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天元股份吧] 有没有开盘卖的?被骗炮的滋味有点难受 等额本息 07-1607-16 09:51
- 178 5 [豫能控股吧] $豫能控股(SZ001896)$ 广东勇哥看市 07-1607-16 09:51
- 351 18 [华电新能吧] 低于十元我坚决不卖, 买股只为娱乐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ST百灵吧] 节奏搞起来,洗洗更健康持续 看不透的蛊 07-1607-16 09:51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500股竞价交了,错过几千块 股友U651910X16 07-1607-16 09:51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涨多了就调整,以利再涨,我是不卖 激动牢头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天山铝业吧] Fw 细心的薛赫12 07-1607-16 09:51
- 118 0 [蠡湖股份吧] 天天资金流出状态,卖公司啊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海天味业吧] 变了,不适合买传统企业的公司了 便宜拾荒 07-1607-16 09:51
- 167 3 [ST德豪吧] 涨停板可卖出 尽职的耿顺昊 07-1607-16 09:51
- 75 0 [珈伟新能吧] 见底回升,大涨大涨大涨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西陇科学吧] 兄弟两个跌停就可以进你了! 股友ZvjRNW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南方传媒吧] 又是板块倒数 西瓜芯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板块全红,你呵呵 大貂20厘米 07-1607-16 09:51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跟任何人都没仇,他只是想把所有筹码集中在 股市探花 07-1607-16 09:51
- 93 0 [渝农商行吧] 猜一猜本周涨跌:我猜4跌1涨,收盘价7.30 基民WIh7PJ 07-1607-16 09:51
- 85 0 [游族转债吧] 这都多少年了,能不能起飞一次?业绩这么好,这 哎呦喂 07-1607-16 09:51
- 146 1 [华电新能吧] 第二次临停了 两只小蜜蜂1111 07-1607-16 09:51
- 71 2 [东信和平吧] 冲不冲? 韭黄炒韭菜吧 07-1607-16 09:51
- 261 2 [豫能控股吧] 卖飞 东北分科 07-1607-16 09:51
- 115 1 [石英股份吧] 你这赔的,菲利华补的,平了,你们玩吧,我不玩 趋势不可为 07-1607-16 09:51
- 161 4 [利欧股份吧] 丢,我刚全仓买的 我是小爱豆 07-1607-16 09:51
- 378 2 [晶泰控股吧] 在晶泰上海研发中心 机器人24小时不停喂数据 只做低估成长股 07-1507-16 09:51
- 96 1 [红豆股份吧] 业绩亏损倒是不怕就是担心,突然给你查出过往业 我不是股神5528 07-1507-16 09:51
- 147 5 [郑州银行吧] 还涨?我买点看你跌不跌 钻狗洞摸鱼 07-1407-16 09:51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算力 云拃手牛牛祚 07-1607-16 09:51
- 101 0 [中南文化吧] 昨天进的今天跑赚个饭钱88 苦果亦是果i 07-1607-16 09:51
- 4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抄底! 纳夜依然范德标 07-1607-16 09:51
- 89 0 [联建光电吧] 反弹目标5.9 K线图超前卫时尚灵感设计大师 07-1607-16 09:51
- 73 0 [XD天富能吧] 勾托拉机跟跌不跟涨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ST海龙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收盘会水下 股友H11159f887 07-1607-16 09:5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放心买,这个价明天大概率得从咯吱窝砍一刀了 用脚做游戏 07-1607-16 09:51
- 87 1 [润泽科技吧] 全线扑,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1607-16 09:51
- 106 1 [乐歌股份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魏林林啊,禁了你的言,你都能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51
- 86 1 [英洛华吧] 猜下今天是不是又诱多冲高回落? seaman_wang 07-1607-16 09:51
- 121 4 [成飞集成吧] 暴涨一触即发 股友yktDAE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赛力斯吧] 连众泰都不如 股友OWoTMs 07-1607-16 09:51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从10%改成无涨跌幅限制,涨多了就停牌? 空也卢也 07-1607-16 09:51
- 120 0 [匠心家居吧] 长江证券维持匠心家居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主力大哥又睡着了,赶紧上啊,该上的时候要上, 股友r75311W820 07-1607-16 09:51
- 75 0 [国投中鲁吧] 换档阳线! 杀涨追跌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泡泡玛特吧] 能复刻真发报表的时候利润超预期吗? 股友6O52716k56 07-1607-16 09:51
- 134 0 [天岳先进吧] 股价破发,说明这公司发展前景堪忧,好公司的价 股友vIJf9a 07-1607-16 09:51
- 111 0 [五粮液吧] 他来了他来了!银行加仓机会大步向我们走来了, 爱邪恶的懒羊羊 07-1607-16 09:51
- 76 2 [广生堂吧] 昨天被洗出去,我晕。 新奇的林晨光 07-1607-16 09:51
- 83 1 [大位科技吧] 涨停不好吗 股友2108y70L10 07-1607-16 09:51
