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3 [中际旭创吧] 欢送空头,给多头加油助力 只选高科技 07-0707-07 13:42
- 144 2 [维远股份吧] 散户想在此股上有回报非常难,上市以来一直阴跌 股友t580I05635 07-0707-07 13:42
- 1453 4 [长芯博创吧] 6月16日池子1 看市随记 06-1607-07 13:42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两分钱等于别人涨停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7-0707-07 13:42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空头陷阱! 老丁O07 07-0707-07 13:42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好有人要拉伸 韭大二班 07-0707-07 13:42
- 73 0 [九洲集团吧] 冲不过去了,减仓了出去。。拿了好久,还好没割 牛站岗 07-0707-07 13:42
- 82 0 [龙源技术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菲特张666 07-0707-07 13:42
- 84 0 [桂发祥吧] 活生生的逼空呀···· 成都双店路 07-0707-07 13:4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进流金科技天娱天龙集团要涨停 有前途才有钱途 07-0707-07 13:42
- 113 1 [柳钢股份吧] 有戏吗?做钢材老总都去养牛去了。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0707-07 13:42
- 105 1 [隆扬电子吧] 这时候空方要是反手做多,biu的就上去 獠牙大叔 07-0707-07 13:42
- 198 4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启动,把银行存款拿出来,重仓买去,9月3 股友085G9y1682 07-0707-07 13:42
- 116 1 [维科技术吧] 涨停走了,等过几天再来 吸血龟 07-0707-07 13:42
- 153 1 [新里程吧] 我想说,不管他立案侦查是不是跟公司无关,公司 新里程FW 07-0707-07 13:42
- 108 1 [海格通信吧] 盘子太大,业绩太差,不值这个价。走啦 股友lACuxk9452 07-0707-07 13:42
- 83 1 [雪人集团吧] 还改名雪人集团,当融发的狗都不配, 朝花夕拾LG六 07-0707-07 13:42
- 173 8 [美邦服饰吧] 能到15不能 驴打滚复利 07-0707-07 13:42
- 190 3 [国风新材吧] 总觉得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? 绒绒6588 07-0707-07 13:42
- 129 2 [光明乳业吧] 主力吸筹,不肯拉。 云雾中的山峰 07-0707-07 13:42
- 102 5 [天能重工吧] 大盘逆子,该干活了 可爱的小昕雨 07-0707-07 13:42
- 1183 9 [东方甄选吧] 肯定是给你玛玛开的 阳台上的山乌龟 07-0707-07 13:42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公司前途无量,增持1000万,主力几日出货近10个 罗Luna 07-0707-07 13:42
- 84 0 [*ST新研吧] 快点加速加升 股友wKjjmL 07-0707-07 13:42
- 8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空仓等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7-0707-07 13:42
- 200 5 [长城科技吧] 全国范围内持续高温,电力板块将迎来一波炒作机 定远旗舰 07-0707-07 13:42
- 89 0 [数码视讯吧] 你也是马股,加油 麋鹿先生迷路 07-0707-07 13:42
- 119 0 [甘化科工吧] 甘化科工,全称为甘肃化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。 朋友吧特 07-0707-07 13:42
- 83 0 [鸡蛋吧] 这个好像不能做长线,高开500点 最喜欢资金盘 07-0707-07 13:42
- 88 0 [武汉控股吧] 牛子,天这么热,人不喝水多吗。对你不是利好吗 不会投了 07-0707-07 13:42
- 79 0 [金山云吧] 丢人现眼 股友2Z0big 07-0707-07 13:42
- 81 0 [协昌科技吧] 来个万手哥吧 股友3Y2377G985 07-0707-07 13:42
- 96 0 [安诺其吧] 每天磨机 养牛场 07-0707-07 13:42
- 94 0 [盈新发展吧] 有没有可能要退市了 股友w6Y2086509 07-0707-07 13:41
- 92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还能板,信者有,不信者无。一切都是缘分。 从小就叫妖龙 07-0707-07 13:41
- 228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$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$多少股涨,看他的就一个红 股友T3P2050268 07-0707-07 13:41
- 97 0 [神州信息吧] 分时图真难看 婀娜的冯全 07-0707-07 13:41
- 89 0 [湘财股份吧] 老鸭头, 跳跃乖乖虎 07-0707-07 13:41
- 80 0 [美诺华吧] 懂文化的人上了书报的当,不懂文化的上了人的当 每天更上一层楼 07-0707-07 13:41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哥说:上让下午开盘后在5、15、30分钟级均给 自由自信之星 07-0707-07 13:41
- 95 0 [新华保险吧] 真厉害 股友FFFt7U 07-0707-07 13:41
- 142 3 [东航物流吧] 都没人愿意买,看到小小压单,大家都怕了!高端 割肉赔钱女 07-0307-07 13:41
- 92 0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弃子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0707-07 13:4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1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滞胀带来的风险急剧增加 股友7155z113L7 07-0707-07 13:41
