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6 [屹唐股份吧] 盈利的股票,网友要求这估值那营收,这净利润那 本股股东 07-1507-15 22:46
- 6519 7 [中电港吧] 黄仁勋发声,概念股大涨 中电港资讯 07-1507-15 22:46
- 222 3 [天融信吧] 明天低开能不能进 把钱还我要哭了 07-1507-15 22:46
- 176 0 [美信科技吧] 盯着55附近加仓 沉着的叶桐寒 07-1507-15 22:46
- 157 0 [棕榈油吧] 太强了,根本跌不动,带着外盘涨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2:46
- 204 0 [康辰药业吧] 这个票是个好票,就是股票价格贵了,不好买 金牌理赔员 07-1507-15 22:46
- 235 0 [国富新机遇混合C吧] 数字经济又创新高!今日暴涨6.83%!同泰数字经 沈玺征 07-1507-15 22:46
- 184 2 [沪银吧] 外盘跌一个点,这货还在红,简直无法无天 安全第一Z 07-1507-15 22:46
- 145 1 [股市实战吧] 买房的钱亏掉了两万明天要去交首付,该怎么给媳 深得富婆欢心 07-1507-15 22:46
- 180 0 [博苑新材吧] 幸亏上周转入光伏,虽说没吃到鱼身子,但是总比 今世缘铁粉 07-1507-15 22:46
- 175 0 [中际旭创吧] 赚自己能力的钱 股友87G9635F87 07-1507-15 22:46
- 201 1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应该见红了吧 空仓双顶 07-1507-15 22:46
- 393 2 [期权吧] 涨点就跑,活该你们赚不到钱 A杨子江上 07-1507-15 22:46
- 1012 4 [新北洋吧] 明天可以来一波了,今天韭菜基本洗的差不多了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7-1507-15 22:46
- 342 3 [格林美吧] 今天会出预增的报告吗? 价值投资京东方 07-1507-15 22:46
- 433 2 [广聚能源吧] 董秘,请说明下这段时间公司股价下跌原因? 广聚能源股友 07-1107-15 22:46
- 184 0 [金杯电工吧] 网上有推荐此股 冷剑侠168 07-1507-15 22:46
- 361 0 [璞源材料吧] $日播时尚(SH603196)$ 股友75K22w8050 07-1507-15 22:46
- 158 0 [丁二烯胶吧] 太厉害了,主力,服了你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2:46
- 220 1 [曲江文旅吧] 访谈放了四拨票的代金券,可能是三十至四十万张 有铀走遍天下 07-1507-15 22:46
- 208 2 [*ST中基吧] 新疆的重整速度很快的,如果是自己重整自己就更 忠与叶 07-1507-15 22:46
- 161 2 [盛德鑫泰吧] 终于结束了这波行情,终于要开始大跌了,28等的 西窗火烛 07-1507-15 22:46
- 253 5 [兖矿能源吧] 前两天赚2万没出,现在还倒亏几分钱一前一后算 股友g8038305r8 07-1507-15 22:46
- 99 1 [威奥股份吧] 自由落体运动 mini光辉岁月 07-1507-15 22:46
- 160 0 [焦煤吧] 现在感觉放心做多止损900现价做多应该有收获 股友776w2O3883 07-1507-15 22:46
- 176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走势很拉胯,这个主力坏的很,哎估计又得调 热情的夜月峰16 07-1507-15 22:46
- 171 0 [移为通信吧] 果然恼火 云海钓虾 07-1507-15 22:46
- 193 0 [片仔癀吧] 以前的神股,现在的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1507-15 22:46
- 387 0 [华媒控股吧] 7月16日策略 勇哥抓主升 07-1507-15 22:46
- 180 0 [科蓝软件吧] 穷庄! 生机来财地傅红雪 07-1507-15 22:46
- 125 0 [德邦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跑他的回购价是14至13 宽容的林南 07-1507-15 22:46
- 111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代工大单引爆产业链,同泰产业升级C估值一路昂 沈玺征 07-1507-15 22:46
- 142 0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候开放?强烈要求分红分红分红 blackmirror 07-1507-15 22:46
- 166 0 [银行Ⅱ吧] 开启下跌通道 Double2A 07-1507-15 22:46
- 186 0 [武汉凡谷吧] 我在7元等着你:武汉凡谷 广发198 07-1507-15 22:46
- 173 0 [东宏股份吧] 走为上策 天龙9步 07-1507-15 22:45
- 183 0 [民爆光电吧] //我自己有在学理论和进行投资实践,对装B装大V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2:45
- 167 0 [*ST未名吧] 明天开始一天买500股,准备买10天,看能否盈利 看到s小丑就安心 07-1507-15 22:45
- 198 2 [沪银吧] 9192开空。一手。用不止损不赚100个点不走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7-1507-15 22:45
- 139 1 [江淮汽车吧] 自己闷头操作吧!不要在这漏尖嘴了! 九九菲特 07-1507-15 22:45
- 7980 76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银行:股东中国人寿拟减持不超过0.7%公司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22:45
- 735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【美股周评】降息预期支撑市场,科技股表现较好 景顺长城基金汪洋 07-1407-15 22:45
- 178 0 [宏发股份吧] 明天必大跌 铁面无私的山顶 07-1507-15 22:45
- 217 0 [蔚来吧] l90的价格显得es8的水份有多足 富可善贾地傅红雪 07-1507-15 22:45
- 180 0 [华昌达吧] 最垃圾的机器人 牛市亏麻了 07-1507-15 22:45
- 168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宁波韵升 这不搞搞 07-1507-15 22:45
- 203 0 [Amb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吧] 这股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有志者事竟成777 07-1507-15 22:45
