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格局 merma 07-1607-16 09:49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漂亮!龙回头!后期看高一线! 多财利市de周瑜 07-1607-16 09:49
- 70 0 [锦龙股份吧] 加油干到30块 股友9o858W7679 07-1607-16 09:49
- 92 0 [*ST益通吧] 此股庄家等打雷 点石成金118 07-1607-16 09:49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举报!! 灵动活泼的徐小达 07-1607-16 09:49
- 82 1 [泡泡玛特吧] 比起泡泡玛特,禅游科技02660,现金流充裕,业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7-1607-16 09:49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才25的换手,买了的发财了,继续奏乐接着舞。 实习捉妖师 07-1607-16 09:49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中报业绩有问题,走成这样。 股友WM92959057 07-1607-16 09:49
- 75 0 [强力新材吧] 有没有反包 花开满腹得文 07-1607-16 09:4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删软件 大雄Zx 07-1607-16 09:49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回事,第二次停牌? 股友5X30365z95 07-1607-16 09:49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手速不够,买也买不赢,卖都卖不掉!!! 三星高照 07-1607-16 09:49
- 80 0 [*ST春兴吧] 马上就要st了 逐日的束琦 07-1607-16 09:49
- 99 1 [华电新能吧] 再次停牌 股友250g36L183 07-1607-16 09:49
- 80 2 [九强生物吧] 今天是医疗股的天下 一年一套房 07-1607-16 09:49
- 85 1 [中顺洁柔吧] 出了 富有万贯得杨戬 07-1607-16 09:49
- 100 3 [晶澳科技吧] 垃几啊,自选潍柴重机,鸿博,我武生物,都涨疯 信仰重新崛起 07-1607-16 09:49
- 63 1 [雅创电子吧] 港股都涨疯了 来自山区的大虾 07-1607-16 09:49
- 146 2 [雄帝科技吧] 熊帝不会到23才反弹吧,亏了12个点 股友8xl5258892 07-1507-16 09:49
- 202 3 [中粮糖业吧] 利空出尽,进场炒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1507-16 09:49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唱空的人呢,演相声这一块哈哈哈哈 股友1Fy3957297 07-1607-16 09:4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又停牌了,停2次了 整洁的肖杰1 07-1607-16 09:49
- 71 0 [三和管桩吧] 拉高出货 股友vLQqDd 07-1607-16 09:49
- 68 0 [新易盛吧] 那年23,光模块大涨,站着如喽啰那时候我含泪,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7-1607-16 09:49
- 80 0 [招商轮船吧] 明显出货散户还压盘呢,做什么梦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7-1607-16 09:49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死鬼用力看看新易盛 肥牛火锅加辣椒 07-1607-16 09:49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主力资金今天拉华为欧拉去了。但大都是亏损企业 杰克微笑 07-1607-16 09:49
- 68 0 [万华化学吧] 预测站上56 朔方佚民 07-1607-16 09:49
- 81 0 [宏达电子吧] 雄起 股友356i2N1908 07-1607-16 09:49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想涨就别卖,想涨停板就都买。 掌控火候的永清 07-1607-16 09:49
- 73 0 [福莱特吧] 继续砸儿 年年善贾得俊之 07-1607-16 09:49
- 67 0 [阿尔特吧] 太磨叽了 热忱的山茶 07-1607-16 09:49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领头羊东信和平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1607-16 09:49
- 66 0 [广生堂吧] 买起来 HX33R2P 07-1607-16 09:49
- 81 0 [陕西黑猫吧] 半死不活的,坑爹的玩意买了就跌 小小鱼儿 07-1607-16 09:49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第二次停牌多长时间啊 基民Y060x39117 07-1607-16 09:49
- 102 1 [华电新能吧] 夏天谁家不用空调???四川遍地都是四十多度室 广东第一美男子 07-1607-16 09:49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一卖就涨,真无语 点石发财de游坦之 07-1607-16 09:49
- 82 1 [福寿园吧] 没有资金交易 风往北吹2026 07-1607-16 09:49
- 76 1 [*ST天茂吧] 一只天茂,彻底干废大盘 股友YckHRu 07-1607-16 09:49
- 73 1 [沃顿科技吧] 至了10.90二十日均线,我进来买点陪大家 快乐收藏夹 07-1607-16 09:49
- 194 3 [红棉股份吧] 腾讯总部大楼建好了 明眸的左嶂 07-1607-16 09:49
- 205 0 [利民股份吧] 子公司内蒙古新威远自我造血功能显著提升 利民股份002734 07-1607-16 09:49
- 83 3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价值长投这个小可爱 俏丽的韩昭 07-1607-16 09:49
- 69 1 [锅圈吧] 卖飞了 闲散的冷静 07-1607-16 09:49
