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云锋金融吧] 赚钱才是王道 股友5u76v87578 07-0807-08 14:59
- 97 0 [德邦股份吧] 不是因为你牛逼,只是因为你 大浪淘金xin 07-0807-08 14:59
- 112 1 [北新建材吧] 今天又是主力大卖,散户大买的一天 股友00o1W09398 07-0807-08 14:59
- 81 1 [斯菱智驱吧] 你这减速器不会加速吗? n501413402603738 07-0807-08 14:59
- 212 2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牛哥40 07-0807-08 14:59
- 121 3 [五矿资本吧] 穷庄没钱拉,坐啥庄 股友yT55EM 07-0807-08 14:59
- 114 4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,你欠我十个涨停 泰泰泰想飞 07-0807-08 14:59
- 82 2 [晶合集成吧] 最琐的票 非常道之动 07-0807-08 14:59
- 106 1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大哥2点半能不能硬一下 一万炒到10个亿 07-0807-08 14:59
- 239 1 [海新能科吧] 预祝大家暴富! 乱市削熊 07-0807-08 14:59
- 90 0 [苏州龙杰吧] 每天T几分钱根本不够亏的 股友919F63801F 07-0807-08 14:59
- 106 0 [长城汽车吧] $长城汽车(SH601633)$ 细致的朱虔 07-0807-08 14:59
- 98 0 [长江材料吧] 又是老套头,明天跌,每次涨停都这样的。 股友71Z325E869 07-0807-08 14:59
- 100 0 [赢合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 知行合一886 07-0807-08 14:59
- 89 0 [海峡创新吧] 尾盘怎么这样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9
- 92 1 [金一文化吧] 大哥我涨停板上的 赚10个就走 07-0807-08 14:59
- 127 1 [海尔智家吧] 突然这么多砸盘什么情况 彪悍的老猫 07-0807-08 14:59
- 9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走的太胶啄吧? 潜伏30惊蛰1280 07-0807-08 14:59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以这种方式庆生?!嗯??? 海阔天空668888 07-0807-08 14:59
- 91 0 [长海股份吧] 全仓出 红木房 07-0807-08 14:59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跑了跑了 我先走你们殿后 07-0807-08 14:59
- 107 0 [誉衡药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勾庄真的狗 股友17Wa651813 07-0807-08 14:59
- 89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的上涨尾盘翘多头笑 股友3c23895D85 07-0807-08 14:59
- 107 0 [东华软件吧] 四毛三看竞价都吃不掉 北京网员 07-0807-08 14:59
- 123 1 [欧菲光吧] 现在不走,明天向下3个点 n142928630778ed77379 07-0807-08 14:59
- 434 3 [新易盛吧] 被特朗普吓跑了 筱妍吖 07-0807-08 14:59
- 91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个字我的天,出去都觉得丢人 扎扎实实 07-0807-08 14:59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代表中国先进制造业 不割肉只追涨 07-0807-08 14:59
- 93 0 [拉卡拉吧] 反正我不买,这是拉稀股 混不到名 07-0807-08 14:59
- 122 0 [中原内配吧] 又成功躲过了今天牛市了 奋发宏图 07-0807-08 14:59
- 105 0 [中信证券吧] 老搅棍一根. woaizhubaobao 07-0807-08 14:59
- 99 0 [望变电气吧] 都要减持了,还不趁机拉上去吗,靠现在这成交量 职业打猎 07-0807-08 14:59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感激不尽,昨天买的,今天红了出货 点背啊 07-0807-08 14:59
- 137 1 [德明利吧] 把我洗下车了,无语 招财成章地狄仁杰 07-0807-08 14:59
- 133 4 [科隆股份吧] 猜一猜,,,今天,5块88收盘,明天666收盘,,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7-0807-08 14:59
- 104 1 [中航沈飞吧] 59.8的本 我还没饱YYDS 07-0807-08 14:59
- 199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稳妥点也不错,能涨抗跌,挺适合稳健布局 财龙出渊 07-0807-08 14:59
- 34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我就说冲高回落而已 萱儿要发财 07-0807-08 14:59
- 121 1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股为什么有这么多货出?盘子也不大? HX4474094361863426 07-0807-08 14:59
- 110 2 [中光学吧] $中光学(SZ002189)$ 股友211w91380t 07-0807-08 14:59
- 134 3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光伏,远离江苏股! 小晴天花开满路 07-0407-08 14:59
- 101 0 [R蓝璟1吧] 又是挂0.29 红依小仙姑 07-0807-08 14:59
- 85 0 [硅宝科技吧] 晕死!每次都这样 股友h9xDBP 07-0807-08 14:59
- 305 0 [荣昌生物吧] 维迪西妥单抗联合治疗HER2表达的一线尿路上皮癌 荣昌生物 07-0807-08 14:59
- 104 0 [爱司凯吧] 天天都是冲高然后尾盘跳水,真是垃圾 股友H5WHb0 07-0807-08 14:59
