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沪铜吧] 外盘企稳, 亿买九涨 07-1807-18 08:35
- 128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现在是持仓的胆战心惊,割肉的也是胆战心惊。割 来自未来的自己 07-1807-18 08:35
- 120 1 [红太阳吧] 投诉董秘诱导股民 基民tRwcpp 07-1807-18 08:35
- 68 0 [多晶硅吧] 接下来谁还敢接盘,今天会拥堵吧 有网布卡 07-1807-18 08:35
- 97 0 [System1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stem1 Inc-A资讯 07-1807-18 08:35
- 105 0 [System1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stem1 Inc-A资讯 07-1807-18 08:35
- 76 0 [纳微科技吧] 32走起 股友C5nsrC 07-1807-18 08:35
- 92 0 [赛富时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赛富时资讯 07-1807-18 08:35
- 68 0 [拓尔思吧] 今天得低开了吧?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1807-18 08:35
- 104 0 [System1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stem1 Inc-A资讯 07-1807-18 08:3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太能 古灵精怪的赵博弘 07-1807-18 08:35
- 233 4 [江钨装备吧] 外面风景太好了,慢慢的把这股除光 赚钱了赚钱了666 07-1707-18 08:35
- 7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瀚海聚能,成都的! 灵山脚下的悟空 07-1807-18 08:35
- 817 1 [常山药业吧] 基本面我虽然不怎么关注。我发现此股 6 月完成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8 08:35
- 1331 5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 *ST天茂资讯 07-1507-18 08:35
- 100 1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追进400多人,融劵大卖出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1807-18 08:35
- 242 14 [中海油服吧] 从今天过后天天涨..求打脸..最少到17 巴菲运 07-1707-18 08:35
- 190 3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存在严重的骗局,字不需要多,请勿用,这 战胜自我即无敌 07-1807-18 08:35
- 197 5 [众安在线吧] 有点磨人,不过我喜欢,距离8月越来越近了 韭菜阿莫 07-1707-18 08:35
- 182 2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融资净偿还1328.83万元,融资余额4.0 有方科技资讯 07-1807-18 08:35
- 78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目前业绩与市值存在明显不匹配的情况, 华菱钢铁股友 06-2407-18 08:35
- 120 0 [思瑞浦吧] 思瑞浦:融资净买入1465.11万元,融资余额4.08 思瑞浦资讯 07-1807-18 08:35
- 162 1 [福晶科技吧] 没错吧小散们上三十四了 谦逊地花满楼 07-1707-18 08:35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干就完事了! 清新脱俗的周智妍 07-1807-18 08:35
- 260 2 [玻璃吧] 能不能吃到肉,好几天了 Mandala游 07-1507-18 08:3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via 亲密的韩婷婷4 07-1807-18 08:35
- 445 10 [盛新锂能吧] 坚持就是胜利 阿门山大 07-1807-18 08:35
- 232 2 [R-002吧] 今天周五做几天为好? 买啥不涨卖啥不跌 07-1807-18 08:35
- 69 0 [宏柏新材吧] 求求你们别看涨了,看涨到时候肯定跌 八方满斗得典韦 07-1807-18 08:35
- 194 0 [民生加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惊喜再现!同泰产业升级(C:014939)今日上涨2 沈玺征 07-1807-18 08:35
- 79 0 [欧菲光吧] 这几股都减持成什么样子了,还敢玩呢,已经和死 BobbyAxelrodKM1 07-1807-18 08:35
- 137 2 [*ST天茂吧] 这股就怕大额资金占用,如果年报出来有大额资金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8:35
- 88 3 [万里扬吧] 这个里面狗拖多 沙鼎锅 07-1807-18 08:35
- 158 2 [新农开发吧] 半死不活,业绩又差的垃圾股。长期持有也只能赚 奋发向上de乌梅 07-1707-18 08:35
- 455 0 [嘉实基本面50指数(LOF)A吧] 算力就是新石油!同泰数字经济基金深度布局算力 沈玺征 07-1807-18 08:35
- 64 0 [神通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怎么样,涨停我好下车啊,然后你爱 技术论股 07-1807-18 08:35
- 1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看好国内储能市场短、中、长期需求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8:3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沃勒呼吁7月降息,内部分歧凸显 财经柯南说 07-1807-18 08:35
- 102 2 [泰晶科技吧] 热度上的这么快,是不是没机会了呀 股友398w681w61 07-1807-18 08:35
- 98 1 [青岛啤酒吧] 有病,今天亏了0.5,明天就卖了,这股直接不会 基民n62O836233 07-1707-18 08:35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既然是工信部那么大的利好,那就该3板上前高。 飞虎队2025 07-1807-18 08:35
- 148 2 [衢州东峰吧] 盘整很正常,多年行业经验摆着,稳住,后面有盼 自付亏盈 07-1707-18 08:35
