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好上好吧] 明天早盘如果还有低开三个点内就是买点了 股友江苏东路发哥 07-0807-08 21:28
- 181 0 [浦东建设吧] 浦发好像出了个消息,不知道跟浦建有关系没 迷途小韭韭 07-0807-08 21:28
- 195 2 [剑桥科技吧] 如果真够强的话今天应该要涨停的,所以它还是不 股友5090A17F25 07-0807-08 21:28
- 153 0 [桂冠电力吧] 老鼠仓 才望万贯地春野樱 07-0807-08 21:28
- 150 0 [易点天下吧] 下个月初有32%的解禁股到期,要不然还可以考虑 hxllfy 07-0807-08 21:28
- 2690 64 [新力金融吧] 半死不活的。太忙了,抽空来卖一点。 C1小刀 07-0807-08 21:28
- 149 1 [圆通速递吧] 大盘近3个月涨6个点,申通也有3个点,韵达1个点 股友G180127r31 07-0807-08 21:28
- 302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最牛的还是老店黄金太牛了只要黄金在3000以 股友6177C92w53 07-0807-08 21:28
- 797 1 [新华制药吧] 你有这药有效果吗? 股友wTxhGq 07-0807-08 21:28
- 150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楼顶上的赌徒 07-0807-08 21:28
- 148 0 [*ST天茂吧] 这均线画的看着起来好漂亮 xiyangyang137 07-0807-08 21:28
- 408 6 [炼石航空吧] 收购英国加德纳就是给别人送钱,而且送钱了还要 股友62L389D056 07-0807-08 21:28
- 161 0 [玉米吧] 农产品就相当于沪深300指数。只适合买多。不适 割是个传说 07-0807-08 21:28
- 43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一砸是黄金坑吗? 爱财辉 07-0807-08 21:28
- 144 0 [焦煤吧] 快点上去,这么难上吗?不上去怎么开空 菜鸟来送钱 07-0807-08 21:28
- 158 0 [华电新能吧] 夏天电力热门,应该不会破发 低调的艾绯 07-0807-08 21:28
- 150 0 [邵阳液压吧] 上引线,还得洗几天 精致的王舒茜 07-0807-08 21:28
- 111 1 [欣灵电气吧] 散户进来那么多,明天开盘起码跌10个点 史蒂夫奥斯汀 07-0807-08 21:28
- 167 1 [新联电子吧] 这个是宝藏好股啊,手握29亿现金只有2.7亿负债 龙游天海 07-0807-08 21:2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[赞] JumHorn 07-0807-08 21:28
- 12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,打卡第一天,我的赚钱小妙招是开个 维C水 07-0807-08 21:28
- 145 0 [纯碱吧] 晚上振幅要扩大了, tomyan2 07-0807-08 21:28
- 157 0 [华电新能吧] 8.5元 拼搏向上1234561074 07-0807-08 21:28
- 134 0 [氧化铝吧] 真特么硬啊什么玩意这么贵 股友3708YJ1656 07-0807-08 21:28
- 213 0 [豆二吧] 还在诱多,即将加速大跌 你的大哥 07-0807-08 21:28
- 246 4 [焦煤吧] 钢厂停产,不是利空么? 股友5KO2399506 07-0807-08 21:28
- 273 1 [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吧] $长城消费增值混合C$真烂!垃圾!臭! 健康的慕容博弘1 07-0807-08 21:28
- 161 1 [焦煤吧] 焦煤我做的是601合约,提示在882进场准备拿中长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807-08 21:28
- 511 2 [大智慧吧] 让我哭会吧 BUG的一生 07-0807-08 21:28
- 358 23 [上海石化吧] 83满仓了进99卖出了又进了福田汽车 山川破晓 06-1907-08 21:28
- 279 0 [博菲电气吧] 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问题概述好的,我现在 AKKR 07-0807-08 21:27
- 182 7 [和仁科技吧] 和仁科技: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 和仁科技资讯 07-0807-08 21:27
- 90 0 [Oncolytics Biotech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ncolytics Biote资讯 07-0807-08 21:27
- 65 0 [Akoya Bioscienc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2, 2.01, 3.01, 3.03 Akoya Bioscience资讯 07-0807-08 21:27
- 156 0 [大东南吧] 16.3不是大东南的极限,星空才是真正的极限 市场收割大佬 07-0807-08 21:27
- 163 0 [洋河股份吧] 看买在什么位置,看你有多大的耐心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807-08 21:27
- 151 0 [紫天退吧] 安逸,反正我没有买 股友Uv65882738 07-0807-08 21:27
- 148 0 [焦煤吧] 兄弟们,加加速。 邵飞发财添福 07-0807-08 21:27
- 162 0 [国联水产吧] 见顶信号就是仙姑们都出来了这个票就见顶了 股友6k02062k23 07-0807-08 21:27
- 562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上半年终端销售汽车111.6万辆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7-0807-08 21:27
- 230 5 [冠城新材吧] 你疯了,又涨这么多 股友99199y2x16 07-0807-08 21:2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军哥响亮 07-0807-08 21:27
- 171 0 [英唐智控吧] 有些人总爱唱空 温泉的水 07-0807-08 21:27
- 239 2 [*ST新潮吧] 26最大的败笔就是不买自家的股票!如果26持有20 细心的康小白1 07-0807-08 21:27
- 241 1 [白糖吧] 【青山点评】白糖2509合约7/9操作策略盘中建议 青山点评6 07-0807-08 21:27
