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英联股份吧] 闲的单疼!搞啥半年报!一路往下砸!集合竞价也 股友300T7012I6 07-0807-08 15:28
- 107 1 [卫信康吧] $卫信康(SH603676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28
- 150 1 [威尔高吧] 胜宏科技今天收在全天最高点也是历史新高157.2 牛妞妞529 07-0807-08 15:28
- 149 2 [ST京机吧] 我就觉得这震荡的位置很不错,一个两个跌一点点 好运连着来888 07-0807-08 15:28
- 646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吧] 去年十元提前判断季底,看图,扩内需政策下消费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8 15:28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夏天炒电!冬天炒煤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7-0807-08 15:28
- 108 0 [美团-W吧] 别泄气,还有半个钟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7-0807-08 15:28
- 90 0 [GC001吧] 你还是天天绿油油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5:28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不用说一定是哪个大神买崩的 意志也要坚强啊 07-0807-08 15:28
- 116 0 [肇民科技吧] 早期买的别贪了,涨3倍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807-08 15:28
- 120 1 [锦江酒店吧] 酒店业是不是也要开始反内卷啊 金玉腾达得张无忌 07-0807-08 15:28
- 140 3 [TCL中环吧] 你看看人家光伏玻璃。。。亚玛顿都亚麻跌涨停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07-0207-08 15:28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压单干嘛? 大发高升得梦轩 07-0807-08 15:28
- 218 1 [云图控股吧] 兄弟们 拿住了等待中报预增公告 账户不安全 07-0807-08 15:28
- 100 2 [首创环保吧] 能不能不织布了,拿了一年,织布一年。 忠心耿耿的善念 07-0807-08 15:28
- 105 3 [信雅达吧] 2个点追进去200股亏我我200多块钱 股友6I97T16162 07-0807-08 15:28
- 197 4 [四川长虹吧] 快收盘了,就这样吧 股友m0YyaW 07-0807-08 15:28
- 118 0 [地素时尚吧] 绩优股女装龙头季线大底部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,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8 15:28
- 122 0 [江河集团吧] 建筑行业到内卷开始了 只做人气高标 07-0807-08 15:28
- 629 4 [快手-W吧] 快手真给力 瓦蓝的朱茜3 07-0807-08 15:28
- 100 2 [陕西华达吧] 达子怎么了? 操盘手浪里个浪 07-0807-08 15:28
- 604 0 [纺织服饰吧] 去年季线大底提前精确判断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8 15:28
- 525 0 [吉大正元吧] 别说没提醒 厦门园艺哥 07-0807-08 15:28
- 121 0 [国风新材吧] 这破股居然还有人在买,外面都涨上天了你们知道 股友88398td069 07-0807-08 15:28
- 111 0 [捷捷微电吧] 这个懂死长快了! 松鹤的宿濂 07-0807-08 15:28
- 1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到3点后,港股三花就拉起来,盘中就一直搁水 Whardork 07-0807-08 15:28
- 89 1 [东信和平吧] 干嘛拉上来啊 凡人不凡o 07-0807-08 15:28
- 117 1 [ST同德吧] 乌给你钱了,也给你石油了,为什么不能说?怕川 an36239838 07-0807-08 15:28
- 555 2 [大位科技吧] 再格局一天,看了一天,没啥感觉 想穿越牛熊的男人 07-0807-08 15:28
- 119 2 [中亦科技吧] 今天能红主力就太棒了 又见神仙 07-0807-08 15:28
- 189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有650000.00000000000000000个股东,难道这 小绿安长期股东 07-0807-08 15:28
- 395 0 [神农集团吧] 涨三天又得跌两天,是不又该涨三天了 战国红111 07-0807-08 15:28
- 138 1 [蓝思科技吧] 尾盘回购了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7-0807-08 15:28
- 111 2 [永泰能源吧] 必须举报这熊货!! 涨的慌 07-0807-08 15:28
- 134 1 [歌尔股份吧] 希望明天能突破24 车工老李 07-0807-08 15:28
- 211 5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突破33 阿兴冲 07-0807-08 15:28
- 88 1 [豪鹏科技吧] 真是没有想到竟然还没有走赢大盘! 桃花谣 07-0807-08 15:28
- 166 6 [ST洲际吧] 2.36试着加点仓位看看 基民fq06965956 07-0807-08 15:28
- 90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垃圾,这么多年了还亏损累累,经理不作为不好回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7-0807-08 15:28
- 138 1 [韶能股份吧] 不知道有没有猫狗榜看凶手是谁!但是我估计百万 操作段子手 07-0807-08 15:28
- 97 1 [晶科能源吧] 视死捍卫晶科尊严,不惧风雨与骇浪。 脯脯耸 07-0807-08 15:28
- 181 3 [红豆股份吧] 放量站上了60日生命线,我就放心了。耐心等吃肉 股摸金 07-0807-08 15:28
- 107 1 [广汽集团吧] 我买的股票一个都不涨还跌,牛逼哄哄我 基民CKZokl 07-0807-08 15:28
- 101 1 [中持股份吧] 横盘吸筹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7-0807-08 15:28
