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至正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 领先股份资讯 07-1507-16 10:28
- 48966 213 [ST东时吧] ST东时:实际控制人徐雄犯操纵证券市场罪一审获 ST东时资讯 07-1107-16 10:28
- 113 0 [宝鹰股份吧] 正股都是拉机!况且现在还是自废武功的St!速速 油菜甜菜 07-1607-16 10:28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抛压这么重,这是什么鬼东西呀!!! 股友t3965t0865 07-1607-16 10:28
- 92 0 [科新机电吧] 我买了,你可以涨了 n474313436123426 07-1607-16 10:28
- 76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么多托!!!!!!!!! 在买杂毛就剁手 07-1607-16 10:28
- 97 0 [大东南吧] 完全恶意操纵 出师表青年1991 07-1607-16 10:28
- 85 0 [兴齐眼药吧] 可以作T了 股友83r8n689746 07-1607-16 10:28
- 88 0 [科泰电源吧] 垃圾股 股友ME79569268 07-1607-16 10:28
- 80 0 [天宸股份吧] 还会涨吗 聪明的蝶清虎3 07-1607-16 10:28
- 75 0 [宏柏新材吧] 反正马上见底了不会再亏了怕啥?总共亏15个点! 股友260U913d81 07-1607-16 10:28
- 92 0 [梦网科技吧] 诱多,下午变绿,最恶心的股庄 股友53o291P863 07-1607-16 10:28
- 74 0 [汇通集团吧] 老庄在等合力的人 职业选手刘成业 07-1607-16 10:28
- 64 0 [尖峰集团吧] $尖峰集团(SH600668)$ 奔跑者2022 07-1607-16 10:28
- 89 0 [惠城环保吧] 切新易盛了 训练场机器人 07-1607-16 10:28
- 75 0 [联发股份吧] 我是卖了联环买的你,明天5个点一下开都是亏的 期望中成长 07-1607-16 10:28
- 93 1 [露笑科技吧] 此时不突更待何时 彬临城下426 07-1607-16 10:28
- 190 1 [苏农银行吧] 越跌越买 LYXS8970 07-1607-16 10:28
- 592 1 [英维克吧] 昨天看到板块起来的时候马上提醒了这两个,今天 稀琦股怪 07-1607-16 10:28
- 796 15 [粉笔吧] 粉笔今天的回调难挡上涨趋势! fsh149897198 07-1407-16 10:28
- 90 0 [华鲁恒升吧] 坚持,抗涨也会抗跌的 股友RhwbIR 07-1607-16 10:28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托单必跌 坚韧的飞幽龙6 07-1607-16 10:28
- 97 0 [申科股份吧] 横久必跌 睿智英明的张菡 07-1607-16 10:28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跟着楚天龙一起起飞吧 七分甜的秋刀鱼 07-1607-16 10:28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每次拉伸抛压都好大! 小燕棠 07-1607-16 10:28
- 107 1 [江龙船艇吧] 减持公告,本人已在14.15位置清仓昨天13.83增持 星火84641 07-1607-16 10:28
- 109 1 [东芯股份吧] 这回落的不带一丝反抗 那一抹温柔 07-1607-16 10:28
- 152 1 [思摩尔国际吧] 无语了21.5的时侯没有卖 股友7YP5773087 07-1607-16 10:28
- 91 1 [康希诺生物吧] 主力在睡懒觉,下午开拉 恒心的沈恺鸣 07-1607-16 10:28
- 247 3 [友发集团吧] 上市之后跌太狠了,现在说什么利好都没人相信, 看见紫色就跟上 07-1507-16 10:28
- 1484 2 [联环药业吧] 股价“6天5板”VS业绩由盈转亏:联环药业上半年 联环药业资讯 07-1507-16 10:28
- 153 2 [华能水电吧] 加速下跌来了,抄底了! 小小鸟9204 07-1507-16 10:28
- 169 1 [洁美科技吧] 业绩不行了。 国泰加民安 07-1407-16 10:28
- 87 0 [*ST天茂吧] 61000还在国内吗?限制出镜了吗?防范恒大再现 随波逐流平常心 07-1607-16 10:28
- 73 0 [爱慕股份吧] 好了金箍棒顶天板! 豫孚虎踪大人 07-1607-16 10:28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215被埋了 才望高雅de张无忌 07-1607-16 10:28
- 83 0 [汇中股份吧] 你们知道12.7元是什么位置吗 股友K16U232207 07-1607-16 10:28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不知道为啥,买了你以后就硬不起来了! 刀王的善良 07-1607-16 10:28
- 97 0 [巨化股份吧] 乌鸦喝水!!!低吸,降股,重仓,待起飞! 躲不开的命运 07-1607-16 10:28
- 99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的股价是忍逼忍水 虞城吴彦祖 07-1607-16 10:28
- 168 1 [新易盛吧] 第一波cpo联特309元姿势 若水111111111111 07-1607-16 10:28
- 111 1 [北方稀土吧] 章盟主高位进了那么多货也摆烂了? 严谨的邱云卉 07-1607-16 10:28
- 95 1 [珀莱雅吧] 没见过这种,跌2个点/涨0.2 中邦燃气设备 07-1607-16 10:28
- 83 1 [浙大网新吧] 海铁那么大利好,居然不涨停,恒润都涨停了 温馨的祝芊蒙 07-1607-16 10:28
- 456 2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抓5倍股 07-1607-16 10:28
- 193 4 [大麦娱乐吧] 这手续费怎么这么多啊1.11买的成本都到1.145了 大吉来财得春野樱 07-1607-16 10:28
- 239 17 [金种子酒吧] 玛德,十三点四的本,能不能活着出去了 资深韭菜很多年 07-1507-16 10:28
- 4076 57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股份:四方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 四方股份资讯 05-0607-16 10:28
