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横起来有多长竖起来就有多高!最喜欢这句话。 S370025467 07-1607-16 10:01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太难了 多财满腹得典韦 07-1607-16 10:01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和老庄斗智斗勇五年了,来来回回就这点手段,来 有礼貌的金木研 07-1607-16 10:01
- 82 1 [星辉娱乐吧] 唉,不做t不行了 快揍我帅气脸庞 07-1607-16 10:01
- 124 1 [新金路吧] 守住100日均线,就是新一轮上升!昨天刚好触及 halou1231234140 07-1607-16 10:01
- 92 2 [楚天龙吧] 和前天一样,跌7个点然后又拉涨停 股友031f695P75 07-1607-16 10:01
- 120 1 [太阳能吧] 一出调研第二天必要跌 点石成金手气好 07-1607-16 10:01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在水底下,人家早就上岸了。 招财兴隆的白起 07-1607-16 10:01
- 102 0 [平安电工吧] 真的是能买进来的都是坑,真劝大家别炒股,死路 贪不得和尚 07-1607-16 10:01
- 79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涨停基因差 股友o69587W962 07-1607-16 10:01
- 97 0 [上海电力吧] 你个,电力板块都修复了昨天跌幅一半了,你呢 n1428983212ad636 07-1607-16 10:01
- 129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站不上325.73那就后续还是凉凉,加油啊 mmmwwwbbb 07-1607-16 10:01
- 85 0 [跃岭股份吧] 诱多,黄线动都没动 夏季丶恋薰 07-1607-16 10:01
- 78 0 [新亚电子吧] 既然大盘大涨都不涨,庄家出货坚决 双子昇 07-1607-16 10:01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果然和预料一样,4000亿市值左右 股友1M72808g69 07-1607-16 10:01
- 99 4 [ST百灵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1.5万人,主力不会带你们起飞的 宁顺die不逆搞 07-1607-16 10:01
- 110 2 [湖南白银吧] 庄家盘哪么久了,仅两个板就出货,估计不可能吧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7-1607-16 10:01
- 97 0 [浙江龙盛吧] 每天都控制在几分钱,有耐心的就等,没有耐心的 n261013636629502 07-1607-16 10:01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严查彻查,把所有蛀虫都抓起来 MEImei001 07-1607-16 10:01
- 80 0 [和而泰吧] 都想坐轿,那谁愿意抬轿呢? 星星之火小虾米 07-1607-16 10:01
- 92 0 [易明医药吧] 主力成本11左右,你们看呗 不懂股票的教授 07-1607-16 10:01
- 93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831768拾比佰感觉回调就可以买,赌这阵子突破前 铭铭之中只有你 07-1607-16 10:01
- 103 0 [航天智造吧] 不要对这股,有一丝丝期待, 股友yQlMI1 07-1607-16 10:01
- 42 0 [远望谷吧] 太恶劣了 汪汪队超级队长 07-1607-16 10:01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卖了,拉黑 闽西卧龙 07-1607-16 10:01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恭喜发财! A陈先生A 07-1607-16 10:01
- 100 0 [杭钢股份吧] 曾经的龙头,现在股价不知道落后华铁多远,今天 基民33Q591m856 07-1607-16 10:01
- 81 0 [XD泰豪科吧] 这票真垃圾 看透事物看本质 07-1607-16 10:01
- 81 0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跌5个点,跟上啊 可否叫我凶涨 07-1607-16 10:01
- 81 0 [森林包装吧] 过会得炸,先出 桀骜不驯的暮野 07-1607-16 10:01
- 84 0 [瑞可达吧] 空方太强大 和而不同88 07-1607-16 10:01
- 121 1 [华电新能吧] 第三次卖9元98 股友umA2nU 07-1607-16 10:01
- 91 1 [兆威机电吧] 赶紧卖,马上就绿了 学如顺水行舟 07-1607-16 10:01
- 89 1 [东宏股份吧] 还在出货! 诚实的董然3 07-1607-16 10:01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打了你一巴掌,今天会给点糖吃,不会超过5 股海神灯A绿巨人 07-1607-16 10:01
- 100 1 [昆仑万维吧] 这波比万兴少10几个点了 股友W63v935959 07-1607-16 10:01
- 93 1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,白酒必倒 股友8162P30H31 07-1607-16 10:01
- 110 2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要分红,养家糊口喝一中,没有几人和我 镜中梳子 07-1607-16 10:01
- 114 2 [永福股份吧] 今天大盘大概率反弹,整体应该是跟昨天相反,走 举盾者 07-1607-16 10:01
- 376 3 [弘业期货吧] 买入 才望广进de李白 07-1607-16 10:01
- 146 1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:融资余额1.8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1 紫建电子资讯 07-1607-16 10:01
- 145 1 [海源复材吧] 下跌是好事,最好再往下跌几天,挖坑才能涨更高 好运来了2026 07-1507-16 10:01
- 7172 18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酷卓发布新一代人形机器人Codroid 02 埃斯顿资讯 06-1207-16 10:01
