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粤传媒吧] 没人气 股友pDyVRp 07-1607-16 10:03
- 79 0 [ST远智吧] 兄弟们,抄家伙,干!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 07-1607-16 10:03
- 1173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稳健理财慢慢赚钱,也很快乐 天空之城zva 07-1607-16 10:03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突破89日线了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7-1607-16 10:03
- 92 0 [国盛证券吧] 完了,54是今天高点了,没在高点卖了 股友501K6G3183 07-1607-16 10:03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还没进场呢,耐心等待 十倍猫咪 07-1607-16 10:03
- 73 0 [苏州规划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1z302Y0665 07-1607-16 10:03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8元出。谢谢 种地养股 07-1607-16 10:03
- 72 0 [楚天龙吧] 今天不跌停倒立洗头 股友55U880K515 07-1607-16 10:03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问一下重钢和山钢是一个爹吗 股友32858df732 07-1607-16 10:03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发财了,幸福太突然 时空穿梭者 07-1607-16 10:03
- 126 1 [鹏欣资源吧] 公司预报并没有亏损,5千多家亏的公司不知道有 KANHAO看好就坚持 07-1607-16 10:03
- 129 2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股我是真的怕了 股友869K8559D3 07-1607-16 10:03
- 95 1 [恒瑞医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整洁的苗忆琰 07-1607-16 10:03
- 115 1 [华电新能吧] 我6.5买的,一直在委托中啥意思?没到持仓啊, 小张的E300L 07-1607-16 10:03
- 72 0 [苏州规划吧] 跟我昨天说的一样,今天必大跌10个点A杀! 趋势之王成 07-1607-16 10:03
- 108 0 [恒瑞医药吧] 上升空间已经打开,下一目标直接看向90上方。 纳税小能手 07-1607-16 10:03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24.88开始接回2成 善良不怕没钱 07-1607-16 10:03
- 75 0 [惠柏新材吧] 大家都逃命吧,不要有妄想症。 江二三 07-1607-16 10:03
- 96 0 [湖南发展吧] 电力票主力回流开始建仓,板块调整电力护盘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1607-16 10:0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破发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607-16 10:03
- 105 0 [跃岭股份吧] 筹码峰锁仓的部分没有动,今天估计是洗盘震荡, 发奋图强de薛宝钗 07-1607-16 10:0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指数这么高个股都在零点几稍微跌一点个股 小熊猫炒股记 07-1607-16 10:03
- 85 0 [永杉锂业吧] 今天五个点横盘一天明天再来个大低开就看拉不拉 股友23W619q233 07-1607-16 10:03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拿到年底等智谱Al上市GPT5,刺杀小说家2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10:03
- 78 0 [千禾味业吧] 可以连阴了吧 美新资本 07-1607-16 10:03
- 91 0 [XD江南高吧] 这种恶庄完全控盘股就是跌不了也涨不了,天天它 我是一只老老鸟 07-1607-16 10:03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的冲高,估计是陈小群出货 期市华九妹 07-1607-16 10:03
- 102 0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连续4天大量流出?利息做不上吗 於时微雪 07-1607-16 10:03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会冲上30块吗 以德聚财 07-1607-16 10:03
- 76 0 [南方传媒吧] 庄家砸盘 博学多才的董小达 07-1607-16 10:03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所有的票都上涨,就你TM的能耐。 股友zO57618637 07-1607-16 10:03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有300股昨天走了 坚毅不拔的晓阳6 07-1607-16 10:03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卖出了 Buggati 07-1607-16 10:03
- 80 0 [创世纪吧] 诱多,出货 招财富贵得李白 07-1607-16 10:03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十万手哥来了 九霄大陆 07-1607-16 10:03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一直是个垃圾 呼吸一样简单 07-1607-16 10:03
- 100 0 [*ST中基吧] 又要回一块钱了 云开雾散81 07-1607-16 10:03
- 8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翻倍了几倍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7-1607-16 10:03
- 112 4 [四川长虹吧] 那些亏的都能涨到天上去,什么同方呀金桥呀都能 股友Ls6lpV 07-1607-16 10:03
- 85 2 [*ST岭南吧] 量化系统的配合,你进去1万块他们都知道 薄股通金 07-1607-16 10:03
