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肥嘟嘟的大耳朵 07-0807-08 11:08
- 93 0 [山西证券吧] 真衰,永远也轮动不到你? 大有1钱途 07-0807-08 11:08
- 86 0 [华资实业吧] 山中无老虎,300充大哥 利州路知事 07-0807-08 11:08
- 84 0 [ST西王吧] 外面红一片你还绿着呢 基民0139lC2715 07-0807-08 11:08
- 76 0 [盈方微吧] 大盘上3500点,让老庄踏空 一6888 07-0807-08 11:08
- 105 1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炸板的都没你跌的多 快乐睡觉 07-0807-08 11:08
- 96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就当养了个傻老二 zgsxchzsc 07-0807-08 11:08
- 125 0 [鱼跃医疗吧] 这垃圾没救了 基民fgC8qB 07-0807-08 11:08
- 75 0 [九鼎新材吧] 你才三板啊,走的这么磕碜 血鲨小鱼 07-0807-08 11:08
- 80 0 [拉普拉斯吧] 主力给个涨停呗 王者扈从 07-0807-08 11:08
- 81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盘整,明天再不涨就废了 燕子246 07-0807-08 11:08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看来今天是红不了了大盘放量拉升他都不跟,今天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0807-08 11:08
- 86 0 [同花顺吧] 同花封板 名字叫阳生 07-0807-08 11:08
- 88 0 [视觉中国吧] 小学生都放暑假了吗?这里这么热闹???应该严 西藏北路 07-0807-08 11:08
- 192 0 [方正富邦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对于普通人来说,投资选企业要看它手里能自由支 玉炖财狗盈香 07-0807-08 11:08
- 7920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短期虽然有波动。长持已把复利增, 可爱的洪芝菲 07-0807-08 11:08
- 94 1 [中航机载吧] 盘死! 股友X47TA2 07-0807-08 11:08
- 104 1 [普联软件吧] 都冷清了,起床一看你还装死笑了 焱森满堂红 07-0807-08 11:08
- 96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都得量化,赚点就跑! Albert_W 07-0807-08 11:08
- 114 4 [天阳科技吧] 老铁们,我来了,搞起来 股海无名 07-0807-08 11:08
- 91 0 [凯盛新能吧] 真垃圾。。。亚玛顿20 牛比的二五八万 07-0807-08 11:08
- 83 0 [顺灏股份吧] 逐个慢慢跌破 快乐的耿枫凝 07-0807-08 11:08
- 81 0 [星辉娱乐吧] 又没戏了 分歧出机遇 07-0807-08 11:08
- 76 0 [新城市吧] 这个是翻倍票,坐等24 寻龙猎人 07-0807-08 11:08
- 90 0 [焦煤吧] 垃圾!看一看多晶硅,连纯碱都拉起来了!加多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807-08 11:08
- 84 0 [大北农吧] 今天会涨停吗 大碗红 07-0807-08 11:08
- 79 0 [满坤科技吧] 没人买啊坤坤这么好的小小可惜 一吹鸡起飞 07-0807-08 11:08
- 86 1 [华银电力吧] 买单在撤了!几个庄在掩护撤退。 龙马飞鸿 07-0807-08 11:08
- 148 1 [福斯特吧] 我出的第二秒你就拉,就差我这点钱吗? L一路长红 07-0807-08 11:08
- 103 2 [万泰生物吧] 居然翻红了 张婷犇 07-0807-08 11:08
- 88 1 [广生堂吧] 希望涨停,因为早上我追高了 股友521v8300A9 07-0807-08 11:08
- 97 2 [四会富仕吧] 每次都这样,早盘就是最高点,一路跳水 芷若123 07-0807-08 11:08
- 99 1 [众泰汽车吧] 托单必破,今天收2.02 walker_destiny 07-0807-08 11:08
- 120 1 [高乐股份吧] 跌破位了,抖音推荐真不是好东西,亏了13个点 股友52C12660o2 07-0807-08 11:08
- 126 4 [三峡能源吧] 还有没有幻想的啦?华新会是一路涨还是一路跌, 路人甲3333 07-0807-08 11:08
- 83 1 [台基股份吧] 涨一波阴跌几个月,等他反弹就是让费时间金钱 天道勤酬SH 07-0807-08 11:08
- 121 3 [苏美达吧] 股吧里到处是傻吹,这些劣质基因 股友KZBrMv 07-0807-08 11:08
- 68 0 [爱建集团吧] 什么东东 基民哥买基656 07-0807-08 11:08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完了完了,冲高回落了,板块指数也回落了! 开盘自动扣款 07-0807-08 11:08
- 69 0 [钧达股份吧] 涨停了 杜含风 07-0807-08 11:08
- 276 0 [东海证券吧] 一年利润都不够交罚款!东海证券担任财务顾问失 东海证券资讯 07-0807-08 11:08
- 79 0 [飞凯材料吧] 看来今天到此为止了 厨神新作龙一 07-0807-08 11:08
- 117 2 [宏工科技吧] 我敢打赌,这票今天绝对是阴跌,一路走低。 股友y16O239038 07-0807-08 11:08
- 84 1 [润和软件吧] 你大爷 我罐满赢 07-0807-08 11:08
- 100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有点儿差强人意了 跑步的刘翔 07-0807-08 11:08
- 92 2 [百利天恒吧] 看大家都失望的时候,差不多就是你该表现的时候 买廖就涨 07-0807-08 11:08
- 7315 57 [易方达货币B吧] 货币基金的偏离度怎么看? 易方达基金 06-2907-08 11:08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真坏,亏好86走一半,16又走一半。凶敌,我先跑 n14062489325799c 07-0807-08 11:08
