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看好。今日大涨 基民lqgNvj 07-1607-16 10:0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对不起,我砸的,8.6 静谧的杨亚特 07-1607-16 10:09
- 75 0 [尚太科技吧] 又突破回落了。估计这阵子就是来来回回了。 三年回本路不容易 07-1607-16 10:09
- 85 0 [豪森智能吧] 董熙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雄起一回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07-1607-16 10:09
- 103 2 [蓝黛科技吧] 套了12000 竹影的公牛 07-1607-16 10:09
- 373 13 [信息发展吧] 科恒割肉来了。全仓干 强势牛哥哥 07-1507-16 10:09
- 98 1 [世纪天鸿吧] 争点气啊 中秋月皎洁 07-0907-16 10:0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下老实了,开始走心电图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607-16 10:09
- 77 0 [ST百利吧] [哭] 林恒雨 07-1607-16 10:09
- 117 0 [国创高新吧] 在这个价位涨停了 股友7M25F53238 07-1607-16 10:09
- 81 0 [永杉锂业吧] 给个痛快吧,一根大卖单直接跌停封死,省的又要 糕手sjbwhwe 07-1607-16 10:0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全都是大单卖,难道都韭菜买的? 一只小蜜蜂 07-1607-16 10:0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大A,熟悉的小熊淡淡的味道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7-1607-16 10:09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身为龙头,该强不强是为弱,不是独当一面的龙头 入学炒菜 07-1607-16 10:09
- 67 2 [翰宇药业吧] 15也不卖 小钱钱1882963 07-1607-16 10:09
- 418 5 [楚天龙吧] 早盘预测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09
- 104 4 [楚天龙吧] 牛市密码上证指数下跌0.42%;深成指下跌0.56%、 figo8888 07-1507-16 10:09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看样子,明天有出不来了,还好没有进,新票亏怕 天天涨停抓龙头 07-1607-16 10:09
- 87 0 [宝丽迪吧] 跌的太多,应该涨了 股友8q11U80202 07-1607-16 10:09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诱多,别进。 成本180 07-1607-16 10:09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挂9.52买1100股可早了? 股友6927P530H5 07-1607-16 10:09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板块中的垃圾啊 知名不见 07-1607-16 10:09
- 79 0 [酒鬼酒吧] 欲哭无泪 股友907kz07761 07-1607-16 10:09
- 82 0 [红宝丽吧] 老姐你已经洗不动了该涨就涨吧,否则很快没气了 股友QrlWZf 07-1607-16 10:09
- 2075 2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拟赴港上市,刚因信披违规收警示函,一 鑫磊股份资讯 07-1607-16 10:09
- 983 3 [南山控股吧] 很多人拿南山跟渝开发比,实际上没有可比性,刚 活泼俏皮的娥 07-1507-16 10:09
- 526 0 [海光信息吧] 寒武纪主力进入 炒a股买错卖对 07-1607-16 10:09
- 85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这条拽毛 魅力的曹操 07-1607-16 10:09
- 91 0 [新易盛吧] 顶礼膜拜 局子村居民 07-1607-16 10:09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技术面! 自在飞翔的纸鸢 07-1607-16 10:09
- 91 0 [衢州发展吧] 就是个画大饼的货 老龙眠山 07-1607-16 10:09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量化可恶! 回头太难ANN 07-1607-16 10:0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就500股,1500元的成本么。至于吗? 热忱的邰晔 07-1607-16 10:09
- 95 1 [雄帝科技吧] 已割,从赚17个点到亏17个点,跌破10日还是得跑 有魄力的郝森6 07-1607-16 10:09
- 91 1 [长源电力吧] 这个时候入场不算晚吧能不能赶上涨的时机 股友630x10A799 07-1607-16 10:09
- 138 2 [大华股份吧] 中央城市工作会议,利好大华 梧桐树下1960 07-1607-16 10:09
- 244 5 [钧崴电子吧] 我就是阴,这个位子买也能被套,反正就是买啥立 清淡如云风 07-1607-16 10:09
- 501 3 [岩山科技吧] 6 三水白小白 07-1607-16 10:09
- 180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能不能先追上自己的净值!踏马的,本来就折价, 止盈止损优先 07-1607-16 10:09
- 100 4 [利欧股份吧] 牛市的密码!上证指数下跌0.42%;深成指下跌0.5 figo8888 07-1507-16 10:09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超出预期,9.7卖了 峥嵘岁月28 07-1607-16 10:09
- 116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是个好股,倒车接人中,等吧 七叶草根0724 07-1607-16 10:09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加油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7-1607-16 10:09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今天也就这样吧,难有啥大动作 大A横财就手 07-1607-16 10:09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耐心等待,绿地跌到1.5,资金全部留着1.5我就买 股友153k6375H7 07-1607-16 10:0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银行终于崩了,坏消息是大盘被带下去了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07-1607-16 10:09
