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华映科技吧] 好戏开场了 西红柿里王多鱼 07-1607-16 09:26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唱多的很危险,一评论事实就会拉黑,竟然还在说 股友O82006286r 07-1607-16 09:26
- 66 0 [华东医药吧] 当一次男人 股友qMcPAC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好好订一天啊,可惜只有500 活泼俏皮的石卓婷 07-1607-16 09:26
- 71 1 [水发燃气吧] 完犊子了居然不是高开! 股友766526xg03 07-1607-16 09:26
- 60 1 [中航成飞吧] 准备又开始丑陋表演了呀 全仓飛龍 07-1607-16 09:26
- 138 4 [中策橡胶吧] 为啥股价成45了 宽容的汤三仟 07-1607-16 09:26
- 118 1 [青岛双星吧] 查全球布局、市场占有率,技术成本对比和产能利 安静的凝溪 07-1607-16 09:26
- 89 1 [广生堂吧] 没啥散户啊,评论都没几个人 华东炒家888 07-1607-16 09:26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[惊吓][惊吓][惊吓][惊吓][惊吓] 基民FKXrD5 07-1607-16 09:26
- 62 0 [中国飞鹤吧] 任何时候出去都是对的,,,新进来的才是伞兵。 ja莫兰特12 07-1607-16 09:26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稳如! 股友DofzmM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盈新发展吧] 1.62 Rh大赌徒 07-1607-16 09:26
- 86 0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世界现在八大红区,比一季好玩多了 liu7798983165 07-1607-16 09:26
- 194 2 [新潮能源吧] 伊太太花了大把的银子,却控不了董事会,会被天 拐点现才进入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牛啊,又是跌幅第一名 文武双全LHB 07-1607-16 09:26
- 61 0 [和泰机电吧] 一天天的竞价上蹿下跳 理完发 07-1607-16 09:26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发财了,高开过高点,肯定上冲T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1607-16 09:26
- 79 1 [融发核电吧] 很多营销号开始捧了都是打工他们 聪颖的女阿姨 07-1607-16 09:26
- 73 1 [三环集团吧] 按照这个趋势,大盘4000点,这个剩下25 涨升兴顺旺 07-1607-16 09:26
- 219 1 [欧菲光吧] 大家早上好!开盘前说两句,最近有人在群里面质 眼哥哥厉害 07-1607-16 09:26
- 96 1 [兄弟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可以抢些筹码 弥渡1 07-1607-16 09:26
- 344 9 [宏柏新材吧] 家人们跑不掉怎么办?昨天尾盘进的,已经吃了一 股友X28788M838 07-1507-16 09:26
- 252 6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要砸盘了吧 小洛的粉丝 07-1507-16 09:26
- 68 0 [永杉锂业吧] 挂了涨停出的。太不靠谱 股友9575M0M203 07-1607-16 09:26
- 69 0 [宏柏新材吧] 这个股真是坑人啊,说没有人操控,鬼都不信。头 Kerose猎手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 股友gw66031318 07-1607-16 09:26
- 86 0 [华电新能吧] 超出预期了,卖了, 有心之喜鹊 07-1607-16 09:26
- 72 0 [力量发展吧] 今天港股会大跌 改革排头兵 07-1607-16 09:26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MMP.站岗了 气宇轩昂的钱芝菲 07-1607-16 09:26
- 73 1 [国电南自吧] 完,今天要血亏 股友d1719p7695 07-1607-16 09:26
- 104 2 [西藏珠峰吧] 以后千万不要买这种问题股,退市都有可能 一直在追梦中 07-1607-16 09:26
- 163 4 [华润三九吧] 成本31.12,啥时回本 和光同尘789 07-1607-16 09:26
- 331 2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目前走势比较偏弱,整体向下回调,没有 股市小牛76 07-1507-16 09:26
- 61 0 [赤峰黄金吧] 板块全绿它才能排前面 股友153o2K8567 07-1607-16 09:26
- 64 0 [江龙船艇吧] 开盘低于预期了 LSL01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佛塑科技吧] 六六无穷今日还是下跌报收 开放的吴博弘1 07-1607-16 09:26
- 92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如果有人从可口可乐诞生那一天起一直 私人订制888 07-1607-16 09:26
- 72 0 [市北高新吧] 尾盘溜了,昨天不板今天必定低开 薛之谦8 07-1607-16 09:26
- 104 0 [碳酸锂吧] ,开盘空,又没拿住,跌不少 AAABBBCC 07-1607-16 09:26
- 147 1 [国海证券吧] 喜报,借喜报狂跌。套人,这就是机构惯招。的。 金银生财de郭大路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华宏科技吧] 大家快跑吧,慢了都得套 股友181021aM96 07-1607-16 09:26
- 67 0 [不锈钢吧] 整个夜盘没破30,我开空单后涨到70,我这点钱就 万沙成塔 07-1607-16 09:26
