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昨天17个蛋耶,开始反弹啦 秋意浓浓 07-1607-16 09:59
- 41 0 [丽人丽妆吧] 看这个劲头,是要涨停,能封住就能连板,封不住 坤哥是短线大王 07-1607-16 09:59
- 93 0 [机器人吧] 破20 天才辉嘎嘎 07-1607-16 09:59
- 127 1 [淮北矿业吧] 11.83的本。有机会回来吗? 艳儿飞飞 07-1607-16 09:59
- 87 1 [东方材料吧] 牛又套我,,, 小新人 07-1607-16 09:59
- 112 2 [华丽家族吧] 业绩越来越差,明年st有退市风险。 龙泽天2 07-1607-16 09:59
- 85 0 [通富微电吧] 还不如板块的涨幅啊,26.2再给主力400手当喂狗 花秋雨 07-1607-16 09:59
- 100 0 [中创智领吧] 说好的重创志玲呢, 东财网友7656513694143210 07-1607-16 09:59
- 132 0 [大众交通吧] 泰凌医药这个是典型的左手倒右手。明显就是拿公 王叔叔来了 07-1607-16 09:59
- 157 0 [金丹科技吧] 看到这信息,再看看金丹的,哈哈哈哈哈一帮缩头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*ST亿晶吧] ,亏了几千块 股友1I72h77585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这垃圾彻底报废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1607-16 09:59
- 139 1 [爱普股份吧] 这是第二次跌停竞价吓我跑了一半。 股友52E25198N3 07-1607-16 09:59
- 81 1 [联环药业吧] 话不多说现在留下来的兄弟们胃口都不会小 我胃口很大 07-1607-16 09:59
- 73 1 [香港中旅吧] 这种洗盘的力度还不如大A 長風破浪 07-1607-16 09:59
- 94 1 [深圳能源吧] 股啊,误我啊 L_P_木木然 07-1607-16 09:59
- 80 1 [沧州大化吧] 看到没,昨天说的今天拉稀,果然没错,这票就着 股友w67U389186 07-1607-16 09:59
- 184 5 [朝阳科技吧] 听了一个的,买入整死人,怀疑哪些人都是他的托 大A的新手小白 07-1507-16 09:59
- 205 0 [大位科技吧] 洗走了我 狼行千里回本路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祥鑫科技吧] 没量。没人气 股友wC11592937 07-1607-16 09:59
- 92 0 [华友钴业吧] 差在哪里 就这么狠 07-1607-16 09:59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中国电力总市值才350多亿。 mwvm 07-1607-16 09:59
- 89 0 [顺威股份吧] 感觉在做头部 股友9e956R2570 07-1607-16 09:59
- 108 0 [北方华创吧] 寒武纪都要涨停了 股友G35222A799 07-1607-16 09:59
- 108 0 [安邦护卫吧] 今天补46.98元, 自恋的利奥 07-1607-16 09:59
- 97 0 [广发证券吧] 倒数第一被我逮到了 基民556L98C023 07-1607-16 09:59
- 81 0 [盈方微吧] 来个涨停吧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大众交通吧] 搞个涨停再搞个跌停筹码就全部交出来了,你这是 游戏不要当真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10:30如果不拉涨停就卖。明天必跌 下跌时再买 07-1607-16 09:59
- 80 1 [京能置业吧] 你的极限5个点 股友99L755l266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*ST瑞和吧] 主力2.8的本,一直在出货 县城价值投资 07-1607-16 09:59
- 148 2 [华菱钢铁吧] 公司为什么不发业绩预告 安钢股民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掌阅科技吧] 舒服了舒服了,来个五连板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宁波海运吧] 这就是你们说的龙头扯求 瀑布牛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同兴达吧] 你可真牛,都在大涨,高开就出货 股友8M0285830F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新易盛吧] 买上了吗 量化复利1991 07-1607-16 09:59
- 97 0 [*ST香雪吧] 还好老子管住自己了,本来想8.18接回来的 短线乌龟 07-1607-16 09:59
- 88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价一元封顶,跌无限价 HX4Y363 07-1607-16 09:59
- 108 1 [盛和资源吧] 实控人财政部,财权大佬的呀 股友8q1A926987 07-1607-16 09:59
- 113 1 [中国一重吧] 这个企业被管理层掏空的差不多了 勤勉的贺菡初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英大安盈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预约赎回怎么撤销? 基民kSF3Kd 07-1607-16 09:59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砸到50,再冲60 看看就走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莎雕恶庄也怕丢筹码!继续表演! xafml 07-1607-16 09:59
- 108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位置折腾了这么多天,这次应该是要真突破了 百灵鸟识盘 07-1607-16 09:59
- 114 1 [新北洋吧] 大决策推荐的票,太差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7-1607-16 09:59
