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华电新能吧] 5.94买了10手,没敢多买,不会翻倍吧? 每天红两点就行 07-1607-16 10:14
- 118 1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领跌?! 子藤哥 07-1607-16 10:14
- 151 4 [尤洛卡吧] 今日走势预测:上午震荡,下午涨停 分扬布林中轨 07-1607-16 10:14
- 1080 3 [健麾信息吧] 健麾信息下跌5.21% 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大幅下降 健麾信息资讯 07-1507-16 10:14
- 305 20 [渤海汽车吧] 我又全仓接回来了,不知道是好是坏,别砸我啊 永不买杂毛 07-1507-16 10:14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勤劳,但是不赚钱 照无眠不应有恨 07-1607-16 10:14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终于露出你的真面目了 股友87eK192768 07-1607-16 10:14
- 113 0 [融发核电吧] 潮水退去.不要踩踏 股友72Z9129E18 07-1607-16 10:14
- 115 0 [联环药业吧] 昂力康马上就要涨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607-16 10:14
- 83 0 [世纪瑞尔吧] 拉高出货了 家人侠 07-1607-16 10:14
- 4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可以看好,控制仓位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7-1607-16 10:14
- 85 0 [玲珑轮胎吧] 这拉几,涨1点多也就算非常 老庄不要逼我哦 07-1607-16 10:14
- 85 0 [盛天网络吧] 这货没有一次涨停过,被骗进来了 起飞的金鲤鱼 07-1607-16 10:14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多解禁股不可能再上涨了 果敢de小葡萄 07-1607-16 10:14
- 83 0 [长春一东吧] 这下子当股东了 夜雨0108 07-1607-16 10:14
- 94 0 [*ST东智吧] 诱多 无畏的杨言秋 07-1607-16 10:14
- 98 0 [奥普光电吧] 太弱了 桃红的尤聪5 07-1607-16 10:14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下跌空间巨大 股友qcNEzB 07-1607-16 10:14
- 83 0 [古汉医药吧] 楼下的,急了,哈哈 方新博 07-1607-16 10:14
- 121 1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感觉今天旅游板块在偷偷吃货呀 恶魔De守护 07-1607-16 10:14
- 143 3 [大位科技吧] 有连板的可能没? 股友1MoKxZ 07-1607-16 10:14
- 98 1 [盛和资源吧] 年底25加油! 山东武拖拉 07-1607-16 10:14
- 91 1 [光威复材吧] 太弱了 南海大鱼 07-1607-16 10:14
- 278 3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下探60日线,盘面看前期明显有主力动作,九 水的艺术 07-1507-16 10:14
- 157 4 [华帝股份吧] 这一波估计会涨到9元以上去。 玩股挺简单 07-0307-16 10:14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9块出的,没卖到最高价,也可以了 股友8U2P723576 07-1607-16 10:14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管理 股友Fg3Gmu 07-1607-16 10:14
- 84 0 [ST际华吧] 这孙子不跟大盘,也不跟军工,属于抽风型选手 发财只能靠自己 07-1607-16 10:14
- 83 0 [福龙马吧] 马上拉板了! 高效的章麦克 07-1607-16 10:14
- 8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庶民的胜利 开超市开超市 07-1607-16 10:14
- 102 1 [大东南吧] 满仓抄底哟 股友07G79V7933 07-1607-16 10:14
- 62 1 [华电新能吧] 慎重新股自带融资融券功能 零碳RWA租赁 07-1607-16 10:14
- 97 1 [华电新能吧] 营业额400亿,市值上了四千亿。还能幻想?慢慢 股友Hto1iT 07-1607-16 10:14
- 85 2 [坚朗五金吧] 涨不上去就来个大跌!!!磨磨唧唧的像什么话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7-1607-16 10:14
- 219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重仓股就这样的数据,居然净值涨幅这么高!不理 有情感智慧的汪昂 07-1507-16 10:14
- 126 2 [中科电气吧] 我说现在的大股东都这样虚伪吗?,套现就套现, 当归草5792 07-1507-16 10:14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跑阿 这个名字懒得想 07-1607-16 10:14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冷静啊,这个再炒回归平静也就4块左右。 嘿随缘 07-1607-16 10:14
- 96 0 [再升科技吧] 不成功则成仁,4.5等你 圆点的切点 07-1607-16 10:14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都这样啊 勤勉得银杏 07-1607-16 10:1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皮皮虾好吃 07-1607-16 10:14
- 90 0 [友宝在线吧] 等吧,这波又得跌破3块。下半年有没有机会也不 勇敢的鲁森16 07-1607-16 10:14
- 94 0 [彤程新材吧] 启动了,不容易,蜗牛也是牛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7-1607-16 10:14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广大的散户要团结起来, 笑哈哈得金运 07-1607-16 10:14
