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科士达吧] 早盘9:40以前散户关注度最高的时候不拉,就决 禅心大鹏哥 07-0707-07 13:42
- 94 0 [浙能电力吧] 就这?? 春天花不开 07-0707-07 13:42
- 89 0 [硅宝科技吧] 突破高点,错了也要干 郑书婷 07-0707-07 13:42
- 100 0 [浙江世宝吧] 这成交量缩的也太快了吧。今天2%左右。前几天 挑水买菜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英威腾吧] 各位股友快来买,早买早点挨套!大家一起躲牛市 股友838D75d205 07-0707-07 13:42
- 101 0 [大西洋吧] 兄弟们格局小了 股友trOyvt 07-0707-07 13:42
- 576 11 [飞天诚信吧] 4个点上方我也减了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0707-07 13:42
- 129 0 [瑞达期货吧] 流通就十个亿,很容易走妖,历史上也没有炒过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0707-07 13:42
- 95 0 [苏州龙杰吧] 厉害。缩量到极致。t都没的t了 只为炒股养家 07-0707-07 13:42
- 95 0 [元隆雅图吧] 泡泡马特都涨过你了.....你在搞什么?? 股友7x8656q557 07-0707-07 13:42
- 82 0 [中毅达吧] 换手不行了 破五天线清 07-0707-07 13:42
- 108 0 [常山药业吧] 依然看空到37 艾然然 07-0707-07 13:42
- 104 1 [炬申股份吧] 今日止跌企稳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13:42
- 226 2 [美硕科技吧] 上升通道已经打开,请同志们坚持住,坚持到底就 股友E10808m159 07-0507-07 13:4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好 ABCDEFGHIJklmnop 07-0707-07 13:42
- 79 0 [凯众股份吧] 机构集合很多大资金散户一起坐庄,稳赚不赔,小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7-0707-07 13:42
- 101 0 [云天化吧] 要到23任重而道远啊 奇迹宝宝14613 07-0707-07 13:42
- 212 12 [赤峰黄金吧] 别怕,有特不靠谱在,黄金会长虹的,短期不要在 俺是农民伯伯 07-0707-07 13:42
- 221 13 [白银有色吧] 最近量能萎缩的厉害 专心卖鹅不补仓 07-0707-07 13:4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120分钟技术指标,我熟悉的就有三个顶背离了, 叶天帝 07-0707-07 13:42
- 9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可以破980了 奕恒成鑫 07-0707-07 13:42
- 83 0 [黑芝麻吧] 服服服,大盘红了反而要跌下去 细心的尹博14 07-0707-07 13:42
- 90 0 [上海银行吧] 不断新高,不停新高,不止新高,必然新高! 友邦达 07-0707-07 13:42
- 133 1 [格林美吧] 深圳资产排行榜:"wang":11.01亿,353名."XU" n1268136488394348261 07-0707-07 13:42
- 134 1 [科泰电源吧] 我的小泰泰 昂昂有点强 07-0707-07 13:42
- 139 1 [甬矽电子吧] 这票是触犯天条了吗? 走头无禄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沧州明珠吧] 短线资金套里面真惨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0707-07 13:42
- 114 0 [光线传媒吧] 中报预测 啵啵不可爱 07-0707-07 13:42
- 164 3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几十万240买,几十万241卖,这是1分钱做T? 府河之北 07-0707-07 13:42
- 137 2 [上海贝岭吧] 本来相信股市是骗人的,去年9月24吹嘘一波牛市 风度儒雅的许佑超 07-0707-07 13:42
- 8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度控盘 红桃七11 07-0707-07 13:42
- 97 0 [宜宾纸业吧] 强趋势股 发财杂货铺 07-0707-07 13:42
- 81 0 [ST新华锦吧] 幸亏没买这个,买的长城电力 股友AR53035969 07-0707-07 13:42
- 93 0 [中国建筑吧]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? 股友6Q762125Z7 07-0707-07 13:42
- 92 1 [蔚蓝锂芯吧] 托单假像 小菜一位 07-0707-07 13:42
- 102 1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拉成这样,这货都不动 基民28208C3X81 07-0707-07 13:42
- 98 2 [财达证券吧] 6.89割肉走的亏了0.03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2
- 159 0 [民生健康吧] 烂东西牛叉板块第一倒数的 魅力听觉 07-0407-07 13:42
- 102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位置就等突破了,等一个海阔天空 無聊唱情歌 07-0707-07 13:42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即将回到3月份高位,牛来了 游资教父 07-0707-07 13:42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弹花一现 股友SFzTQQ3313 07-0707-07 13:42
- 81 0 [盛弘股份吧] 应该3个板有的吧 不要这么来呀 07-0707-07 13:4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3500必突破啊跌不下去根本跌不下去 张婷粄 07-0707-07 13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才是最牛的,保险公司还有数千亿要进来 处处是家 07-0707-07 13:42
