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华友钴业吧] 不错,历史最好二季度业绩。明天小涨一点 德佑小远房产 07-0707-07 20:35
- 255 7 [北方铜业吧] 割肉出了,亏15个点哎 庄园路 07-0707-07 20:35
- 113 2 [深科达吧] 23.5又成功逃顶!给我乖乖下来,主力你奈我何! 日升昌阁 07-0707-07 20:35
- 212 0 [塞力医疗吧] 曾经通策医院股价负0.32元到300元整整走了15年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7-0707-07 20:35
- 230 1 [中国船舶吧] 居然不是疯狂拉涨到停牌,然后复牌高开出货的割 风扇123 07-0707-07 20:35
- 145 1 [晶雪节能吧] 去年12.19的对子顶29.99见后拦腰跌一半。昨天的 冷艳锯 07-0707-07 20:35
- 337 2 [广电运通吧] 盘子太大,能突破上周前高14.2,落袋为安,目前 鸿运当头之韭菜命 07-0707-07 20:35
- 8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又准备给自己插个香吗?汇金大哥香插多了真不好 光明正大吉 07-0707-07 20:35
- 416 8 [光大银行吧] 红狐投资谢谢你!记得去年你不想在发新帖时我跟 股友nqLEc5 07-0707-07 20:35
- 428 1 [国际医学吧] 前有湖南,后有湖北,还有多少没被发现! 特郎不靠谱 06-2707-07 20:35
- 3607 5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负荷创历史新高,电力概念,最正宗的10家公 独龙看盘 07-0707-07 20:35
- 113 1 [XD爱博医吧] 我拉个20cm涨停可以吗,算操纵股价吗? 戴维918 07-0707-07 20:35
- 862 6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,中国第一高科技园区,科创板1+6政策 鑫五福 07-0607-07 20:35
- 424 10 [纯碱吧] 多头兄弟别慌,涨停也就是5分钟的事!耐得住寂 陌晓妖 07-0407-07 20:35
- 154 2 [东方电气吧] 第一阻击平台12块,第二阻击平台10.30……打! 长江产学研评论 07-0307-07 20:35
- 128 0 [深中华A吧] 华啊我咬牙切齿了,你个知道升玩意,你别的知道 股友832m8l8309 07-0707-07 20:35
- 118 1 [苏轴股份吧] 苏轴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轴股份资讯 07-0707-07 20:35
- 164 2 [弘业期货吧] 珍惜10以下,5元以内的弘业期货!后面再也看不 沈沈JACK 07-0707-07 20:35
- 187 4 [海印5吧] 你是我的眼泪,你踏马的无知的东西,天天狗叫啥 海印大股东 07-0707-07 20:35
- 155 1 [汇川技术吧] 马上就要创新低了,接下来会有一波较大幅度的下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0707-07 20:35
- 16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实力经得起考验!三大垂媒续航实测,均排名第一 慷慨的柳泽哈1 07-0707-07 20:35
- 1295 17 [华微电子吧] 上海鹏盛的所得税问题。目前看来,上海鹏盛是会 记手账的半导体 07-0707-07 20:35
- 138 8 [无线传媒吧] 这只是要干嘛,筹码度这么集中 冲鸭up 07-0707-07 20:35
- 160 3 [伟隆转债吧] 居然赎回了, 公共的司徒龙晟 07-0707-07 20:35
- 184 8 [哈尔斯吧] 8.67清仓了 shiney1975 07-0407-07 20:35
- 142 0 [锦盛新材吧] 首席乐割割的托真多啊,呵呵 佛系股民真的佛 06-3007-07 20:35
- 158 0 [高新发展吧] 如果不止跌还向下可能要去三六左右了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7-0707-07 20:35
- 142 0 [大唐发电吧] 港股翻倍了 雪中送炭卖炭翁 07-0707-07 20:35
- 147 0 [和胜股份吧] 我喜欢 耐心等待好品质 07-0707-07 20:35
- 106 0 [华控康泰吧] 有关独立非执行董事变更之补充公告 华控康泰资讯 07-0707-07 20:35
- 157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票低开非常好,只要高开就是跑。这样就能T 情圣缘浅7835 07-0707-07 20:35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团在西藏成立汉骑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100万。 巨头财经 07-0707-07 20:35
- 115 0 [R东方1吧] 每股净资产4元多,我的天哪 体贴的东方不败 07-0707-07 20:35
- 139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人是真的菜啊,太菜了 我真的不是大韭菜 07-0707-07 20:35
- 16519 1 [财经评论吧] 7月7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0:35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房子都白菜价了,房企啊!都了, 股友Kg98W9 07-0707-07 20:35
- 22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日尾盘:协鑫能科周五尾盘:中京电子最高4.5%高 股友88y83A1198 07-0707-07 20:35
- 173 0 [保变电气吧] 最新消息。明天买不到了 就是壳555 07-0707-07 20:35
- 181 0 [*ST香雪吧] 估计和庄家没有达成协议 股友km82NA 07-0707-07 20:35
- 187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不要建工你搞反了 深情的冷怡萱 07-0707-07 20:35
- 126 0 [航天航空吧] 庆祝沈飞股价创阶段新高! 基民lrJXSp 07-0707-07 20:35
- 230 1 [柳钢股份吧] 都在说明天反包,明天竞价就会给出答案了。能反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7-0707-07 20:35
- 227 0 [精锻科技吧] 机器人迎大利好,摆线减速器技术突破,强度高2 一切随缘000 07-0707-07 20:34
- 253 0 [春风动力吧] 不禁不罚!“1免2送3降”,电动车、三轮车、摩 迷悟自渡 07-0707-07 20:34
