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3 9 [四方精创吧] 回到龙头四方 大科技大 07-0407-08 11:08
- 355 8 [翰宇药业吧] 股吧里来了什么哥的,你们说能涨吗?之前也来过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6-2607-08 11:08
- 74 0 [蓝箭电子吧] 大盘疯了,你却死了! 罪孽深重2520299 07-0807-08 11:08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再不进碗都没得舔了,得牌照 五千金兵 07-0807-08 11:08
- 84 0 [荣安地产吧] 这票今天能站上1.9就还有点看头!看下午主力资 chengjie7288 07-0807-08 11:08
- 95 0 [新大陆吧] 每一次同板块中都是涨幅垫底,跌幅第一 aa15 07-0807-08 11:08
- 91 0 [泰恩康吧] T狗赶紧走 Absolute发财 07-0807-08 11:08
- 85 0 [亿华通吧] a股已经拉起来了,你不涨吗 股友0M19278D81 07-0807-08 11:08
- 107 1 [视觉中国吧] 好无语了这只股,我买进它狂跌,我不在里面它就 东方股神Allen 07-0807-08 11:08
- 93 1 [兄弟科技吧] 风险越来越大了 股友n3fWEo 07-0807-08 11:08
- 87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拉不过妇联?没出息 大明星乐瑶 07-0807-08 11:08
- 145 2 [西部矿业吧] 没有业绩预告吗? 晶晶日 07-0807-08 11:08
- 135 9 [回盛生物吧] 吐血啊,9点37不追国际复材跑来追你个玩意 最强反向标 07-0807-08 11:08
- 137 0 [通程控股吧] 这货估值符合当前市场形势下的概念价格。现在等 盘股开阗 07-0807-08 11:08
- 74 0 [浙江交科吧] 到底谁在卖呢?这也太夸张了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08
- 87 0 [工大科雅吧] 可怜的成交量 寻找风口的笨 07-0807-08 11:0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楚天龙起飞!绝对核新业务龙头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807-08 11:08
- 92 0 [通化金马吧] 散户都不买了,他就拉升啊 基民un5u0Z 07-0807-08 11:08
- 77 0 [景嘉微吧] 主力急了,不要被主力甩下车 呆子才每天炒股 07-0807-08 11:08
- 81 2 [首航新能吧] 超大户跑了还能有出息吗 目标800万 07-0807-08 11:08
- 106 0 [众鑫股份吧] 泰国被美国加36%关税,泰国工厂堪忧啊 趣投资 07-0807-08 11:08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叫浙江东防 股友8tM7898200 07-0807-08 11:08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群总今天拉东信,出恒宝,绝对没毛病 指语明灯888 07-0807-08 11:08
- 109 1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本来是要大跌的,结果硬生生的被你们买成了 白金山顶冻人 07-0807-08 11:08
- 396 1 [维科技术吧] 不好意思我又低吸了 拒绝平淡 07-0807-08 11:08
- 119 3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会不会冲11? 股友dr38819787 07-0807-08 11:08
- 127 2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感觉庄家都很无奈,散户看到涨了点卖的多了 洛阳成本4块82 07-0807-08 11:08
- 91 1 [柳工吧] 越买压单越多,真就无敌了这个股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0807-08 11:08
- 138 1 [森霸传感吧] 差不多了吧? 命运小舟 07-0707-08 11:08
- 84 0 [天顺风能吧] 韭菜馅饼 鹰三爪 07-0807-08 11:08
- 98 0 [西藏药业吧] 未来业绩大幅下滑,最大的垃圾股 股友703f79m918 07-0807-08 11:08
- 69 0 [首航新能吧] 这么残暴吗? 难得常糊涂 07-0807-08 11:08
- 105 2 [剑桥科技吧] 要你压单立即撤了 股友29O2920h51 07-0807-08 11:08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,就是不涨,每天磨人 股友FK5Zmt 07-0807-08 11:08
- 82 0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股唯一绿的股,减持时间还没到呢 股友5726Ft8556 07-0807-08 11:08
- 75 0 [首航新能吧] 唉,大腿拍断了。 股友00761AP650 07-0807-08 11:08
- 91 0 [洲明科技吧] 拉几啊,指数上天你下地 呼风唤雨的咩咩羊 07-0807-08 11:08
- 157 0 [运达股份吧] 感觉大盘是最后的疯狂!跟随量化,高抛低吸,见 我只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1:08
- 123 1 [*ST中岩吧] 上方都没有什么套牢盘,这个主力要是不先洗盘, 慈祥的杨卓婷 07-0807-08 11:08
- 171 6 [宜安科技吧] 错过大涨不后悔,保住利润才是大事,我继续等, 向着光前进 07-0807-08 11:08
- 125 0 [冰轮环境吧] 昨天提示会有调整,但请大家放心,向下调整幅度 股友Sc15181678 07-0807-08 11:08
- 75 0 [四川美丰吧] 这么低的价格还不回购,等到破6在回购啊真看不 稳定的欧阳浩源1 07-0807-08 11:08
- 77 0 [深水海纳吧] 拉伸洗盘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807-08 11:08
- 114 0 [*ST八钢吧] 八爷越来越会演了 那小颜 07-0807-08 11:08
