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12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今日10日线上车机会,上车的兄弟,眼光 碧山桃花起 07-0807-08 11:07
- 255 5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主力应该开个口子洗一洗,股价才能走的更远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6-1707-08 11:07
- 107 0 [广大特材吧] 中报预增股走势最差的,没有之一 沧海一声笑236 07-0807-08 11:07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不到5块一股不卖 慧慧要翻倍啦 07-0807-08 11:07
- 87 0 [先进数通吧] 加油主力 垚玥铠祥 07-0807-08 11:07
- 82 0 [航发控制吧] 真正是辆破摩托 东财网友4843513658996676 07-0807-08 11:07
- 83 0 [满坤科技吧] 下午直上云霄千万里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07-0807-08 11:07
- 105 1 [北自科技吧] 兄弟们服气不。除非未来几天有大利好,不然下午 财源老王 07-0807-08 11:07
- 82 1 [福斯特吧] pcb加光伏,凭啥不涨停 重组借壳才是主流 07-0807-08 11:07
- 250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$秋乐种业(SZ831087)$ 平常心牛 07-0807-08 11:07
- 101 1 [中孚实业吧] 跑了跑了,有色涨这么多你不动还跌走人了 好想看书 07-0807-08 11:07
- 221 1 [全志科技吧] 完蛋15-30分钟都显示进入超买阶段……今天看样 杭州短频快 07-0807-08 11:07
- 96 2 [格力博吧] 15元买点 好好运相伴 07-0807-08 11:07
- 109 2 [中材科技吧] 又挂山顶了 股友831378N6h7 07-0807-08 11:07
- 6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发现没人接盘,要拉上来诱多了,别信 我要赚大钱13754 07-0807-08 11:07
- 94 1 [日经225吧] 25关税你还能长,难道你的预期原来是50关税? 股友3165061O8m 07-0807-08 11:07
- 654 2 [ST天玑吧] 正宗的RWA概念 t1888888888 07-0807-08 11:07
- 77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4千万了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1:07
- 8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垃圾东西,割韭菜专用 股友0N9K666959 07-0807-08 11:07
- 83 0 [汉宇集团吧] 垃圾 股友N0c7973766 07-0807-08 11:07
- 74 0 [*ST亿晶吧] 这个主力不是好人 古力白 07-0807-08 11:07
- 141 3 [*ST华西吧] 你在这和散户拉锯呢 楼兰钞票 07-0807-08 11:07
- 115 1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一个人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,那么他的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0807-08 11:07
- 86 0 [中海达吧] 几个牛散股东实力不允许拉涨停,反复做T 颠倒大叔 07-0807-08 11:07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应该都在等回复在决定涨跌 勤奋的耿泰成 07-0807-08 11:07
- 97 0 [百邦科技吧] 这是什么鸡八股 早起的太阳 07-0807-08 11:07
- 243 7 [上海电影吧] 暴力拉升来了 稀缺迹象 07-0807-08 11:07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铁9都破纪录!即9都不如!卧3 金榜的赫泽 07-0807-08 11:07
- 133 0 [国盛证券吧] 废了 腼腆羞涩的巧思 07-0807-08 11:07
- 77 0 [贝因美吧] 大盘这么给力,这LJ真的太弱了 小章论股 07-0807-08 11:07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不是今天大盘好,现在跌停捡货 墨盒陈醋 07-0807-08 11:07
- 115 0 [中国石化吧] 任何票都是跌到震荡,然后荡到散户受不了出货才 股友386PM19511 07-0807-08 11:07
- 70 0 [纯碱吧] 吵来吵去,都是主力的炮灰 假要听 07-0807-08 11:07
- 98 0 [盐湖股份吧] 天齐赣锋这么猛你就这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0807-08 11:07
- 81 0 [温氏股份吧] 上证指数4000,你估计都上不了20,真是阴 姓黎的做空 07-0807-08 11:07
- 77 0 [信雅达吧] 不过黄线没人买的 亮123 07-0807-08 11:07
- 93 0 [股指期货吧] 触及强阻力位 CRT88可转债 07-0807-08 11:07
- 87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股吧好冷清,买点…… 稳中求聖 07-0807-08 11:07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在这里躲避牛市 永恒的火焰 07-0807-08 11:07
- 77 0 [保龄宝吧] 大盘跌保龄宝才能涨 朝气蓬勃6666666 07-0807-08 11:07
- 176 4 [鱼跃医疗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有专注力的宋扬13 07-0807-08 11:07
- 95 0 [正泰电器吧] 无量抽风,哪来回哪去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7-0807-08 11:07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来这招?低开突破大拉升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07
- 73 0 [首航新能吧] 太阳持续高温,来三个板 淡定的范仪煌 07-0807-08 11:07
- 201 2 [ST新华锦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,明天继续大面,下跌趋势了,跟 牛不晹 07-0807-08 11:07