- 269 3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充斥近两年银行上涨指数上涨不是真牛市之奇 东方老山羊 07-1307-16 10:03
- 99 0 [瑞丰银行吧] 我又买了一手,按惯例还会跌 HX9668094368844468 07-1607-16 10:03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真牛啊还不如大位一个减持股 我是100手哥 07-1607-16 10:03
- 115 0 [东方新能吧] 那么大的托单只会跌,逃命去吧韭菜们昨天就是陷 还在守卫3000点 07-1607-16 10:03
- 94 0 [兔宝宝吧] 能不能争点气 股友88379G679v 07-1607-16 10:0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就这换手盘子这么大明天5块开盘也是他今天进入 记忆中的歌声 07-1607-16 10:03
- 95 0 [渤海汽车吧] 打压阶段,尾盘买回来明天继续砸,这个股过两天 炒股养畜 07-1607-16 10:03
- 81 0 [宏海科技吧] 买买买 悟身问道 07-1607-16 10:03
- 91 0 [曼卡龙吧] 烂股一支。 股友Ozpsn1 07-1607-16 10:03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中了魔咒一样 基民MhDdGd 07-1607-16 10:03
- 94 0 [大位科技吧] 此股宜长持至2027年! n385213321455110 07-1607-16 10:03
- 85 0 [品渥食品吧] 才涨一个点,王8蛋就出来砸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03
- 105 1 [华电新能吧] 8.79卖了,没卖在最高 股市巫师祖 07-1607-16 10:03
- 150 1 [卫星化学吧] 2025年70亿净利润就算了PE9倍市直也要到630亿。 楚楚可怜的董弘烽 07-1607-16 10:03
- 78 2 [鸿合科技吧] 坚持观点,要触碰23.5左右支撑。 英姿飒爽的清仓 07-1607-16 10:03
- 79 0 [德固特吧] 牛皮,缩量涨停,明天应该不会差 淡定淡定 07-1607-16 10:03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、券商这几天充当砸盘工具了 丘处机路人 07-1607-16 10:03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一分 地天只需一眨眼 07-1607-16 10:03
- 92 0 [京东方A吧] 抢了,诱空者会高价接回的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7-1607-16 10:03
- 75 0 [数据港吧] 蹦极咯 刘日新 07-1607-16 10:03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进的半仓表示不慌 君威天下 07-1607-16 10:03
- 8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属杂毛的 steven_1999 07-1607-16 10:03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此股宜长持至2027年! n385213321455110 07-1607-16 10:03
- 98 2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烂股真是个跳梁小丑 股友796r7Z5063 07-1607-16 10:03
- 241 3 [高德红外吧] 昨天开盘快速拉升十个点出货,然后马上砸盘快速 股友cRbc9L 07-1607-16 10:03
- 79 0 [天保基建吧] 依然看好你 谦虚谨慎的戴研2 07-1607-16 10:03
- 80 0 [稀土永磁吧] 一堆乱泥巴 有钱的国魂 07-1607-16 10:03
- 91 0 [中泰证券吧] 谁买泰迪谁倒了几辈子霉 咕咕炒股 07-1607-16 10:03
- 113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跑了,我为什么接,因为我看好他,大A能赚 股友833337WQ50 07-1607-16 10:03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兄弟们,千万不要买 红尘中炼心 07-1607-16 10:03
- 82 0 [冰轮环境吧] 没拿住 闲适的敏静 07-1607-16 10:03
- 131 0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港股已经启动了 环保之星123 07-1607-16 10:03
- 100 0 [山东路桥吧] 又要砸回5.8平台,除息后5.6横盘!亏死了! 游龙戏凤之龙凤店 07-1607-16 10:03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就500股,当养老咯 全仓翻三倍 07-1607-16 10:03
- 111 1 [凯龙股份吧] 三峡项目你不得分一杯羹????? 基民u99G696258 07-1607-16 10:03
- 98 1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叫撑死胆大的!这个股就是! n1413256478948e2 07-1607-16 10:03
- 9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流氓股 股友11f9100d59 07-1607-16 10:03
- 127 1 [完美世界吧] 随便你怎么洗,我又加仓了,锁仓只买不卖,不到 liu7798983165 07-1607-16 10:03
- 152 1 [常山药业吧] 发补的意思是不通过吗??不可能!!药有问题? 智慧与风雨同行 07-1607-16 10:03
- 108 2 [中超控股吧] 只有这样,才能让十几万的韭菜割肉出局?没办法 股友7275z109f3 07-1607-16 10:03
- 88 2 [广信股份吧] 珍惜10.80的机会 暴风肉 07-1607-16 10:03
- 140 2 [四维图新吧] 4年前16块钱买过,今天8.21杀进来了,来给你们 韭韭得韭 07-1507-16 10:03
- 106 3 [凤凰航运吧] 有拖单必跌停 媚眼的盖籥 07-1507-16 10:03
- 594 0 [粤港湾智算吧] 粤港湾控股停牌 待刊发内幕消息的相关公告 粤港湾智算资讯 07-1407-16 10:03
- 96 0 [恒润股份吧] 不要卖,赶紧封单,顶起来 David极道 07-1607-16 10:03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我昨天十三万清仓留下了二万股早上清仓了你们还 朱唇的都昕 07-1607-16 10:03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全是基民的钱,当炮灰 股友9095p3790W 07-1607-1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