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6 1 [天孚通信吧] 先接的择机T一部分,稳为主。今天画面暂时不太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1607-16 10:12
- 141 2 [期权吧] 第五天了,多晶硅还不有一个像样的调整吗?最后 无敌复利 07-1607-16 10:12
- 118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21.23万元(07 盐田港资讯 07-1607-16 10:12
- 308 2 [美思特吧] 公告大家看了没有 雨中散步22 07-1507-16 10:12
- 207 3 [上海钢联吧] 稳定币rda龙头,后市可期! 鸿运金财 07-1407-16 10:12
- 126 1 [库客音乐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库客音乐资讯 06-0507-16 10:12
- 100 0 [新化股份吧] ,昨天没跌今天要紧跌了。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7-1607-16 10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月亮惹的祸1122 07-1607-16 10:12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业绩太烂了,又来圈钱了。 n261013636629502 07-1607-16 10:12
- 101 0 [全志科技吧] 清仓!谢谢红柱子让我解套! 股友2D23L57212 07-1607-16 10:12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早上九点半不敢博,感觉今天很多中签和中几 超级黑色Pla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安凯客车吧] 挂单卖飞了 乐子仔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科士达吧] 半年线压制明显,还得震,后市继续区间震荡 禅心大鹏哥 07-1607-16 10:12
- 100 0 [深振业A吧] 真心服了 qdml 07-1607-16 10:12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牛啊,每次都不让人失望 楼四年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星辉娱乐吧] 这....太夸张了吧 有礼貌的雨冰城15 07-1607-16 10:12
- 95 0 [方正电机吧] 有人说方正射不长?射不久?看来真是杨伟了?要 草上飞人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星宸科技吧] 不可能涨的,3个月起码的 请叫我T哥之王 07-1607-16 10:12
- 107 1 [兄弟科技吧] 这货每天的换手都是20%以上,代表什么 火孩儿 07-1607-16 10:12
- 85 1 [拉卡拉吧] 还要下吗 股友DrSdBd 07-1607-16 10:12
- 116 1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行情基本上都是一日游比较多,所以散户们要 未来资本佳 07-1607-16 10:12
- 106 2 [莱绅通灵吧] 不是这什么鬼啊,为什么能跌这么多 牛头人酋长111 07-1607-16 10:12
- 98 2 [圣农发展吧] 真妖,中报大涨8倍。拉一天就套人!第一次见这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7-1607-16 10:12
- 443 2 [安凯客车吧] 没必要这么看空,本身安凯目前股价并不高,基本 康泰克 07-1307-16 10:12
- 140 1 [库客音乐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库客音乐资讯 06-0507-16 10:12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你大爷上了当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607-16 10:12
- 80 0 [红豆股份吧] 你不是不拉吗,老子赚一分钱都卖 快乐小孩518 07-1607-16 10:12
- 61 0 [银行Ⅱ吧] 快拉银行,怎么不拉了 废A渣渣 07-1607-16 10:12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这是最垃及的英伟达概念股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1607-16 10:12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跑了跑了 超级操盘手养成记 07-1607-16 10:12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转股这么大抛压,预期砸到8个点,这才5个点,砸 我要变勇敢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雄韬股份吧] 又下来了 jansuming1738 07-1607-16 10:12
- 75 0 [特锐德吧] 太肉了,走了,天天量化,有什么意思 无破位不洗盘 07-1607-16 10:12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就看出这货又开始重复上周一的套路,尾盘跑 观山水风光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森林包装吧] 真牛逼 股友58z593235W 07-1607-16 10:12
- 96 0 [航天电器吧] 老仙买了就涨 股盗老仙 07-1607-16 10:12
- 90 0 [大有能源吧] 河南持续高温,用电增加能不能刺激下煤炭? 慷慨的余小达 07-1607-16 10:12
- 88 0 [九芝堂吧] 跌停吧,苟延残喘的那么费劲 卢途皆坦荡 07-1607-16 10:12
- 86 0 [碳酸锂吧] 没有龙头的气质,高开也得下来,等多晶硅爆发吧 新手操作123 07-1607-16 10:1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一手来感受一下 施主老衲迷路了 07-1607-16 10:12
- 435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·止盈止损 股旺鑫徕 07-1607-16 10:12
- 85 0 [金岭矿业吧]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前天到现在已经跌了20%多了, 狼鹰股份 07-1607-16 10:12
- 84 1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尾盘还能收红吗 Raymond310 07-1607-16 10:12
