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位置就等突破了,等一个海阔天空 無聊唱情歌 07-0707-07 13:42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即将回到3月份高位,牛来了 游资教父 07-0707-07 13:42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弹花一现 股友SFzTQQ3313 07-0707-07 13:42
- 81 0 [盛弘股份吧] 应该3个板有的吧 不要这么来呀 07-0707-07 13:4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3500必突破啊跌不下去根本跌不下去 张婷粄 07-0707-07 13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才是最牛的,保险公司还有数千亿要进来 处处是家 07-0707-07 13:42
- 87 0 [华盛昌吧] 20的本要不你拉三个点我加仓,要不你杀三个点我 只抽红旗渠 07-0707-07 13:42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浙商银行,买了股份制银行最后的希望 消失的手感 07-0707-07 13:42
- 100 0 [戴维医疗吧] 人家宝来特20厘米。一样的医疗器械怎么差那么多 从今过去 07-0707-07 13:42
- 108 2 [金力泰吧] 凭实力说话,都不是好东西 查1969理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山西焦化吧] 大伙猜猜什么时候开始往上拉?猜对有奖! 阴阳手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恒盛能源吧] 照顾吧。15就出了,8.5拿到现在了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7-0707-07 13:4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小心 魑魅魍魉8888 07-0707-07 13:42
- 399 3 [东方精工吧] “从今年的市场数据来看,机器人的出口增长呈现 民deepseek 07-0607-07 13:42
- 239 6 [无线传媒吧] 70的还在不在 ZF8453 07-0607-07 13:42
- 94 0 [天正电气吧] 欣灵真猛啊,后起之秀 此处天人生还 07-0707-07 13:42
- 99 0 [统一股份吧] 6块多到现在20左右。还有空间吗补不动了 心细如尘的玄影7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*ST中岩吧] 继续观察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卫信康吧] 涨一下呗爸爸 小谢要见红 07-0707-07 13:42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他到底跟的哪个板块 Aku1004 07-0707-07 13:42
- 87 0 [果麦文化吧] 踩着线一路上天!我服了! 当牛做马是主力 07-0707-07 13:42
- 72 0 [杰华特吧] 30要受不住了迈 股中做乐记录交易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价2.10 我叫钱多多哦 07-0707-07 13:42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叫公司蹭蹭跨境支付数字货币这些概念,绝对的低 红拇指 07-0707-07 13:42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下车早了 小怪兽8686 07-0707-07 13:42
- 90 0 [三超新材吧] 散户们抓紧跑了,不然一会又跌下来了。 基民7f8910891f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这么多人看好小心有雷 股友589521r6k2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稀缺性支撑长期价值 X梦幻星野 07-0707-07 13:42
- 95 0 [招商银行吧] 加仓坚定持有 看山看水看投资 07-0707-07 13:4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Hi AW167 07-0707-07 13:42
- 204 0 [应急转债吧] 有毒吗。买一次亏一次,卖完立马拉......jiny 富可善贾得小燕子 07-0707-07 13:42
- 115 1 [东方海洋吧] 吃过无数次亏,学聪明了,只要拉高就出,连续调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07-0707-07 13:42
- 305 2 [创业板指吧] , 和节动 07-0707-07 13:42
- 145 2 [菜百股份吧] 半死不活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2
- 291 3 [天龙集团吧] 和省广有一腿 老板爱打工 07-0707-07 13:42
- 82 1 [融发核电吧] 9.67跑了 鞠鸿火火 07-0707-07 13:42
- 145 4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主力水平太差了,上午几次配合大盘的拉升机 在买什么 07-0707-07 13:42
- 334 1 [宏昌电子吧] 就是个做短线的,还唱宏昌能涨十倍,真是笑话今 David雪兔 07-0707-07 13:42
- 386 2 [金鹰重工吧] 我来了,热闹热闹 天地不变流动如我 06-2807-07 13:4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厉害 小陈198710 07-0707-07 13:42
- 111 0 [光大银行吧] 这次分红是啥时候来着 吾家有双胞胎 07-0707-07 13:42
- 149 0 [融发核电吧] 我真的太机智拉,最近运气真的好,就买推荐的牛 炒股买安置房 07-0707-07 13:42
- 84 0 [国药一致吧] 这量能,妥妥的没人交易了 SIMAN0018681 07-0707-07 13:42
- 132 1 [千红制药吧] 小红开始调整了,短期均线跌破,减仓操作。 随机而动2005 07-0707-07 13:42
