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干的漂亮福斯特牛逼福斯特没有大涨的理由 股友zsxKzR 07-0807-08 12:32
- 81 0 [富岭股份吧] 成交看量!今天试盘不成功,调整后再发力。 股票管理大师 07-0807-08 12:32
- 319 2 [华电辽能吧] 目前看盘面属于良性调整,回调至昨天最低点迅速 战神无双198 07-0807-08 12:32
- 229 2 [安科生物吧] 不要笑话安科生物,看一看健康元,北大医药等好 A5741 07-0807-08 12:32
- 111 2 [天通股份吧] ,昨天刚割掉一半,今天就涨 金银积玉de小乔 07-0807-08 12:32
- 193 4 [万里马吧] 发财了!下午不排除涨停! 小张散户 07-0807-08 12:32
- 79 1 [好上好吧] 下午一根直线向上又掉下来,又套进去一批 有洞察力的齐铭5 07-0807-08 12:32
- 97 1 [星源材质吧] 废了。。光伏猛拉。没电池什么事了 目标800万 07-0807-08 12:32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积点德吧 特锐退 07-0807-08 12:32
- 80 0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ETF基金159863今天大涨超5个点,重仓股里通 再发个报价 07-0807-08 12:32
- 129 4 [再升科技吧] 卖飞了耍我是吧再升科技 爱吃香菜的雪乃酱 07-0807-08 12:32
- 105 0 [蓝英装备吧] 下午开盘12900股砸盘 爱招蚊子 07-0807-08 12:32
- 92 1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股票的低点区域应该在43至45元左右,不过我 股友高原红 07-0807-08 12:32
- 275 4 [爱建集团吧] 今日,割肉盘打到6.48元(之前有二次打到6.55和6 隔岸提灯 07-0807-08 12:32
- 456 1 [雪人集团吧] 太惨了 东方西北虎 07-0807-08 12:32
- 150 2 [道氏技术吧] 三天过去了,减持的事没人再提了,这就是股市。 股友1F7126z256 07-0807-08 12:32
- 101 0 [索辰科技吧] 大盘3500,这股反而往后倒车 龙龙小飞侠 07-0807-08 12:32
- 96 0 [珠江啤酒吧] 《欢乐欲解暑》:暑假:《高温》:避署::喂: 专心的夏颖晖 07-0807-08 12:32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丧彪怎么这样啊 生意兴隆得千仞雪 07-0807-08 12:32
- 107 4 [东威科技吧] 拉个板板我想走了耗了两年是时候分手了 晚上到哪嗨丶 07-0807-08 12:32
- 164 0 [星宇股份吧] 唯一的风险就是成交不活跃,但就是不涨 基民7Z1630a708 07-0807-08 12:32
- 92 0 [长江材料吧] 上周五下午休巿前买的.与庄共舞 股友T78gYx 07-0807-08 12:32
- 141 0 [中青宝吧] 技术上前期326支撑位,525高点压力位,616压力 明眸的生莘 07-0807-08 12:3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希望我的对象是为我付出全部的小处男,有感情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7-0807-08 12:32
- 101 0 [胜宏科技吧] 正解,故利好利空一起发。胜宏管理层更有水准[ 金金金鑫鑫 07-0807-08 12:32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朗姿股份,这波压力解放出来,估计最少能到23的 股友h66t321052 07-0807-08 12:32
- 125 3 [钧达股份吧] 有啥大利好? 主线上升 07-0807-08 12:32
- 118 1 [海特高新吧] 憋了几天了,是不是要上演:一阳化千阻,巨浪破 透明底图 07-0807-08 12:32
- 127 4 [长亮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!今天不跟数字货币,跟跨境支付 股友2THCIY 07-0807-08 12:32
- 110 4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24走了 第一小股东 07-0807-08 12:32
- 287 6 [航天科技吧] 请给股民一个下跌的理由。? 零度锋芒 07-0807-08 12:32
- 105 1 [丰元股份吧] 主力怎么还不拉 兰精灵er 07-0807-08 12:32
- 103 0 [中国化学吧] 连续几周了,向上涨几分,来一个放量下跌,如此 股友209551O7M3 07-0807-08 12:3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是慢牛,慢慢的涨 大奇迹之日41 07-0807-08 12:32
- 504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按照我们预测的剧本在走,今天就是一个修复 买跌投资 07-0807-08 12:32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下午不拉起来,就废了! 友好的温舒 07-0807-08 12:32
- 97 0 [三峡水利吧] 天下你最烂 Alex51821 07-0807-08 12:32
- 106 0 [中国人寿吧] 板块中垫底的垃圾 穿越boll 07-0807-08 12:32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断头铡刀来了,快点买,今天能翻倍 拉萨一刀仙 07-0807-08 12:32
- 90 0 [水发燃气吧] 我在水发躲牛市 孰若1 07-0807-08 12:32
- 97 0 [通化金马吧] 不能跟趋势做出对 沙漠独人 07-0807-08 12:32
- 130 2 [众泰汽车吧] 宏观政策新闻对股市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7-0807-08 12:32
- 219 2 [渤海汽车吧] 真是利空不断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7-0707-08 12:32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生意宝豫能控股开盘即涨停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2:32
- 92 0 [拓新药业吧] 追高了 艳冠群芳的月栖7 07-0807-08 12:32
- 103 0 [中航重机吧] 他是中航系的替罪羊,前段时间人员调整懂得都懂 有正义感的柚子 07-0807-08 12:32