- 110 0 [天源转债吧] 拿着就一直不涨,或者涨了跌下来,卖了就直接涨 回本之路真艰难 07-0807-08 14:59
- 82 0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那些托使用的晒1 真想撤退 07-0807-08 14:59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咋开板了,这麽大的分歧? 一念沉浮 07-0807-08 14:59
- 192 2 [上海钢联吧] 这样走法,一般明天不得了。就不知道226是几般 有道人 07-0807-08 14:59
- 242 5 [瑞联新材吧] 今天收盘能到44吗 股友3u13u38003 07-0807-08 14:59
- 95 0 [红棉股份吧] 要丝不挂 温馨的叶馨鹰 07-0807-08 14:59
- 168 2 [云锋金融吧] 稳定币只发个位数以防洗黑钱你们觉得私人能拿到 股友5u76v87578 07-0807-08 14:59
- 191 7 [温氏股份吧] 死股一个,无人问津 空头市场的多头韭菜 07-0107-08 14:59
- 110 0 [大位科技吧] 真服了,最后几分钟还要拉一下,害我又卖飞了0.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807-08 14:58
- 97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在西昌电力和中毅达里躲大涨 友爱的常恺恒 07-0807-08 14:58
- 91 0 [迎驾贡酒吧] 天天垫底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0807-08 14:58
- 111 2 [科力远吧] $科力远(SH600478)$ 股友rAccvT 07-0807-08 14:58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稳 一年两倍以上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欣旺达吧] 这鬼装真它马的有耐烦心,一个小时,就在一分钱 山河石 07-0807-08 14:58
- 105 0 [九洲集团吧] 明天本山传媒收购,生产剧本,专门唱戏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0807-08 14:58
- 96 1 [ST晨鸣吧] 牛,连续两天横盘,还吹不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0807-08 14:58
- 153 2 [中青宝吧] 哈哈好久没看居然st了,记得之前21的时候有人猛 青女幸运星 07-0807-08 14:58
- 172 4 [跃岭股份吧] 这一点量都没了,咋回事啊 潇洒之米老鼠 07-0807-08 14:58
- 121 0 [先锋精科吧] 我研究了半天半导体ETF159813,从估值来看,现 最新版观察 07-0807-08 14:58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黎生11 07-0807-08 14:58
- 99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商量一下呗,做个老鸭头玩玩 持股待涨时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焦作万方吧] 弱得一批散户集中营 基民xI5oKa 07-0807-08 14:58
- 132 2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继续持有,其他的都清了 柚子小A 07-0807-08 14:58
- 128 2 [天源迪科吧] 做T的可以出来,明天有低点再进。 老江不辣 07-0807-08 14:58
- 150 3 [沪银吧] 从现货白银看,在看沪银,整体方向看,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8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水下买 金逍遥 07-0807-08 14:58
- 176 0 [新风光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一一各地用电量不断打破新高,电 风物长宜放眼望7615 07-0807-08 14:58
- 97 0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来个板子就完美了 古巴达人 07-0807-08 14:58
- 120 1 [精达股份吧] 平均每天涨一分也是极好的。 mp38571895539001 07-0807-08 14:58
- 94 0 [金溢科技吧] 板块大涨,就这样,看来真没人看好,唉 人遁其1 07-0807-08 14:58
- 79 0 [信通电子吧] 你的目的就是为了圈钱,上一次上市就圈了,所以 团子一二 07-0807-08 14:58
- 116 1 [天府文旅吧] 主营西岭雪山旅游,业绩在冬季,半年报不好正常 去过去 07-0807-08 14:58
- 8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大胆进 股友rikMYZ 07-0807-08 14:58
- 111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卖飞了呀 安妮2012 07-0807-08 14:58
- 105 0 [兔宝宝吧] 大数据量化监控,太不公平了,别拦我,我不玩了 废掉这只股票 07-0807-08 14:58
- 92 0 [百利电气吧] 神经病太多了 迷茫中炒股 07-0807-08 14:58
- 95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要不要反弹一下 Q6868568 07-0807-08 14:58
- 129 0 [青山纸业吧] 理财筹码传捷报,青山自然化为桥。请股民抓紧解 股友9w9602l777 07-0807-08 14:58
- 125 0 [海油工程吧] 可以拍卖经营权,到期再拍卖 细心的薛赫12 07-0807-08 14:58
- 93 1 [福石控股吧] 真的摆天门阵呢! 红与绿的游戏1 07-0807-08 14:58
- 88 0 [百利电气吧] 画了一天的蚯蚓 坚毅不拔牛牛 07-0807-08 14:58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缩量回踩5日,尾盘进场干! 紫风小祝 07-0807-08 14:58
- 90 1 [台基股份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 n636094321602786 07-0807-08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