- 87 0 [五粮液吧] 再不涨老窖都超过你了 喜欢炒股123 07-1607-16 10:28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牛差,任何时候只有龙头最安全,别的票跳那么深 恒心的戚宇航 07-1607-16 10:28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板块每天净资金主力流出让东方财富占去3分 股友x02290G669 07-1607-16 10:28
- 112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 红了樱桃6 07-1607-16 10:28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知道常山会起来 股友icUwmD 07-1607-16 10:28
- 112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适合长期拿,业绩不错,股息率也是没谁了 腊笔小Q 07-1607-16 10:28
- 134 2 [方正证券吧] 这业绩还有重组合并预期!你不涨谁信反正我是一 股市冲浪哥 07-1607-16 10:28
- 82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注定晚上发停牌公告,注意安全。 读懂A股需努力 07-1607-16 10:28
- 121 3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,密码石蜡? 兰陵高某 07-1607-16 10:28
- 118 2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不买了,跌幅太小了没性价比,空头加油砸个 山顶韭菜资本 07-1607-16 10:28
- 147 2 [开发科技吧] 业绩太好又是新股,太多人盯着,磨盘时间不会短 T金斤1062 07-1507-16 10:28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7-1607-16 10:28
- 110 0 [尚荣医疗吧] 上涨没错,亏损有理 狂放不羁的风 07-1607-16 10:28
- 80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红个一毛钱,明天跌个一块钱 股友xwFDJD 07-1607-16 10:28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会织布了 招财民丰得甄姬 07-1607-16 10:28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根本不让涨 股友2k937H1339 07-1607-16 10:28
- 134 3 [多晶硅吧] 这个是诱空,仓单始终没有增加的,不光是反内卷 有魄力的宋晖2 07-1607-16 10:28
- 388 3 [京运通吧] 3个板就A杀,真的没格局,勾庄 乏拉力 07-1607-16 10:28
- 76 1 [新天绿能吧] 唉,这是造了什么聂啊! 诚恳的欧阳念茜 07-1607-16 10:28
- 409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A吧] 已拿1430天了,不知什么时候能回本? 基民rGitJa哈喽 07-1607-16 10:28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它能起飞,那估计是大盘6000点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1607-16 10:28
- 101 0 [艾迪药业吧] 这是为啥啊?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7-1607-16 10:28
- 104 0 [春兰股份吧] 什么。。外面那个没涨4-5点你搁这织布机 AAA建材批发丸总1 07-1607-16 10:28
- 88 0 [中新赛克吧] 这个月估计就这样了吧,主要洗盘,下个月应该还 基民2GrCVP 07-1607-16 10:28
- 81 0 [中来股份吧] 还有几分钱的盈利, 芝麻绿豆的股 07-1607-16 10:28
- 95 1 [通策医疗吧] 这股冲高可以无脑卖,下午准回落 基民Nc7cWu 07-1607-16 10:28
- 85 1 [金浦钛业吧] 感觉是解放3元以上套牢盘,洗掉3元以下获利盘, 股友tB61Hf 07-1607-16 10:28
- 112 2 [永辉超市吧] 112说的马上实现了。加油 MQANDHY 07-1607-16 10:28
- 213 2 [徐工机械吧] 这不跟5.6月份一样了吗大盘天天涨,徐工天天跌 n14269767637b35d8705 07-1607-16 10:28
- 86 2 [远东股份吧] 超重磅,智元、宇树中标1.2亿元订单,人形机器 潮起观K线 07-1607-16 10:28
- 84 0 [雷赛智能吧] 冲冲冲 心细如尘的秀颜2 07-1607-16 10:28
- 131 0 [普天科技吧] 什么情况?怎么突然间榨 风险越大鱼越大 07-1607-16 10:28
- 77 0 [海能达吧] 昨天11.6清仓的,今天竟然涨,跌回来再买 赚钱吃西瓜 07-1607-16 10:28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起飞 基民5FsGb5 07-1607-16 10:28
- 82 0 [弘元绿能吧] 已经废了快跑吧 股友681l6e0800 07-1607-16 10:28
- 83 0 [星星科技吧]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票如此 股友069167QK63 07-1607-16 10:28
- 81 0 [广和通吧] 垃圾股 兵哥1号 07-1607-16 10:28
- 106 0 [尤夫股份吧] 股票涨的厉害的时候就出监管,跌的时候怎么不出 打板就能红 07-1607-16 10:28
- 90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20日线破了,没机会了。等20左右缩量再来吧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28
- 132 4 [中电鑫龙吧] 资金做多意愿不强啊,上面抛压太重 星目的缑莘 07-1607-1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