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跑吧,弘业的今天就是它的明天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13
- 108 0 [力量发展吧] 看今天内地a股新股,太疯狂了。资金非常充裕, 投资不投机1965 07-1607-16 10:13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/今日收七元,明日竟价开六元基本上一网打尽 寻找幸福7 07-1607-16 10:13
- 76 0 [万泰股份吧] 这里怎么成了杂货市场,什么信息都发 股友6y77C96657 07-1607-16 10:13
- 93 0 [大位科技吧] 跑了,又把散户放前面 股友7105zZ8781 07-1607-16 10:13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卖了 股友z7a9219737 07-1607-16 10:13
- 92 0 [北矿科技吧] 量这么小,都没人卖了吗? 神估在此 07-1607-16 10:13
- 100 0 [*ST动力吧] 真是服了这主力,天天这样往下压该怎么玩呢?是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1607-16 10:13
- 97 0 [丽珠集团吧] H股利害了,涨了十多个点。 股友tiFy2Z 07-1607-16 10:13
- 114 2 [金一文化吧] 被楚天龙影响了 小枫哥哥哦 07-1607-16 10:13
- 107 2 [大东南吧] 冲呀,大妖股来了 股友07G79V7933 07-1607-16 10:13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肯定长阴线 股市菜鸟认购证 07-1607-16 10:13
- 82 0 [中证银行吧] 没戏了,一路下探 进击的阿涛 07-1607-16 10:13
- 80 0 [三联虹普吧] 垃圾股,这么多天连缺口都补不上 股友xzaPU4 07-1607-16 10:13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业绩真牛啊! 南宫期 07-1607-16 10:1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只要有尝试,大盘情绪好,别自己吓自己。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1607-16 10:13
- 78 0 [景嘉微吧] 刚才想买,给卖了,亏了一个点,现在还在亏的路 大叔级韭菜 07-1607-16 10:13
- 85 0 [华电国际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分析一下 07-1607-16 10:13
- 63 0 [同宇新材吧] 20 周到的祝齐珑 07-1607-16 10:13
- 81 0 [莱绅通灵吧] 缺口已补,感觉可以赌波反弹了,明天看机会了 王平安剑指50 07-1607-16 10:13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位置再割肉就不太明智了吧? 结实de睡莲 07-1607-16 10:13
- 77 0 [XD中国西吧] 三沙太恶心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7-1607-16 10:13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华新今天不可以卖出? 股友61r558r315 07-1607-16 10:13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连板有些困难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7-1607-16 10:13
- 80 0 [创业板指吧] 就刚好半小时吧,泄气了就 基民N1t8fB 07-1607-16 10:13
- 88 0 [中光学吧] 噩梦,咋一脚踩进你这坛子里了! zm704983428 07-1607-16 10:13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利好大卫科技 不想努力地嬴政 07-1607-16 10:13
- 81 0 [联创电子吧] 下跌趋势不言底,昨天买的,赔死你个小阿Q wbkhuhaizhen 07-1607-16 10:13
- 224 3 [宁波韵升吧] 我真好奇昨天直接涨停进来了这么多资金,咋滴准 股友5W009663l7 07-1607-16 10:13
- 114 1 [中远海控吧] 想等到14左右,是不是要隔三秋啊 美好的卫丽3 07-1607-16 10:13
- 86 3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卖不卖? T来T往 07-1607-16 10:13
- 70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到2.48吗?主力 股友F0I7503668 07-1607-16 10:13
- 192 7 [力合科创吧] 重大利好,高开8.22垂直板,集合竞价挂8.53买… 开仓即满仓 07-1607-16 10:13
- 2233 14 [塞力医疗吧] 上半年净利预亏,塞力医疗盘中跌停 塞力医疗资讯 07-1507-16 10:13
- 171 2 [华锡有色吧] 小赚10个点撤了,可惜了,本该为王,既不成王, 我是小小散 07-1407-16 10:13
- 2953 5 [江丰电子吧] 华金证券给予江丰电子买入评级,拟定增不超19.5 江丰电子资讯 07-1307-16 10:13
- 70 0 [广信科技吧] 还在炒垃圾停牌出来还在拉 小海螺66 07-1607-16 10:13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呜呜手贱8块买了 什么名字能涨 07-1607-16 10:1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市值太大了3000多亿 请叫我涨停哥 07-1607-16 10:13
- 87 0 [海欣食品吧] 我又贷款满仓梭哈了,今天能不能吃上大肉,就全 都市里的大熊猫 07-1607-16 10:13
- 81 0 [宁波高发吧] 冲进去高位再出来 股票小超市 07-1607-16 10:13
- 94 0 [立新能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之神话 07-1607-16 10:1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之前挂9.9说是废票 坚韧的好星心9 07-1607-16 10:13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天天砸不完,哪来的这么多钱 股友P59178g738 07-1607-16 10:13