- 14784 8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大盘调整,但这里发力了~ 忍不住买买买买 07-0207-08 15:28
- 136 1 [康美药业吧] 1、92硬是一天没卖出去!… 鱼庄共无 07-0807-08 15:28
- 96 1 [豪江智能吧] 看好你的明天! 听海观潮1 07-0807-08 15:28
- 144 2 [机器人吧] 买了买了买了买了,见阳就买,见阴就卖,就这莫 指标上行股价下跌 07-0807-08 15:28
- 106 0 [长城汽车吧] 坦克300什么时候能出柴油插电混动!!!!! 送佛到西 07-0807-08 15:28
- 126 0 [人民网吧] 有始必有终,有因自有果,一切的价值源于自身的 命势天定道心自然 07-0807-08 15:28
- 153 0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603329:盘面观察--不惧获利盘或割肉融 一战成名666 07-0807-08 15:28
- 121 0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板块涨1.6,铁塔才涨一分,都没站上五日均 不拉涨停我不走 07-0807-08 15:28
- 603 5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28
- 137 1 [明星电力吧] 手上另一个股昨天涨了不到2个点,我还以为不如 股友jmBQFT 07-0807-08 15:28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盘后全是利好,怎么办, 丶7星斗宗强者 07-0807-08 15:28
- 177 1 [伊利股份吧] 到六十周线位置才可能真反弹。不喜勿喷 梭瓦賀 07-0807-08 15:28
- 113 0 [长信科技吧] 机构,新疆丰润股东,他们每天都在出逃,进来的 涨停板子 07-0807-08 15:28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当这个市场没有量化的时候就是牛市开启的时候, 出击不食味 07-0807-08 15:28
- 5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上车 平凡人生的路 07-0807-08 15:28
- 112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还是要回落,后天企稳,周五红盘 一年只搞三只票 07-0807-08 15:28
- 5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三季度债市展望 长信基金 07-0807-08 15:28
- 114 0 [信义能源吧] 146进的143跑了……血亏 美丽地扫地僧 07-0807-08 15:28
- 220 8 [韵达股份吧] 不知道韵达公司那1-2亿的股份回购的价格范围是 股友Q35670888N 07-0807-08 15:28
- 101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楼市调整期,债市加仓正当时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0807-08 15:28
- 93 0 [DR海程邦吧] 量化套路都变了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7-0807-08 15:28
- 180 6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高开5个点 知足常乐0k0621 07-0807-08 15:28
- 298 8 [ST得润吧] 今天9点35左右封板,提前恭贺大家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8
- 412 3 [扬农化工吧] 周一一阳穿四线 茶点财经 07-0507-08 15:28
- 117 0 [美利云吧] 国资云板块今天的龙头是杭钢股份,涨停了。板块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8
- 114 0 [西部牧业吧] 尾盘全部清仓,持股一个月躲牛市一个月,全部进 股友6q55Y88177 07-0807-08 15:28
- 259 5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次买新股,中一签大概赚多少钱 股市鹏宇演 07-0807-08 15:28
- 117 1 [弘业期货吧] 6个点的时候没卖现在撤了,不然明天被埋 美美股小白 07-0807-08 15:28
- 181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只要爆力打满不收峰,所有的坚持都可为这波 羞涩股不懂 07-0807-08 15:28
- 203 3 [同宇新材吧] 玄学炒股,开盘630 股友nnxMHH7590 07-0807-08 15:28
- 121 0 [华微电子吧] 感觉是虚幻的。 股友oKbr6X 07-0807-08 15:28
- 101 0 [研奥股份吧] 走人了,浪费我半个月的时间 艮山待时 07-0807-08 15:28
- 127 1 [ST龙元吧] 这主力是不是夹板气受多了?天天净整这个挂单… 股友7256779hi6 07-0807-08 15:28
- 109 0 [晶泰控股吧] 最后40分钟来跟进一下,破一下20日均线的价位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7-0807-08 15:28
- 118 0 [楚天龙吧] 下午这一拉把散户全部炸出来了。。全部在跑哈哈 觉得自己很帅0518 07-0807-08 15:28
- 138 1 [常铝股份吧] 随时进行深度调整,千万不要买,此位置是顶部, yang58058 07-0807-08 15:28
- 96 0 [博敏电子吧] 分岐转一致 金星凌日123 07-0807-08 15:28
- 97 0 [南山控股吧] 伺候 股友3O0305797g 07-0807-08 15:28
- 171 2 [杭钢股份吧] 啊?杭钢还能涨停???? ST多情 07-0807-08 15:28
- 173 6 [红太阳吧] 挂在25排队,还差200股就到我了,结果拉伸了 寂叶丶 07-0807-08 15:28
- 122 2 [德生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德生躲牛市 心诚以北 07-0807-08 15:28
- 141 2 [恒立液压吧] 股性不错,抛盘不重 基民MhDdGd 07-0807-08 15:28
- 159 7 [航宇微吧] 这个逼控的一手好盘! shenhailijian 07-0807-08 15:28
- 102 0 [大东南吧] 就是嘛 股友6O3906t311 07-0807-08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