- 8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小鱼今天要大失所望!重仓小涨! 豁达地小猫 07-0807-08 11:08
- 79 0 [唯万密封吧] 觉得好跌了 无能无助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1:08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真想骂人操 股友5983281S0u 07-0807-08 11:08
- 99 0 [桂发祥吧] 买了点玩 成都天府 07-0807-08 11:0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干拉个股不涨,明显诱多,太坏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7-0807-08 11:08
- 83 0 [天有为吧] 今天涨停108.20元也要全部分红资金买进 时尚的LaBu 07-0807-08 11:08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急涨慢跌! n653613593573222 07-0807-08 11:08
- 110 0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这种被动跟着量化资金走的,没有主力炒作, 股友C1z7970303 07-0807-08 11:08
- 83 0 [PTA吧] 建议退市 韩润身 07-0807-08 11:08
- 80 0 [阿莱德吧] …… 股友83MdNS 07-0807-08 11:08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散户别怕买高了,下半年主线就是光伏,大胆的进 有教养的冷叶露5 07-0807-08 11:08
- 97 0 [华脉科技吧] 一抛就上去了,操 抄底王就买跌 07-0807-08 11:08
- 86 0 [海洋王吧] 回来了! 沉着冷静的王佳玉 07-0807-08 11:08
- 110 1 [淀粉吧] 倘若今天止跌反弹会多少A:反转突破前高B:前高 葫芦葫芦one 07-0807-08 11:08
- 72 0 [新特电气吧] 真废啊!大盘都涨成啥样了这还跌! 股友ba5smr 07-0807-08 11:08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要不涨停,就涨不停。加油,华子 谨防诈骗 07-0807-08 11:08
- 115 0 [*ST康佳A吧] 银行一跌,其他个股普片上涨 日進斗金666 07-0807-08 11:08
- 86 0 [一般零售吧] 3500点,这个板块还是这个位置,到底是有多少雷 基民381W3r0591 07-0807-08 11:08
- 82 0 [美利云吧] 可以冲了吧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1:08
- 87 0 [旗滨集团吧] 等我下,别拉,我去筹钱,1点我来拉 股友58z879939T 07-0807-08 11:08
- 102 0 [汇得科技吧] 赚了两顿饭钱,跑了,定增的股玩不明白,祝大家 股友FZOgIu 07-0807-08 11:08
- 93 0 [湖北广电吧] 小鱼干的人工智能都上涨2个点以上啦 华悦庄合 07-0807-08 11:08
- 80 0 [硅宝科技吧] 二选一选了东岳硅材哈哈哈,选对了,这股老有砸 别割不是韭菜 07-0807-08 11:08
- 82 0 [明泰铝业吧] 肌无力啊1个点都困难,这种质地的票没人炒看不 炒的是贾股 07-0807-08 11:08
- 85 0 [ST合纵吧] 合纵担保真的是太厉害了。 股友J4FWaz2372 07-0807-08 11:08
- 86 0 [宁波建工吧] 跑了,上不去 开朗888 07-0807-08 11:08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股友63e87o8116 07-0807-08 11:08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就磨吧继续 酷金牛 07-0807-08 11:08
- 76 0 [亚玛顿吧] 辨识度出来了,而且就一个异动第二个异动在明天 负责的何徐佳蕾 07-0807-08 11:08
- 70 0 [双良节能吧] 冲了 神火火 07-0807-08 11:08
- 92 0 [尤洛卡吧] …… 股友j5NNH5 07-0807-08 11:08
- 80 0 [安德利吧] 跌跌跌。。。。。又是看戏的一天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807-08 11:08
- 92 0 [双汇发展吧] 买这只票耽误赚钱! 悠闲的欧彤齐 07-0807-08 11:08
- 99 0 [信隆健康吧] 这个里面好多拖, 股友673W952O73 07-0807-08 11:08
- 77 0 [富乐德吧] 跑不过大盘的货,为什么总有苟一直无脑吹? 飞黄满腹得千仞雪 07-0807-08 11:08
- 90 0 [广汇能源吧] 期待股价大涨!溢价背书,能源协同,未来光明。 舆情财经 07-0807-08 11:08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呼叫十万手哥华铁,起来干活了。加油华铁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0807-08 11:08
- 91 0 [通化金马吧] 这货跟着常山走的 孤独的使者 07-0807-08 11:08
- 192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躲牛市,创业板拉了,他是压着不是创业板涨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0807-08 11:08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不是你这对吗 阿米fine 07-0807-08 11:08
- 90 0 [梅雁吉祥吧] 别墨迹,红起来 基民99273x7P57 07-0807-08 11:08
- 76 0 [爱建集团吧] 冲冲冲 见阳花开金融 07-0807-08 11:08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换了巨力。快回本了 八抬大轿 07-0807-08 11:08
- 81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冷不丁的一举得 股友zO7Dya 07-0807-0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