- 203 3 [微芯生物吧] 明天涨停快买 一生都在浪 07-1507-16 09:49
- 83 0 [华电能源吧] 你兄弟新能开盘涨那么多!你不上去点? 快乐平凡的一生 07-1607-16 09:49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抢啊马上五个点涨幅快抢啊 正义之比尔 07-1607-16 09:49
- 74 0 [粤传媒吧] 这股不行 股友0LOm2I 07-1607-16 09:49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坐好扶稳,起飞了…… 股友E596h13375 07-1607-16 09:49
- 77 0 [苏州高新吧] 散户看多完蛋了 股友265o7680r2 07-1607-16 09:49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可真会玩 异样的紫菜 07-1607-16 09:49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杂毛!! 加贝兰0951 07-1607-16 09:4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能涨到多少钱啊? 花开纳福的小龙女 07-1607-16 09:4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压权重,小股票冲进去就是似 长钱长投的韭菜 07-1607-16 09:4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好凶残!看来要冲上10元! 逍遥天地 07-1607-16 09:49
- 90 0 [长药退吧] 我Cao 股友YBeyhK 07-1607-16 09:49
- 78 2 [天风证券吧] 敲你哇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7-1607-16 09:49
- 128 1 [鼎泰高科吧] 天天涨,为啥资金还净流出啊!!! 股友Q521957D13 07-1607-16 09:49
- 74 0 [惠通科技吧] 真的是菜鸡 股友3366wy1310 07-1607-16 09:49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又开始整你的压单了 从容的晨星 07-1607-16 09:4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飞流直上三千尺!上不封顶!哈哈,二次停牌!开 江边雨花石 07-1607-16 09:4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出道即巅峰 我是主力NB 07-1607-16 09:49
- 73 0 [广立微吧] 你这芯片不给力啊! 木石之缘 07-1607-16 09:49
- 67 0 [南方精工吧] 涨停对于这只票来说自然会当仁不让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1607-16 09:49
- 67 0 [*ST亿晶吧] 抄底了 飘红向上走 07-1607-16 09:49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啊海,你就这了吗 你比从前快乐嗯 07-1607-16 09:49
- 129 1 [华丰股份吧] 周线突破比较健康,走多远不知道了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7-1507-16 09:49
- 145 0 [利民股份吧] 国信证券维持利民股份优于大市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7-1607-16 09:49
- 83 0 [南极电商吧] 哎,同板块,旱的旱死捞的捞死 南极退 07-1607-16 09:49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涨没有你,跌永远第一,啥毕一样 金融黑马在此 07-1607-16 09:49
- 90 0 [天士力吧] 三九死求了 股友1821X02i16 07-1607-16 09:49
- 93 0 [寒武纪吧] 不错,昨日是上行途中歇歇脚,今力度不错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1607-16 09:49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精准预判,,下午I点上板子 那马只莉莉 07-1607-16 09:49
- 88 2 [华纬科技吧] 阿伟,硬一把吧 专脱杂毛脱毛膏 07-1607-16 09:49
- 9546 8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7月16日 周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09:49
- 96 0 [凌志软件吧] 力挽狂澜之势 紫气东来_金华 07-1607-16 09:49
- 68 0 [利亚德吧] 上去了就不要下来,下来又会又人接回来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7-1607-16 09:49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结束了?就涨这么一点 不玩可转债 07-1607-16 09:49
- 102 0 [新疆天业吧] 机构不愿意买不然早上竞价直接涨停了 淡定的1哥 07-1607-16 09:49
- 74 0 [郑州煤电吧] 说到底还是操盘手太啥比 杰哥88888 07-1607-16 09:49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有算力,有存储,就是不涨 基民oEm5KF 07-1607-16 09:49
- 62 0 [红相股份吧] 这股没主力了 股友88310U5Q69 07-1607-16 09:49
- 73 0 [紫天退吧] 不破昨天低点就确认到底了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7-1607-16 09:49
- 81 0 [舒泰神吧] 这个到底怎么了啊看看广生堂十个点了 股友WxadRW 07-1607-16 09:49
- 89 0 [平安银行吧] 还好之前卖了,不过昨天又买了点 股友879593eN61 07-1607-16 09:49
- 81 0 [润建股份吧] 塞翁失马 股友zDt9er 07-1607-16 09:49
- 71 0 [盈方微吧] 增量回头要上车 大阳顶天V5 07-1607-16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