- 221 0 [华银电力吧] 家人们赚 炒股很上头 07-0807-08 11:08
- 80 1 [柳钢股份吧] 谢谢主力,挣钱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08
- 128 1 [京东方A吧] 看清楚爸爸涨2分了。还有你不是号称也有光伏吗 股友txyAzb 07-0807-08 11:08
- 190 4 [博敏电子吧] 股神们,这股能看到几板? 股友53w3668i55 07-0807-08 11:08
- 99 1 [贵广网络吧] 每天都是大长腿,也就这样呢,尿起来都是有限的 回本是头 07-0807-08 11:08
- 310 10 [水晶光电吧] 周四盈利没跑,想看周五,周五跌了,20块钱跑了 JC铁杆郑 07-0707-08 11:08
- 102 0 [中孚实业吧] 4月3至10日的走势,拭目以待 无名晓晓卒 07-0807-08 11:08
- 105 0 [宁波港吧] 一天涨1分,一个月涨3毛,一年就翻倍了 坚韧的司马小白 07-0807-08 11:08
- 92 2 [欧晶科技吧] 卖了东材,买了欧晶科技 基民68f7027v21 07-0807-08 11:08
- 132 1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股今天要带崩大盘噢! 股海一声叹 07-0807-08 11:08
- 97 1 [光明乳业吧] 都7月8号了到底啥时候分红,去年什么时候分的? 君自2024解套 07-0807-08 11:08
- 110 2 [超声电子吧] 没见过涨停是什么样的,今天可以见一次吗 回归理性 07-0807-08 11:08
- 142 3 [XD大胜达吧] 一堆唱空的拿好就是了马上起飞 股友671QO53380 07-0807-08 11:08
- 1266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工信部组织14家光伏座谈会坚定“反内卷”,美股 鑫鑫鑫___淼淼淼 07-0407-08 11:08
- 94 0 [银信科技吧] 完i? 不帅的小马哥 07-0807-08 11:0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数字B、券商..要飞了 华牛股道 07-0807-08 11:08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重组后一路跌,反映出什么问题?远离! 股友wO850g 07-0807-08 11:08
- 71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么拉几!? n1419582407d3ffa 07-0807-08 11:08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憨货肯定是跟的地摊,真lj 华鑫粉丝煲 07-0807-08 11:08
- 78 0 [北自科技吧] 垃圾天天诱多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7-0807-08 11:08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Mx64in 07-0807-08 11:08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怨自己,前几天说恒宝是垃圾,说东信是垃圾,买 乐观的钱念茜 07-0807-08 11:08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股一日游吗 有条理的董子轩 07-0807-08 11:08
- 343 2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赚5000笑嘻嘻,今天亏6000哭兮兮。 路要一步一步的走 07-0807-08 11:08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那么多大宗交易怎么说,也被套着 果断的高浩源 07-0807-08 11:08
- 140 11 [冰川网络吧] 26卖了是什么体验?不敢冲的来盛天啊,觉得能起 搬砖小鳄鱼 07-0807-08 11:08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5.0出了 翻身见影 07-0807-08 11:08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本钱78,等待中 股友东方坚持到底 07-0807-08 11:08
- 152 0 [吉宏股份吧] 格局到黄线下走了,市场持续性差轮动快,今天全 小C8888 07-0807-08 11:08
- 132 0 [旷达科技吧] 跑了 生龙活虎龙哥 07-0807-08 11:08
- 91 0 [华研精机吧] 还得是你,该跟的时候不动了 常认济釜 07-0807-08 11:08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反内卷,你比亚玛顿有身为优势啊 禅悟人生i 07-0807-08 11:08
- 87 0 [大全能源吧] 短线目标已到,先出了。 上善若水2007 07-0807-08 11:08
- 105 1 [景嘉微吧] 一拉大单就跑路,分时很明显 活泼老疙瘩 07-0807-08 11:08
- 80 1 [翠微股份吧] 太拉几了 只要你涨停 07-0807-08 11:08
- 161 2 [蓝思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港股悬了,估计也就20点左右了。 股票满目疮痍 07-0807-08 11:08
- 181 3 [ST得润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,明天会连板吗,看今天进来的 股友J39230P309 07-0807-08 11:08
- 596 8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梭哈满仓干不停歇 07-0807-08 11:08
- 84 0 [本川智能吧] 这个灾舅子,就是上不去 高原2017 07-0807-08 11:08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麻雀在砸锅了吗 我不是大哥 07-0807-0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