- 107 2 [华电新能吧] 纪念一下 股往金来之悟道 07-1607-16 09:51
- 85 1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有多少人没被洗出去,我认为很少,今天就没 股友875F79F503 07-1607-16 09:51
- 78 1 [华帝股份吧] 要说填权的那个价格在6块5毛8还差得远,要说补 阿弥陀佛极乐 07-1607-16 09:51
- 72 1 [欧通转债吧] 真没想到啊,这货从300多回调到230,又从230涨 金爻瑞运 07-1607-16 09:51
- 86 1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说的华电新能有人跟吗?开盘买入100万,现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7-1607-16 09:51
- 89 1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不是在横盘派货么 富升2998 07-1607-16 09:51
- 79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李少宇在不是好事!看看曾经的中国儒意 帮主乔丹 07-1607-16 09:51
- 141 1 [尖峰集团吧] 不懂就问哈,我看到分红的股数,分红的钱在那里 股友z36111269d 07-1507-16 09:51
- 148 5 [东富龙吧] 谁要筹码盘后交易我给你或者大宗交易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6 09:51
- 107 1 [爱普股份吧] 明后天就可以获利卖出了。 明亮的水滴 07-1507-16 09:51
- 507 3 [金风科技吧] 我割肉了,亏了6个点,你可以涨了 股友09fI520319 07-1507-16 09:51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股什么时候可以卖呀? 都几点到家 07-1607-16 09:51
- 67 0 [*ST中设吧] 中设股份离场止盈 YZTCQ50S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捉的第二只希望板 招财喵喵妞 07-1607-16 09:51
- 261 0 [华电新能吧] N华新涨幅扩大至176.7%,触发二次临停,成交额 股市头条 07-1607-16 09:51
- 81 0 [德固特吧] 我都说了低开高走,目前散户都在卖,后期还会涨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7-1607-16 09:51
- 80 0 [神驰机电吧] 还是实力不够 亦花似水呦 07-1607-16 09:51
- 95 0 [万华化学吧] 想下车的不用劝,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 朔方佚民 07-1607-16 09:51
- 87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股要死不活的,能不破25就谢天谢地了。 包容的姜欣淼 07-1607-16 09:51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会大涨的,快买 股友6806ft1506 07-1607-16 09:5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!!点赞接涨停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7-1607-16 09:51
- 72 0 [阿尔特吧] 走了,挣3毛钱,清仓了 热忱的山茶 07-1607-16 09:51
- 64 0 [新易盛吧] 这货把指数都拉上天了 一块也是钱 07-1607-16 09:51
- 76 0 [银轮股份吧] 欧通又起飞了 股友160q05f995 07-1607-16 09:51
- 84 0 [华智数媒吧] 看看百纳千成从四块涨到6块,人家是亏损的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607-16 09:51
- 465 0 [恒宝股份吧] t完了,不管了 财源大展地雁若 07-1607-16 09:51
- 77 0 [洽洽食品吧] 已挂单,请努力!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1607-16 09:51
- 101 0 [致远互联吧] 草,怎么不下来了,卖飞 发新股满嘴是油 07-1607-16 09:51
- 94 3 [华智数媒吧] 干干干买买买越跌越买 钱天天来 07-1507-16 09:51
- 85 0 [鸿利智汇吧] 天天砸盘,出逃,忽悠散户买单 信念中的坚持 07-1607-16 09:51
- 275 0 [三和管桩吧] 对不起我买崩了 献丑了 07-1607-16 09:51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太疯狂了。不是什么好事。 maya_03083600 07-1607-16 09:51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头顶两柱香 股友Swdcsu 07-1607-16 09:51
- 176 0 [锦鸡股份吧] 我来了宝贝,听说止跌了 巴菲特靓仔 07-1607-16 09:51
- 88 0 [电工合金吧] 其实今天轻微割肉或者盈利的都应该出,大盘都带 五岳嵩山 07-1607-16 09:51
- 93 0 [信隆健康吧] 只有大跌才会有大涨 股友1h12c78089 07-1607-16 09:51
- 84 0 [大地熊吧] 坚持吧,希望就在前方 股友v1dDLx 07-1607-16 09:51
- 80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多看多,这么多托单 心细如尘的888 07-1607-16 09:51
- 98 1 [天府文旅吧] 看今天这个走势小作文就变成,主力连续9日净流 seven83548 07-1607-16 09:51
- 412 3 [鸿博股份吧] ???? 请叫我牛哥丶 07-1607-16 09:51
- 80 2 [太辰光吧] 真过分,新易盛真牛没买 迷人的谷翼扬 07-1607-16 09:51
- 107 2 [利通电子吧] 气质又被鸿博比下去了今天直接拉辨识度和气质都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7-1607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