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2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红色妖基 抱熊守得云开 07-1507-16 10:12
- 130 2 [华强科技吧] 你是个 迷人的斯泰西 07-1507-16 10:12
- 108 0 [华大智造吧] 等待花开 股友D3W6626161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道道全吧] T一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10:12
- 122 1 [君正集团吧] 此股散户成功狙击了庄家,好样的,让庄家永不翻 股友L760Z57767 07-1607-16 10:12
- 149 3 [万里石吧] 啥情况刚开盘的时候没敢买 陈陈陈陈陈沉 07-1607-16 10:12
- 222 3 [中国石油吧] 还好8.97清仓.选择了清仓压力没有了.现在漫游中 股友HYXBYBZ 07-1607-16 10:12
- 109 5 [汉马科技吧] 一秒钟都没挺过 每年赚一百亿 07-1607-16 10:12
- 134 0 [哔哩哔哩-W吧] 先走,留下的兄弟发财,改天再来哈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12
- 78 0 [美硕科技吧] 这股奔22去了~ 重仓掘金 07-1607-16 10:12
- 9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根上阴线说明有资金把电建和新能源上靠了 南边相间 07-1607-16 10:12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嘿嘿,套一批 ninihao20010 07-1607-16 10:12
- 9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前天减的资金今天到账,昨晚的收益与我有关么? 基民d9VckQ 07-1607-16 10:12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涨1个点真难 n558413830051012 07-1607-16 10:12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赶紧跟着巨人网络大跌吧 使用体验 07-1607-16 10:12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完成上市,熊路慢慢启动中! 炒股养家919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吉林化纤吧] 两阳夹一阴,多方请放心。 n1417999809cfadd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海新能科吧] 这是什么资金这样一直在抛啊 百变神龟 07-1607-16 10:12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公司很努力,主力很菈激 马尼多多妙 07-1607-16 10:12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巨人的业绩撑不起这个价格,华通撑的起,所以只 浅浅余寒春伴 07-1607-16 10:12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未来三年最高点:出现 股友OVnvQD 07-1607-16 10:12
- 88 0 [铜牛信息吧] 看看首都在线,在看看你,果然国营的涨不过私营 收尸队前锋 07-1607-16 10:12
- 92 0 [尤安设计吧] 完蛋了,诱多出货,不跑明天大面。 缓步前行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调整个几天应该差不多了吧 知足常乐就美 07-1607-16 10:12
- 123 0 [深南电A吧] 资金有想法 小年轻爱股 07-1607-16 10:12
- 97 0 [融发核电吧] 家人们不要急,大概跌到7.77元就不跌了,耐心点 温州古神 07-1607-16 10:12
- 103 1 [*ST中岩吧] 4000家上涨,才能等来你一个点不到的涨幅,你看 明智的盛宇航 07-1607-16 10:12
- 100 1 [润都股份吧] 昨天悄悄的加仓了 欢快的哥全 07-1607-16 10:12
- 92 2 [ST合力泰吧] 一起冲过2.58就有好戏看了 有成的徒昭 07-1607-16 10:12
- 172 1 [金奥博吧] 看到量化就恶心? GTHRT 07-1607-16 10:12
- 82 1 [包钢股份吧] 城市更新也需要钢筋吧。 n14190088856e9a93854 07-1607-16 10:12
- 100 5 [大烨智能吧] 随时暴涨。今天收盘涨9.5个点 有趣的范翼扬 07-1607-16 10:1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传媒广告营销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具有品牌知名度的 板块投资clup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出货了 股友6Ua7fS 07-1607-16 10:12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不行,靠你扛大旗呢,加油 我愿供财神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低开不杀是准备偷袭?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万里马吧] 火箭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紫江企业吧] 股票涨跌是由资金炒作 风水的力量 07-1607-16 10:12
- 77 0 [微盘股吧] 赶紧滚下去吧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7-1607-16 10:12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N603396d8 07-1607-16 10:12
- 100 0 [健麾信息吧] 看看K线图,涨了吗?兴奋什么? 热情的郑亦凡1 07-1607-16 10:12
- 70 0 [*ST天茂吧] 这么看来肯定是要退了 谦虚的乐里月17 07-1607-16 10:12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量化的,说得没错,垃圾配不上 winwin2222 07-1607-16 10:12
- 103 2 [利欧股份吧] 你不是吧 姐来炒股 07-1607-16 10:12
- 106 1 [春风动力吧] 出货了,兄弟们撤吧 股友35825y3m39 07-1607-16 10:12
- 222 11 [大位科技吧] 是不是应该买大位才是啊 超湿的心 07-1607-16 10:12
- 119 1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:融资净买入433.07万元,融资余额6.97 新城控股资讯 07-1607-16 10:12
