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洛凯股份吧] 只有小散在玩,大盘一绿,跌停,主力昨天出了 股友8Q8197K070 07-1607-16 09:5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天就炒死 沙金嘴1461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紫江企业吧] 卖吧,去创业板 执著追月 07-1607-16 09:59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能不能先涨个10倍让我临时开心一下明天再说明天 耐心的白全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车短期涨幅不会太大了,近期关注传统合资 夜影游侠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新强联吧] 又要让这些啥必难受了,哈哈哈 A股价投不得 07-1607-16 09:59
- 88 1 [华银电力吧] 看这个还不如去关注关注今天的华新,今天新股电 基民r9xczd 07-1607-16 09:59
- 119 4 [华电新能吧] 5.5就跑完了恭喜今天进场的 胡萝卜与西红柿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中电港吧] 要不要撤啦? 纯真善良的曹小达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割肉卖飞了 骑扬纳福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疲了,坐等暴跌 大木超人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一桌好酒好菜已经拍好了,正准备开饭。主人说, 石公明4625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瑞达期货吧] 这股就没有正经主力,没有大佬愿意炒一波,没持 第六年小韭菜 07-1607-16 09:59
- 154 0 [大位科技吧] 哈哈,老天也不舍得套我 股友7105zZ8781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中再资环吧] 这个股每次大跌后,就开启心电图走势,然后继续 牛得淋奇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利亚德吧] 终于到来了 股友2cw1826711 07-1607-16 09:59
- 85 0 [好太太吧] 是不是有老师在指导啊,和杀猪盘的手法一样 韮菜拯救者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盈方微吧] 上车啊。牛回头 jjin1122 07-1607-16 09:59
- 87 2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事怎么挂进去的啊 大作手悟空 07-1607-16 09:59
- 113 1 [金禾实业吧] 都破位了,就跌吧,垃圾市值管理! 万事高升的甄姬 07-1607-16 09:59
- 105 2 [塞力医疗吧] 对子顶已成。 股友659307V0W9 07-1607-16 09:59
- 97 1 [扬杰科技吧] 塔山都拿下来了,52高地也应该拿下来。已经晃悠 秋叶海棠路 07-1607-16 09:59
- 186 1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消息之前出过的,跌了一波。现在预告是平账 A拥抱 07-1607-16 09:59
- 93 1 [海洋王吧] 这怎么回事,昨天涨几个点,今天就下来,我晕 股友866g0K3716 07-1607-16 09:59
- 127 2 [春兰股份吧] 这股这货跟的事电力?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7-1607-16 09:59
- 262 1 [明星电力吧] 四十度 请叫我和某 07-1607-16 09:59
- 128 2 [物产金轮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老韭菜回本计划 07-1607-16 09:59
- 135 3 [锅圈吧] 这个业绩,涨10+%,那就太坑了。这股可是10块下 嘉苍佑措天尊 07-1607-16 09:59
- 170 1 [常山药业吧] 中长线资金已经最少获利6倍到15倍了,该到功成 股友800G800l32 07-1607-16 09:59
- 99 3 [三七互娱吧] 盛天回购公司股份了,三七不回购一下 耐心资本05 07-1607-16 09:59
- 107 6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低开会拉上来涨停 入世豪门 07-1607-16 09:59
- 94 2 [中航西飞吧] H20芯片恢复销售 聪慧的董晨光 07-1607-16 09:59
- 3477 1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悬了?摩根大通CEO警告:美联储独立性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09:59
- 116 0 [*ST未名吧] 开市后不断增加卖单为何?隔夜单都无法成交,开 牛上天_财富版 07-1607-16 09:59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大位永远强于它! 有激情的韩皓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*ST未名吧] 一起去证监会投诉未名药业 股友035i39q036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彩讯股份吧] 让我解套吧!都大半年了拜托 心细如尘的栖霞榭 07-1607-16 09:59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总市值近4000亿了,乖乖 tkcjf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掌阅科技吧] 天天神里神经的 打不过就加入888 07-1607-16 09:59
- 99 0 [神州信息吧] 买神州等同买理财,有什么理财产品能跟华为、腾 股海无涯369ABC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烽火通信吧] 通信板块都干不过,真踏马拉几 日进如意de俊之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看空的人太多,抛盘太大 股友997c55m568 07-1607-16 09:59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这2天走得很弱,都是一直冲着回落的格局, 日进斗金6661 07-1607-16 09:59
- 105 1 [杭钢股份吧] 托单了,看来没戏了,40托了2w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7-1607-16 09:59
