强势反包:分化中藏机遇7月8日的A股普 初心永不变AAA 07-0807-08 15:36
- 97 0 [中南3吧] 中南5,7月8号,没涨没跌,收盘0.12。委托挂单0 股友hPAZBt 07-0807-08 15:36
- 127 0 [新易盛吧] 3O05O2新易盛明天继续涨,应可上140元,收盘在1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07-0807-08 15:36
- 85 1 [利德曼吧] 现在涨全是虚的,不是很扎实,3500点之后,合力 小师弟道一 07-0807-08 15:36
- 225 2 [明星电力吧] 按照以往几年走势来看,只要调整,从来都没有一 鸿弘闊 07-0807-08 15:36
- 171 4 [法本信息吧] 都不知道它是什么概念股 心灵的瞿萱 07-0807-08 15:36
- 121 2 [招商南油吧] 亏损股,st股炒得满天飞。这就是活生生的现状。 小老大 07-0807-08 15:36
- 135 2 [华勤技术吧] 这货没涨停基因? 长情小伟 07-0807-08 15:36
- 490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好意思!被我卖崩了! 英姿飒爽的拾翠园 07-0807-08 15:36
- 115 1 [*ST天茂吧] 几十手在里面就当打水漂了,一定要把61000给我 男大学生001 07-0807-08 15:36
- 359 0 [哈三联吧] $哈三联(SZ002900)$ 股友F56B805261 07-0807-08 15:36
- 223 1 [*ST中岩吧] 我觉得今天就是正常洗盘,跟抖音推啥的没关系, 水书2290 07-0807-08 15:36
- 111 1 [菜油吧] 外盘还在涨,今晚绝对高开,当评论区一堆空头出 基民5v5216h731 07-0807-08 15:36
- 134 2 [致尚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感觉BT的厉害! 江恩菲特 07-0807-08 15:36
- 118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回踩,我来捡尸 芭废特 07-0807-08 15:36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算是牛市了,但是回本远远无期! 股友n3fWEo 07-0807-08 15:36
- 35 0 [24中金Y1吧] 241280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中金Y1资讯 07-0807-08 15:36
- 140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再往下就不好了 文雅的谷雨 07-0807-08 15:36
- 248 1 [国瑞科技吧] 本来应该收个缩量阴十字星的,没想到有资金在尾 股友65G921d211 07-0807-08 15:36
- 189 4 [立讯精密吧] 清了一半,不知对错 大发富贵得雪舞 07-0807-08 15:36
- 129 0 [中稀有色吧] 希望明天能冲上去 精致的陈小姐 07-0807-08 15:36
- 251 2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这个指数在哪看?不知道加仓减仓 新手套白狼 07-0407-08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