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*ST天茂吧] s了牛最后只剩下一副骨架 n142864554429bab2813 07-0807-08 12:32
- 93 1 [佳电股份吧] 昨天涨得比较多,今天调整一下也正常 jshhlzd8175 07-0807-08 12:32
- 100 1 [惠柏新材吧] 跟上次一样拉14多个点剩五个点不到 追板狂徒 07-0807-08 12:32
- 186 5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人不用电吗 红旗29 07-0807-08 12:32
- 281 7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难道是启动前深蹲一下的节奏? 不吃香菜20 07-0707-08 12:32
- 456 9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最后点米,allin了。 寂静的复利 06-2507-08 12:32
- 108 2 [白银有色吧] 颜料替你扛下了所有 高位挖掘哪家强 07-0807-08 12:32
- 97 1 [乐普医疗吧] 来看看有多少人上当 股友DBdQG3 07-0807-08 12:32
- 90 2 [健康之路吧] 你们都亏几个点 股友NpzpWi 07-0807-08 12:32
- 934 4 [西昌电力吧] 感谢主力,拉高让我跑了,赚了一点,还是不能买 吴某悟道 07-0807-08 12:32
- 128 3 [晓程科技吧] 快跑,每个整数位都有大单压着,上不去的,下午 一颗倔强的大韭菜 07-0807-08 12:32
- 164 6 [*ST未名吧] 这一波不得跌五个板左右了啊,哎有没有上周五呗 股友2O716198w2 07-0807-08 12:32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红得发紫了,下午爆拉 不要躲牛shi 07-0807-08 12:32
- 81 0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目前价钱合理,华银升高了,贵。这个股合理 基民38V22l6123 07-0807-08 12:32
- 94 1 [奥联电子吧] 洗盘洗盘 希望的股市 07-0807-08 12:32
- 253 8 [京能电力吧] 前几天买的,能分到红? 吃一堑长一智啊 07-0807-08 12:32
- 106 0 [工业硅吧] 这一周以来,天天都有被震出去的散多发帖,说明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0807-08 12:32
- 280 1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…优等生! Lisa0559 07-0807-08 12:32
- 770 4 [石药集团吧] SYS6010进展以及BD预测 卡卡C 07-0507-08 12:32
- 122 3 [爱建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不?各位大神 股友866282qX58 07-0807-08 12:31
- 93 1 [天阳科技吧] 7月创历史新高 牛到没办法 07-0807-08 12:31
- 325 7 [马应龙吧] 混合痔用了马应龙栓剂和痔疮膏都一个星期了,怎 坚硬的盾簲 07-0707-08 12:31
- 11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鑫星起码涨3-4个点,cpo里面涨得最好的吧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0807-08 12:31
- 91 0 [永安期货吧] 站岗 基民u11W070569 07-0807-08 12:31
- 93 0 [天合光能吧] 研究下光伏ETF基金159863技术面MACD拐头就看涨 再发个报价 07-0807-08 12:31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席钱都割,牛 中国小宝88888 07-0807-08 12:3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这么多喷的看空的,未来高位接盘的就是你们 蛋包饭团 07-0807-08 12:31
- 95 0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随时回调,万达随时拉稀,傻散随时哀嚎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7-0807-08 12:31
- 121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E吧] 今跌0.83% 刚强的钱顺昊 07-0807-08 12:31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消息是最近抓了3个涨停票,创新,巨力,和妇 财源滚滚随我来99 07-0807-08 12:31
- 307 0 [巨人网络吧] 孩子们,叔叔来了别怕 基民7X68y58982 07-0807-08 12:3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pDA7hs0765 07-0807-08 12:31
- 105 0 [金牌家居吧] 价值终要回归 my_ashtray 07-0807-08 12:31
- 93 0 [光启技术吧] 二次元? 骑金牛的牧阳人 07-0807-08 12:31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气质不如博敏 大山青王老师 07-0807-08 12:31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香港证监会:扩大南向通参与机构范围,加入券商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807-08 12:31
- 89 0 [大东南吧] 我居然卖飞了 聪慧的雷杰 07-0807-08 12:31
- 102 0 [潞化科技吧] 美锦能源已经到了退市倒计时,你还远吗? 股友2Md8860323 07-0807-08 12:31
- 156 4 [金一文化吧] 稳定加珠宝? 大浪浪浪淘沙 07-0807-08 12:31
- 105 2 [万里马吧] 早晨割了,你起来了 勇敢的叶17 07-0807-08 12:31
- 120 1 [金辰股份吧] 26周五割的8千股,今天26.5追回来5千股,庄家求 巨朝王 07-0707-08 12:31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你是有点牛逼的 股友2285Mx8902 07-0807-08 12:31
- 82 0 [三超新材吧] 一夜幸福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7-0807-08 12:31
