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普利特吧] 还会一下 夺目的高醉冬1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上周五卖了没回本 可惜了 现在还能进吗? 腼腆羞涩的游清平 07-1607-16 09:59
- 424 5 [中电港吧] 马滴死在黎明前 基民ld3iHb 07-1607-16 09:59
- 78 1 [卫星化学吧] 这公告也就值2毛 大狗熊娃娃 07-1607-16 09:59
- 341 5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下车的,今天别想上,跳空高开2个点,高举 牛气冲天我来啦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平安电工吧] 能拉个涨停走一波30厘米主升? 牛比的二五八万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感谢21.39清仓了昨天的两成,回落再加回 资深韭菜_j 07-1607-16 09:59
- 72 0 [丰茂股份吧] 毫无承接,垃圾 基民r0002V3207 07-1607-16 09:59
- 289 0 [海特生物吧] 又把我甩下车 hh520啦啦 07-1607-16 09:59
- 109 0 [张裕A吧] 最近朝阳街,人山人海,张裕的摊位就没有人光顾 life0177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多晶硅吧] 还不涨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股友6756G5775R 07-1607-16 09:59
- 98 0 [德赛电池吧] 大盘如此好都拉不起来 小菜飞刀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三羊转债吧] 雄起!!! 张天宇12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澜起科技吧] 空间已经打开,比格局的时候到了 n14080804594091c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神驰机电吧] 好的板块梯队要有还手有连板,有首板 天意不可违97 07-1607-16 09:59
- 100 0 [安德利吧] 我去哪,那就跌,连这种小盘都能跌,我到底做错 坚毅不拔的汤亦凡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新易盛吧] 这量恐怖啊 股友01032X9u66 07-1607-16 09:59
- 111 0 [宏微科技吧] 买了50w,熬出头了 张皓禹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婉可人的谢日轩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电投产融吧] 大哥,在哪里?大哥赶紧醒来 股友r75311W820 07-1607-16 09:59
- 96 0 [通达电气吧] 为啥那么弱 沉毅果决的欧蓓秋 07-1607-16 09:59
- 73 1 [润都股份吧] 谁家孩子能天天哭!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07-1607-16 09:59
- 82 2 [中兴通讯吧] 新易盛股价超过你 股友0V1653033f 07-1607-16 09:59
- 88 2 [莱美药业吧] 割肉拉黑 朝气蓬勃的孙柏 07-1607-16 09:59
- 175 2 [金石亚药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低开接回来 坦诚的唐思源 07-1607-16 09:59
- 139 3 [芒果超媒吧] 夜观天象,掐指一算,今天涨停。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607-16 09:59
- 165 0 [南方传媒吧] 告诉各位这个是典型量化庄家,单看数据近期大量 有条理的曹亚特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深圳华强吧] 还要吃筹码,不能顺势而为吗,拉涨停大把人跟 买头战法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瑞普生物吧] 黄金坑里,没敢加仓 万年羽人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竞价买了23手,一个月的工资有了 梦想论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招商轮船吧] 万年垃圾王 股友MxEeNJ 07-1607-16 09:59
- 273 5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利欧买5.58入了新股N华新,这波操作对了吗 股友FLLabq 07-1607-16 09:59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逼真牛,开盘犹豫没买! 冲向财富 07-1607-16 09:59
- 100 0 [电光科技吧] 昨天没上车有点烦,真的有点烦,周末加的自选 Trader_leo 07-1607-16 09:59
- 107 0 [中远海能吧] 说实在的,这真是少有的登记日还绿的股 郑昭阳 07-1607-16 09:59
- 146 0 [江铃B吧] 去年大涨今年业绩大幅下降的两股被主力抛弃了, 股友nE8rkq 07-1607-16 09:59
- 123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这矿工机器人可不得了!那可是在煤矿底下玩 有魄力的贺淼 07-1607-16 09:59
- 109 2 [奥瑞金吧] 还不如垃圾股,垃圾股中的垃圾,逢利好砸盘,这 vencenwang1188 07-1607-16 09:59
- 325 1 [聚辰股份吧] 这股票很矛盾 股友I79C252866 07-1507-16 09:59
- 89 0 [开山股份吧] 主升浪开启 萬手天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满仓2万1千股尾盘减了2/3,今天涨停,出生 炒股赚钱当大佬 07-1607-16 09:59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都在抢啊 跟大佬买股票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铭普光磁吧] 我买了个一手给你点火了? 王粮仓 07-1607-16 09:5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继续冲,继续舞吧。哈哈哈哈 牛逼卡拉米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郑州银行吧] 吃大面 股友983l7u2278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ST明诚吧] 涨吧 快乐如歌 07-1607-16 09:59