- 474 13 [中国科传吧] 这票被抖音忽悠进来的人太多,等着挨套吧 数据为王007 07-1507-16 10:12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也是没谁了,股东减持你们还买,接盘侠?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新宁物流吧] 井盖真是抗涨,T了4分钱,-滩死水,闪人! 股市大將军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古鳌科技吧] 埋人的节奏 股友2kn9806606 07-1607-16 10:12
- 90 0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让你体现得淋淋尽致!你个棒槌! 基民N33868V521 07-1607-16 10:12
- 89 0 [可控核聚变吧] 核聚变就天力复合奇葩,涨没份,跌领跑! 温柔地割肉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纯纯的诈骗 张阿楠 07-1607-16 10:12
- 110 0 [潍柴重机吧] 开盘卖了,把我骗了,总感觉不应该,郁闷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渝开发吧] 给你们机会啦.早走早解脱.好好生活 curry73738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贵阳银行吧] 太好了,来个跌停。 welldoing 07-1607-16 10:1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6块以上去买,人傻钱多,佩服佩服 Crocodile_Lurker 07-1607-16 10:12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好 基民2jgwwC 07-1607-16 10:12
- 30 0 [25福建33吧] 234554:关于2025年福建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一期 25福建33资讯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昨天进场的人应该很多,后续的势头还是挺好的 任尔南北东西 07-1607-16 10:12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一路既往的垃圾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7-1607-16 10:12
- 67 0 [银行Ⅱ吧] 还幻想一直涨呢? 王者归来2200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昆船智能吧] 其实庄家只要拉三五个点,股吧里看多的这群人跑 葵花哥 07-1607-16 10:12
- 72 0 [恒勃股份吧] 666 股排主理人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天源转债吧] 完蛋了,变垃圾了 冰城Ben哥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瑞斯康达吧] 什么玩意。 基民676P06x967 07-1607-16 10:12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垃圾 优雅淡然的石子轩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拓尔思吧] 惨了,又套一个 大吉大展de扫地僧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信维通信吧] 马上要绿了,赶快跑 甜蜜的唐蔚柏 07-1607-16 10:12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别B我T给我挺住 啊对对对爱轨道 07-1607-16 10:12
- 43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跟踪偏差是人为的,都散了吧 股友9758Z57f55 07-1607-16 10:12
- 92 2 [金凯生科吧] 减持太可怕 股友suu62t 07-1607-16 10:12
- 78 1 [渝三峡A吧] 哪里有这么多货卖 伞兵一号1996 07-1607-16 10:12
- 257 7 [嘉诚国际吧] 明天开始数板咯 独行者24 07-1507-16 10:12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感觉要阴跌不止,都没有补仓的必要了,闷在里面 火火还是火火 07-1607-16 10:12
- 84 0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 zsdl268168968 07-1607-16 10:12
- 78 0 [上海物贸吧] 等一下拉涨停,已满仓进 独行者24 07-1607-16 10:12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如此急吼吼的反弹,我更相信下破100是迟早的事 看到的不一定真 07-1607-16 10:12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币涨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又是稳定币了呗 买啥啥爆涨666 07-1607-16 10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打出必胜的信念。 坚毅的许芝蔓 07-1607-16 10:12
- 90 0 [天利科技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为什么这样砸 股友0359P5a216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金龙汽车吧] 金虫 股友GiKX8k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协和电子吧] 没有量化,小盘股不行了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7-1607-16 10:12
- 228 1 [新易盛吧] 今天7月16日的看点是的股价何时能追上做龙头一 童言无忌666666 07-1607-16 10:12
- 108 3 [焦煤吧] 反内卷把所有工业品涨100倍,企业发财,经济腾 股友8x7A823939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ST云动吧] 继续砸!!!封停,今天绝对开不了板!还做梦, 头文字T哥 07-1607-16 10:12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情绪敢玩新股 深沉的哥念茜1 07-1607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