- 97 2 [*ST未名吧] 都在医药躲牛市 男宠单调 07-0807-08 12:32
- 98 1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走加速,预示着PCB行情到头了 静谧的柯骏冬 07-0807-08 12:32
- 113 2 [华夏航空吧] 这个股票很怪,股性非常活跃并且不走寻常路,你 仙乐健康6124 07-0807-08 12:32
- 102 1 [*ST华西吧] 不错盘横的很稳定 股友X935q31117 07-0807-08 12:32
- 424 9 [宁沪高速吧] 从月线看,已经构筑了大级别顶部,各位股东好自 a股神仙哥哥 07-0407-08 12:32
- 94 0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以一己之力对抗大A多头 未来的项乐之5 07-0807-08 12:32
- 143 2 [*ST高鸿吧] 法院结论还没有公在,注意有退市风险?。 有耐心的俞淇12 07-0807-08 12:32
- 95 2 [九鼎新材吧] 恶心人,连点封板的钱都没有。板儿上走了。这个 家有九命猫 07-0807-08 12:32
- 116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样来个十天,回本 飞哥9ZMVvP 07-0807-08 12:32
- 99 1 [长城电工吧] 周一晚,分享一个接下来有机会成为王者的短线方 股友526732dG72 07-0807-08 12:32
- 54 1 [AMAC钢铁吧] 直接拉 阿良来咯 07-0807-08 12:32
- 151 4 [*ST香雪吧] 这家伙憋大屁呐,千万别放,小心塴出来。 淡定的老狼 07-0807-08 12:32
- 131 5 [鸿利智汇吧] 涨停 安详的陈靖娴 07-0807-08 12:32
- 74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你真是,回本说啥也删除你 树上的小葡萄088 07-0807-08 12:32
- 13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把握好大方向,逢跌补仓没问题的 独角兽财富树 07-0807-08 12:32
- 236 4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:2025年7月3、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翱捷科技-U资讯 07-0707-08 12:32
- 306 8 [中国铁物吧] 谁还记得20年的中远海控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2:32
- 90 0 [美邦服饰吧] 快点砸!别让主力封板!平时织布啊哈哈 大满贯冠军 07-0807-08 12:32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老总亲力亲为,吸收高端人才,研发高质平价时尚 股友g9910A5638 07-0807-08 12:32
- 182 3 [多晶硅吧] 什么情况一分钟没有看收米2万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0807-08 12:32
- 112 2 [西子洁能吧] 这是倒车接人的节奏吗 股友3508i6g130 07-0807-08 12:32
- 111 1 [正丹股份吧] 我是脑壳淋了雨吧,在冲高哪天入了你 股友Q961A58632 07-0807-08 12:32
- 729 14 [廊坊发展吧] 廊坊发展看到7元 华维芯微 07-0207-08 12:32
- 241 4 [常山药业吧] 一只股票从60跌到40,我说这是洗盘你们信吗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0807-08 12:32
- 217 4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上3500,锂矿光伏还在2600点,这就是夕阳板 无人问津666 07-0807-08 12:32
- 130 4 [古越龙山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会稽山,跌的时候比会稽山多! 美股历史新高 07-0807-08 12:32
- 773 8 [华联股份吧] 在华联里面的股友们心态摆正,前几天周末游玩写 行与止 04-2207-08 12:32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光伏设备板块持续拉升,亿晶光电等多股涨停光伏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807-08 12:32
- 95 0 [中赋科技吧] 环保是长线利好 my_ashtray 07-0807-08 12:32
- 86 0 [弘业期货吧] 头脑发热追高进去了 股友136a3M8757 07-0807-08 12:32
- 155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唯一的亮点就是午盘快近10亿成交量,有量才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7-0807-08 12:32
- 97 0 [中旗新材吧] 肚克鸡垫脚石头37能跌跌吗 股友r826638G30 07-0807-08 12:32
- 57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上周四建仓,为何今天还看不到收益 基民NXZRZy 07-0807-08 12:32
- 86 0 [博亚精工吧] 放心,今天不拉尾盘了,单边下跌,大单流出 低调发育S 07-0807-08 12:32
- 85 0 [捷强装备吧] 彻底走坏了 股海一只兵 07-0807-08 12:32
- 1281 5 [珠江钢琴吧] 上个星期连续两天涨停之后,就连续三天大跌。正 回忘忧阁 06-2707-08 12:32
- 109 0 [红四方吧] 饼哥加仓了710万,11点过是饼哥拉起来的。 成都天府 07-0807-08 12:32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生意宝豫能控股开盘即涨停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2:32
- 165 1 [东岳硅材吧] 卖了合盛买你,估计是丢了西瓜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7-0807-08 12:32
- 600 12 [欧线集运吧] 又浮盈20万了!! 漫漫牛途路 07-0807-08 12:32
- 104 1 [阳谷华泰吧] 下午涨停 蛟龙梦 07-0807-08 12:32
- 112 1 [协创数据吧] 91.00短期对子顶,上方141.88中期对子顶。 冷艳锯 07-0807-0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