- 100 0 [先导基电吧] 还得继续调整,不到一定程度,老朱不会出手,出 坚毅的常钊 07-1807-18 08:35
- 253 2 [中航沈飞吧] 还有没有人说“沈飞”只是个大的机械厂了,没有 悟空北上 07-1807-18 08:35
- 189 2 [牧原股份吧] 请问现在回购多少了??? 基民526305kS58 07-1707-18 08:35
- 105 0 [苏豪时尚吧] 股票涨跌资本为王,与公司基本面开线图,或者任 股友cQHGhs 07-1807-18 08:35
- 102 0 [中国巨石吧] 低介电子布迟迟不推出是为了规避同业竞争吗? 股友08201c1x55 07-1807-18 08:35
- 319 0 [GC002吧] 今天周五做几天为好? 买啥不涨卖啥不跌 07-1807-18 08:35
- 133 2 [四方精创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多,今天又可以水下买入了。 股友o559950L30 07-1807-18 08:35
- 263 4 [华锐5吧] 没有可能重新上市,重大违法退市企业禁止借壳 PLP 07-1707-18 08:35
- 195 1 [鸿利智汇吧] 就看大资金怎么选择了,向上吃肉向下亏钱 c6681221433153831 07-1107-18 08:35
- 87 0 [南方传媒吧] AI出来对传媒冲击。所以股价还要下一个台阶。 股友U6u0236318 07-1807-18 08:35
- 159 0 [精锻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利好不断 一切随缘000 07-1807-18 08:35
- 98 2 [渝开发吧] 不破5日线,坚决拿着 河北一手哥 07-1607-18 08:35
- 99 0 [XD贵州茅吧] 散户趁早脱离神酒股为正解 lsylt 07-1807-18 08:35
- 234 3 [中国海油吧] 这个票到25以下买进做高股息可以,想涨?做梦吧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7-1707-18 08:35
- 3485 4 [*ST天茂吧] A股平均股价12.00元 43股股价不足2元 *ST天茂资讯 07-1607-18 08:35
- 626 2 [市北高新吧] 好消息!上海市北高新通过旗下金融科技产业园区 股友810y52p011 07-1807-18 08:35
- 360 4 [冠捷科技吧] 上次涨停板封不住,接着往下跌了一块多,现在也 勤勉的韩翠花4 07-1707-18 08:35
- 148 1 [青岛啤酒吧] 明天青岛啤酒节,今天这德行。主力真是没用! 一梦数十载 07-1707-18 08:35
- 101 2 [博杰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呆散,今天就给你们点颜色看看 股友838D75d205 07-1707-18 08:35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KKK 深情的南宫小白1 07-1807-18 08:35
- 75 0 [海润1吧] 听听人生百态啊。不错,很好听啊。 心态大肚佛 07-1807-18 08:35
- 266 1 [诺诚健华吧] 四季度诺诚健华港股创新高,A股冲击60元。 酋长85884144 07-1707-18 08:35
- 150 2 [青岛啤酒吧] 明天啤酒节,能暴涨两毛钱么 相互的韦香秀3 07-1707-18 08:35
- 2211 6 [兄弟科技吧] 我好兄弟今天把我骂了一顿,他昨天问我买什么, 信仰神 07-1607-18 08:35
- 133 2 [衢州东峰吧] 老企业有积累,现在还在震荡探底,后面会起来的 格拉斯顿 07-1707-18 08:35
- 129 0 [荣科科技吧] 千点大牛市来了,拿好自己手中的股票,不要做t. 百倍龙头 07-1807-18 08:35
- 337 3 [阿里巴巴-W吧] 本周涨是因为达子回归再次和阿里联手AI算力,接 超短小旋风2 07-1807-18 08:35
- 111 1 [江苏雷利吧] 这个庄家是个二球,大好的机会,偏要大跌,逆势 股友v2komN 07-1807-18 08:35
- 207 2 [雪人集团吧] 始终还是看好雪人,高温加上大数据时代需要的电 股友6Y592U8962 07-1807-18 08:35
- 1136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:存量提质驱动建材需求结构性转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08:35
- 81 0 [海陆重工吧] 丑国凌晨继续大涨,海陆轮也轮到了。 牛气东来6253 07-1807-18 08:35
- 117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科技的事情跟协鑫能科有啥关系 大拿兄 07-1807-18 08:35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干就完事了! 清新脱俗的周智妍 07-1807-18 08:35
- 101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会有很好的表现,耐心点、等待点!说给心存 股友869y39335G 07-1807-18 08:35
- 162 1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自有硅矿3000万吨。 一片光明16888 07-1707-18 08:35
- 165 1 [股市实战吧] 起飞吧 用心等着你起飞 07-1707-18 08:35
- 116 1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注意,今天低开满仓干 股友C2033h6572 07-1807-18 08:35
- 136 1 [R-003吧] 今天周五做3天算几天啥时候可用 买啥不涨卖啥不跌 07-1807-18 08:35
- 72 1 [爱慕股份吧] 要干什么,到前期高点,是攻是退? 懂感恩之波塞冬 07-1807-18 08:35
- 11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垃圾,也不管管 基民59188 07-1807-18 08:34
- 79 2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今天要涨停 年年斗金的柳栖梧 07-1807-18 08:34
- 1315 5 [联创电子吧] 我都T烦了 海哥哥鸭 07-1707-18 08:34
- 218 0 [恒力石化吧] 要是华子泄两个月不知道人还在不在 孤岛aaaaa 07-1707-18 08:34
- 608 11 [顺景科技吧] 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应该是个跌停吧 突然生财地水门 07-1707-18 08:34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满仓进 华尔街的浪 07-1807-18 08:34
- 77 0 [劲拓股份吧] 富士康是公司大客户 股友n6035d7597 07-1807-18 0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