- 97 2 [快手-W吧] 小幅出货,大兵团不动,怕这里起趋势突破 一股倾城 07-1607-16 09:59
- 102 3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是有什么毛病??这他么还不拉升?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7-1607-16 09:59
- 81 1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行业里的“小喽啰”而已,以前高看你了…… 股友e2007v6110 07-1607-16 09:59
- 88 3 [厦门钨业吧] 你的金属钨呢? 股友aeMieS 07-1607-16 09:59
- 88 1 [科恒股份吧] 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发财] 股友DofzmM 07-1607-16 09:59
- 317 8 [移为通信吧] 通威股份半年报业绩预亏51亿元,国晟科技也是业 风暖观潮起 07-1607-16 09:59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成也融发,败也融发,主力不做人系列 股友mPHMSX 07-1607-16 09:59
- 92 0 [巨人网络吧] 圆弧顶构建完毕! 八方高雅得怜星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利安隆吧] 你五行缺啥啊? 股友91036y3z66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温氏股份吧] 走了,完全浪费时间 股友5o21V78978 07-1607-16 09:59
- 113 0 [三柏硕吧] 涨时花溅泪跌时鸟惊心 风吹苦茶GG啦 07-1607-16 09:59
- 102 2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你这么搞,还有谁会去转股, 财运大亨3597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东阿阿胶吧] 卖 n726413829681362 07-1607-16 09:59
- 202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日本股市的ETF跟踪德国的指数??? 启明星之恋 07-1607-16 09:59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9.71卖了算了几块钱 赚了就跑啦 07-1607-16 09:59
- 91 1 [瑞达期货吧] 南华涨停,你才能红,瘟股 第六年小韭菜 07-1607-16 09:59
- 81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? 冷静后再冲 07-1607-16 09:59
- 91 2 [川发龙蟒吧] 你是人?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楚天龙吧] 买买买,今日必涨停,大家吼起来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08863R301G 07-1607-16 09:59
- 83 0 [弘元绿能吧] 4000家上涨。 hdhehduhh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看到了吧。坐在大户室就是爽,给你们指点迷津, 一路长虹lq 07-1607-16 09:59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有二就有三 ST韭菜盒子 07-1607-16 09:59
- 85 1 [华电新能吧] 第一目标13.18 谦虚的夏赫 07-1607-16 09:59
- 81 1 [盛天网络吧] 盯了你几天,愣是没下手 淸静 07-1607-16 09:59
- 84 1 [德固特吧] 昨天没买今天看着后悔 兢兢业业de程灵素 07-1607-16 09:59
- 84 1 [南方精工吧] 大A要买亏损股,亏损越大,涨的越厉害 重生之做韭菜 07-1607-16 09:59
- 104 1 [深桑达A吧] 达子快追上数据港美丽云 小强不是蟑螂oo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明白人,跑还是不跑? 阿里斯0011165 07-1607-16 09:59
- 223 0 [三安光电吧] 不要带上三安光腚,它配吗?CPO涨停,它还想配 鑫鑫鑫鑫锋 07-1607-16 09:59
- 152 0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1607-16 09:5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要破10,虽然才500,但很开心 billyhuang1979 07-1607-16 09:59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又是他玛德板块倒水第一 远离股市生活好 07-1607-16 09:5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疯了吧你们?几千亿市值你们这样搞 沙胆路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机器人吧] 一毛九,想着走 股友1M9C138566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海能达吧] 看多的人太多了还得跌一跌 respect市场 07-1607-16 09:59
- 1787 5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再遭立案:前高管“贪墨”风波未平,新 交大昂立资讯 07-1507-16 09:59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也是无语了,外面都是轮着涨,上礼拜5恒宝,前 搏风_打浪 07-1607-16 09:59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,, 舞动艺术 07-1607-16 09:59
- 92 0 [宏和科技吧] 减持那么多不要和游资签署拉伸协议亏的补 股友7I793Z7751 07-1607-16 09:59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个死逼垃圾 回本了不 07-1607-16 09:59
- 85 0 [广安爱众吧] 你踏马是算力还是电力?一个不跟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走了走了~~太磨叽了 别致的偏爱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跌时飞流直下三千尺,涨时如蜗牛爬行, 股友3ecs6R 07-1607-16 09:5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有没有5块5梭哈的兄弟?就这个价格段最安全。 冒险家捉妖 07-1607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