- 171 0 [美邦服饰吧] 1.75上次我没买到,, 菜鸟大队 07-1507-15 22:45
- 180 0 [*ST天茂吧] 刘老甲死不足惜,只可惜我的银子没了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2:45
- 183 1 [英伟达吧] 说实话,我现在羡慕死在易中天和胜宏里的人了, 单吊英维克 07-1507-15 22:45
- 247 1 [双良节能吧] 我说这个恶庄很垃圾没人反对吧,这几天跌幅达到 股友3036v80X52 07-1507-15 22:45
- 279 3 [贤丰控股吧] 看到7,观点不变 快速的董珈川 07-1507-15 22:45
- 166 2 [*ST高鸿吧] 这个公司全搞空事,管理层难道不换吗,现在的当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22:45
- 174 0 [中国海油吧] 废武 你就定个小目标 07-1507-15 22:45
- 189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CPO板块成数字经济引擎,财通资管数字经济基金 小羊不吃面 07-1507-15 22:45
- 218 0 [张家界吧] 延期很正常因为又增加了一个重整人了呀! cen岑 07-1507-15 22:45
- 202 3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给我大涨。我说的,耶稣也阻止不了? 赚钱买小米苏七 07-1507-15 22:45
- 549 19 [中电港吧] 这和去年深圳华强的条件一模一样,市场环境和题 俊秀得皮特 07-1507-15 22:45
- 16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砸下来10个点 Double2A 07-1507-15 22:45
- 357 0 [永泰能源吧] 热死人了…牛B 公正的戴翔乾 07-1507-15 22:45
- 167 0 [江苏国信吧] 一天就跌到位了,涨起来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07-1507-15 22:45
- 238 1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可以在中国售卖,和而摩,别做摩尔梦啦。 股友lQHZAu 07-1507-15 22:45
- 906 2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新中的标吗 股友9Gk1133717 07-1507-15 22:45
- 1179 1 [鸿博股份吧] 15日当天,英伟达官方宣布,公司将恢复H20在中 qpywie 07-1507-15 22:45
- 159 1 [*ST中基吧] 重组成功过吗?从来都是忽悠。兵团这群垃圾怎么 股友R208021K93 07-1507-15 22:45
- 5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7-1507-15 22:45
- 71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我悟到一个真理,什么大师也好、名师也罢, 认真的天马 07-1507-15 22:45
- 185 0 [沃特股份吧] 能不能翻倍呀 股友253p1z6665 07-1507-15 22:45
- 258 2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: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权益 兰州银行资讯 07-1507-15 22:45
- 156 1 [华新申购吧] 最好像中石油,创个极顶!!! 天柱财富wgq 07-1507-15 22:45
- 155 2 [西部矿业吧] 不是套保吗?这也能跌! 啊维a 07-1507-15 22:45
- 458 0 [农银增强收益债券A吧] 今天的债市可算是稳住了,收蛋时刻来临,大家看 股友516LG71686 07-1507-15 22:45
- 187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明天大A雄起 老韭菜割不掉 07-1507-15 22:45
- 93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介绍里明明说聚焦创新药!!!你到底买了些什么 基民6H2bQe 07-1507-15 22:45
- 17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要完了,见顶信号 Double2A 07-1507-15 22:45
- 52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是美股好 基民1K663r0036 07-1507-15 22:45
- 171 0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名字和大订单,买了不商量 财源钵满地五散人 07-1507-15 22:45
- 422 17 [南京新百吧] 如果因为违规,被st,或者退市,普通散户有没有 股友AaItpj 07-1507-15 22:45
- 337 3 [红棉股份吧] 为啥唯有半年报业绩预告?只有亏损50%以上必须 西门吹泥 07-1507-15 22:45
- 203 2 [豆二吧] 顶背离了还要去拉? 小胡778 07-1507-15 22:45
- 664 2 [华峰超纤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司旗下威富通有什么技术壁垒? 华峰超纤股友 06-1807-15 22:45
- 180 0 [金枫酒业吧] 以后再也不买酒类股票了,这类股票一点反抗能力 股友w1F0772102 07-1507-15 22:45
- 175 0 [盛通股份吧] 能不能翻倍呀 股友253p1z6665 07-1507-15 22:45
- 172 1 [沪银吧] 继续干多加仓! 欧纳 07-1507-15 22:45
- 3311 14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宝子们晚上好呀~小面一碗的今天,越往上压力会 小小说理财 07-0907-15 22:45
- 193 0 [XD益丰药吧] 好险,我就只是静静的看着,一动也不敢动的没出 稳健的任云卉 07-1507-15 22:45
- 186 0 [贝因美吧] 董秘这是睡着了吗?出来走两步! 南极观日 07-1507-15 22:45
- 208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31.90。!!!!!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507-15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