- 156 8 [读者传媒吧] 都是幻觉,诱多,不跌就不买,严格强有力的执行 灯塔倒影 07-0807-08 11:07
- 104 2 [通化金马吧] 这跟常山也不是一个类型药啊,每次都一起跌,真 丶长夜将至 07-0807-08 11:07
- 159 2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票有雷,擦亮眼睛 祖坟冒烟 07-0707-08 11:07
- 80 0 [中草香料吧] 一方面国家政策让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起来,另一方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807-08 11:0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大神,谁拉的啊,我五个股还亏钱 赚钱做慈善 07-0807-08 11:07
- 79 0 [爱玛科技吧] 也就是上升趋势,势不可挡,昨天回调我们认了, 持仓皆大牛 07-0807-08 11:07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很遗憾主力又没割到一分钱 影舞月光 07-0807-08 11:07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该下去还是要下去的 大立出奇迹 07-0807-08 11:07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还要涨停冲板 老练的俞昀坚 07-0807-08 11:07
- 74 0 [森麒麟吧] 给你跪下了,受不了 南村大学生 07-0807-08 11:07
- 454 0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科技调整2022年、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恒玄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07
- 89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站上48.38就可以一路长虹 股友yNrK9R 07-0807-08 11:07
- 99 0 [丽珠集团吧] 太恶心了 快乐的亦初 07-0807-08 11:07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整合29万运力 双汇物流打造行业领先冷链物流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07
- 82 0 [东方日升吧] 10个点左右没直线涨停就跑路,今天10个点应该是 禁止追涨杀跌qwq 07-0807-08 11:07
- 93 1 [山东矿机吧] 都是量化自己跑 大草原中的牛牛 07-0807-08 11:07
- 119 1 [山西证券吧] 垃圾白白浪费行情。清仓了。 多财满腹地李洛阳 07-0807-08 11:07
- 115 3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小垃圾 股友WZ7GyP 07-0807-08 11:07
- 86 3 [众泰汽车吧] 你是好不容易上2的哟 小股民来了 07-0807-08 11:07
- 103 7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杠杆了,再来一次,再信你一次 天运承道 07-0807-08 11:07
- 79 0 [美迪西吧] 出不了业绩还敢拉,看你中报怂不怂 大橘大荔荔 07-0807-08 11:07
- 849 0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科技作废11万限制性股票 恒玄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07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下面的大单一直托到13.8,每隔一毛托一个,骗你 裸战空头 07-0807-08 11:07
- 85 0 [福斯特吧] 7块可以介入还需要对折底部磨筹还早趋势很差 布丁的两脚兽 07-0807-08 11:07
- 85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今天排位倒数头把交椅 魅力的曹操 07-0807-08 11:07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必须点差低才好操作 小李gaosi3698 07-0807-08 11:07
- 82 0 [浙大网新吧] 涨一个点都非常的难。 有赢不贪 07-0807-08 11:07
- 93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大哥快砸盘呀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7-0807-08 11:07
- 90 0 [*ST正平吧] 2.84满仓进去了!坐等红包! lzc越来越好 07-0807-08 11:07
- 83 0 [斯瑞新材吧] 好像不想涨 n665413840934016 07-0807-08 11:07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跑不过板块 腼腆羞涩的巧思 07-0807-08 11:07
- 80 0 [红宝丽吧] 绿宝丽 事迁哥的策略 07-0807-08 11:07
- 87 0 [均瑶健康吧] 回六个点出尽了!不能再被套了 股友95l103Y635 07-0807-08 11:07
- 79 0 [金禄电子吧] 主力放量出货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吕蒙 07-0807-08 11:07
- 97 0 [信隆健康吧] 大盘天天红你天天绿 买入就要套我 07-0807-08 11:07
- 85 0 [盈方微吧] 留一千手,随时撤 股友0612GQ8570 07-0807-08 11:07
- 40 0 [通化金马吧] 彻底破位了!进入下降通道了 股友903e71K033 07-0807-08 11:07
- 94 0 [亚泰集团吧] 完蛋了,大盘这么好,这垃圾却要一字跌停了, 五飞青羊 07-0807-08 11:07
- 93 0 [秦川机床吧] 哈哈,大盘新一轮的行骗又开始了 内痔外痔混合痔 07-0807-08 11:07
- 100 2 [东岳硅材吧] 4年了,4年了,我只想把失去的拿回来!! 股友z2E7600235 07-0807-08 11:07
- 113 2 [玻璃吧] 今天玻璃不如纯碱 蛆宝宝 07-0807-08 11:07
- 407 5 [共创草坪吧] 哈哈,明天要踩踏了。 随便玩玩6688 07-0707-08 11:07
- 109 0 [浙江龙盛吧] 马上3500了,虫盛还在这蛄蛹,真恶心。阮一家真 我是A股的一棵草 07-0807-0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