- 87 0 [华盛昌吧] 20的本要不你拉三个点我加仓,要不你杀三个点我 只抽红旗渠 07-0707-07 13:42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浙商银行,买了股份制银行最后的希望 消失的手感 07-0707-07 13:42
- 100 0 [戴维医疗吧] 人家宝来特20厘米。一样的医疗器械怎么差那么多 从今过去 07-0707-07 13:42
- 108 2 [金力泰吧] 凭实力说话,都不是好东西 查1969理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山西焦化吧] 大伙猜猜什么时候开始往上拉?猜对有奖! 阴阳手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恒盛能源吧] 照顾吧。15就出了,8.5拿到现在了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7-0707-07 13:4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小心 魑魅魍魉8888 07-0707-07 13:42
- 399 3 [东方精工吧] “从今年的市场数据来看,机器人的出口增长呈现 民deepseek 07-0607-07 13:42
- 239 6 [无线传媒吧] 70的还在不在 ZF8453 07-0607-07 13:42
- 94 0 [天正电气吧] 欣灵真猛啊,后起之秀 此处天人生还 07-0707-07 13:42
- 99 0 [统一股份吧] 6块多到现在20左右。还有空间吗补不动了 心细如尘的玄影7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*ST中岩吧] 继续观察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卫信康吧] 涨一下呗爸爸 小谢要见红 07-0707-07 13:42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他到底跟的哪个板块 Aku1004 07-0707-07 13:42
- 87 0 [果麦文化吧] 踩着线一路上天!我服了! 当牛做马是主力 07-0707-07 13:42
- 72 0 [杰华特吧] 30要受不住了迈 股中做乐记录交易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价2.10 我叫钱多多哦 07-0707-07 13:42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叫公司蹭蹭跨境支付数字货币这些概念,绝对的低 红拇指 07-0707-07 13:42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下车早了 小怪兽8686 07-0707-07 13:42
- 90 0 [三超新材吧] 散户们抓紧跑了,不然一会又跌下来了。 基民7f8910891f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么多人看好小心有雷 股友589521r6k2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稀缺性支撑长期价值 X梦幻星野 07-0707-07 13:42
- 95 0 [招商银行吧] 加仓坚定持有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0707-07 13:4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Hi AW167 07-0707-07 13:42
- 204 0 [应急转债吧] 有毒吗。买一次亏一次,卖完立马拉......jiny 富可善贾得小燕子 07-0707-07 13:42
- 115 1 [东方海洋吧] 吃过无数次亏,学聪明了,只要拉高就出,连续调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07-0707-07 13:42
- 305 2 [创业板指吧] , 和节动 07-0707-07 13:42
- 145 2 [菜百股份吧] 半死不活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2
- 291 3 [天龙集团吧] 和省广有一腿 老板爱打工 07-0707-07 13:42
- 82 1 [融发核电吧] 9.67跑了 鞠鸿火火 07-0707-07 13:42
- 145 4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主力水平太差了,上午几次配合大盘的拉升机 在买什么 07-0707-07 13:42
- 334 1 [宏昌电子吧] 就是个做短线的,还唱宏昌能涨十倍,真是笑话今 David雪兔 07-0707-07 13:42
- 386 2 [金鹰重工吧] 我来了,热闹热闹 天地不变流动如我 06-2807-07 13:4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厉害 小陈198710 07-0707-07 13:42
- 111 0 [光大银行吧] 这次分红是啥时候来着 吾家有双胞胎 07-0707-07 13:42
- 149 0 [融发核电吧] 我真的太机智拉,最近运气真的好,就买推荐的牛 炒股买安置房 07-0707-07 13:42
- 84 0 [国药一致吧] 这量能,妥妥的没人交易了 SIMAN0018681 07-0707-07 13:42
- 132 1 [千红制药吧] 小红开始调整了,短期均线跌破,减仓操作。 随机而动2005 07-0707-07 13:42
- 124 4 [信通电子吧] 都说风口上猪都能飞,结果他在风口上,飞不起来 平山营业部枫割 07-0707-07 13:42
- 194 4 [广汽集团吧] 请教,股息是不是扣税了? 抟柔明达 07-0407-07 13:42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放心收盘还是涨停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0707-07 13:42
- 1236 27 [小鹏集团-W吧] 最新战报,小鹏汽车72小时大定预测为2.45——2. Ken百隆 07-0707-07 13:42
- 208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这姓宋的就是一个,基金跌成这样,快换人,不然 股友moeTo8 07-0407-07 13:42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板块涨3个多点,才涨3分钱,量化高开出货,谁买 股友710G68990P 07-0707-07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