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*ST亚振吧] 这么牛的主力拉到100亿市值? 农行很行吗 07-0807-08 15:23
- 109 0 [古越龙山吧] 引经据典还是8块钱1瓶老百姓没文化就是咕咚1口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807-08 15:23
- 129 0 [*ST天茂吧] 海量抛盘,真吓人 谦恭平和的甘蔗 07-0807-08 15:23
- 113 2 [信通电子吧] 现在4天跌了24个点,明天在跌6个点,5天30个点 龙渊乘势 07-0807-08 15:23
- 125 3 [中京电子吧] PCB,新龙头是博敏电子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0807-08 15:23
- 267 4 [宝丰能源吧] 今晚业绩预告看能不能抢救下宝丰岌岌可危的股价 谕之心安是归处 07-0807-08 15:23
- 96 2 [常山药业吧] 60元买的在那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5:23
- 90 1 [爱美客吧] 坐等今天上175/不知道有没有机会? 专注的沈淼冬 07-0807-08 15:23
- 96 0 [翠微股份吧] 翠了绿了黄了,倒数了,耍赖了。关机了,不看了 股友Pdz8mh 07-0807-08 15:23
- 177 1 [宝通科技吧] 6月份就有消息说大股东要减持,这也是为什么从4 苏子轩 07-0807-08 15:23
- 131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20厘米 欢快的祝茁 07-0807-08 15:23
- 805 5 [屹唐股份吧] 坚定看好,明天回本就跑 足智生财地张飞 07-0807-08 15:23
- 161 2 [众生药业吧] 医药阶段性的是不是走完了,几个老妖一跌,这货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7-0807-08 15:23
- 132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了近40%,风险已经释放,现在建仓风险较小, 幸运的橄榄石 07-0807-08 15:23
- 250 1 [甘咨询吧] 买这票出来叽叽歪歪的咋想的你一个蹭车的还要出 股友JYEqNs 07-0707-08 15:23
- 261 12 [XD迈信林吧] 感觉回到40多,是大概率 热情的少叶少12 07-0707-08 15:23
- 114 0 [万里马吧] 上方已经无套牢盘,能涨多远全看主力脸色,还是 强势上板 07-0807-08 15:23
- 138 1 [新国都吧] 明天创新高 阳光透过窗 07-0807-08 15:23
- 111 2 [万安科技吧] 太大压盘了拉不起 慕容智妍 07-0807-08 15:23
- 433 5 [家联转债吧] 140买入就直线下跌一路加一路跌,亏麻麻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7-0807-08 15:23
- 164 0 [大众交通吧] 外面哪一支票都没有大众让我觉得安心,耐心等待 婷婷1231 07-0807-08 15:23
- 201 2 [江淮汽车吧] 千万拿好决不松手,它随时都有可能一根大阳线 yang58058 07-0807-08 15:23
- 184 2 [拉卡拉吧] 这股票好像有卖不完的大宗交易,什么时候卖完? 风度儒雅的哈 07-0807-08 15:23
- 100 0 [国脉科技吧] 靠跌快点跌,每天阴跌难受. 股友12Dw091307 07-0807-08 15:23
- 390 0 [燕京啤酒吧] 持续高增长 燕京啤酒2025年上半年净利增幅逾四 燕京啤酒资讯 07-0807-08 15:23
- 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一直买买买,都成第一仓位了 不堪一鸡 07-0807-08 15:23
- 121 2 [兆日科技吧] 早上为啥不换柳钢 al3551212765220180 07-0807-08 15:23
- 1017 3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:一季度氮化铝多层薄厚膜实现批量出货 中瓷电子资讯 07-0807-08 15:23
- 165 1 [飞荣达吧] 灵巧手兆威机电起飞了,飞荣达加油! 步步为盈999 07-0807-08 15:23
- 134 2 [澳华内镜吧] 不畏波动,坚定看好。 基民66kvoi 07-0707-08 15:23
- 117 0 [润阳科技吧] 大爷,一卖你就拉红,一点脸都不要,有本事你明 股友362U632K96 07-0807-08 15:23
- 148 3 [高伟电子吧] 今天咋了 兜有mi 07-0807-08 15:23
- 152 5 [钒钛股份吧] 全部都是散户割了筹股 买老板人品 07-0807-08 15:23
- 102 0 [广生堂吧] 昨天59追高吓死了。。还好今天安全出了,就剩你 股能炒熟吗 07-0807-08 15:23
- 101 1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要低开吧 乐观的吕诚9 07-0807-08 15:23
- 337 7 [北新路桥吧] 1.2万手在3.92和3.93压着,不可能让你涨,这股 股友5YxQ88 07-0807-08 15:23
- 102 0 [国脉科技吧] 抄底窗口来临. 股友198y807D01 07-0807-08 15:23
- 119 3 [信通电子吧] 6天涨了200%,发行价是16元多,高位吧 股友572r6o9766 07-0807-08 15:23
- 328 5 [工业富联吧] 为何封单量由75万减至14万多?涨停板出货? wblteda3057 07-0807-08 15:23
- 97 1 [ST洲际吧] 收盘应该是2.38 铁杆石油 07-0807-08 15:23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还不跑么?情绪流资金撤退了,创新药要歇一段 黑色的lonely 07-0807-08 15:23
- 117 0 [新时达吧] 早盘一根钓鱼线,钓了一天鱼大盘都不如 温暖地威士忌 07-0807-08 15:23
- 102 1 [紫天退吧] 明天再跌停,就满仓拼一把 感性的张云卉1 07-0807-08 15:23
- 124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谁卖谁 带钢丝的韭菜 07-0807-08 15:23
- 515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定投日记】脑机接口赋能人形机器人,商业航天 永赢基金 07-0807-08 15:23