- 91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等我买到基本套人了 买不到买不完 07-1607-16 10:14
- 89 1 [大位科技吧] 板上出了,不知道会不会吃亏 细雨夜静听海 07-1607-16 10:14
- 88 0 [中科蓝讯吧] 机构肯定是没吃饱的,会不断打压,再打压,因此 诚实的卢晗16 07-1607-16 10:14
- 87 0 [伊戈尔吧] 拉稀第一名 股友0C562m8212 07-1607-16 10:14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上午换手70以上,不排除收盘30块 广州一代战神 07-1607-16 10:14
- 91 0 [光环新网吧] 压力位过不去了 股友5632750F9L 07-1607-16 10:14
- 95 0 [盈方微吧] 追高的,你们还好吗 我是一个拖 07-1607-16 10:1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不让发帖,估计这股凉凉了 狂飙梦想 07-1607-16 10:14
- 138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抛了 任太平 07-1607-16 10:14
- 5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和另一个相差这么多,只因为散户多,散户以 淡定的黎南1 07-1607-16 10:14
- 90 0 [明阳电路吧] 趋势不变,坚定持有 股友817HN68603 07-1607-16 10:14
- 90 0 [智立方吧] 感恩走了谢谢啦 都是我大哥 07-1607-16 10:14
- 78 0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到2以下加仓 成功在于此 07-1607-16 10:14
- 109 0 [正海磁材吧] 请问此时高库存还是隐忧吗? 北极星6558 07-1607-16 10:14
- 161 0 [金石亚药吧] 看看新华和拓新都涨4%+、2%+,这股还是绿的,主 股道有财 07-1607-16 10:14
- 78 0 [绿地控股吧] 4元多净资产。连二元多占不住 富可如意de庄周 07-1607-16 10:14
- 70 0 [银行Ⅱ吧] 怎么拉上去,怎么跌下来吗……中期业绩远不如预 下水道漏油 07-1607-16 10:14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弱股无价值,走人 坐以待币8 07-1607-16 10:14
- 8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会停牌吧 国赛第二组 07-1607-16 10:14
- 91 0 [利君股份吧] 弱得一沓糊涂 东家0404 07-1607-16 10:14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被获利盘暴扣了 扬州炒家 07-1607-16 10:14
- 81 0 [万马股份吧] 14.49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14
- 83 0 [金安国纪吧] 垃圾 股友882855WY52 07-1607-16 10:14
- 89 0 [日久光电吧] 以为今天涨停,结果又拉了! 股友11JW522280 07-1607-16 10:1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601118海南橡胶,游资关注,散户就不要去凑热闹 粉色信号 07-1607-16 10:14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决对上四十以上。 股友619057I8t0 07-1607-16 10:14
- 78 0 [烧碱吧] 这走势,有点妖娆哟 青蛇见财 07-1607-16 10:14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消停了吧,老铁们 LWC 07-1607-16 10:14
- 97 0 [大富科技吧] 拍卖99%会流拍 股友E518097i61 07-1607-16 10:14
- 92 0 [天安新材吧] 又亏1000大洋割肉去巨力抄了个底,爽歪歪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7-1607-16 10:14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跌停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1607-16 10:14
- 78 0 [万里马吧] 汗血宝马 日月大晴天 07-1607-16 10:14
- 86 0 [太极集团吧] 比起众生你就说一坨 红心小韭菜 07-1607-16 10:14
- 91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拉高回落...跟前天套路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14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的用了吃奶的劲才涨这么点点 mmdd2023 07-1607-16 10:14
- 101 2 [吉华集团吧] 炸板的话,留获利盘玩了,留下的发财。 好的那你 07-1607-16 10:14
- 91 1 [利亚德吧] 还是得有机器人概念的! 重仓掘金 07-1607-16 10:14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最便宜的电力票 锦恩88888 07-1607-16 10:14
- 103 1 [东方财富吧] 出生股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7-1607-16 10:14
- 84 1 [宇信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废材一枚 雪原2018 07-1607-16 10:14
- 111 1 [巨人网络吧] 拿得住不慌 小散户大战略 07-1607-16 10:14
- 138 2 [浙商银行吧] 直接跌破位了,银行的行情要结束了 炒股败家6 07-1607-16 10:14
- 112 1 [禾望电气吧] 知道什么叫观棋不语吗?天天在这里瞎叫,好股都 云端漫步1971 07-1607-16 10:14
- 1472 13 [*ST节能吧] 10大股东7个限售股,3-6股东一看就是以前年度某 顽强的徐曼晗2 07-1607-16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