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 8 [新研股份吧] 6元本什么时候能回 Zzzziiiiiz 07-0807-08 15:22
- 107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高管一肚子坏水 敬畏市场9999 07-0807-08 15:22
- 131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涨停打板三个 走向致富的路上 07-0807-08 15:22
- 99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每次掉的最多,拉的最少 yyxyhb 07-0807-08 15:22
- 110 0 [兴民智通吧] 主力这是没子弹了吗 吉龙一街 07-0807-08 15:22
- 106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今天出了一部份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5:22
- 107 1 [中超控股吧] 全市超4200只个股涨,你竟然是绿的,真是病的不 基民113Nx23673 07-0807-08 15:22
- 149 1 [博彦科技吧] 上压下托要么是大洗盘,要么就是赶鸭子上架。 以努力所得 07-0807-08 15:22
- 153 2 [瀛通通讯吧] 谁知道这个股有没有AI眼睛概念 好可美 07-0707-08 15:22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8日收盘点评今天不错的,全线飘红,非常喜庆 xiawei67 07-0807-08 15:22
- 144 1 [隆扬电子吧] 早上割新特电气负二个点来追+8个点的你,以为你 股友j8iyXs 07-0807-08 15:22
- 99 1 [信达地产吧] 看今天的表现,不知道明天又是如何,毕竟软弱那 下一站传奇 07-0807-08 15:22
- 232 1 [创识科技吧] 上周五冲高回落,叠加今天是量化新规的实施日, 只有纪律 07-0707-08 15:22
- 113 0 [大中矿业吧] 横盘整理,正常 爱恨岁月里1 07-0707-08 15:22
- 175 7 [晶瑞转债吧] 还有不到2个月转债就到期了。我就想知道这么高 XXXXXX11 07-0207-08 15:22
- 69 0 [超频三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超频三股友 07-0107-08 15:22
- 101 0 [ST人福吧] 什么东西~ 举世无双地柿子 07-0807-08 15:22
- 105 1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破发行价没问题,不知能不能成未来明星 悟空专擒妖 07-0807-08 15:22
- 347 7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很大可能开盘直接板 股友31z817E770 07-0807-08 15:22
- 98 0 [东方日升吧] 接着洗盘,不见涨停不走 阿班阿丁 07-0807-08 15:22
- 446 2 [亚玛顿吧] 放量不涨停,如果下跌调整是可以尝试入场 n1433126282a1b92 07-0807-08 15:22
- 225 0 [兴业银行吧] 其实你很厉害,能在这个高价一直坚持这么久,一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807-08 15:22
- 98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我没事做的天天打电话投诉 股友05698eM825 07-0807-08 15:22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既然大盘向好,是不是有可能打造一个高标? 股友168U88o297 07-0807-08 15:22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这波能到哪?. 股友02v65H9637 07-0807-08 15:22
- 175 3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这几个意思? 股友78RvSC 07-0807-08 15:22
- 97 0 [R吉药1吧] 啥时候回本 有你的一半 07-0807-08 15:22
- 113 0 [兆日科技吧] 持续加仓,明天能不能发动了 诸暨涨停王 07-0807-08 15:22
- 109 1 [广聚能源吧] 5千多支中最最黑的最最差的广聚能源,大盘涨200 股友ARVTJo8691 07-0807-08 15:22
- 120 1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不跑明天跌一毛。我是深套中给你们提个醒 红翻茄 07-0807-08 15:22
- 245 4 [多晶硅吧] 这到底是反内卷还是搞垄断呢?闹剧这么进展下去 跌落别哭 07-0807-08 15:22
- 89 0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差不多了,就等明天涨停开盘吧。。。 Dream500 07-0807-08 15:22
- 120 0 [王子新材吧] 14.65进来博个反弹。 股友05c659079P 07-0807-08 15:22
- 291 0 [基金动态吧] 持有越长体验越好?看看他们怎么说 创金合信基金 07-0807-08 15:22
- 117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要下杀了吧 散小民 07-0807-08 15:22
- 94 0 [信雅达吧] 真TM的恶心 股友62609i0l25 07-0807-08 15:22
- 110 1 [氧化铝吧] 最多赚52万没走,现在反亏了,呵呵,思路太有问 晏子使楚楚 07-0807-08 15:22
- 159 4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为什么要在这个股里面浪费时间? luckyphoenix 07-0807-08 15:22
- 149 0 [东方甄选吧] 水军智商比较着急,看来只能去看聂先生的直播通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2
- 139 0 [湘潭电化吧] 认亏走人,删除自选,真的一点点格局都没有,早 有自制力的卢霄17 07-0807-08 15:22
- 109 1 [雪峰科技吧] 阉割术用起来,除了浪费资源和低等繁衍,这两条 股友n56K158838 07-0807-08 15:22
- 7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牛,回本了今天再加一点 不堪一鸡 07-0807-08 15:22
- 111 0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孙子又要跟他跌了 油要加糖才会咸 07-0807-08 15:22
- 107 2 [美利云吧] 快扶我起来,我都躺了快三个月了。我要活动活动 和谐社会389 07-0807-08 15:22
