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绿地控股吧] 昨天抄底渝开发多赚几十个点 小就就 07-1607-16 10:06
- 121 1 [协鑫能科吧] 14号融资一亿,今天下跌5个点,这个票水多深 akingxt 07-1607-16 10:06
- 98 1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票目前99%的仓位都是套牢盘,挺好的 我是初音未来 07-1607-16 10:06
- 94 1 [鸿博股份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继续加油 冷静de剑客 07-1607-16 10:06
- 76 1 [长芯博创吧] 最近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关注您期望您给大家带来好 股友d6R0276699 07-1607-16 10:06
- 96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用屁股想下都知道,今天一定突破13.99,你们在 万事民丰的任我行 07-1607-16 10:06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别急着打我脸,还没收盘,稍安勿躁 省心不省力 07-1607-16 10:06
- 85 0 [森赫股份吧] …… 大漠游侠DFCF 07-1607-16 10:06
- 80 0 [泡泡玛特吧] 那个百万做空的大哥要吃肉了 小牛不爱吃韭菜 07-1607-16 10:06
- 143 0 [*ST中基吧] 刚才又算一遍,1.94×160=3.1+1.94=5.04×60%=3.0 股友R208021K93 07-1607-16 10:06
- 75 0 [欧菲光吧] 在欧菲光里亏牛市 基民AJ5trw 07-1607-16 10:06
- 83 0 [龙溪股份吧] 拉几个 旺财向前冲退 07-1607-16 10:0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在T 基民9gebXH 07-1607-16 10:06
- 81 1 [长芯博创吧] 8888卖了 股友25m2781Q08 07-1607-16 10:06
- 86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倒T的不少! 猴子偷桃啊 07-1607-16 10:06
- 138 3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回事?镜中花? 蓝天的秦雪梅 07-1607-16 10:06
- 126 2 [新易盛吧] 4月30号65元买的那一批人赚麻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7-1607-16 10:06
- 105 1 [君正集团吧] 为什么抛盘那么多,难道都是获利的筹码? 股友BXFTfA 07-1607-16 10:06
- 97 2 [中超控股吧] 憋大招呢? FF财富自由 07-1607-16 10:06
- 185 3 [三花智控吧] 你以为27是在高点,那是你不知道我们被套在多少 大A小天菜 07-1607-16 10:06
- 112 2 [仙坛股份吧] 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! 股友F962N11639 07-1607-16 10:06
- 171 4 [中国长城吧] 继续唱空啊,无限子弹,越是质疑我越是坚定买, 炒股要悟道 07-1607-16 10:06
- 128 3 [澳洋健康吧] 如果再给一次4元的机会会毫不犹豫的丢完 股友6325y860R2 07-1607-16 10:06
- 229 2 [湖南天雁吧] 已经绿了5天了,这个时候就没必要卖了,军工近 富于股市 07-1507-16 10:06
- 148 6 [德邦股份吧] 兄弟们记得明天15.8左右一定先出来做下T!3毛钱 梦回轩辕eg5ss4 07-1507-16 10:06
- 93 0 [股指期货吧] 每天都在阴涨,空头不怕吗,哪天来根加速大阳线 天道总司wizard 07-1607-16 10:06
- 77 0 [顺鑫农业吧] 别装了,赶紧跌倒14让我抄底 鈤苯窖 07-1607-16 10:06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一跌你马上跌,期货涨,你装,垃圾 股友60H6f31396 07-1607-16 10:06
- 86 0 [好太太吧] 就不能涨停一次 金手指A 07-1607-16 10:06
- 98 0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有低吸,拿住做小波段T 稳赢从2025 07-1607-16 10:06
- 85 0 [海泰科吧] 昨天买的盛和资源7个点走了,马上买宏昌电子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607-16 10:06
- 117 1 [隆基绿能吧] 再见,亏了上海一个厕所 秦大师炒股 07-1607-16 10:06
- 93 1 [三维天地吧] 昨天格局没减仓真吐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1607-16 10:06
- 96 2 [京运通吧] 完全模仿5月19/20号那几天的走势,够庄 通wu 07-1607-16 10:06
- 95 1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,看似走趋势,实则下套等人钻。 敢说真话 07-1607-16 10:06
- 90 2 [海天精工吧] 红5天都没2个点,真服了 灬灬滴滴 07-1607-16 10:06
- 158 4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板卖了大半仓位隔天又补进来,真佩服自己的 会有好转的 07-1607-16 10:06
- 88 1 [奥翔药业吧] 人气3600哈哈太舒服了,没有散户太好了。 o財緣廣進o 07-1607-16 10:06
- 66 0 [华辰转债吧] 真是TM的垃圾债 股友MSdkfM 07-1607-16 10:06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8.58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5U67682r1 07-1607-16 10:06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能跑在10块钱,我知足了 股友7ON1059025 07-1607-16 10:06
- 76 0 [精锻科技吧] 该走的都走吧,今天只是试试盘,好戏在后头。 梦想成真88866 07-1607-16 10:06
