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杰创智能吧] 大资金疯狂流出散户接盘! 股友8905U5c565 07-1607-16 10:05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终于涨了 股友F611036f82 07-1607-16 10:04
- 79 0 [迦南科技吧] 完了完了,崩了 股友xwwc2A 07-1607-16 10:04
- 93 0 [传媒吧] 生意宝是大牛股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1607-16 10:04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垃圾卖不完啊 dayday10 07-1607-16 10:04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外面都在走牛市了,你还在漫漫熊途,快5年了啊 蓝天的严皓征 07-1607-16 10:04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又要练剑了,好日子就一天。 啤酒下肚 07-1607-16 10:04
- 125 1 [中元股份吧] 阿(四减一)的股票真不能买呀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7-1607-16 10:04
- 110 1 [阳光乳业吧] 两次摊薄成本9块多,我就是不走,就跟主力耗, 股友9y21205W60 07-1607-16 10:04
- 96 1 [索菱股份吧] 缺一根大阳线! 股市待涨游民 07-1607-16 10:04
- 87 1 [安科生物吧] 正宗股 一买就涨咋办 07-1607-16 10:04
- 71 2 [温州宏丰吧] 板了 专用汽 07-1607-16 10:04
- 251 7 [掌阅科技吧] 我的建议,大胆进,公告配合主力洗盘的意思太明 跟着庄的脚步 07-1507-16 10:04
- 82 0 [高伟达吧] 收盘跌停 晶莹的强念桃 07-1607-16 10:04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,和估计的一样。只跌不涨 股友2Z6w595698 07-1607-16 10:04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只有被收割的命 都是妖魔鬼怪 07-1607-16 10:04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争口气呀。。。 股友It2njX 07-1607-16 10:04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钱多一分分的提也赚钱,散户小钱靠这里是浪 勤奋的魏晨19 07-1607-16 10:04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冲高回落赶紧走吧 温暖的邓舒茜 07-1607-16 10:04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跌下来就大胆进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1607-16 10:04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留下发财 G17177 07-1607-16 10:04
- 104 0 [闰土股份吧] 都去吉华了,这货被抛弃了! 股市明灯等 07-1607-16 10:04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龙虎榜统一拉萨天团 正义之士818 07-1607-16 10:04
- 187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双龙,每次下跌都是送钱。广生堂两度纳入 好胜的李秀芳 07-1607-16 10:04
- 102 1 [苏豪时尚吧] 不是摘帽了吗?咋这个德性 股友039259R9i0 07-1607-16 10:04
- 105 2 [中京电子吧] 妈的我割肉你拉起来 拉红不卖就剁手 07-1607-16 10:04
- 101 2 [恒力石化吧] 怎么不跌了,到12块我可以补 点石兴隆得李元芳 07-1607-16 10:04
- 125 1 [兴业银行吧] 作为韭菜的我已经清了,你可以涨了!今天不涨明 林紫绿燕 07-1607-16 10:04
- 227 3 [鼎龙5吧] 看看2024年龙佰生产150万吨钛精矿,鼎龙中钛这 土豆166 07-1607-16 10:04
- 544 1 [跨境通吧] 最新利好来了 sjysxhemail 07-1607-16 10:04
- 115 3 [源飞宠物吧] 我21.15 和气兴隆的叶孤城 07-1507-16 10:04
- 79 0 [多点数智吧] 唉,错过了,昨天被洗了! 金洲HK 07-1607-16 10:04
- 111 0 [渤海租赁吧] 提计的利空消化掉了,那主业收益大增幅的利好也 前尘远 07-1607-16 10:04
- 94 0 [国际医学吧] 大股东交易完毕,下班。剩下的都是散户, 优秀之莱蕾 07-1607-16 10:04
- 89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么猛吗还好又全仓了 囹圄493 07-1607-16 10:04
- 105 0 [ST棕榈吧] 跳空缺口还没回补完不急,补完就没人玩了缺口就 卓有成效地精灵 07-1607-16 10:04
- 72 0 [新华医疗吧] 远离垃圾股 基民g5622t3679 07-1607-16 10:04
- 105 0 [安科生物吧] 半个小时净流出2200多万 妖污王 07-1607-16 10:04
- 100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上次有个人在我发的帖上说低位减持是利好,我都 从想赚钱只想回本 07-1607-16 10:04
- 7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30日线破了 迎风矗立的烈女子 07-1607-16 10:04
- 100 0 [冀东装备吧] 好垃圾啊!!!走了走了 举手但不投降 07-1607-16 10:04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位置T勾总会把自己T飞的 吃了章鱼就NB 07-1607-16 10:04
