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属于300里面的垃圾股,吹牛技术全球领 大A小股东联盟 07-1607-16 07:20
- 113 0 [天娱数科吧] kimi..kimi.Kimi你一定要跟上 韭皇闯大A 07-1607-16 07:20
- 1409 7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清仓了,谁知道盘后利好,明天如果高开 长沙钞盘手 07-1507-16 07:20
- 1393 1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 24 年因信披违规收警示函,符合条件者 股民索赔宝 07-1507-16 07:20
- 192 2 [凌玮科技吧] 看了明天是最后逃命机会了,短线来说 豁达的舒赋 07-1507-16 07:20
- 318 4 [炬芯科技吧] 没想到业绩这么差,增长远不如预期,明天估计大 不能卖 07-1507-16 07:20
- 171 5 [太平洋吧] 业绩好也跌,没业绩梗跌,应该改名叫太平跌 se7en72012 07-1507-16 07:20
- 224 0 [英大睿盛A吧] 快讯!数字经济今日大涨6.83%!同泰数字经济(C 沈玺征 07-1607-16 07:20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工业心脏到生态引擎: 一座火电厂的“无废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07:20
- 127 0 [精进电动-W吧] 若中报每股5分钱股价可站上8元,若每股1毛则可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1607-16 07:20
- 90 0 [中密控股吧] 尾盘拉升,指定第二天下跌,没错,就是今天,肯 知行已合一 07-1607-16 07:20
- 168 2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在行业内的口碑一直不错,杨某的锅现在 素质欠费中 07-1507-16 07:20
- 205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出来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1507-16 07:20
- 252 1 [广联达吧] AI+建筑核心龙头:广联达+新城市;新城市已经两 韭韭归壹 07-1607-16 07:20
- 994 5 [三花智控吧] 天气越热,三花越贵。好多人不看好你,这段时间 Nick360 07-1507-16 07:20
- 280 0 [兰生股份吧] 没事看看上海爱建,有RDA照样天天跌,有没有还 天天向上90 07-1607-16 07:20
- 111 0 [苏州科达吧] 开始滑行! 赵佳伟 07-1607-16 07:20
- 120 2 [山西焦煤吧] 麻烦问下大咖们,分红前拿了一年以上的分红后卖 用心的郑昆 07-1607-16 07:20
- 102 2 [华电新能吧] 这不是明摆找国民接盘吗? 我要vivo 07-1607-16 07:20
- 143 1 [渝开发吧] 今天高开高走涨停,今天涨停明天出货,竞价决定 研阳三日腾云雨 07-1607-16 07:20
- 882 3 [卓胜微吧] 这是标准的破底翻形态股,至于是否能够按这个方 察微知著 07-1507-16 07:20
- 280 8 [瀚蓝环境吧] 抛了一半,不知对不对? SDSYCS 07-1507-16 07:20
- 223 27 [三元生物吧] 漂亮国初裁三元生物赤藓糖醇被征收关税是450%! 种甘蔗的老韭菜 07-1507-16 07:20
- 150 1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应该放出天量,然你懂的! 哦豁就是不卖 07-1607-16 07:20
- 207 1 [天齐锂业吧] 各行各业都应该反内卷了,碳酸锂期货已经跌无可 真假酒喝多了 07-1607-16 07:20
- 565 1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能不能回点血 炒股_养家 07-1507-16 07:20
- 132 1 [垒知集团吧] 全是获利盘。明天等获利盘走了调整再上车不要着 瓦方吖吖吖 07-1507-16 07:20
- 127 2 [中国中免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基民60G0951H29 07-1507-16 07:20
- 287 5 [浙江世宝吧] 还有人在叫,会继续跌 deepoceanSZ 07-1507-16 07:20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07:20
- 118 0 [市北高新吧] 昨天没封住,今天会不会跌停闷杀,不知为啥败给 风清扬886 07-1607-16 07:19
- 98 0 [三川智慧吧] 风口来了;猪会飞吗 蜗牛牛827 07-1607-16 07:1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就 股友OtX2ex 07-1607-16 07:19
- 948 53 [新钢股份吧] 围点打援!!! 印度飞饼王 07-1407-16 07:19
- 100 0 [国缆检测吧] 买点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1507-16 07:19
- 95 0 [赛富时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赛富时资讯 07-1607-16 07:19
- 120 0 [亚星锚链吧] 英伟达暴涨,国内的又要嗨了,有没有兄弟割肉去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1607-16 07:19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歇菜了 足银足金 07-1607-16 07:19
- 1477 10 [西部超导吧] 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,这货竟然有这能耐 股友n6956A1202 07-1107-16 07:19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王毅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长努尔特列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07:19