- 103 0 [华阳新材吧] 没质量的公司少参与 股友lgU3lc 07-1607-16 10:01
- 109 0 [*ST棒杰吧] 底部利空就是利好 码数州神100上 07-1607-16 10:01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爆了? 丁一然l 07-1607-16 10:01
- 96 0 [珠海中富吧] 垃圾 萬仟寵愛 07-1607-16 10:01
- 86 0 [伟星新材吧] 杂毛股,没什么用,走了 股起干劲 07-1607-16 10:01
- 81 0 [*ST亿晶吧] 走弱 老秋0n2939335v 07-1607-16 10:01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你这是包钢还是,这么硬的名字干着这么软的事 牛魔王Max 07-1607-16 10:01
- 92 0 [通光线缆吧] 跌停再考虑买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1607-16 10:01
- 85 0 [力高新能吧] 关于力高(山东)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 力高新能资讯 07-1607-16 10:01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买起来 股友3YdpCX 07-1607-16 10:01
- 100 0 [波导股份吧] 感觉封不住板 Ren88888888 07-1607-16 10:01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5.5就卖了,不是我的财,第一次这么早卖,第一 股友p52L602267 07-1607-16 10:01
- 99 2 [世名科技吧] 抖音忽悠股,群里也在推,被忽悠进来的举个手 过时的许小蝶1 07-1607-16 10:01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7月16日快速上涨 岩山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0:01
- 125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$机科股份(SZ835579)$ 一亿_孤行 07-1607-16 10:01
- 154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吃得让人恶心 基民93y13M8386 07-1607-16 10:01
- 331 1 [三特索道吧] 雪球上有个sb每天搞这一出 无目的运行 07-1607-16 10:01
- 4096 10 [杉杉股份吧] 负极材料和偏光片双主业表现亮眼 杉杉股份上半 杉杉股份资讯 07-1507-16 10:01
- 98 0 [正虹科技吧] 一个养猪的,没什么好炒的,继续大跌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1607-16 10:01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谁8.8进的 zhuang年年有鱼 07-1607-16 10:01
- 93 0 [中仑新材吧] 垃圾股 股友253Vk09391 07-1607-16 10:01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又是一样的剧本 股友367t0W7525 07-1607-16 10:01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超大户在出 上上签ZZ 07-1607-16 10:01
- 91 0 [凤形股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凤凰瓟枝头 股票小超市 07-1607-16 10:01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高价买的垃圾地块套死了 飞哥Home 07-1607-16 10:01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板块涨成这样,他作为龙头被玩成这样 为选择买单 07-1607-16 10:01
- 108 1 [东方财富吧] 雄鹰展翅 爱在深秋DG 07-1607-16 10:01
- 108 0 [ST中珠吧] 压你嘛呢 华北著名股神 07-1607-16 10:01
- 72 1 [长芯博创吧] 又出了 捞鱼一网 07-1607-16 10:01
- 116 4 [景兴纸业吧] 不仅参股机器人公司,还为机器人提供高端材料及 南乡子10389 07-1607-16 10:01
- 116 0 [长沙银行吧] 中国的银行10倍的市盈率应该是比较正常的。破净 skyyzq 07-1607-16 10:01
- 80 0 [邵阳液压吧] 庄家到底再搞什么鬼??? 基民N3Q1352091 07-1607-16 10:01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9块钱以上拿的家人们可以传给下一代了 拉萨是最牛的 07-1607-16 10:0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日A股市场全天震荡分化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。 细雨夜静听海 07-1607-16 10:01
- 104 0 [华亚智能吧] 无量上升,非奸即盗 随缘登录 07-1607-16 10:01
- 88 0 [盛天网络吧] 没吃完就拉太恶心 基民TlmIrd 07-1607-16 10:01
- 92 0 [东方电缆吧] 在没有企稳前千万别抄底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1607-16 10:01
- 82 0 [*ST美丽吧] 的 抄底小王子来了 07-1607-16 10:01
- 9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既涨不过板块,也涨不过大盘。 股友28R7G05538 07-1607-16 10:01
- 83 1 [精锻科技吧] 盘中诱多,收盘翻绿估计 可否叫我凶涨 07-1607-16 10:01
- 92 2 [屹唐股份吧] 还不爆发吗? 過眼云烟 07-1607-16 10:01
- 91 0 [*ST东智吧] 又砸了几万手,lj hdkfj375917 07-1607-16 10:01
- 93 0 [跨境通吧] 低开肯定高走 星耀选手l 07-1607-16 10:01
- 101 1 [东方电气吧] 开始学人家织布 股友671M97U586 07-1607-16 10:01
- 66 1 [华宇软件吧] 你要紧让喜欢你的股民失望啊 侠骨的储茗 07-1607-1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