- 144 0 [万安科技吧] 急死个人,计划13块5以加点仓一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7-0707-07 20:34
- 317 0 [中际旭创吧] 关税豁免的光模块今日下跌,如果找原因,就只能 股友970736Mz03 07-0707-07 20:34
- 244 9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主力出货了,后续看跌 我是吕洞宾 07-0707-07 20:34
- 82 0 [自动视角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自动视角控股资讯 07-0707-07 20:34
- 549 3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883没接到,郁闷 跟着量化喝口汤 07-0707-07 20:34
- 293 2 [芭田股份吧] 神奇啊,曾几何时清淡的小芭同学,现在挂单都在 一骑绝尘封神去了 07-0207-07 20:34
- 440 7 [梦网科技吧] 家人们,别怕,我从14年荣信股份时持有该股票, 凉拌小萝卜 07-0607-07 20:34
- 174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今天上涨指数是横盘调整了一天,但是个股情绪不 良田帅帅哒 07-0707-07 20:34
- 16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跌,该反点弹,好歹老乡别走呀! 股友03f7M38318 07-0707-07 20:34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7日组合收评上涨1.62创新高(与信用账户同步 壹帆風順 07-0707-07 20:34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点风险了 股海织网捞鱼 07-0707-07 20:34
- 203 4 [宝信软件吧] 开始吸,一个月后见。 漂亮的妥 07-0707-07 20:34
- 150 0 [博敏电子吧] 洗盘 涨涨涨红起来 07-0707-07 20:34
- 17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涨多跌少的拿起来也比较安稳,细水长流也是一种 七七貔貅 07-0707-07 20:34
- 138 0 [神开股份吧] 跌的成日本人了 勤奋的舒帆4 07-0707-07 20:34
- 192 2 [昭衍新药吧] 连续两天低开高走,蓄势待发,美中不足的是量能 旺旺脆骨 07-0707-07 20:34
- 426 4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在2016年通过定增引入富鼎电子(鸿海精 强势屡创新高 07-0707-07 20:34
- 621 4 [基金动态吧] 7月定投计划,科创芯片赛道我这样操作。 平平淡淡来理财 07-0707-07 20:34
- 137 0 [中京电子吧] 弱转强开的走成这样就是坑人了陈小群的票不去 起点只做超短 07-0707-07 20:34
- 564 3 [三态股份吧] 今天把底仓又扔了,你又可以拉升了!,坚持住,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7-0707-07 20:34
- 643 2 [东方甄选吧] 从低端的初级产品加工到高端制造业,国内的供应 老铁就是老登 07-0707-07 20:34
- 147 0 [锐新科技吧] 3.31的21.00对子顶压力是长期的。 冷艳锯 07-0707-07 20:34
- 403 3 [隆鑫通用吧] 为什么这货比涛涛春风宗申估值低一倍呢?业绩增 弯弯的曲线 07-0707-07 20:34
- 150 4 [华创云信吧] 硬着干嘛, 股友lQ95Ib 07-0707-07 20:34
- 313 3 [*ST金灵吧] 风险太大,谨慎小心为好! 火红的杜娟花 07-0607-07 20:34
- 134 0 [吉林化纤吧] 没有热度就难上涨,市场看情绪的。 心细如尘的庄艳 07-0707-07 20:34
- 197 2 [常熟银行吧] 3毛钱4个点无风险套利,买入! 飞扬神蚂 07-0707-07 20:34
- 168 2 [敦煌种业吧] 敦煌今年目标22不成问题 科创是未来 07-0707-07 20:34
- 93 2 [赛伍技术吧] 跌停了 光头强250 07-0707-07 20:34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易方达在广州成立基金销售公司,注册资本1亿。 巨头财经 07-0707-07 20:34
- 792 2 [杭州高新吧] $杭州高新(SZ300478)$ 张大虾Q 07-0707-07 20:34
- 819 2 [财经评论吧] 深房中协:二手房周录得量环比增长4% 在售量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0:34
- 222 2 [新乡化纤吧] 来吉林化纤吧,体验感比这货好多了。吉林涨这货 浪底寻金 07-0707-07 20:34
- 132 0 [生意宝吧] 恒宝宝,生意宝宝都是宝宝 寻龙诀16888 07-0707-07 20:34
- 9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这位基金经理已不在人间了吗? 财宝自然来 07-0707-07 20:34
- 107 1 [*ST宝馨吧] 要st? 养鱼割股 07-0707-07 20:34
- 1628 2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跌破3300.00美元/盎司关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0:34
- 425 2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控股股东豪兴投资和实控人朱文湛解除490 欢乐家资讯 07-0707-07 20:34
- 194 4 [大麦娱乐吧] 还别不信,这货真有可能跌回0.62以下,一切仿佛 ZZKING 07-0707-07 20:34
- 853 1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股份7月07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707-07 20:34
- 139 0 [德才股份吧] 别做小脚女人,百亿市值才是德才应有的价值 灵动机敏的戴函荷 07-0707-07 20:34
- 136 0 [蓝帆转债吧] 到头来还是要还这15.2亿元债务的,除非能够赖账 qrp125826 07-0707-07 20:34
- 243 4 [博敏电子吧] 当一个已废的票还一堆人唱多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 斗金天天进888 07-0707-07 20:34
- 158 0 [北方导航吧] 有韭菜主力才回来,阅兵前还要两波, 大A一片绿 07-0707-07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