- 108 0 [菜百股份吧] 砸破五千手割肉。 失业的架子工7 07-1607-16 10:06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业绩支撑老庄稳如狗 Mr俗 07-1607-16 10:06
- 94 0 [奥飞娱乐吧] 走了走了,半天上不去,跳水可能性非常大,划不 股友5589T226R0 07-1607-16 10:06
- 84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再陷迷茫制冷剂成无头苍蝇,高温酷暑难耐制 n536113399828336 07-1607-16 10:06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星期五股指交割日必跌,全部清仓等下个星期一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1607-16 10:06
- 79 0 [泡泡玛特吧] 真是奇葩,业绩这么好居然走成这样 富可成金de张飞 07-1607-16 10:06
- 194 4 [华电新能吧] 本来就想赚个串儿的钱结果弄了两只活羊这事儿整 跌在此 07-1607-16 10:06
- 86 1 [山东矿机吧] 买点玩玩 股友y8kCqs 07-1607-16 10:06
- 93 2 [欧菲光吧] 昨天11.05没补成功,唉 刻苦耐劳de蝙蝠侠 07-1607-16 10:06
- 88 0 [海洋王吧] 借消息面出货,淦 花开有余地翠薇 07-1607-16 10:06
- 85 0 [汉宇集团吧] 唱空的太少啦,压单也太少啦,主力要加把劲啊 股友z0i0129510 07-1607-16 10:06
- 124 0 [开山股份吧] 自从6月26号买了你,还没一个涨停板呢!咋感觉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06
- 87 2 [天奇股份吧] 换吧,走弱了,中报太差 套卖买套 07-1607-16 10:06
- 96 0 [中信银行吧] 历史大顶 炒股改命568 07-1607-16 10:06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买的,都不能卖,大起大落,只能看着空欢喜 才望满腹de夏侯惇 07-1607-16 10:06
- 99 1 [云赛智联吧] 真笋子呀你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7-1607-16 10:06
- 97 2 [世运电路吧] 多好的机会,直接封板,你就是王者!操盘手把这 诚实的老六 07-1607-16 10:06
- 128 3 [长亮科技吧] 你们发现了没有,只要自己看好的,并且一直持有 财以密成 07-1607-16 10:06
- 97 2 [中原证券吧] 涨三五分清仓 YYvMuX 07-1607-16 10:06
- 141 2 [西部证券吧] 证劵就是坑,信不得 股友21760t53d9 06-3007-16 10:06
- 91 0 [海兰信吧] 想一夜暴富的去抢金库 股友0L6z170582 07-1607-16 10:06
- 98 0 [天能重工吧] 你也就配和垃圾一起 股友73569ZK361 07-1607-16 10:06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票只有绿更绿早就说了付不起的阿斗! 纯真善良的何欣儿 07-1607-16 10:06
- 85 0 [掌阅科技吧] 牛批,亏的越多涨的越猛 股友F9qNos 07-1607-16 10:06
- 208 0 [华电新能吧] 不贪心,为安,留下的发财!!! 和气生财行大运 07-1607-16 10:06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先抑后扬 易拉升 07-1607-16 10:06
- 96 1 [中欣氟材吧] 不会跌停吧! A陈先生A 07-1607-16 10:06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三倍了啊 今年翻倍了吧 07-1607-16 10:06
- 167 3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比较稳,本周能到9.5就可以了 大师披萨 07-1607-16 10:06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大涨在即,耐心等待 仓中仓 07-1607-16 10:06
- 140 2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:融资净买入387.22万元,融资余额4.44亿 雅戈尔资讯 07-1607-16 10:06
- 97 1 [欧圣电气吧] 加把劲,红一个吧 且听竹吟 07-1507-16 10:06
- 149 6 [德固特吧] 能不能在冲一次 教授有好股V 07-1507-16 10:06
- 101 0 [佛塑科技吧] 早上气势汹汹,这会又丢人了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7-1607-16 10:06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不该这么快涨,我在等36以下梭哈。 英洛华高管是人 07-1607-16 10:06
- 95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是买点,今天买明天卖 股友I3801K0315 07-1607-16 10:06
- 79 0 [浙江恒威吧] 挂的29.22。呵呵 股友1187n35g36 07-1607-16 10:06
- 90 0 [盐湖股份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熟悉的味道,涨的不多,跌得不 烽火雷霆 07-1607-16 10:06
- 97 2 [佛山照明吧] 勇气何在? w悦心 07-1607-16 10:06
- 114 0 [正业科技吧] 拉尾盘的票10个至少9个第二天都要大跌,起来的 勤劳善良的天香 07-1607-16 10:06
- 89 0 [宁波精达吧] 十点钟准时跳水砸盘减持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1607-16 10:06
- 146 2 [股市实战吧] 我怎么感觉我踏空了,新易盛这么硬?基金被动买 股友R2665757p5 07-1607-16 10:06
- 130 2 [广联达吧] 跑 耐心资本HU 07-1607-16 10:06
- 85 0 [垒知集团吧] 真丢人,你又不是上证的大盘股 养家就炒股 07-1607-16 10:06
- 91 0 [韶能股份吧] 电力板块现在跟旅游板块一样,骗,pao行为很严 九九八十一难 07-1607-16 10:06
- 95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雅宝轩即使跟着大盘被动涨一点也别上当买,后续 股友utW5R34730 07-1607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