- 87 1 [振东制药吧] 坐稳了,今天满汉全席 长沙老韭菜 07-1607-16 09:59
- 136 3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继续调整,预计跌幅一个点左右 哦物啊哦物 07-1607-16 09:59
- 84 1 [长川科技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大家快跑! 股友r7A3560237 07-1607-16 09:59
- 732 4 [诚迈科技吧] 减持+定增+亏损 厦漳泉大财团 07-1507-16 09:59
- 133 10 [股指期货吧] 中式期指频繁交割衍生品裸沽空又引发股斋,小散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1507-16 09:59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业绩太差,可以跑了!! 股通王7474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中电港吧] 直接一口吃了,打板都打不到!!!!!!!!! 立马起飞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莱绅通灵吧] 邪门,又带崩整个板块,扭亏也变成利空了? 干翻苍穹 07-1607-16 09:59
- 86 0 [沧州大化吧] 这主力狠 鲍逍遥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跟风股,成不了气候,不买 用心就涨停 07-1607-16 09:59
- 66 0 [同宇新材吧] 人家都要第三次临停了,你在干什么!!! 金玉广进的展翔 07-1607-16 09:59
- 158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这个地产股价,为什么一直在上涨? 天涯股夫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珠城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gwTBQu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渝开发吧] 你觉得行的时候他不行,你觉得他不行的时候他行 老马风控之王 07-1607-16 09:59
- 100 2 [荣科科技吧] 关键17.44能不能突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1607-16 09:59
- 147 3 [ST长园吧] 不知道,今天还有没有跑的机会 金莲的幸福生活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京运通吧] 主力还在持续出货 无迹之鸟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弘信电子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,可以起飞了。 薛定谔的梦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拉基货 欢乐的盛芝菲 07-1607-16 09:5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融券做空 东东大侠 07-1607-16 09:5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净流出第一,别被忽悠了 借长风 07-1607-16 09:59
- 82 1 [中京电子吧] 这B尿性啊 进攻转防御 07-1607-16 09:59
- 100 1 [深证成指吧] 光赚指数,不见赚钱,咋回事呀?我赚一千多指数 造徦三万百亿 07-1607-16 09:59
- 87 1 [供销大集吧] 股东们,不要着急,不要抱怨,有点耐心,加油大 股友l916w66317 07-1607-16 09:59
- 211 2 [天地在线吧] 我不玩了行了吧 只想回本远离 07-1607-16 09:59
- 166 1 [*ST岭南吧] 上个月涨停进来之后我也只能天天做t,2块钱的成 请叫我t神 07-1607-16 09:59
- 135 1 [清源股份吧] 昨天早上直接涨停。封死到三点。今天就这样了。 赚点就走不割肉8 07-1607-16 09:59
- 68 1 [永杰新材吧] 可以牛掰一下么!杰哥! 股友06u555i908 07-1607-16 09:59
- 101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道道全吧] 全仓不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09:5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托红了…我先跑、挂单卖出 改革排头兵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中农联合吧] 散户太多了 瑞园外星人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光大嘉宝吧] 谁买谁倒霉,兄弟们千万别碰! 不信不行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华电国际吧] 太安静了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。 认真分析一下 07-1607-16 09:59
- 78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涨停主力吃的筹码比上周三涨停吃的筹码便宜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1607-16 09:5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多少再涨停啊 许言旭语 07-1607-16 09:59
- 83 0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去杭钢,算力+钢铁 阿牛88888888 07-1607-16 09:59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能T我们不能T啊 马斯克1号 07-1607-16 09:59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即高点 粤W31K35 07-1607-16 09:59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左青龙右白虎,涨涨涨 小蔡理财 07-1607-16 09:59
- 90 1 [元利科技吧] 拉高一个多点,就出货,像是做t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1607-16 09:59
- 95 0 [立方退吧] 下一次股东会啥时候开啊,云掌财经就完成了,无 股友kRWLqa 07-1607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