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7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52又卖不掉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7-0807-08 15:00
- 98 0 [中航机载吧] 死庄! 股友X47TA2 07-0807-08 15:00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货要完完了 盆满暴富de王重阳 07-0807-08 15:00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居然不补缺口 DG型英帅靓正 07-0807-08 15:00
- 57 0 [日照港吧] 资金不断流入,趋势向上,等待逻辑催化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7-0807-08 15:00
- 95 0 [金涌投资吧] 成交额不到2亿 知识的康港 07-0807-08 15:00
- 88 0 [金安国纪吧] 睡觉吧 大太阳明天没有 纯真善良的小白菜 07-0807-08 15:00
- 576 0 [贝肯能源吧] 走了各位,去准油了 韭散户 07-0807-08 15:00
- 134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吃面 悟道之临界点 07-0807-08 15:00
- 113 2 [贝瑞基因吧] 尾盘加仓了看明天 顽强的大刚炮 07-0807-08 15:00
- 262 1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票真的很香 malala888 07-0807-08 15:00
- 110 0 [光韵达吧] 买点玩玩,图在主页 短线擒拿6426 07-0807-08 15:00
- 119 0 [棉花吧] $棉花509(CZCE|CF509)$ 股友951C9A5570 07-0807-08 15:00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吻下,今天有没有榜啊 靓靓战神 07-0807-08 15:00
- 256 3 [新朋股份吧] N屹唐急速拉升,短短两分钟从20.6元拉升到25.6元 股海扬帆又一年4515 07-0807-08 15:00
- 214 8 [红太阳吧] 就说搞不搞你们心态吧,慢刀子割肉,一点点的把 Mark699 07-0807-08 15:00
- 284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虽没强势封板,单从抛压承接看,还有看涨预 爱冒险的健 07-0807-08 15:00
- 198 2 [技源集团吧] 做保健品的也能上市??? 美少女研究院院长 07-0707-08 15:00
- 117 0 [御银股份吧] 最近有利好来,稳住 仁东飞起来 07-0807-08 15:00
- 82 0 [硅宝科技吧] 先出来缓缓 水风井 07-0807-08 15:00
- 98 0 [ST际华吧] 这是个啊没有太垃圾,只有最垃圾 股友0XUYDk 07-0807-08 15:00
- 129 0 [世纪华通吧] 事实证明蚁多咬死象 X我是小强X 07-0807-08 15:00
- 17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.48出了6万股,5.6又买了100000万股,现在感觉 男人风流 07-0807-08 15:00
- 116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开始买不到了,走缩量一字3连板再开始换手 新埭巴菲特 07-0807-08 15:00
- 35 1 [合盛硅业吧] 就等着我出呢 QF1086 07-0807-08 15:00
- 126 2 [天润工业吧] 好业绩真是没什么用啊。筹码转换不出来就只能这 某小葱 07-0807-08 15:00
- 131 1 [巨力索具吧] 人傻钱多。去年亏损,今年微利每股0.006元。家 基民6vi5626786 07-0807-08 15:00
- 102 1 [久吾高科吧] 主力喜欢拉高,我们就拿着赚钱 股友6776c36h96 07-0807-08 15:00
- 110 0 [美年健康吧] 超你M,大涨2分 股友ld25329917 07-0807-08 15:00
- 147 0 [深科技吧] 每天只看股价累计走势5个买卖价位,下午主力在5 黑白9726 07-0807-08 15:00
- 124 1 [中国联通吧] 这就突破了???? 股友rgiYsW 07-0807-08 15:00
- 142 1 [鼎信通讯吧] 希望主力尾盘能压制住6.9元这个点!!!只要这 阿月姐 07-0807-08 15:00
- 151 5 [中文在线吧] 3500点了,在中文里躲牛市 炒股日记2025 07-0807-08 15:00
- 178 2 [亚宝药业吧] 严查此股,跟国家对着干!!!!!!!!!!! 啊伟88889474 07-0807-08 15:00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还差26%才回本 股友30k00228W3 07-0807-08 15:00
- 93 0 [泓淋电力吧] 17.35清仓了,涨飞了我也不会买了 笑发财啦啦 07-0807-08 15:00
- 96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表现很强劲! 积极的谷全1 07-0807-08 15:00
- 107 1 [玻璃吧] 今天来了一个寂寞,上上下下的享受,最终回到原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7-0807-08 15:00
- 125 2 [丽珠集团吧] 未来几天走势不是暴跌就是无量开始爹 我是骨神 07-0807-08 15:00
- 163 4 [佳电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大盘和板块都涨上天了,这LJ还稳 jshhlzd8175 07-0807-08 15:00
- 107 2 [ST亚光吧] 买买买 阳光的涨停 07-0807-08 15:00
- 208 3 [上证指数吧] 看什么时候冲呢 lee777799 07-0807-08 15:00
- 91 0 [万里马吧] 尾盘抢筹。涨跌随意做到才行/别收六毛四啊;差 趋势上涨 07-0807-08 15:00
- 122 0 [金禾实业吧] 没有人关注新产品吗?这么砸是一心给散户送钱吗 韭菜不动刀就动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新瀚新材吧] 鼠目寸光的G主 股友10M967E336 07-0807-08 15:00
- 101 0 [明星电力吧] $XD明星电(SH600101)$ n1416658712598ea2106 07-0807-08 15:00
- 132 0 [国药股份吧] 买这样的票不就是想慢吗,所以不用急,用放三年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7-0807-08 15:00
