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可以建仓,暑期经济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607-16 09:50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快点涨停重新夺回王威 魅力听觉 07-1607-16 09:50
- 79 0 [艾力斯吧] 喜欢99就干到199.99 股友czctWX 07-1607-16 09:50
- 99 0 [迪普科技吧] 发减持公告,短线的散户纷纷离场,散户减少,妥 拉萨凤凰大道 07-1607-16 09:50
- 92 1 [苏豪时尚吧] 明显刚才吸盘吸筹,今天肯定大涨 大头老赵 07-1607-16 09:50
- 175 1 [华新申购吧] 必过12元。必过12元。必过12元。 Whatever626 07-1607-16 09:50
- 200 7 [华电新能吧] 500股,赚钱了就买只鸡炖起,补一补这些年炒股 股友hRgYjl 07-1607-16 09:50
- 1685 11 [中新赛克吧] 帮你们看一下,大门可以 风轻云淡allindo 07-1507-16 09:50
- 224 3 [大叶股份吧] 放量光头阴,严重破位,买的兄弟算是倒了血霉了 今年翻倍再翻倍 07-1507-16 09:50
- 184 4 [双星新材吧] 二季度数据实际是预期好,出了一批贬值的存货, 起落看淡玩票 07-1507-16 09:50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为何二次停牌? 四愣子 07-1607-16 09:50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暴力洗盘,佩服佩服。 愛國夢 07-1607-16 09:50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参建国信沙洲电厂扩建项目投运 上海电气 07-1607-16 09:50
- 74 0 [阿石创吧] 大家记住,今天不红2个点,坚决不要进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7-1607-16 09:50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个人感觉会下了,少买一点看看准不准 A市主理人 07-1607-16 09:50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月一直看7月忍不住被套,还好买的不多 子轩丶 07-1607-16 09:50
- 150 2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只要放量红盘不收长上影线就符合预期,涨停 发奋图强之阿拉丁 07-1607-16 09:50
- 85 1 [金山办公吧] 依旧很垃圾 我开始懂了 07-1607-16 09:50
- 183 2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的中报预告屁都不放出一个的,证明业绩 氷氹氹 07-1507-16 09:50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口气到70,明天到155。后天到205.4元。我开盘 一层一层盖高楼 07-1607-16 09:50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明日有好戏看了。 聪慧的豪哥 07-1607-16 09:50
- 86 0 [国瓷材料吧] 散户这么多,破17应该能到 远远看世界 07-1607-16 09:50
- 74 0 [长荣股份吧] 基本涨不上去的,家人们,快跑吧,等下开始埋人 尽职的周晨光 07-1607-16 09:50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有雷 瑞阳88 07-1607-16 09:50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拿这股坏透了 股友6K1X010251 07-1607-16 09:50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有眼不识金镶玉,大珠小珠落玉盘 喝酸奶9958 07-1607-16 09:50
- 80 2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刚割了今天就涨我也服了 月球球 07-1607-16 09:50
- 391 6 [西藏珠峰吧] 贪婪、恐惧、自大、傲慢等各种情绪,而这些情绪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1607-16 09:50
- 76 0 [壹连科技吧] 这个 齐心协力的霹雳虎 07-1607-16 09:50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欠大家一个半涨停 迷人的西红柿 07-1607-16 09:50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有雷,业绩不行 勇攀高峰地夏兰 07-1607-16 09:50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要涨就利索些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7-1607-16 09:50
- 94 0 [东通退吧] 300379只要经营正常,盈利好,退市又何妨?退到 n137113330857394 07-1607-16 09:50
- 97 1 [华电新能吧] 好喜欢看你们盘中富贵津津乐道的样子 低空星球阿杰 07-1607-16 09:50
- 81 0 [德生科技吧] 看看上方筹码峰,头重脚轻可能容易栽跟头 股友9D76Q01196 07-1607-16 09:50
- 75 0 [肯特股份吧] 怂货 股友85U67682r1 07-1607-16 09:50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【漏网记录贴】可惜啊可惜啊这漏的 这一路破空 07-1607-16 09:50
- 7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看它飞涨仍然不敢买,果然撑死胆大的。持股的兄 Gooooooood 07-1607-16 09:50
- 74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是拿股明的钱,分红的吗 有用的龚卓婷1 07-1607-16 09:50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没有比这废的票 泡面牛牛 07-1607-16 09:50
- 76 0 [罗牛山吧] 还好你给力,不然就打脸了,给别人推你了 有毅力的水冰叶20 07-1607-16 09:50
- 88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接下来就看科技能否破局的,我还是等呗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607-16 09:50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能出的来才是王道 黑夜里的低喃 07-1607-16 09:50
