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汽模吧] 继续搬砖咯,加油 元自来 07-1607-16 09:27
- 63 0 [渝开发吧] 看一下活口的溢价怎么样 迷迭小段 07-1607-16 09:27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9.25卖的人,你们真得是垃级 我不是股神哦吖 07-1607-16 09:27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千来块钱,涨跌无所谓 天地一念去留随心 07-1607-16 09:27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抓紧跑,今天又完蛋了 股友Dh862knl 07-1607-16 09:27
- 56 0 [中策橡胶吧] 这是分红么? 股友31C056r319 07-1607-16 09:27
- 72 0 [燃油吧] 奇怪,贴吧都是说要做空的,为什么东财是多头榜 跳出南极圈 07-1607-16 09:27
- 92 0 [*ST海华吧] 继续买入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1607-16 09:27
- 78 0 [康力电梯吧] 电梯的逻辑很确定,但小棚改的预期落空,棚改的 无聊炒股啊 07-1607-16 09:27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3.4%适合高开高走,兄弟一股也不出,你放心 亚瑟剑指20cm 07-1607-16 09:27
- 68 0 [泰尔股份吧] 有机会回到6快 股友68893c8Z90 07-1607-16 09:2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接着回到1.75~1.93磨两个月,牛市不来直接回到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7-1607-16 09:27
- 85 0 [辽港股份吧] 这个票最近两年都没涨停过,玄学大师看,持住, 拉萨天团黑0926 07-1607-16 09:27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割了买基金了,每天涨0.1%都费劲,你可千万别涨 大度的章思源 07-1607-16 09:27
- 76 1 [日海智能吧] 股东都是死的吗,跌成狗了 过山车的股市6820 07-1607-16 09:27
- 98 2 [亿帆医药吧] 今日跌停。 拥有过就是美好 07-1607-16 09:27
- 427 1 [三星电气吧] 公司在手的海外优质订单,是否在下半年进入密集 三星电气股友 07-1407-16 09:27
- 62 0 [新易盛吧] 全是跳空缺口,下周如何是好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9:27
- 66 0 [卫星化学吧] 只有上涨空间!下跌宫间不大! 股友X375233K35 07-1607-16 09:27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特朗普的加密货币法案被自己人否决了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1607-16 09:27
- 10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几乎天天涨,最稳的是中国生物 浦东大叔 07-1607-16 09:27
- 60 1 [国电南自吧] 空头走两步看看 炒股养家88号 07-1607-16 09:27
- 68 2 [巨力索具吧] 高开低走 谋划全局的杨博弘 07-1607-16 09:27
- 283 5 [荃银高科吧] 开盘前突然发停牌公告就热闹喽! 执着的憨憨 07-1607-16 09:27
- 704 3 [广大转债吧] $广大转债(SH118023)$ 股友213X5U0603 07-1507-16 09:27
- 272 4 [宁波银行吧] 分红已到账 股友8211G8A305 07-1507-16 09:27
- 112 2 [新希望吧] 涨两个点那么费劲,跌两个点无比丝滑,这件下跌 欧阳满仓 07-1507-16 09:27
- 84 0 [日发精机吧] 大好形式下的亏损户,远离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1607-16 09:27
- 91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稳健布局不错,稳稳的攒蛋 虎味椰子球 07-1607-16 09:27
- 1308 0 [浙江震元吧] 浙江震元:公司生物定向合成上虞基地项目目前以 浙江震元资讯 07-1607-16 09:27
- 76 1 [融创中国吧] 时代在变,措辞肯定会变,还是得看具体内容,更 网红哥 07-1607-16 09:27
- 245 5 [恒锋信息吧] 小心! 红衣股侠1949 07-1507-16 09:27
- 370 1 [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A吧] 华妹妹,什么时候换基金经理? 巴音河 07-1107-16 09:27
- 66 0 [万兴科技吧] 全仓,今天上80的话,90就是梯云纵的达到 股友f6K5583196 07-1607-16 09:26
- 72 0 [拓斯达吧] 废巫今天是高开低走,跌5个点以上吗? 有礼貌的章煌1 07-1607-16 09:26
- 55 0 [兴民智通吧] 到5再说 食靚饭 07-1607-16 09:26
- 109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两天反弹得不错,弹性还是这么好 汀兰岸芷 07-1607-16 09:26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国家队该出场了 沁哥888 07-1607-16 09:26
- 4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就知道要杀溢价, 股友cW7FEn6353 07-1607-16 09:26
- 67 0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股友7rV2SJ 07-1607-16 09:26
- 64 0 [璞泰来吧] 今日要六连跌了 黑眼圈的小可爱 07-1607-16 09:26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低开3个点不到,比我想的要好,掉下去了,我在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7-1607-16 09:26
- 80 2 [特发服务吧] 这杀得有点过了 耐心的张顺昊 07-1607-16 09:26
