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龙软科技吧] 这货没有人买,人气太差了 能言的乜昕 07-0707-07 13:43
- 87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货和隆扬比,还是差点意思 云龙78994 07-0707-07 13:43
- 89 0 [伯25发债吧] 200元左右, 莫贪便是赢 07-0707-07 13:43
- 96 2 [鹏鼎控股吧] 真黑啊,亏死了。当天又跑不掉,追在最高点 基民MhDdGd 07-0707-07 13:43
- 123 2 [慧博云通吧] 缩量阴跌还会跌,今天放量挺好,走的走留的留, 一路往北1 07-0707-07 13:43
- 202 1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7.07周一(0024),小修复窄幅震荡! 爱你在心嘴难开 07-0707-07 13:4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怕的缩量上涨,少参与,积聚风险 股友Ty01q4Ei 07-0707-07 13:43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不错不错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707-07 13:43
- 88 0 [延华智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怎么还织布机 轻快的诺基亚 07-0707-07 13:43
- 85 0 [昆船智能吧] 嘻嘻留下的大佬发财 预估以后1980 07-0707-07 13:43
- 86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来一波拉尾盘 非恒道 07-0707-07 13:43
- 98 0 [ST际华吧] 今天分时看得出上周打板的资金疯狂割肉哈哈 三师公66 07-0707-07 13:43
- 116 1 [上海电气吧] 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,不再做软蛋,正式公告更名 生财斗金 07-0707-07 13:43
- 132 2 [翰宇药业吧] 埋伏业绩线,等资金挖掘电力龙头华银电力的业绩 捂脸继续捂 07-0707-07 13:43
- 81 2 [格力博吧] 感谢格力博让我又赚了点菜钱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0707-07 13:43
- 222 5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吸盘,耐心等待 股友395e3873a5 07-0707-07 13:43
- 115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抛开医疗器械这个热点不谈,就凭这高温天气制冷 股友06U36358W5 07-0707-07 13:43
- 95 0 [ST如意吧] 主升开启 古道秋风 07-0707-07 13:43
- 105 0 [*ST奥维吧] 压那么大的单?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707-07 13:43
- 87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公司电话,,迅速分红 whatv 07-0707-07 13:43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前面打板的兄弟,今天可以跑路了 杭二哥 07-0707-07 13:43
- 2727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智数科技集团午后涨超8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3
- 160 2 [比亚迪吧] 支持迪王,但现在不能买迪王股票,要等分红后定 股友Sb7CDm4412 07-0707-07 13:43
- 5058 18 [财经评论吧] 精选 | 早盘收盘要闻汇总 7月7日 周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3
- 146 6 [太平洋吧] 关注它的时候,涨得起劲,等我下手买了就跌得起 箴言123 07-0707-07 13:43
- 142 3 [宇瞳光学吧] 下缺口己补,该补上缺口了 勇敢坚毅的王衍慕 07-0707-07 13:43
- 195 7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龙虎榜上大资金疯狂出逃,快跑!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7-0207-07 13:4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下午好呀,最近市场小幅震荡,还是混债吃香呀, 小图爱理财 07-0707-07 13:43
- 97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真的差劲不如九凌和奔朗 佳许炒股 07-0707-07 13:43
- 82 0 [卫信康吧] 芭比Q了。 股友15Gf071565 07-0707-07 13:43
- 96 1 [银座股份吧] 压单跌,托单跌!祖上缺爹 股友K00M101830 07-0707-07 13:43
- 94 1 [赣能股份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,磨磨唧唧的 安徽蓝股 07-0707-07 13:43
- 84 1 [惠城环保吧] 第二个中潜,或者是第二个左江! 逸风飞扬9810 07-0707-07 13:43
- 98 0 [立昂微吧] 指数在冲三千五了,这货还在2800 大吉大利He 07-0707-07 13:43
- 109 3 [越秀资本吧] 不要急,大阳在即,这是盘感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707-07 13:43
- 109 1 [中鼎股份吧] 银行股涨你跌,银行股跌你也跌! 金牌大黑马 07-0707-07 13:43
- 214 3 [松发股份吧] 怎么就值350亿了?什么意思?退市股啊 一次都不能失手 07-0707-07 13:43
- 189 1 [近岸蛋白吧] 不趁着东风涨起来看董事会怎么操作 渔家666 07-0407-07 13:43
- 248 2 [数盟资本吧] 马上更换新公司的名称,数字经贸稳定币开创股份 第一批股神 06-1207-07 13:43
- 112 0 [闽发铝业吧] 温水煮青娃 股友9051c92M81 07-0707-07 13:42
- 87 0 [雪迪龙吧] 缺德队吗 三合投资 07-0707-07 13:42