- 96 0 [鸿博股份吧] 跑路了兄弟们,不认为英伟达的利好会在鸿博股份 你的城市在下雪 07-1607-16 09:50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牛 和风细雨irn5ed 07-1607-16 09:50
- 77 0 [金杨精密吧] 早盘卖,收盘买 糊涂的流川枫 07-1607-16 09:50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有个疑问哦,二次临停再进来的,明天出的去吗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7-1607-16 09:50
- 71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进的都是盘中富贵 拾伍花语 07-1607-16 09:5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反复碾压 股友22A221w621 07-1607-16 09:50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做大哥!111助你上位 三千恒久远 07-1607-16 09:50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张?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7-1607-16 09:50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兄弟们,现在能不能出,反正就500,也不多 张阳泉 07-1607-16 09:50
- 458 0 [盛新锂能吧] 后势可参考以下图形 百尺竿头蒸蒸日上 07-1607-16 09:50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稳定币题材是ok的,只是眼瞎选了个垃圾 又又涨停哥 07-1607-16 09:50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达意隆的不要感谢我,技术贴就知道哥的水平 江湖jack 07-1607-16 09:50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卧槽主力进场了!赶紧跟上节奏! 有耐心的陶衡3 07-1607-16 09:50
- 70 0 [金道科技吧] 站稳23元啊 轻快的公孙心宇 07-1607-16 09:50
- 65 1 [广和通吧] 下午跌 Rex0724 07-1607-16 09:50
- 79 1 [宁波远洋吧] 果不其然 骨股哲 07-1607-16 09:50
- 79 1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跌多少?有高手知道的吗 分析师妹 07-1607-16 09:50
- 3553 7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:程敏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,期间 亿嘉和资讯 07-1507-16 09:50
- 62 0 [联发股份吧] 好 追猎者萧 07-1607-16 09:50
- 92 0 [宝莱特吧] 垃圾 Mr_9号半 07-1607-16 09:50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果然拉尾盘没啥好屁 热心的庄光耀 07-1607-16 09:50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托单这么多,天天阴跌,谁赚钱了 股友h3daNN 07-1607-16 09:50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弱了吧 基民7765921NM1 07-1607-16 09:50
- 88 0 [*ST亿通吧] 开始拉稀 st郭昌玮 07-1607-16 09:50
- 80 0 [康芝药业吧] 看周线月线不到七元不出 方丝萦 07-1607-16 09:50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七块买的明天可以喝到汤么 结实得小可爱 07-1607-16 09:50
- 85 0 [贝因美吧] 大盘今天转型,毒奶粉顺势调整,不知道是不是下 卡皮巴拉新韭菜 07-1607-16 09:50
- 91 1 [好上好吧] 今天可能大涨! 坚强不屈的哥翔云 07-1607-16 09:50
- 102 2 [亚玛顿吧] 这个拉吉看来今天是玩几把犊子了 法克艾古 07-1607-16 09:50
- 69 2 [多晶硅吧] 继续打爆空头,拉涨停 婀娜妩媚的张皓轩 07-1607-16 09:50
- 181 5 [獐子岛吧] 这股票还有人敢买?扇贝还是跑太少了 兰水取 07-1507-16 09:50
- 86 0 [天元股份吧] 能不能破前高 咸鱼一条041 07-1607-16 09:50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永磁整个板块,开始有涨停,这是一个好事 笨牛慢慢走 07-1607-16 09:50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好货不懂得欣赏 潇洒之希德尼 07-1607-16 09:50
- 80 0 [赛力斯吧] 琐的赛力斯 随风溢香 07-1607-16 09:50
- 78 0 [天保基建吧] 保保快起来助攻渝开发 天意不可违97 07-1607-16 09:50
- 75 0 [ST得润吧] 庄不让涨 雅竹z 07-1607-16 09:50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票应该是5.99的主力错了 基民RxGR77 07-1607-16 09:50
- 71 1 [东田微吧] 那么好的票,躺平就是,容易T飞 爆震发动机 07-1607-16 09:50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最低点卖的脑子有 股友2p60577m38 07-1607-16 09:50
- 206 3 [景嘉微吧] 上半月过去了,还剩半个月时间完成冲80然后回落 买了永远不动 07-1507-16 09:50
- 326 9 [山西汾酒吧] 我晕,刚打开一看,大腿拍断了,这么好的位置应 坚持你的梦想 07-1507-16 09:50
- 77 0 [蒙草生态吧] 做T做T 人五人六贾富贵 07-1607-16 09:50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继续买,顶个100米 择时入的确定性 07-1607-16 09:50
- 78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全仓跟你 难無阿弥陀佛 07-1607-1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