- 100 0 [*ST宝馨吧] 你牛 tigerpq 07-0807-08 15:23
- 100 0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破7只是时间问题 每次只赚2000 07-0807-08 15:23
- 112 0 [交投生态吧] 又开始尾盘买开盘砸了坏种 五谷风等 07-0807-08 15:23
- 114 0 [指南针吧] 明天龙头开始腾空 爱在深秋DG 07-0807-08 15:23
- 168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那明天有的砸盘了,恭喜 股友dYB5oh 07-0807-08 15:23
- 111 1 [*ST节能吧] 这个成交量,好像停牌了 c2529241435869181 07-0807-08 15:23
- 136 0 [廊坊发展吧] 恒大股权不好拿到,其实已经说出去,很难债权人 豪迈奔放的祝茁 07-0807-08 15:23
- 176 0 [新国都吧] 香港证监会:持续推动将人民币股票交易柜台纳入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5:23
- 153 0 [大唐电信吧] 市场健康力量上升,大唐电信逐渐走出“死亡螺旋 微笑的刺客886 07-0807-08 15:23
- 343 5 [隆平高科吧] 看看韭购又到别的房间推股票啦! 有决策力的鲁帆6 07-0807-08 15:23
- 108 2 [创世纪吧] 这个股怎么不长? 黄金蕊 07-0807-08 15:23
- 86 0 [常山药业吧] 标准大垃圾股!!!怎么有炒作的底气???? 健康之天秤 07-0807-08 15:23
- 192 2 [东信和平吧] 看明天拉不拉了,有点像仙人指路,试盘,释放抛 初见龙头 07-0807-08 15:23
- 310 4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3300的时候还有56元现在45都站不住这还不是 我不是仁济 07-0807-08 15:23
- 93 2 [瑞丰高材吧] 还是想爆赚,只有预期二三十个点以上 万能小白 07-0807-08 15:23
- 691 5 [百联股份吧] 想知道什么时候分红到帐,看这里。最晚8月15日 柏连夜叔 07-0807-08 15:23
- 240 0 [圆通速递吧] 只有韵达才是引领世界潮流三蹦子 神秘_買家 07-0807-08 15:23
- 94 1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的门票我永远抢不到,必须支持下。我从黄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15:23
- 113 0 [中电鑫龙吧] 浪费好行情,白忙一天。 飞鸿踏雪泥093 07-0807-08 15:23
- 134 2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骗进来的散户明天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跑出去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807-08 15:23
- 102 0 [乐山电力吧] 开始回落了 大海滚滚而来 07-0807-08 15:23
- 103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板块轮动慢,北摩调整完应该能涨。 财经二狗子 07-0807-08 15:23
- 127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能有机会回本,老子就全卖了你 齐心协力得绦柳 07-0807-08 15:23
- 156 0 [四环医药吧] 7月7日丨四环医药(00460.HK)发布公告,于2025年 股友96895ic781 07-0807-08 15:23
- 146 0 [博源化工吧] 明天威一把填权吧,主力必然将收集到很多筹码 西湖印月 07-0807-08 15:23
- 109 0 [设研院吧] 也该轮到你啦! 股友BdaXAg 07-0807-08 15:23
- 118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是最容易冲动的时候今天继续上涨,涨幅不小 掌握股市规律 07-0807-08 15:23
- 104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?。好刺激的一天, 坚毅不拔的文言秋 07-0807-08 15:23
- 125 1 [中坚科技吧] 也就这样了,普涨一下,5天线都过不去,上方20 这股比刘玥还会演 07-0807-08 15:23
- 114 0 [沪金吧] 黄金还能涨?不能涨就变现了 A股的长期股东 07-0807-08 15:23
- 60 0 [沪铝吧] 看来要涨 股友29020G91C1 07-0807-08 15:23
- 171 1 [多晶硅吧] 今天结算价多少 平静的俞芊樱 07-0807-08 15:23
- 115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是高开,还是低开。高开30元,低开28元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5:23
- 162 2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进来的惨了 慌忙的独孤素琰2 07-0807-08 15:23
- 96 1 [蓝海华腾吧] 固态电池涨快俩个点了你一动不动? 侠骨的储茗 07-0807-08 15:23
- 117 0 [碳酸锂吧] 今天高空做了三波t,出手就是赚钱,怎么样,多 dy豪道投资 07-0807-08 15:23
- 103 0 [精艺股份吧] 卖飞了,难受得 股友326t09T733 07-0807-08 15:23
- 263 8 [DR翔港科吧] 一般来说一季度应该是淡季,本来二季度应该比一 下手要快格局要大 07-0807-08 15:23
- 143 3 [国投电力吧] 最令人失望的一只股 浅浅草 07-0807-08 15:23
- 145 3 [再升科技吧] 没新高,没地位,明天玻纤分歧首先就是这货。没 冒泡3 07-0807-08 15:23
- 617 5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23
- 152 1 [川金诺吧] 40%的换手率,放巨量了感觉明天风险大于收益, 股友I2691611R8 07-0807-08 15:23
- 133 1 [敦煌种业吧] 这种涨最舒服,大涨反而有些吓人 我爱一条虫 07-0807-08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