- 189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软件,123元,没有大单主力,也没有中 time能 07-0807-08 15:22
- 109 1 [常山药业吧] 减重临床还不开始吗 东方不败20135188 07-0807-08 15:22
- 177 1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开4一6个点 基民25q0868C10 07-0807-08 15:22
- 125 1 [ST百利吧] 摘帽前的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,何况这个回调有点 丙丁巳午戌未 07-0807-08 15:22
- 225 3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先卖了空仓等他回踩,看趋势应该这次会有一 龙头小捕手 07-0807-08 15:22
- 98 1 [腾龙股份吧] 那么大的单压上面散户又不傻,不吃不吃。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7-0807-08 15:22
- 98 1 [创识科技吧] 一群可爱的蛋,一天天在吧里乱喊乱叫,哈哈。。 股友66888888 07-0807-08 15:22
- 105 2 [吉大正元吧] 为啥啊啊 股友715o3536q1 07-0807-08 15:22
- 102 1 [金圆股份吧] 下个月到30,冲啊 英伟达黄仁勋 07-0807-08 15:22
- 120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你要收7.28就好了,用你收盘价买了两注3d foam3 07-0807-08 15:22
- 109 0 [中电鑫龙吧] 走得真稳…… 万手哥510000 07-0807-08 15:22
- 16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权益周报】全球贸易谈判进行中,哪些方向值得 华宝基金 07-0807-08 15:22
- 129 1 [北方铜业吧] 光伏起来了,也会把铜带点上去吧,光伏里的铜的 勤奋的清子凝 07-0807-08 15:22
- 331 0 [金陵体育吧] $金陵体育(SZ300651)$ 牛红牛红红牛 07-0807-08 15:22
- 123 0 [江波龙吧] 说实话,我对半导体ETF159813是挺有信心的。你 相当模糊 07-0807-08 15:2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收涨2.39% 全市场近4300股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2
- 106 0 [好上好吧] 企稳 A先生1985 07-0807-08 15:22
- 116 0 [厦工股份吧] 明天2点86 n14290681430e4de 07-0807-08 15:22
- 523 1 [芯碁微装吧] 怎么看PCB和先进封装双重机遇下的芯碁微装 MT调研1 07-0807-08 15:22
- 191 3 [大恒科技吧] 3万股今天全部割肉卖出赔钱1.56万元.买入皖维高 股友556J7u0578 07-0807-08 15:22
- 104 0 [中联重科吧] 注意,苟南托马上又出来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0807-08 15:2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数有趣 棒打红尘 07-0807-08 15:22
- 116 1 [*ST华闻吧] 这一分钱明天还要还回去的 股友3X27768a77 07-0807-08 15:22
- 187 9 [天原股份吧] 好,出现散户忍受不住时,也就是主力要拉升之时 独立的贺琛9 07-0807-08 15:22
- 194 7 [元隆雅图吧] ,砸跌停,开盘直接往下砸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707-08 15:22
- 123 0 [亚钾国际吧] 只要黄儿叫,新高快来到! 聪颖的谷韶华 07-0807-08 15:22
- 134 0 [家联科技吧] 这只尾盘进短线套利今天假阴线解放前期套牢散户 股友5Y6923551K 07-0807-08 15:22
- 124 0 [南玻A吧] 明天继续加油! 波及上空 07-0807-08 15:22
- 16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在才弄明白,为什么国泰君安与海通证券要合并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7-0807-08 15:22
- 194 1 [西子洁能吧] 看看华光环能,海陆重工,都是卖锅炉的,杭锅变 慢慢修行在路上 07-0807-08 15:22
- 122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还是涨停,涨停价是8.11==发要要。 y5x2802815 07-0807-08 15:22
- 159 2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出货完毕,明天-20 天天涨停666168 07-0807-08 15:22
- 181 1 [翰宇药业吧] 收三根吊颈线两天都是对子数,壮家已经很讲义气 咕咕旮旮 07-0807-08 15:22
- 127 1 [深圳华强吧] 总有一种感觉,他明天会补涨 涨不停518 07-0807-08 15:22
- 102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8号10号或者15号就会发布中报预告 天使宝贝小可爱 07-0807-08 15:22
- 182 0 [银河磁体吧] 好在今天没有放很大的量,话说这走势是真难看, 不追高不打板 07-0807-08 15:22
- 230 0 [广电运通吧] 香港证监会:持续推动将人民币股票交易柜台纳入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5:22
- 117 0 [泰豪科技吧] 9.20打个底,明天低开就加仓高开再看! 散兵游勇10086 07-0807-08 15:22
- 122 1 [*ST金科吧] ,这个时候应该来三个涨停拉倒。被金科耽误了被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0807-08 15:22
- 140 2 [南山控股吧] 龙头被俞拿了,但是你都是热门板块啊,走成这样 春风蛙鸣 07-0807-08 15:22
- 117 2 [国联水产吧] 心疼那天打板的兄弟们,这下被坑惨了吧! 大午牛 07-0807-08 15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出嘉麟杰欣龙控股买入浔兴股份广宇集团华脉科 钧渊引潮 07-0807-08 15:22
- 162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好像是换了操盘手,不管涨跌,拖泥带水 股友yVktrQ 07-0807-08 15:22
- 120 1 [金桥信息吧] 这是意思一下???? 宝友11819 07-0807-08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