- 583 5 [恒立退吧] 你看起的个名字恒立退,能撑到现在已经很厉害了 小散游客 07-1607-16 09:26
- 70 0 [浙江东日吧] 高开低走,快跑!!! 股渣翻身做股神 07-1607-16 09:26
- 63 0 [绿地控股吧] 唱多的怎么不叫了? 戒掉贪欲 07-1607-16 09:26
- 71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给个机会反包 黑夜到白昼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来一次久违的涨停 不折腾有所为 07-1607-16 09:26
- 80 0 [亚世光电吧] 早 亲切的吕淼洋 07-1607-16 09:26
- 330 3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恒辉安防资讯 07-1507-16 09:26
- 110 2 [方大炭素吧] 现在的大环境下,不裁员、不减福利的企业很少了 诚恳的陶琦4 07-1407-16 09:26
- 92 0 [公元股份吧] 城市更新的热点跟不跟的上? 浪卷升升雷 07-1607-16 09:26
- 69 0 [卫星化学吧] 高开强势 股友Y0i8330253 07-1607-16 09:26
- 66 0 [孩子王吧] 有低开低走阴跌呗 买入就涨停04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跃岭股份吧] 去横店影视,731电影马上全球上映 诚鹏复利体系 07-1607-16 09:26
- 116 2 [久吾高科吧] 抛弃幻想!昨天还说美股稀土大涨今天要涨停的了 诺兰实盘 07-1607-16 09:26
- 117 1 [五洋自控吧] 下跌趋势了 勤奋的朱小白3 07-1507-16 09:26
- 190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到现在物流信息都没有?有一样的吗 兰溪哥 07-1507-16 09:2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基民tlEc6B 07-1607-16 09:26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么半个月内别指望了 热心得史努比 07-1607-16 09:26
- 57 0 [焦煤吧] 多起来 广东打板战神 07-1607-16 09:26
- 93 2 [拉芳家化吧] 假如你们是庄,今天会如何操作 常务副股神1991 07-1607-16 09:26
- 115 1 [易瑞生物吧] 今天可能跌停 每天盈亏一个点 07-1607-16 09:26
- 240 1 [海能达吧] 就看广州这次给不给力,如果广州发力,那么深圳 勇敢牛牛野 07-1607-16 09:26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预付开盘就是全天高点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双杰电气吧] 88,走人。。。认亏了 股友1933Ww2181 07-1607-16 09:26
- 6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开了 莫沫995 07-1607-16 09:26
- 29311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港股红利长期价值凸显,这只基金成布局利器 套利挖掘机 07-1607-16 09:26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金利丰卖了2000万股,有人获利出局?股价也不高 认清老千 07-1607-16 09:26
- 72 0 [我武生物吧] 开盘符合预期~~~~~ 上海午夜牛狼 07-1607-16 09:26
- 88 0 [铖昌科技吧] 这个价位太高了,这么好的市场也就赚了点小钱, 旺旺加 07-1607-16 09:26
- 110 1 [江丰电子吧] 解禁股 股友PtYY8k 07-1607-16 09:26
- 137 1 [电科院吧] 半年报到现在不预告,估计一塌糊涂 清新的董逸凡1 07-1507-16 09:26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一群托,天天忽悠散户,看看中际旭创多少市值了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1607-16 09:26
- 334 0 [前海联合淳丰87个月定开债C吧] 新疆前海联合淳丰纯债87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基金资讯 07-1607-16 09:26
- 64 0 [*ST康佳A吧] 满仓冲 墙头草随风飞舞 07-1607-16 09:26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你们不是说这是英伟达概念吗?新股真的不靠谱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7-1607-16 09:26
- 283 0 [上海医药吧] 第十一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已正式启动 天翼财富通 07-1607-16 09:26
- 62 0 [维科技术吧] 怎么说,我让你们过几天,,你们不听,非要被主 趴在茱莉吸血虫 07-1607-16 09:26
- 87 1 [大智慧吧] 买 洛邑小乔 07-1607-16 09:26
- 90 1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来看看戏,昨天打板进的我就知道完了,主力 股友65197D1W80 07-1607-16 09:26
- 122 3 [安通控股吧] 7月16日9点17,竞合竟价2.82元。 n110513205777490 07-1607-16 09:26
- 144 1 [博思软件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博思这个票的尿性就是硬不起来 fracke 07-1607-16 09:26
- 127 1 [趣睡科技吧] AI应用必然要炒到这货 山石观市 07-1607-16 09:26
- 209 1 [安科瑞吧] 这股真的平静 c里咯摸9637 07-1507-16 09:26
- 373 10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 宝丽迪资讯 07-1407-16 09:26
- 64 0 [欧菲光吧] 天天绿 基民wqZwXS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多晶硅吧] 主力之间就是磨,磨到所有人没耐心了,才会有行 空你机哇 07-1607-16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