- 94 1 [中国广核吧] 跟跌不跟涨的绿毛核 没脾气了 07-1607-16 10:04
- 106 1 [融发核电吧] 不可能啊,难道前期涨过头? 股友nYdl61 07-1607-16 10:04
- 101 2 [通灵股份吧] 玩呢? 一统天下18 07-1607-16 10:04
- 63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年中的第一支新股,祝大家发财 打野的小猫 07-1607-16 10:04
- 104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药业早看好,今天正式建仓 豪放不羁1038 07-1607-16 10:04
- 84 0 [飞马国际吧] 真的 股友21p882M012 07-1607-16 10:04
- 94 0 [黑猫股份吧] 主力开始慢慢做t出货了 亏光电源 07-1607-16 10:04
- 10101 7 [牧原股份吧] 1494家A股公司已披露中报预告 417家预计净利润 牧原股份资讯 07-1607-16 10:04
- 221 1 [合肥城建吧] 蚂蚁快上树了 涨停之星 07-1507-16 10:04
- 101 0 [佳禾智能吧] 我是不是该割了你呢? 善良之莱蕾 07-1607-16 10:04
- 169 0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C吧] 这货一直偷吃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7-1607-16 10:04
- 74 0 [久远银海吧] 大盘涨你没反应,大盘跌你就有反应了 糕手sjbwhwe 07-1607-16 10:04
- 138 0 [张家界吧] 张家界大庸古城发展到如此地步关键的是经营者人 一个平凡的小股民 07-1607-16 10:04
- 107 0 [中国通号吧] 抗涨服了果断清了换股。 持股待涨停的 07-1607-16 10:04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多点希望,好运自然来 满天飘红了 07-1607-16 10:04
- 95 0 [四川九洲吧] 一跌就几个点涨就不能跟上吗? 财源兴隆得甄姬 07-1607-16 10:04
- 95 0 [古井贡酒吧] 要开始跳了 风趣的唐昭 07-1607-16 10:04
- 98 1 [辉丰股份吧] 洗盘结束开启拉升模式 财经琳妹妹 07-1607-16 10:04
- 80 1 [康缘药业吧] 痛痛快快地跌吧! tqpm0912 07-1607-16 10:04
- 196 0 [商络电子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呀 股商老张 07-1507-16 10:04
- 81 0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啦鸡猪力最擅长拉高诱多割韭菜了,大家千万 老冇888 07-1607-16 10:04
- 133 0 [华电新能吧] 菩萨保佑ALLIN的我 丰山牛魔王 07-1607-16 10:04
- 99 0 [合康新能吧] 这是个什么玩艺呀, 股友0u6O738628 07-1607-16 10:04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算力光通信半导体概念都在大涨,你却向下 股友p7nCVi 07-1607-16 10:04
- 91 2 [隆基绿能吧] 又跌回14.5,庄家要玩死你们 股友0q5995R669 07-1607-16 10:04
- 390 4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 杭氧股份资讯 07-1507-16 10:04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是开了绿灯看来,随便涨也没人管 小天狼星 07-1607-16 10:04
- 99 0 [华伍股份吧] 又一根天线 涨不停yl 07-1607-16 10:04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利好出尽了,大家都跑了没有啊 透彻的张寒雁3 07-1607-16 10:04
- 94 0 [中煤能源吧] 这货喜欢下午创新低 股友vLjjc6 07-1607-16 10:04
- 90 0 [温氏股份吧] 你总是卖,卖,卖卖不完! 牛转乾坤时来运转 07-1607-16 10:04
- 103 0 [天利科技吧] 醉了买到针尖 别套我求你了 07-1607-16 10:04
- 75 0 [*ST天茂吧] 61000 有自信的凝飘道0 07-1607-16 10:04
- 82 1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前进路上的光 07-1607-16 10:04
- 86 1 [*ST元道吧] 我不买,涨停,我买了会跌,不坑你们 黑号ysuiji 07-1607-16 10:04
- 204 2 [永杉锂业吧] 昨天假阴突破,今天来个缩量涨停,完美 叶孤城000 07-1607-16 10:04
- 117 6 [长芯博创吧] 87.50元卖的剩个底仓了。 扬州之明月 07-1607-16 10:04
- 126 3 [航天彩虹吧] 放弃这个股了,破位走势太烂了,换成中无人机 基民LVuFsf 07-1607-16 10:04
- 97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宣布洗盘结束,下午能涨停?爱买不买,不买白 杭二哥 07-1607-16 10:04
- 363 10 [汇金股份吧] 修复行情,一直要到7.23号。 maya_03083600 07-1507-16 10:04
- 77 0 [节能国祯吧] 尽然这么坚挺,还是老套路 fffffffkk2491 07-1607-16 10:04
- 76 0 [恒鑫生活吧] 一样的剧本,不装了,每天都是上影线,最低价收 奔跑的蜗牛0416 07-1607-16 10:04
- 109 0 [泸天化吧] 继续买。随时大阳线 lvyongsiquanjia 07-1607-16 10:04
- 84 0 [蕾奥规划吧] 稳点也好 生气的小黄鸭 07-1607-16 10:04
- 79 0 [钧崴电子吧] 所有利好全部是出货下午收盘跌停板 清雅的宋崴 07-1607-16 10:04
- 334 0 [绿地控股吧] 长期看好,简单买点 st版本_小雅老师 07-1607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