- 83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试盘,抛压很大,涨停难度很大! 潜伏低吸勿追高 07-0707-07 13:42
- 90 1 [机器人吧] 那几个小“托”一天到晚说机器人涨、现在可以出 不忘天天 07-0707-07 13:42
- 94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废铁 股友A561r90031 07-0707-07 13:42
- 79 0 [好上好吧] 废墟一个 股友00T866r653 07-0707-07 13:42
- 91 0 [思派健康吧] 今天42个点搞不到了…… 静谋动168 07-0707-07 13:42
- 91 0 [沪银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 天若有板 07-0707-07 13:42
- 74 0 [长亮科技吧] 不要怕,我19进来的 王文伯 07-0707-07 13:42
- 99 0 [紫光国微吧] 翻红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707-07 13:42
- 88 0 [博瑞传播吧] 怎么这么垃圾,这是什么走势。他奶奶的 辛勤工作地布莱克 07-0707-07 13:42
- 128 1 [北大荒吧] 平稳前进蓄势待发 开心就好Mm 07-0707-07 13:42
- 96 0 [京能电力吧] 比华银电力的流通盘还少,开什么玩笑? 一六二三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南华期货吧] 牛逼天天跳水 理塘狼王 07-0707-07 13:42
- 1423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持仓基金微跌,加仓机会可考虑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7-0707-07 13:42
- 252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又有大宗成交,2.9元的成交价。连续第二天 老北京的必胜客 07-0707-07 13:42
- 155 3 [双鹭药业吧] 在电力呆得好好的想不开来买这杂毛~ 被割小韭菜ing 07-0707-07 13:42
- 92 0 [螺纹钢吧] 哈哈,全身而退~ 爱赌才会赢人生 07-0707-07 13:42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垃圾 股海重生2026 07-0707-07 13:42
- 90 0 [维科技术吧] 实在砸不动了么 起个b名想半天 07-0707-07 13:42
- 95 0 [良信股份吧] 几百年没涨停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0707-07 13:42
- 74 0 [信通电子吧] 尾盘跌停,估计要横盘一段时间了 国家队湖南分队 07-0707-07 13:42
- 108 0 [青岛金王吧] 不到15不卖,就1000股,爱咋咋地 请叫我哆莱咪 07-0707-07 13:42
- 118 0 [神州数码吧] 000034现价36.05元,难度造假? 股友NfC1cY 07-0707-07 13:42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让主力先走,家人们往前顶一顶 和气高升de赛娅 07-0707-07 13:42
- 80 0 [金龙羽吧] 现在敢买吗 股友76Et157191 07-0707-07 13:42
- 75 0 [银行Ⅱ吧] 哈哈笑死,这也能红 股友02y70r8587 07-0707-07 13:42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抢反弹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3:42
- 102 0 [双林股份吧] 没量啊,别忽悠了 Feel_Alive 07-0707-07 13:42
- 89 0 [爱美客吧] 变相思考买入 鑫鑫鼠 07-0707-07 13:42
- 451 0 [桂发祥吧] 筹码已经很集中了 就不留一口汤给散户喝吗? 股友0198202aZ8 07-0707-07 13:42
- 77 0 [京北方吧] 硬生生的把自己从前排变成跟风,真的服了! 两年翻上百倍 07-0707-07 13:42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搞不好尾盘拉一下,然后明天稳定币回调。一起调 Muyung 07-0707-07 13:42
- 91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债市高涨背后的投资机遇 海鸥财宝 07-0707-07 13:42
- 115 0 [XD华海药吧] 一直有小单拉上去诱多出货,让散户低吸进场接盘 洛克羽 07-0707-07 13:42
- 102 0 [恒而达吧] 中午45.21不小心卖点成买成本越来越大 随风飘杨 07-0707-07 13:42
- 99 0 [华峰超纤吧] 怎么又下来了?中亦却涨停了,海联也是!!! 深情的庄羽馨 07-0707-07 13:42
- 164 2 [创尔生物吧] 转板不要抱期望。盈利有上升空间。估值也不会太 股友2895397P7Q 07-0707-07 13:42
- 83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就在0.27转悠,不能上一下嘛 股友x12395380a 07-0707-07 13:42
- 86 0 [PVC吧] 什么情况?4900都站不住了?大力加多,干干干! 只做日内波动 07-0707-07 13:42
- 477 0 [华电能源吧] 吃饱 超超骑士 07-0707-07 13:42
- 93 0 [新宁物流吧] 抠门小庄真抠啊那我们就做t。 zab8888 07-0707-07 13:42
- 98 1 [中国武夷吧] 拿你3年没有出息过 股友71P5678x15 07-0707-07 13:42
- 163 6 [二六三吧] 20万很多吗?没散户主力怎么会拉升, 溜达溜达28 07-0707-07 13:42
- 199 8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股市执剑人真搞笑,实在看不下去了,大家怼 seam1 07-0707-07 13:42
- 165 3 [美团-W吧] 接下来最大的王,抖音会来参战。 不缺木ljw 07-0707-07 13:42
- 112 5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你是电力行业不? 坚定持有9988 07-0707-07 13:42
- 1222 24 [智度股份吧] 逆向思维很重要 与敏同红 07-0507-07 13:42
- 756 11 [迪安诊断吧] 大家好,长寿哥卖出熵基,买入迪安,买入价15.0 糊涂长寿 07-0107-07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