- 124 4 [信通电子吧] 都说风口上猪都能飞,结果他在风口上,飞不起来 平山营业部枫割 07-0707-07 13:42
- 194 4 [广汽集团吧] 请教,股息是不是扣税了? 抟柔明达 07-0407-07 13:42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放心收盘还是涨停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7-0707-07 13:42
- 1236 27 [小鹏集团-W吧] 最新战报,小鹏汽车72小时大定预测为2.45——2. Ken百隆 07-0707-07 13:42
- 208 1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这姓宋的就是一个,基金跌成这样,快换人,不然 股友moeTo8 07-0407-07 13:42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板块涨3个多点,才涨3分钱,量化高开出货,谁买 股友710G68990P 07-0707-07 13:42
- 95 0 [梦网科技吧] T了2个点 第n个韭菜 07-0707-07 13:42
- 101 1 [九洲集团吧] 8.47元冲不过去了? 金氏义乌侬 07-0707-07 13:42
- 149 3 [华康股份吧] 17.9没走完等他上攻。三天了上攻信号都没有 冷静等待时机 07-0707-07 13:42
- 237 4 [深南电A吧] 早上撤掉了预期电力分歧没想到抗住了回封,明天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707-07 13:42
- 13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长上引线的战法,在大盘好的时候,10次能有8次 股友7E968738t7 07-0707-07 13:42
- 711 7 [中亦科技吧] 叫打脸吗? 折起1始 07-0707-07 13:42
- 94 1 [蕾奥规划吧] 新城市牛逼 招财进宝AA8888 07-0707-07 13:42
- 147 3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被你们压异动压废了 宁波发财路 07-0707-07 13:42
- 126 0 [宜安科技吧] 这里平台一破,基本上又要下探找底,仅供参考, 股友82X610981A 07-0707-07 13:42
- 279 4 [紫光国微吧] 上次到66.4我就劝过大家千万别买,手里有票的可 股友2D052F9638 07-0707-07 13:42
- 430 1 [仁东控股吧] 哪个客户会委托的带星的ST仁东,至少国企与大客 注销昵称 07-0607-07 13:42
- 1709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7 13:42
- 101 0 [银星能源吧] 没资金看得上,都是没格局的东西 股友ME51793229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碳酸锂吧] 杀期权喽,碳酸锂主力资金真恶心 从来凡尘入富贵 07-0707-07 13:42
- 88 0 [唯特偶吧] 回调整理超过三天不关注 湘军钢铁侠 07-0707-07 13:42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再上16有难度了 股友M085F55839 07-0707-07 13:42
- 89 0 [五粮液吧] 德国人赶紧举牌。 股友SsJWJY 07-0707-07 13:42
- 103 0 [比音勒芬吧] $比音勒芬(SZ002832)$ 窗外阳光7723 07-0707-07 13:42
- 93 0 [汤姆猫吧] 大家不要在骂猫其实他挺好只套 七分Q醉意4342 07-0707-07 13:42
- 108 0 [合兴包装吧] 可转债到期前的最后狂欢 习惯打满仓 07-0707-07 13:42
- 79 0 [金达威吧] 看这走势,一路向下了 持筹向丰途 07-0707-07 13:42
- 89 1 [慧博云通吧] 垃圾东西,又开始出货了 善良的邱骏6 07-0707-07 13:42
- 194 7 [信义能源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南街浊酒丨 07-0707-07 13:42
- 128 1 [国发股份吧] 干啥呀,你想涨停?! 股友0uNkgS 07-0707-07 13:42
- 114 4 [浙江建投吧] 操盘手是个30以内的女,没啥实战历练,也说明此 扯着扯着牌面越大 07-0707-07 13:42
- 83 0 [冰轮环境吧] 双11暂时清仓 转学炒股 07-0707-07 13:42
- 46 0 [玉马科技吧] 业绩,题材加马年。 股友798Z0268h3 07-0707-07 13:42
- 82 0 [家联转债吧] 没拿住,还是卖飞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7-0707-07 13:42
- 92 0 [国瑞科技吧] 中船的跟班 广东第一反股仔 07-0707-07 13:42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宝子们注意啦,科创债ETF鹏华551033今天上线咯 法国比例尺 07-0707-07 13:42
- 137 1 [东方财富吧] 25的成本今年能回本不? 特变大多头 07-0707-07 13:42
- 105 2 [石英股份吧] 请问跌下来不买,难道等涨上去再买吗? 股友QMQQF1 07-0707-07 13:42
- 211 6 [海南华铁吧] 《主力已控盘,下午100%涨停》 操盘手8898 07-0707-07 13:42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看样子今天要拉版 一叶飘雪 07-0707-07 13:42
- 104 0 [欣灵电气吧] $欣灵电气(SZ301388)$ 你得不到的哥 07-0707-07 13:42
- 83 0 [东软载波吧] 加油,电力受益 风口feizhu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慧博云通吧] 感觉庄家对散户说:一个也不给跑 有自制力的紫子明 07-0707-07 13:42
- 96 1 [宁波建工吧] 兄弟们可以进啦 吴所谓啦 07-0707-07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