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海达吧] 量化扎堆的股票总是这么个性 柒月之韵 07-0907-09 09:44
- 73 2 [凯撒旅业吧] 人气到了42,按道理不应该开盘后就水下呀,啥玩 文润天涯 07-0907-09 09:44
- 111 4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 贴心的罗逸凡 07-0907-09 09:44
- 85 1 [中新赛克吧] 各位今天怎么看本股票走势 牧野青牛 07-0907-09 09:44
- 382 2 [股市实战吧] 晚安 投妖一姐 07-0807-09 09:44
- 727 4 [奥士康吧] 同花顺有英伟达 h龙行天下 07-0807-09 09:44
- 191 3 [宁波华翔吧] 增发股票是不会涨的明天把尾仓也清了 海棠大鱼TT 07-0807-09 09:44
- 55 0 [博敏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 微风天下 07-0907-09 09:44
- 58 0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又结束了,每天就早上那点量,然后慢慢跌 股友60m32i5620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尖峰集团吧] 你一吹。就往下掉。闭嘴吧! 回水沱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星辉娱乐吧] 虽然长得慢,但是跌得快啊 你需要狗粮吗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活埋喽! 大吉积玉得无崖子 07-0907-09 09:44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为什么还不跌的加速这样才符合你的人设你不就是 股友7989OP0277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开始增量,4.61 可靠的俞柳婵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永远最后一名习惯了 股友16t6f69913 07-0907-09 09:44
- 59 0 [卫信康吧] 1405压盘 达芬奇的巧克力 07-0907-09 09:44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些主力就像公鸡一样的速度,哎 n1401297682813ac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中科软吧] 大盘3500了,老大,争气点。 中科软上一百 07-0907-09 09:44
- 102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融资净偿还133.05万元,融资余额3.01 通裕重工资讯 07-0907-09 09:44
- 80 0 [*ST瑞茂吧] 这么多利好消息啊。不如拉几根大阳线实在 基民ti27023555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买在3300套在3500 隽旭发发发 07-0907-09 09:44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跨境通都起飞了!你还在干嘛 来财投资1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开盘不涨停,给予自由买卖的机会,让自已去把控 基民fbUQYU 07-0907-09 09:44
- 77 0 [海达股份吧] 涨0.1都难 逛吃逛吃888 07-0907-09 09:44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压不住啊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7-0907-09 09:44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羡慕买你的人 股友02Q5177e76 07-0907-09 09:44
- 41 0 [万科A吧] $万科A(SZ000002)$ 八月玏玏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卖了亿晶光电买了你,真瞎啊 红直涨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三峡水利吧] 跌了几年了,为3500点出吧力好不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7-0907-09 09:44
- 78 0 [紫金矿业吧] 铜大涨,你跌 富贵纳福地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牧原股份吧] 发财了 谢永强I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万安科技吧] 不要进来了,都是套路。 股友VFUEAU 07-0907-09 09:44
- 136 0 [珠免集团吧] .人家说有口岸免税,这就可以啦,不必追求市内 股友0R1050k889 07-0907-09 09:44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银伟大真 股友1330G785I5 07-0907-09 09:44
- 65 0 [超讯科技吧] 它爷爷上市没成功,它不敢涨。 股金满赢 07-0907-09 09:44
- 66 0 [国际医学吧] 半年报出来走一走,看看成色 热情的大鲨鱼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爱建集团吧] 弘业嗷嗷涨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绿叶制药吧] 加油赶上你儿子啊 呆呆的韭菜花 07-0907-09 09:44
- 52 0 [农尚环境吧] 回调力度太小了,在往下冲点 会飞的洋哥 07-0907-09 09:44
- 196 6 [三七互娱吧] 盖办公大楼我能理解,搞酒店那是个什么意思?现 窝家里的猫 07-0907-09 09:44
- 75 0 [香农芯创吧] 一看就没钱,来赚稿费的,现在交易系统好的就是 大賢良師顧天師 07-0907-09 09:44
- 63 0 [TCL科技吧] 今天还是跟以往一样高开低走?东生!!!!大盘 紫色平安 07-0907-09 09:44
- 73 0 [江化微吧] 诱多杀跌,套你没商量,多看少买,这个行情赚钱 战争结束再建仓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延江股份吧] 倒数第一特别光荣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7-0907-09 09:44