- 92 0 [华电辽能吧] 大盘要重回3400点附近,这个股必跌,全部清仓休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1607-16 10:09
- 110 3 [京运通吧] 抄底的散户被主力抄家了 韩光超顺 07-1607-16 10:09
- 93 2 [雄韬股份吧] 最高点买的,无语 到处是大坑 07-1607-16 10:09
- 174 4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会非常惨 新202601 07-1607-16 10:09
- 96 2 [华电新能吧] 没格局 没出息 从不失手 07-1607-16 10:09
- 80 1 [西藏矿业吧] 清仓了,平台已经破位了,看来要跟珠峰一起跌停 呵呵呵2025 07-1607-16 10:09
- 93 4 [长荣股份吧] 今天低位可以少量搞了 AAAA黑马AAAA 07-1607-16 10:09
- 361 4 [*ST航图吧] 宏图一定要好起来呀,把欠的工资补起! 静谧悠然的池皓轩 07-1507-16 10:09
- 90 0 [辉丰股份吧] 公布ST盈利不涨,ST亏损不跌反涨,有点混沌。 股友R28PYO 07-1607-16 10:09
- 73 0 [联发股份吧] 大盘要跳水,这股肯定砸版,封不住快跑 杭二哥 07-1607-16 10:09
- 97 0 [烽火通信吧] 憋犊子 股友8s07Zk 07-1607-16 10:0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个新能源科技股,坚持不出,能,难得机会 股友10y3w30229 07-1607-16 10:09
- 73 0 [新华医疗吧] 吉华今天又打板进入 股友960301y7q1 07-1607-16 10:09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7.7买点能套吗 al2678212683403630 07-1607-16 10:09
- 97 1 [ST云动吧] 看这样10板能开啊 有牛红牛 07-1607-16 10:09
- 75 1 [*ST新元吧] 479再入 家财生财de苏星河 07-1607-16 10:09
- 105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告诫散户,你再看好那个票也不要唱多,不要让主 股友25kG796059 07-1607-16 10:09
- 560 9 [联环药业吧] 看不懂,你说洗盘吧。散户又出不去,你说砸盘吧 基民168t3p9177 07-1507-16 10:09
- 217 3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不错,有人减仓没? 懂得理财的迎春花 07-1507-16 10:09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高邻不减持完,都别想涨 滚滚滚2008 07-1607-16 10:09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中东又打起来,别砸 股友5719v93A33 07-1607-16 10:09
- 272 0 [金鹰重工吧] 静静等待一支穿云箭 方舟济河 07-1607-16 10:09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放量上涨,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表现亮 赚钱小能手丶丨 07-1607-16 10:09
- 78 0 [ST合纵吧] 每天上下几分钱幅度,小散都不好做T。 开放的范筠研 07-1607-16 10:09
- 95 0 [日丰股份吧] 说下跌!你们还不信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09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股吃点肉就做小波段大跌买,大涨卖,想吃大肉 股友0Pa9558191 07-1607-16 10:09
- 110 2 [金一文化吧] 6月l6日才摘帽,股价4元左右,跌到哪里去?主力 午夜寻牛 07-1607-16 10:09
- 86 1 [邵阳液压吧] 有点像6.5号 泼天大面 07-1607-16 10:09
- 92 1 [西藏矿业吧] 买买放着绝对赚钱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7-1607-16 10:09
- 204 2 [皖天然气吧] 这支票股东数才1.5万人,怎么就没游资来炒作呢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7-1507-16 10:09
- 62 1 [王府井吧] 老王这的散户真可怜,看着大盘节节高,在这每天 君哥股记 07-0907-16 10:09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出了个公告,到2025.5月,业绩同比下降,咋不说 丹欣08 07-1607-16 10:09
- 102 0 [萤石网络吧] 压盘多就可以试试玩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1607-16 10:09
- 81 0 [ST际华吧] 要补缺就痛痛快快下来呀,磨磨唧唧的,神经病啊 有毅力的顾可13 07-1607-16 10:09
- 91 0 [凯发电气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DlxgkH 07-1607-16 10:09
- 86 0 [安通控股吧] 流氓庄,惯用的手法,反复收割散户。 股友371r18Y377 07-1607-16 10:09
- 86 0 [石油石化吧] 资金疯狂涌入生意宝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7-1607-16 10:09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站在山顶的感觉好爽啊 明先生的大牛 07-1607-16 10:09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十元我接了5000股!脸都绿了 茁实的阎魔爱2 07-1607-16 10:09
- 69 0 [ST云动吧] 死的心都有了 好运来信 07-1607-16 10:09
- 170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累积人民币类别吧]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607-16 10:09
- 168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07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1607-1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