- 105 1 [中国国贸吧] 大市每次红盘,中国国贸必定翻绿跳水! 国贸跌停 07-1607-16 10:13
- 89 1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涨半个多月你跌了半个多月了 我来啦我走啦 07-1607-16 10:13
- 144 3 [太极集团吧] 昨晚去药店买藿香正气水,药店说没货了。后天才 知行合一0985 07-1607-16 10:13
- 151 3 [苏美达吧] 今天可能要冲10.5压力位,冲上去了后面就直接往 大师披萨 07-1607-16 10:13
- 101 0 [中广核技吧] 要废了? 深谋远虑的黎丞坤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陈见顶来了吗? 可惜了昆仑这两字 07-1607-16 10:12
- 88 0 [五方光电吧] 趋势走坏,多重均线压制,大量套牢盘,筹码分散 专治勾庄 07-1607-16 10:1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股啊?上来就三千多亿 浙江翻身路主力 07-1607-16 10:12
- 93 0 [利通电子吧] 差一把火啊 知己难逢几人留 07-1607-16 10:12
- 113 0 [多晶硅吧] 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,要记住,主力不可能能让 达到至碱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 股友969767a62z 07-1607-16 10:12
- 93 1 [中色股份吧] 真的好拉鸡啊 股友W11Q937356 07-1607-16 10:12
- 107 1 [兰石重装吧] 你是真恶心啊 先低吸后进厂 07-1607-16 10:12
- 97 1 [二六三吧] 压盘必涨呼叫万手哥 巫山四哥 07-1607-16 10:12
- 1318 16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--稳定币相关专利 乔治Bro 06-1307-16 10:12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到位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 怒斥狗托 07-1607-16 10:12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收红1个点,比较符合他利好出货的杀猪盘气 马惹发克侠 07-1607-16 10:12
- 95 0 [柳钢股份吧] 都不要动!还不是买点! 嗨哥顺风顺水 07-1607-16 10:12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无语了。六个点没了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ST应急吧] 真是杂& 征战A股 07-1607-16 10:12
- 83 1 [拓尔思吧] 小心如来神掌闷你 只因你炒股太美 07-1607-16 10:12
- 78 0 [兴业股份吧] 没人关注了什么题材都没根 若水111111111111 07-1607-16 10:12
- 93 0 [华电能源吧] 走了,真折磨人啊,留下的兄弟发财 向上的祝淼洋 07-1607-16 10:12
- 108 0 [卫宁健康吧] 哈哈,还是大A有意思,还没涨呢就结束。 小田股友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ST万邦吧] 不及预期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607-16 10:1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有在坚持的吗 G国富民强Q 07-1607-16 10:12
- 105 0 [爱尔眼科吧] 下跌趋势不变,能t就t吧 不玩了把钱还我8 07-1607-16 10:12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毛哥:不论怎圈套演变,就倒给毛哥十亿,在不来 中国小宝88888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*ST元道吧] 已被套,已跌这么多了,那我就拿着了 善思考的游虔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能跌停把仓位加满。 时来运转3192 07-1607-16 10:12
- 85 0 [万里马吧] 主力提前结来调整发动新一波行情了吗? 一游客 07-1607-16 10:1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买10000股,留着 老登老登7856 07-1607-16 10:12
- 90 0 [科泰电源吧] 难道昨天进来2个多亿资金,是为了今天砸盘用的 或多或空NO_A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数据港吧] 哎又把一天的涨完了 股友82C051u237 07-1607-16 10:12
- 80 0 [华宇软件吧] 万年废柴! 红8牛668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*ST易录吧] 太拉机了 HQZ815 07-1607-16 10:12
- 92 0 [ST海龙吧] 拉高进去当天都被套 股田人家 07-1607-16 10:12
- 108 0 [中信银行吧] 跌一个月 鸭嘴兽123 07-1607-16 10:12
- 95 0 [有研新材吧] 垃圾,跟跌不跟涨 喝粥不加糖 07-1607-16 10:12
- 83 0 [华润三九吧] 药老大成了药小小 股友DGfIXv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创新拉稀,排名第一...... 股友3le2876785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11.28跑了,今天看对了 无色窗帘 07-1607-16 10:12
- 84 0 [图南股份吧] 的一坨 n889313657757600 07-1607-16 10:12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牛逼拼命出货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7-1607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