- 96 0 [安道麦A吧] 这是跳心电图吗,摆烂 股友8x10323I59 07-0807-08 12:31
- 98 0 [天下秀吧] 来建仓持长线了,就是业绩太差 恩戈罗恩戈罗 07-0807-08 12:31
- 89 0 [金一文化吧] 换手充分在,只要封板,后面先看二个涨停板!就 豪财其道 07-0807-08 12:31
- 97 3 [兆龙互连吧] 这波要砸到底了 公平de醉蝶花 07-0807-08 12:31
- 113 0 [协鑫能科吧] 形态还可以呀!有股也没必要焦虑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2:31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抢筹,与庄共舞。 天红盈 07-0807-08 12:31
- 89 0 [赛力斯吧] 可以涨停了 BraveheartLee 07-0807-08 12:31
- 89 1 [健康之路吧] 这后面就是阴跌了!还用说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0807-08 12:31
- 113 2 [四方精创吧] 缩量好厉害!没人玩了?历史高点?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7-0807-08 12:31
- 97 1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3900多涨了 贾斯汀汀布莱科 07-0807-08 12:31
- 984 1 [高伟达吧] 最便宜的跨境支付,天亿马,收购标地,而且软硬 操盘达人 07-0807-08 12:31
- 116 1 [正泰电源吧] 一卖就涨,靠,就缺我那点? 股友97980kM162 07-0807-08 12:31
- 143 4 [未来3吧] 你们这些比猪还蠢的韭菜,亏到现在也是活该,求 大弥如来佛 07-0807-08 12:31
- 2026 3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全资子公司武汉睿芯目前的主要业务向 锐科激光资讯 07-0807-08 12:31
- 124 2 [华大基因吧] 想要准确判断华大基因的未来价值,还得从他的业 春秋泡沫 06-2607-08 12:31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生意宝豫能控股开盘即涨停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2:31
- 156 1 [海南机场吧] 的主力竟然在派发了,下午出8成仓 股海抛竿 07-0807-08 12:31
- 191 2 [中国黄金吧] 大家不要悲观,下午开盘买进。下一波的炒作热点 股哥老杨 07-0807-08 12:31
- 91 0 [光弘科技吧] 跌了这么多这么久涨一下太难了!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0807-08 12:31
- 90 0 [信雅达吧] 托单必跌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7-0807-08 12:31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葛兰终于了 基民D200852g60 07-0807-08 12:31
- 123 0 [悦安新材吧] 有色金属板块走高,屹通新材“20cm”涨停,铜冠 无法无界 07-0807-08 12:31
- 112 1 [*ST天茂吧] 天茂耍改名称和代码啥意思 股友506511x21F 07-0807-08 12:31
- 93 0 [珠海港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,兄弟们还在幻想吗!这股票就是 阿桐的故事 07-0807-08 12:31
- 391 9 [君正集团吧] 女王来了,大家赶快跑吧,以前他说君正不会低于 股友RXxkwcc 07-0707-08 12:31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是代工厂,赚的主要是代工费,说明量增加了 金金金鑫鑫 07-0807-08 12:31
- 106 0 [安彩高科吧] 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涨疯了,妥妥超5个点!成 再发个报价 07-0807-08 12:31
- 104 2 [天阳科技吧] 我认为短期内可以过40,存住气各位! 钱途归来 07-0807-08 12:31
- 134 3 [*ST亿晶吧] 高位卖了南山控股,立马买了你又吃一个涨停。节 得胜投资 07-0807-08 12:31
- 108 2 [大东南吧] 瞬间涨停主要跟的是固态还是光伏,求救 红牛在天 07-0807-08 12:31
- 103 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充电桩利好呢 股得一以发 07-0807-08 12:31
- 381 3 [爱美客吧] 昨天买的,卖了一点点,再看看情况 与企业共同成长 07-0807-08 12:31
- 107 2 [四方新材吧] 13.7的本,有谁跟我一样? 九居溪 07-0807-08 12:31
- 138 1 [合兴包装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友9I5032858C 07-0707-08 12:31
- 216 3 [海正药业吧] 连续拉升的基础还不牢固 卖早一天y 07-0707-08 12:31
- 776 20 [R汇车1吧] 到现在这个价位只会是机会比风险大太多了,只要 不信邪能拿我咋样 07-0607-08 12:31
- 1686 21 [创新医疗吧] 老衲来给你们吃颗定心丸,偏趋势的票谈什么A杀 整洁的杨艳娥1 07-0607-08 12:31
- 196 2 [燃油吧] 做空的又吃肉了 孟德本德 07-0407-08 12:31
- 110 2 [海油工程吧] 下午涨停 壹万点不是梦 07-0807-08 12:31
- 154 7 [悦心健康吧] 健康永远涨停都是应该值得的!全国人民会逐渐认 王长连 07-0807-08 12:31
- 825 7 [中国铁建吧] [图片] 努力的祝芝菲 07-0507-08 12:31
- 140 3 [海得控制吧] 不错,跟着大盘红盘了,看样子前两天卖飞了啊 股市明天还在 07-0807-08 12:31
- 1951 1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7月7日龙虎榜数据 德生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2:31
- 340 7 [皖维高新吧] 又快到9号了 基民MAsiox 07-0807-08 12:31
- 357 21 [铖昌科技吧] 我这两次都把买空调的钱买了铖昌。今天发了工资 斗满金 07-0807-08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