- 77 0 [湖南发展吧] 14就一直压着,压着等下就下来了 股友3w858587r2 07-0707-07 13:41
- 80 0 [君逸数码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大金主888 07-0707-07 13:41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够了上班吧别装了 天空蔚来 07-0707-07 13:41
- 106 2 [双成药业吧] 这货,比沐邦差太多了! 股友0055982AR9 07-0707-07 13:41
- 82 0 [德业股份吧] 支撑你变的越来越好的,是你坚强的意志、修养、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707-07 13:41
- 87 0 [国星光电吧] 垃鸡谁碰谁倒霉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07-0707-07 13:41
- 122 1 [兄弟科技吧] 价板量缩 情绪反向用 07-0707-07 13:41
- 87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,每次都是一个尿性 烽火戏诸猴11 07-0707-07 13:41
- 101 1 [ST应急吧] 赶紧卖!明天关灯吃面立贴为证 股友17n907383y 07-0707-07 13:41
- 89 1 [科创信息吧] 在这里的,完美的错过了牛市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0707-07 13:41
- 121 1 [安妮股份吧] 能下开始下杀了,跑了 执着的秦心宇 07-0707-07 13:41
- 92 1 [达利凯普吧] 你们走的话,老夫就要准备入场啦 我是一颗小小苹果 07-0707-07 13:41
- 393 0 [爱建集团吧] 一路下跌行情 听散户的 07-0707-07 13:41
- 143 3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全仓买入,要上6元了! n947213406736712 07-0707-07 13:41
- 489 2 [弘业期货吧] 兄弟们来不及解释了,快跑,我已经在这里建仓了 S丅赛力 07-0707-07 13:41
- 148 4 [德生科技吧] 早上出的货都让谁接了呢? 股海飘移20158491 07-0707-07 13:41
- 105 1 [东港股份吧] 这个股票黑心庄家要不就跌停,跌到7.7记着不留 股友108R7D6197 07-0707-07 13:41
- 29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数据怎么这么特殊 小绿安长期股东 07-0707-07 13:41
- 244 7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压住,明天直接冲 小翼翼i 07-0707-07 13:41
- 148 2 [青岛食品吧] 正宗的羽衣甘蓝概念,deepseek搜一下 敬畏就对了 07-0707-07 13:41
- 280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AI的快速发展,对算力的需求预计将持续增长 hdinroapj 07-0707-07 13:41
- 241 2 [杉杉股份吧] 稳住啊,下半年就看好这两个了,给力吧 今晚解套了 07-0707-07 13:41
- 158 6 [上海贝岭吧] 回本之后远离股票了,大a实在没有玩的必要 涨长长涨长长涨 07-0707-07 13:41
- 95 1 [中嘉博创吧] 利好就是最大的利空,股市里十次有八次如此 ftdekfjeiwia 07-0707-07 13:41
- 250 2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合作建设两个电厂分成,高温电力需求旺 ahdgy12 07-0707-07 13:41
- 80 0 [吉华集团吧] 企业要发展,要赚钱。你不来,没钱赚 股友YpVe0p2982 07-0707-07 13:41
- 86 0 [利民股份吧] 二次加油起飞! 炒股的非白 07-0707-07 13:41
- 147 1 [COMEX黄金吧] 白天跌多少,晚上全涨回去 金银四海地裘千仞 07-0707-07 13:41
- 1385 17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全资孙公司拟在港设立子公司 投资额50 方正电机资讯 07-0407-07 13:41
- 140 5 [贝肯能源吧] 拉尾盘我只能走了,留下的希望你们发财。 股友f123k6 07-0107-07 13:41
- 157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只有从化工转型到石英砂和广西矿为主方能 刚正不阿的we 07-0707-07 13:41
- 119 0 [景峰医药吧] 目前没有拉升迹象,等消息 热心得郭靖 07-0707-07 13:41
- 84 0 [ST新华锦吧] 哭死了 股友AR53035969 07-0707-07 13:41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吃啥药了!!!!! 股友2sfqYG 07-0707-07 13:41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来了? 股菜瘾大狗 07-0707-07 13:41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除了跌,就会 股友985r76l981 07-0707-07 13:41
- 84 0 [阳普医疗吧] 冲起来下午 核按钮专家 07-0707-07 13:41
- 93 0 [天娱数科吧] 天谕扫科你知道我呢两个月点过嘅咩?戆鸠鸠又一 韭皇闯大A 07-0707-07 13:41
- 112 1 [东方盛虹吧] 8月30日公布二季度,可想二季度业绩好不去那里 道理全在股中 07-0707-07 13:41
- 95 1 [大烨智能吧] ,你赢了,我9.1买的,割肉了 标致的赵宜仲 07-0707-07 13:41
- 89 1 [金晶科技吧] 只有俩字,呵呵 股评大仙 07-0707-07 13:41
- 75 2 [中一科技吧] 23.6梭哈 小徐同志 07-0707-07 13:41
- 721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生产的特色电池材料主要为电池级碳酸锂 基本面好建仓 07-0707-07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