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神工股份吧] 说实话,我对半导体ETF159813是挺有信心的。你 享受优惠价 07-0807-08 15:02
- 92 0 [*ST亿晶吧] 明天追板吧 正觉知 07-0807-08 15:02
- 119 0 [海南发展吧] 一个下午开盘到收盘,就涨了一分钱 勤奋的祝祺荷 07-0807-08 15:01
- 103 0 [甲醇吧] 波动不错,总体向下,最低价收盘,昨晚那个七千 booy1 07-0807-08 15:01
- 110 0 [华润医疗吧] 位置稍微高些。但估值稍微低点。可以忍受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807-08 15:01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最后一个下四手 股友16Y708I389 07-0807-08 15:01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几分钱玩一天,真尿性 脉冲飞雪 07-0807-08 15:01
- 9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跌就走前面,涨连板块都涨不过,不北50,屁都不 财运有余de丁春秋 07-0807-08 15:01
- 133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得多大的仇用这么大的单子去压,挂在3.41的卖 股友5081ZP2570 07-0807-08 15:01
- 107 2 [海融科技吧] 32.6买的,本月可以解套吗 励志哥4 07-0807-08 15:01
- 98 1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回落,大拓是不是又要跌 梧桐树上有朵花 07-0807-08 15:01
- 147 3 [海顺新材吧] 这里面都是些什么比丫货色,弄个1000多手,还混 混世老喔 07-0807-08 15:01
- 89 0 [精艺股份吧] 所有进来的留下的,这个板是应得的 不可说不必说 07-0807-08 15:01
- 109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群新来的一天到晚叽叽喳喳吵个不停人家去年就 温柔之大魔王 07-0807-08 15:01
- 101 0 [中国国贸吧] 尾盘还不忘跳水翻绿哟! 国贸跌停 07-0807-08 15:01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跌不大 打工补仓168 07-0807-08 15:01
- 129 1 [北方稀土吧] 非常非常的痛心啊。独一无二的稀土就这样廉价出 道格拉斯诸葛 07-0807-08 15:01
- 123 1 [平安银行吧] …… 芭菲亚特 07-0807-08 15:01
- 126 1 [玻璃吧] 空单在跑 又双叒叕叠 07-0807-08 15:01
- 127 1 [设计总院吧] 征集:这票9块上面有多少套牢盘,大概多少人多 川南藏品 07-0807-08 15:01
- 99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一字 谨慎低吸 07-0807-08 15:01
- 94 0 [*ST亚振吧] 天地板游戏无间道,玩的就是高,江湖的水太深了 章鱼帝的智慧 07-0807-08 15:01
- 102 0 [北方华创吧] 烂泥 股友51f11530t6 07-0807-08 15:01
- 112 1 [国轩高科吧] 喊红十字星的那去了有爱骗了吧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807-08 15:01
- 149 3 [天元股份吧] 隔夜单怎么排的? 股友dHvD7L5811 07-0807-08 15:01
- 158 1 [屹唐股份吧] 惨了明天全部焖杀了! 贼厷11 07-0807-08 15:01
- 102 1 [金盾股份吧] 扑街!又浪费一天。 股友lSEcoo 07-0807-08 15:01
- 123 1 [国盛证券吧] 被骗过来了,哪里涨停了。 股友w83d911712 07-0807-08 15:01
- 116 1 [九强生物吧] 妖死突破不了 天塌我顶着 07-0807-08 15:01
- 127 4 [大商股份吧] 这个庄服了 wuhanfighting 07-0807-08 15:01
- 82 0 [无线传媒吧] 明天无线传媒涨停价是57.72 买谁喜欢谁 07-0807-08 15:01
- 114 0 [宝钛股份吧] 两天加起来涨了一个点都没有也没谁了 舍得卖不会套 07-0807-08 15:01
- 269 8 [赛力斯吧] 明天冲高回落洗盘,后天涨停,立帖为证 yifan529 07-0807-08 15:01
- 94 0 [盈方微吧] 明天不是大跌就是涨停 乐观的灵雨少8 07-0807-08 15:01
- 4741 0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刚上新的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,它能一键g 办公环境你 07-0807-08 15:01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你真行,今天4000多家上涨,你是绿的! 雅园居士 07-0807-08 15:01
- 184 4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势头这么好也有的黑?在塑料里算不错的了 Strider0007 07-0807-08 15:01
- 416 1 [天合光能吧] !光伏行业壁垒最高、技术性最强的环节是哪个环 owater8073 07-0807-08 15:01
- 187 4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前有京津冀基金,后有5元持股成本的激励对象, 基民gWaBxn 07-0807-08 15:01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给我砸到20去!垃圾评什么涨到67. 股友6301O37l51 07-0807-08 15:01
- 58 0 [地产ETF华宝吧] 最近有啥利好吗? 大小盘通吃 07-0807-08 15:01
- 90 0 [XD亚星锚吧] 这货出得,跌不死你们 一只玉蝴蝶 07-0807-08 15:01
- 92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天天倒数 张婷我最爱 07-0807-08 15:01