- 94 0 [韶能股份吧] 吃了口肉先撤走,留下来的发大财 股友807790Li36 07-0807-08 15:00
- 104 0 [美诺华吧] 三只乌鸦 股友8988R252i3 07-0807-08 15:00
- 92 0 [翔丰华吧] 收了一个对子顶 三仙台00 07-0807-08 15:00
- 85 1 [ST京机吧] 来个涨停板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7-0807-08 15:00
- 387 2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是蜜雪冰城制冰机的第一供应商,且在国 怀朔天然呆 07-0707-08 15:00
- 106 0 [神奇制药吧] 真是一个仙股,昨天也是红了这个点数收 霖霖5 07-0807-08 15:00
- 210 0 [A50期指吧] 当你30买的股票35卖出,发现现在55,你就知道不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0807-08 15:00
- 284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股友55556ZT235 07-0807-08 15:00
- 95 2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是大盘救了你,要不然,又是跌停收盘!!! 股友wn6NMK 07-0807-08 15:00
- 104 1 [京北方吧] 明天低开无疑了,有我给你们兜底,手上有货的赶 股友03k67d3807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大连重工吧] 这个庄真能洗盘,做个t都不行 义气的白零 07-0807-08 15:00
- 150 5 [川宁生物吧] 抓紧时间卖,明天不说100%,起码90%的概率要绿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0807-08 15:00
- 106 3 [乐山电力吧] 操作记录7.8我今天早上16.9出了1/2仓,16.73左 股友166c2y8327 07-0807-08 15:00
- 105 0 [科蓝软件吧] 泼天富贵,没接住啊,出早了 股友SEF9Sl2296 07-0807-08 15:00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收盘不破18.65,大胆的抄 昭哥009 07-0807-08 15:00
- 97 0 [大叶股份吧] 垃圾票 突击飓风 07-0807-08 15:00
- 108 0 [盛弘股份吧] 极弱的诱多也能诱惑这么多韭菜。不管怎么诱多9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0807-08 15:00
- 136 1 [中微公司吧] 豆包今天中签的新股,也收获了8700多!我爱中国 我是豆包O2 07-0807-08 15:00
- 173 5 [宝莱特吧] 如何嘛,跟你说,要反转涨停,没人信 行走的收割机 07-0807-08 15:00
- 101 1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了一样,买撒撒不涨,卖了,撒都涨666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0807-08 15:00
- 95 0 [航天发展吧] 卧槽大涨一分 墨言幂大 07-0807-08 15:00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字板开盘 冰雪聪明的星沉8 07-0807-08 15:00
- 90 0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那几个自认为自己了不得了,使劲的晒图,在 真想撤退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普洛药业吧] 准备好子弹,和这群主力,拼了 ST艾为电子 07-0807-08 15:0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最近涨了不少,处于阶段性高位了,买宽基不 仙儿爱理财 07-0807-08 15:00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割肉了 庄园路 07-0807-08 15:00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涨就吹,一吹就跌,如此反复,不放量,观望为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7-0807-08 15:00
- 245 1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持仓全绿了,今天神仙也难救 骑牛看世界123 07-0707-08 15:00
- 10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保险韧性真的强,几乎每天都能翻盘,爱了~ 温和友 07-0807-08 15:00
- 547 0 [大东南吧] 目前的模式应该以左侧为主,低吸做t,等到周五 NanDou 07-0807-08 15:00
- 104 0 [城地香江吧] 完全是主力量化操纵了股价了 香江钉子户 07-0807-08 15:00
- 102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派蒙她姐夫 07-0807-08 15:00
- 96 0 [恒达新材吧] 这股有点废啊 我是小王吧 07-0807-08 15:00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好样的 jjyjsw 07-0807-08 15:00
- 329 0 [屹唐股份吧] 祝股东生意兴隆,谢谢你们的红包,希望继续中抽 涨停板冲冲冲冲冲 07-0807-08 15:00
- 346 0 [乐山电力吧] 什么玩意儿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0807-08 15:00
- 124 1 [赛托生物吧] 公司不断提升高毛利、高附加值的高端中间体的销 洒脱随性的耿2 07-0807-08 15:00
- 275 5 [兄弟科技吧] 我走了,你可以照顾了 拉萨总督1888 07-0807-08 15:00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新手保护期三个月 07-0807-08 15:00
- 99 0 [省广集团吧] 必须涨一分钱 阳光的龚昊祥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猛猛出来啦 股友Z22qJH 07-0807-0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