- 132 1 [爱建集团吧] 清仓了太弱了,亏就亏了吧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0807-08 21:27
- 123 1 [会稽山吧] 我对这个股真的很服气当初把他推出来的人我也很 rich海 07-0807-08 21:27
- 385 3 [玻璃吧] 玻璃1050的空上车的朋友可以把握好利润。 期市萌主88 07-0707-08 21:27
- 126 1 [古麒绒材吧] 收鸡毛鸭毛的竟然都涨停了 欢快的郝溪研 07-0807-08 21:27
- 335 3 [华脉科技吧] 还真卖在了最高点,明天来接 吃个西瓜来炒股 07-0807-08 21:27
- 152 2 [昇兴股份吧] 大家快跟我去际华集团,别守这死股 股友17YR378767 07-0407-08 21:27
- 139 0 [棕榈油吧] 豆油是越多越跌,棕榈是越空越涨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21:27
- 164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板块有戏 一折买进 07-0807-08 21:27
- 174 1 [华电新能吧] 中一签能赚多少? AAA我早已麻痹 07-0807-08 21:27
- 119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明天能顺势走到0.5吗? 明天大概率涨停 07-0807-08 21:27
- 370 4 [*ST赛隆吧] 收盘了。。董秘出来了。。。我擦 高子龙呀 07-0807-08 21:27
- 158 0 [金晶科技吧] 这波反弹到前面高点(6.91)6.5左右基本差不多 米图aaa 07-0807-08 21:27
- 114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直接起飞了,涨的太好也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0807-08 21:27
- 333 4 [海普瑞吧] 你们有分红吗,我怎么没有 股友w270y11239 07-0707-08 21:27
- 196 0 [香农芯创吧] 8月份壁仞科技ipo,香农芯创持股点百分之几? 渐联想 07-0807-08 21:27
- 168 3 [A50期指吧] 做空者会必必赔。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8 21:27
- 176 2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: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第 陕鼓动力资讯 07-0807-08 21:27
- 157 2 [朗特智能吧] 上涨过程中,如果压单很大,代表有人吸货,后市 刚强的南 07-0807-08 21:27
- 97 1 [卫信康吧] 卡了兄弟 红麟111 07-0807-08 21:27
- 313 1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2000股,能赚多少?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7-0807-08 21:27
- 186 2 [先达股份吧] 不会啪一个减持公告吧 体贴的何亚特 07-0807-08 21:27
- 157 1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股如果跟光伏版块,现在价格应该是91,算是 月几又衣申888 07-0807-08 21:27
- 121 1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大涨,川川上涨没劲。还是无量,没站上五日 金木溪泉18 07-0807-08 21:27
- 371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重仓买入,明天有大肉 纪律管理师 07-0807-08 21:27
- 177 2 [棉花吧] 外盘大涨,晚上高开高走 知行合一鸭 07-0807-08 21:27
- 296 7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是最关键的,如果明天向上的话,macd将形成 榴莲2026 07-0807-08 21:27
- 135 3 [山西焦煤吧] 涨起来我把筹码交给你我不要分红 勇敢的凝飞爱 07-0807-08 21:27
- 151 0 [德石股份吧] 这票纯题材票,没利好难起来哦 主力跟踪器 07-0807-08 21:27
- 119 1 [广汽集团吧] 为啥最近这么多唱多的 a股脊梁 07-0807-08 21:27
- 120 2 [合兴股份吧] 怎么回事?我一跑你就涨 笑看风云s 07-0807-08 21:27
- 155 0 [豆粕吧] 中信中粮:我避你外资锋芒? 道趋自然 07-0807-08 21:27
- 163 0 [迪森股份吧] 应该里面几个牛散出货了,典型出货盘面 老马老了 07-0807-08 21:27
- 212 0 [美元吧] 贬值好呀,加速加息,好事! 爱理财的小杰 07-0807-08 21:27
- 137 0 [烧碱吧] 空头只有收盘的时候最开心 逍遥子1 07-0807-08 21:27
- 1502 14 [华电新能吧] 请问各位大神我是不是中了两,但就给了我一个啊 水木1300 07-0807-08 21:27
- 198 1 [北京人力吧] 不懂,靠什么赚钱? 股友7r21956E35 07-0707-08 21:27
- 182 2 [振华科技吧] 买了这货也省了不少饭钱,一整天都啥没心思胃口 股友Z15525231f 07-0807-08 21:27
- 163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沙河走的很强势,明天能一字板吗 野生的尤聪5 07-0807-08 21:27
- 158 2 [铁矿石吧] 736过不过呢老铁,过了就摸740。不过呢就打回73 心如止水195 07-0807-08 21:27
- 279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涨我直播倒立洗头 反人性的思唯逻辑 07-0807-08 21:27
- 641 7 [华电新能吧] 能挣5000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21:27
- 149 2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有点胡说的意思,食品色素才多少钱一包啊, 夏之皓月2020 07-0807-08 21:27
- 178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真的服气啊,他总能做到跌大跌,涨不涨,真不怕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0807-08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