- 101 1 [新五丰吧] 割肉了,受不了 盛开1跌加仓 07-1607-16 10:12
- 1400 7 [长电科技吧] 芯片封测的决对龙头企业,公司基本面相对稳定( 未曾痴迷 07-1507-16 10:12
- 74 0 [一博科技吧] 准备绿业绩肯定有问题 正派之史努比 07-1607-16 10:12
- 81 0 [好上好吧] 下来吧,我觉得肯定会跌破2728 股友627336l37c 07-1607-16 10:12
- 88 0 [广联达吧] 高的不接 金山银山816 07-1607-16 10:12
- 104 0 [秦川物联吧] 太弱了 股友3u93Y72289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立昂技术吧] 穷地方的票,庄家没实力,来首都玩。 勇敢坚毅的鹿蹊8 07-1607-16 10:12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开启大逃亡,进来的出不去了 开心钓鱼者 07-1607-16 10:12
- 108 0 [光大银行吧] 跌了好,不然不敢复投。 股友g7752837g8 07-1607-16 10:12
- 1109 26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这种走势感觉还不如绿地控股呢,财友们 大雕带你飞 07-1507-16 10:12
- 86 0 [合锻智能吧] 不至于这么脏啊!之前的钱不是钱了吗?! 散里散气 07-1607-16 10:12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铁定心出货。,又奈我何。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京运通吧] 跌停可以买点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1607-16 10:12
- 101 1 [深圳华强吧] 牛啊,强子 大明星乐瑶 07-1607-16 10:12
- 85 1 [楚天龙吧] 今天,是洗盘,大家快吸筹。下午涨停 股友08863R301G 07-1607-16 10:12
- 97 1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还绿了啊,走了走了,真受不了,留下的发财 沉着的范玺鹰 07-1607-16 10:12
- 101 1 [ST百利吧] 这摘帽利好绝逼会兑现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07-1607-16 10:12
- 243 3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已经走出了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股价将一 LWR王子 07-1607-16 10:12
- 228 4 [新北洋吧] 8块的本咋整… 路過給你一下 07-1507-16 10:12
- 227 7 [精测电子吧] 为什么把我说的删了!武汉鸟股不能碰的,记住了 生茯苓 07-1507-16 10:12
- 248 7 [南京高科吧] 看看今天地产股的表现,南京高科相当于上涨2%以 a116131 07-1507-16 10:12
- 213 2 [*ST起步吧] 下周就摘帽了,这里最后一洗。 nedway 05-0807-16 10:12
- 88 0 [鼎汉技术吧] 那么垃圾吗,到现在还没突破去年108 一路长红168889 07-1607-16 10:12
- 77 0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庄拆小单密密出货做T,估计跌回1.69元!! 搞搞高价股 07-1607-16 10:12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退车都退不赢,怎么涨 喜气洋洋的任晨光 07-1607-16 10:12
- 87 0 [燃油吧] 我觉得黄金差不多快启动了。 股友K3CeJp 07-1607-16 10:12
- 95 0 [和顺电气吧] 琐发育品种 短暂的萧陌然2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哈投股份吧] 都说券商是渣男,果然 炒股本来就是赌 07-1607-16 10:12
- 98 0 [国星光电吧] 红,给我下来 腰斩的老韭菜 07-1607-16 10:1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盘面就是这样,包括很多品种都一样,你看 叶玄论市 07-1607-16 10:12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在10元买进的估计得套好久吧 问问我520 07-1607-16 10:12
- 97 1 [郑州煤电吧] 有钱大家赚,把别人挂山顶,无德也发不了大财。 股友93T511y535 07-1607-16 10:12
- 87 3 [南王科技吧] 众所周知,南王冲高必回落,上市以来没有一次例 赚一点点就行了 07-1607-16 10:12
- 369 8 [汉马科技吧] 散户少,筹码集中;有重组预期;没有理由不大涨 摇百万雄师 07-1507-16 10:12
- 96 0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还不是进厂的时候 股友671d26220a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突破7.5再加仓,这票破位了,走弱了 基民hxfOP1 07-1607-16 10:12
- 79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LJ几乎没有人看好它了 财富通进 07-1607-16 10:12
- 90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正稳步向24块挺进 一财长虹 07-1607-16 10:12
- 74 0 [XD中国西吧] 中国稀垫在拉稀的路上,一直拉稀 有涵养的道奇 07-1607-16 10:12
- 91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上车明日打板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1607-16 10:12
- 157 0 [会通股份吧] 同板块里面,上纬找到了新靠山,但是…塑料板块 嗨能皮 07-1607-16 10:12
- 172 3 [工业富联吧] 空头量化快砸,万手砸盘 wblteda3057 07-1607-16 10:12
- 93 1 [东风股份吧] 倒数第三了,主力吃实的吗 四季发财2026 07-1607-16 10:12
- 138 4 [硅宝科技吧] 21.9以上千万千万不要买入了,一定要管住手 股友AH5peI 07-1607-16 10:12
- 95 1 [新宝股份吧] 垃圾 股友hwvz5M 07-1607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