- 60 0 [科隆股份吧] 你继续表演 山东满仓哥 07-0907-09 09:44
- 10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烂了 基民AqhBcd 07-0907-09 09:44
- 51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烂基扶不上墙,上证都3500了,浪费我时间 accr 07-0807-09 09:44
- 56 0 [海利得吧] 什么都好,就是不涨 股友n3fWEo 07-0907-09 09:4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强上一下3500,又收割一批 股友6216382Ew1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的地摊货 股友973x6X9716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盾安环境吧] 主力资金亡我盾安之心3年不死 日进如意的珮青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越秀资本吧] 板上成交量有点大啊 股友39D09305e9 07-0907-09 09:44
- 158 0 [盘江股份吧] 焦煤一路走高,盘江想割肉的赶紧!再不割就要回 czhga 07-0907-09 09:44
- 57 0 [聚和材料吧] 这两天表现不佳 两万一千五8130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李宁吧] 相信八亿哥,今天一定红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7-0907-09 09:44
- 69 0 [韩建河山吧] 管他涨与跌,只是个拿! 长安炒家 07-0907-09 09:44
- 86 1 [*ST国中吧] 3.34全部割出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09:44
- 725 4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子公司盐酸毛果芸香碱滴眼液上市申请获 泰恩康资讯 07-0807-09 09:44
- 59 0 [ST得润吧] 再创辉煌 天空的哥888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是紫光红的发紫的紫不要冒绿光好么 美国炒家 07-0907-09 09:44
- 161 0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能不能上35 跑路哥三天 07-0907-09 09:44
- 67 0 [亚太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有本事跌,跌了我就满 股友69Q72X3112 07-0907-09 09:44
- 55 0 [龙溪股份吧] 接人 A1EW 07-0907-09 09:44
- 5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24.76 幸福ZQ 07-0907-09 09:44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海信家电吧] 请问还有唱多的吗? 随机生成姓名 07-0907-09 09:44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是老鼠仓,老庄提前埋伏 股友02z0o59386 07-0907-09 09:44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cai 可乐T 07-0907-09 09:44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公司管理层太差劲 双合盛15679 07-0907-09 09:44
- 52 0 [口子窖吧] 两个月,资金不断流出 江万一 07-0907-09 09:44
- 154 0 [ST西王吧] 赚多赚少不打紧,本金不能亏没了 这里有石头 07-0907-09 09:44
- 61 1 [科力远吧] 极度控盘 韭菜园长老 07-0907-09 09:44
- 72 1 [多晶硅吧] 还在唱空,小心被打爆。 大道之简 07-0907-09 09:44
- 187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别慌,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C(021991)能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7-0907-09 09:44
- 65 1 [小方制药吧] 真不是东西,玩死散户的节奏 中国财富300 07-0807-09 09:44
- 889 1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际建投与江苏利通强强联手,打造AI算力与 赌徒老K 07-0407-09 09:44
- 72 0 [连连数字吧] 笑死,涨得最少跌得最多,把昨天卖的再买回来 你好呵呵是的 07-0907-09 09:44
- 62 0 [圆通速递吧] 大盘短期见顶了 初高中数学教培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健尔康吧] 我就知道大盘调整你今天早盘要搞点小动作,哈哈 股友0279K0w995 07-0907-09 09:44
- 68 0 [金安国纪吧] 我是被他减持给骗出去了的,恶心啊 股友28211qu709 07-0907-09 09:44
- 86 0 [黑牡丹吧] 今天继续红一天 明亮的温日轩1 07-0907-09 09:4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放量下跌 丁蟹来救市了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方大炭素吧] 没有之一 AG战神起势 07-0907-09 09:44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为什么天天回落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0907-09 09:44
- 105 2 [大智慧吧] 778赚大了 发财树管用不 07-0907-09 09:44
- 100 2 [兴业股份吧] 扛不住了,近一万股跑了。亏了5万 股友5q755v0209 07-0907-09 09:44
- 327 2 [东信和平吧] 又被骗了,红开我一般竞价不会出的。 你在做梦00 07-0907-09 09:44
- 64 0 [梦网科技吧] 接散户筹码 涨停通缉令 07-0907-0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