- 130 0 [横店东磁吧] 三日之内必来预告!否则我倒立 这股的预期是什么 07-0807-08 15:01
- 89 1 [ST银江吧] 今天涨1分明天跌2分 深沉的董皓轩 07-0807-08 15:01
- 308 4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推土机推呀推,勇往直前!可能今天要出 呆板人 07-0807-08 15:01
- 399 6 [滨海能源吧] 这票给我的感觉,就是主力自己玩坏了,今天主力 红到发紫栋哥哥 07-0807-08 15:01
- 121 0 [ST如意吧] 就是不能让你如意 股友93G95r1757 07-0807-08 15:01
- 87 0 [熵基科技吧] 挺住就是胜利! 哇噻9090980 07-0807-08 15:01
- 788 8 [双良节能吧] 精准接盘,买一个死一个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7-0807-08 15:01
- 104 0 [京基智农吧] 这个控盘太牛逼了 股友9618U36d29 07-0807-08 15:01
- 121 0 [福田汽车吧] 最后骗筹码,洗干净了,明天高开高走了。 全仓出击 07-0807-08 15:01
- 111 0 [宇通客车吧] 老是拖我其他股的后腿 等江淮退市了 07-0807-08 15:01
- 137 0 [金河生物吧] 早尾盘竞价总金额,差不多足够大股东跑路的金额 博弈论T王 07-0807-08 15:01
- 103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!雷声大,雨点小!!没有 抓个毛贼 07-0807-08 15:01
- 104 1 [山西焦煤吧] 呀嗨嗨捏,临完装收了个5毛1捏 我要去远航 07-0807-08 15:01
- 120 1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今天走的差不多了,我也走了,留下的发财 醉后不知天在水呀 07-0807-08 15:01
- 122 1 [科远智慧吧] 财团赶紧抢 cctlv 07-0807-08 15:01
- 89 0 [中青旅吧] 3500了 一万个暗恋的人 07-0807-08 15:01
- 90 0 [温氏股份吧] 脸是个好东西。 欧阳满仓 07-0807-08 15:01
- 370 5 [长城电工吧] 和你m有毒一样。 精准大学生 07-0807-08 15:01
- 110 1 [嵘泰股份吧] 卖飞了!明天低开买回来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7-0807-08 15:01
- 98 0 [美邦服饰吧] 8.多还手量长着点!!不是出货是啥?? 股友Sofwup4052 07-0807-08 15:01
- 9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的操作真是T1交易让我血亏十几个点 股友vsliY6 07-0807-08 15:01
- 91 0 [*ST岭南吧] 散户太多托太多永远不涨 回本不玩了行吧 07-0807-08 15:01
- 351 0 [沪电股份吧] 瞎猫逮个死耗子 hanson 07-0807-08 15:01
- 115 0 [新世界吧] 不得了了,今天超预期四倍阳呢 展翅高高高飞 07-0807-08 15:01
- 90 0 [兆讯传媒吧] 大盘涨了500点,你不涨,大盘跌肯定跌的最猛 A金蛇狂舞888 07-0807-08 15:0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公布辅助驾驶专利,可提升驾驶员对环境的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01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 | 斯坦德冲击港股:营收高增长但连亏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01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把你算上一共是是18万零1个散户! T来T往 07-0807-08 15:01
- 112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要起飞了 认知破局 07-0807-08 15:01
- 349 2 [ST朗进吧] 有用吗? 谁家那小谁呢 07-0807-08 15:01
- 124 1 [恒工精密吧] 中报大幅亏损 善良的夜光竹20 07-0807-08 15:01
- 167 1 [捷顺科技吧] AI无能耗降温新材料,这个才是捷顺的主线,市场 股友6g226E6710 07-0807-08 15:01
- 103 0 [国脉科技吧] . 股友0p97005N82 07-0807-08 15:01
- 103 0 [亿帆医药吧] 还好卖了 股友3ypBy28377 07-0807-08 15:01
- 88 0 [松炀资源吧] 一面两吃 桃卡露 07-0807-08 15:01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放量大跌呀 股友AbP9QM 07-0807-08 15:01
- 90 0 [科沃斯吧] 朱莉张婷王者归来仍是少年 朱莉张婷王 07-0807-08 15:01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竞技最后30s挂4.66跑的那么多小单子是不是youbi 股友5568uH8918 07-0807-08 15:01
- 102 0 [荃银高科吧] 这算低开高走么 不用鼓掌 07-0807-08 15:01
- 101 0 [大位科技吧] 下来就继续加仓,拿稳10天-15天 晓风79232 07-0807-08 15:01
- 143 2 [皖维高新吧] 明天补缺口,立贴为证 伍奎一 07-0807-08 15:01
- 135 0 [东财通信C吧] 这就是牛基吗,今天$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 真真理财记 07-0807-08 15:01
- 103 0 [久祺股份吧] 今天才红了四千多家 股友686107v09d 07-0807-08 15:01
- 94 0 [天虹股份吧] 无龙这垃圾玩什么把戏? 持股者大富 07-0807-08 15:01
- 81 0 [艾融软件吧] 全a资金都在流入,就这垃圾在流出,好好查查 股友60259n08T7 07-0807-08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