- 59 0 [*ST元道吧] 昨天进去的全军覆没 老蔡168988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lMgaEC 07-1607-16 09:26
- 72 0 [百利电气吧] 远望谷连续上涨今天7.48元了! 一看就是假的 07-1607-16 09:26
- 344 9 [华光环能吧] 持股不足1个月,在卖出时券商会自动扣除20%的个 游云炒股 07-1607-16 09:26
- 211 3 [潜能恒信吧] 油气公司风向标老巴的西方石油暴跌了,坐稳扶好 gendolf 07-1607-16 09:26
- 179 3 [长电科技吧] 龙一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坚定持有 高傲的雄鹰 07-1607-16 09:26
- 42 0 [德国ETF华安吧] 真是 拂尘一梦 07-1607-16 09:26
- 79 0 [ST惠程吧] 今天反包? 不能退高鸿 07-1607-16 09:26
- 64 0 [*ST正平吧] 千亿正平,冲呀, 猫咪爱吃鱼2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高开低走的一天,继续新低 来割韭菜滴 07-1607-16 09:26
- 86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能连续小涨也不错 汀兰岸芷 07-1607-16 09:26
- 71 0 [渝三峡A吧] 一旦出了利好,主力已经跑光光 陕西旅游是长牛 07-1607-16 09:26
- 77 0 [*ST东智吧] 主力高度控盘,连板。 迎盛豪文 07-1607-16 09:2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不停牌???? 才望积玉地燕十三 07-1607-16 09:26
- 66 0 [德生科技吧] 加仓加仓 反向操作999 07-1607-16 09:26
- 55 0 [英唐智控吧] 量能不足以支撑有效上涨。 股友923I8t7690 07-1607-16 09:26
- 70 0 [福斯特吧]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福斯特干的漂亮福斯特牛逼牛逼 股友zsxKzR 07-1607-16 09:26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原形必露 勤勉地莎珂拉 07-1607-16 09:26
- 57 0 [ST远智吧] 中国实力,全球瞩目! 蓝猫书屋 07-1607-16 09:26
- 89 1 [大华股份吧] 分拆在A股是利空在境外是利好 好运申购专业户 07-1607-16 09:26
- 65 0 [中科电气吧] 不想做龙头的股不是好股,中报都出来了就不要再 康乐富贵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甬矽转债吧] 什么情况 飙股人 07-1607-16 09:26
- 91 1 [江钨装备吧] 为什么怎么安静了 股友I2299917u7 07-1607-16 09:26
- 134 2 [凯龙股份吧] lj有本事别撤单 骑万里马 07-1607-16 09:26
- 176 3 [初灵信息吧] 这里的多狗要努力啊,不然明天破了60分钟线,你 亲爱的劳资 07-1407-16 09:26
- 71 0 [嘉泽新能吧] 磷酸铁锂储能安全可靠,风险低,增长空间大。 心想事成欢乐家 07-1607-16 09:26
- 170 0 [神剑股份吧] 还是关注深圳联合飞机的吉锋科技,芜湖联合飞机 挖到宝了喔 07-1607-16 09:26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秒封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7-1607-16 09:26
- 56 0 [豫能控股吧] 反包涨停 我还在等 07-1607-16 09:2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细心地贾巧姐 07-1607-16 09:26
- 62 0 [博瑞传播吧] 天天竞价骗你买,,然后砸。。 飘逸的夏徐佳蕾 07-1607-16 09:26
- 71 0 [杭州银行吧] 加仓加仓,这个估值放在大a依然很能打 股友YXGIxE 07-1607-16 09:26
- 113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五日线抄底上海钢联 创业5日线抄底 07-1607-16 09:26
- 273 5 [五粮液吧] 走了,等分红后再来 轻松的蒋杰 07-1507-16 09:26
- 83 0 [威尔泰吧] 不用停牌是吧?去年19号第一个公告也没停牌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7-1607-16 09:26
- 76 0 [金桥信息吧] 活埋 股友1ZMB0q 07-1607-16 09:26
- 76 0 [大智慧吧] 按理说你昨天水下那么多今天不应该低开? 稳定复利为核心 07-1607-16 09:26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喜欢舔主力屁股还在吗 蛇年888 07-1607-16 09:26
- 60 0 [*ST未名吧] 不破5,不能进。 ddhhjccgh 07-1607-16 09:26
- 64 0 [*ST天茂吧] 天茂太缺了 心若菩提zhen777 07-1607-16 09:26
- 68 0 [ST际华吧] 际华今天有没有裤子穿啊?还是光屁股吗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7-1607-16 09:26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新股上市今天, 证道书生 07-1607-16 09:26
- 78 0 [棕榈油吧] 上升空间有限没有新空头入场,如果有大仓位的空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1607-16 09:26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到一万一股,500万就不用上班了! 我只做低价股 07-1607-16 09:26
- 102 1 [特发服务吧] 牛了,百度去搜特发中标,几个大的城市更新中标 基民225tW19381 07-1607-16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