- 109 1 [步长制药吧] 给我上去 hualuowuhen2 07-1607-16 09:59
- 96 4 [比亚迪电子吧] 为什么非要在这拿?美团阿里小米不香嘛?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1607-16 09:59
- 145 2 [华电新能吧] 最后一遍:低价是王者。低价是王者。 抓牛博龙 07-1607-16 09:59
- 304 3 [中电港吧] 早盘大胆介入上述内容仅为作者初步思考,尚欠成 股往启航Aa 07-1607-16 09:59
- 92 3 [金安国纪吧] 太狠了 财运纳福de韩信 07-1607-16 09:59
- 904 2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收购瑞德丰持有的广东浩德作物科技有 泰禾股份资讯 07-1507-16 09:59
- 1693 3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.01%—35 协鑫能科资讯 07-1407-16 09:59
- 248 3 [焦煤吧] 虽然我亏了很多钱,但我想到主力是个好人,我就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7-0707-16 09:59
- 88 0 [新研股份吧] 挂3.8卖出,等一下会拉升,现在挂3.6买入 股友wKjjmL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达利凯普吧] 冷门股不行 逆天改命2026 07-1607-16 09:59
- 93 0 [力芯微吧] 宏微科技是你爹 财源滚滚10000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ST任子行吧] 没有一点人性! 基民mCNVw8 07-1607-16 09:59
- 80 0 [京运通吧] 这家伙好像被踢出稀土了,看不到了 小鲤鱼ZX 07-1607-16 09:59
- 76 0 [南京港吧] 就算反弹也得等分红之后了,分红这种短线大利空 股友1z9P080138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特一药业吧] 赶紧跑天地板要跌停了 西安娱乐 07-1607-16 09:59
- 69 2 [知行科技吧] 纱币股…… 短线好学牛犊子 07-1607-16 09:59
- 98 2 [电光科技吧] 不愧我等了半个月!你值得 寻找金币的孩子 07-1607-16 09:59
- 160 3 [亚香股份吧] 任何时候出来都是对的 宽心的唐炫淼 07-1507-16 09:59
- 84 0 [盈方微吧] 今天硬的杠杠的 股友050Xz52095 07-1607-16 09:59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涨的我有点害怕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7-1607-16 09:5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7-1607-16 09:59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切,为了套死散户,你买来试试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*ST亚振吧] 多么顺势而为啊,市场红了就停牌 基民5x8i960369 07-1607-16 09:59
- 87 1 [*ST东智吧] 这是拉高出货呢 绿色的天空 07-1607-16 09:59
- 106 1 [赤峰黄金吧] 业绩怎么会这么差,我全仓,套了怎办? 多财四海得长十郎 07-1607-16 09:59
- 95 1 [兴森科技吧] 14.47出了 基民I77c507833 07-1607-16 09:59
- 128 6 [韶能股份吧] 5.61出了,害怕。挣了30块 小散牛咔嚓 07-1607-16 09:59
- 288 6 [云赛智联吧] 怎么就不能涨停呢?这么多对你的消息刺激 我踏马来勒 07-1507-16 09:59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信澳医药健康6月产品运作回顾 信达澳亚基金 07-1607-16 09:59
- 177 0 [天地在线吧] 昨天没加仓,想死 股友03623x3r05 07-1607-16 09:59
- 84 0 [依米康吧] 冲过昨天高点 股友B5v7823858 07-1607-16 09:59
- 91 0 [丽珠集团吧] 终于40,喽喽喽…… 小哥驾到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在弱股躲牛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1607-16 09:59
- 145 0 [日发精机吧] 量能不足了,开始震荡走势了,上方那么点量,都 宽心的尹湘圆 07-1607-16 09:59
- 87 1 [优博讯吧] 可不容易几天了,见了一点点红了。 股友sboORl7768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要是回调,这还不炸了 苏格他 07-1607-16 09:59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小仙女,今翻红,请你转二百给我。 南瓜粉 07-1607-16 09:59
- 108 0 [*ST东珠吧] 等风来 塘栖短线哥 07-1607-16 09:59
- 87 0 [景嘉微吧] 长个停人气就来了,我就回本了 起飞00向上的2026 07-1607-16 09:59
- 100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盈方微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70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7月16日快速上涨 海特生物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60 0 [力鼎光电吧] 力鼎光电7月16日快速回调 力鼎光电资讯 07-1607-16 09:59
- 59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7月16日快速上涨 新恒汇资讯 07-1607-1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