- 426 0 [海光信息吧] gujiw重组没落地之前,也就上下微动,磨人 股友1p633Q3279 07-1607-16 07:19
- 95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涨停板 闪电战场 07-1607-16 07:19
- 359 1 [众兴菌业吧] 没想到冬虫夏草同比盈利增长,证明冬虫夏草生产 股友l266N86580 07-1607-16 07:19
- 399 1 [中国稀土吧] 美股稀土(西半球最大的稀土生产商MP…暴涨! 金牛看市 07-1507-16 07:19
- 1848 19 [同宇新材吧] 如期低开,开始低吸,高潮在明天 最强拉萨 07-1407-16 07:19
- 94 0 [Meridian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ridian Holding资讯 07-1607-16 07:19
- 174 0 [英伟达吧] 等到博敏承认与英伟达有瓜葛的时候,怕是高攀不 K线密探 07-1607-16 07:19
- 109 0 [依顿电子吧] pcb要热了 云海钓虾 07-1607-16 07:19
- 213 1 [垒知集团吧] 今天强震洗盘后,立马吹风了,巧不巧,明天能有 星星点灯能引航 07-1507-16 07:19
- 143 1 [大有能源吧] 这股要回到3.2元,谨慎了,别买了,亏损太大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7-1507-16 07:19
- 268 10 [大智慧吧] 今天跌停开 天天红板 07-1407-16 07:19
- 373 2 [贵阳银行吧] 你们不看k线的吗?现在贵阳银行运行在2019年3月 黄山石头 07-1607-16 07:19
- 542 2 [*ST天茂吧] 不要无理由的看多或者是看空了,静待下周开盘后 森眼观点 07-1507-16 07:19
- 216 0 [奥赛康吧] $奥赛康(SZ002755)$ 股友0H79F73783 07-1507-16 07:19
- 3619 22 [华新科技吧] 美股稀土大涨,明天起飞! 基民97009E87t7 07-1507-16 07:19
- 148 1 [林洋能源吧] BT在建项目规模谁知道? 股友3122RN6356 07-1607-16 07:19
- 223 1 [健康之路吧] 现在的健康之路就像前几天的国泰君安,启动中不 港股通禾木同学 07-1507-16 07:19
- 202 1 [三元生物吧] 7月2日就提醒你们三元大利空吉林浴帽是股托现在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7:19
- 1454 7 [每日互动吧] 又被挂旗杆了 七十二级鱼妖 07-1507-16 07:19
- 125 5 [韵达股份吧] 6.90能不能扛住啊 诩择时 07-1507-16 07:19
- 96 0 [爱博医疗吧] 我在智飞生物赔了20多万,竟然不吃教训又买了你 心细如发的陆杭坤 07-1607-16 07:19
- 5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早知道|充电宝将迎新国标;智元机器人,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07:19
- 116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,前几天就叫大家10元之上只抛不买,业 股友8N06p85076 07-1607-16 07:19
- 107 0 [先达股份吧] 利好兑现,预期没了,玩啥呀 股友HKOugE 07-1607-16 07:19
- 576 5 [黄金/美元吧] 耐心,沉稳,冷静,果敢! 股友CLXX991004 07-1607-16 07:19
- 357 1 [世荣兆业吧] 早知道挂高2分就都成了,万一大涨又要追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7-1607-16 07:19
- 3045 2 [彩讯股份吧] 海南华铁收获算力大单,包含GPU服务器、配套管 taoyu88888 07-1507-16 07:19
- 357 3 [保税科技吧] 这支票明天会涨,具体看我那会发的评论,如果这 天尊魔狼 07-1507-16 07:19
- 197 1 [新恒汇吧] 易中天,新易盛157,中际旭创174,天孚通信95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1507-16 07:19
- 182 3 [京能置业吧] 进,明天涨停了 月桐清禾 07-1507-16 07:19
- 2078 12 [中国石油吧] 国际原油下跌了,中国石油今天怎么操作?中国石 暮年老头 07-1507-16 07:19
- 270 8 [海天味业吧] 今年业绩,真是惭愧。 复利的忠实信徒 05-0807-16 07:19
- 256 1 [宝信软件吧] 跌得跌了3年多,谁受得了,这几天割肉走人太多 基民328r88c298 07-1607-16 07:19
- 130 1 [*ST亿通吧] 亿通跟华米不仅仅是同一大股东,还存在大量的关 股友6956zA1757 07-1607-16 07:19
- 12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闭着眼买数据港,云赛智联 巴菲特的师傅8 07-1607-16 07:19
- 108 0 [纯碱吧] 白盘继续看空纯碱至1188一线//日图级别一笔上延 小隐陵藪 07-1607-16 07:19
- 351 8 [新亚电子吧] 前几天提示了,你们都不信,底部筹码跑光了,还 希望买的票涨不停 07-1507-16 07:19
- 89 0 [阳谷华泰吧] 拉一天又可以跌四天了。 韭菜不服输的神秘 07-1607-16 07:19
- 118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波如果能破21.3,那就有可能奔着历史新高去了 韭菜开花158 07-1607-16 07:19
- 87 0 [华媒控股吧] 出了金开,一个能打的都没有。你强哥说的。 你是子龙吗 07-1607-16 07:19
- 86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反弹 股友Z026591Y19 07-1607-16 07:18
- 103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1:30没上班 大牛展翅 07-1607-16 07:18
- 1290 7 [云鼎科技吧] 最近一直重仓亚翔,偶尔拿一成仓位练练短线,8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7-1507-16 07:18
- 102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又回到了12以下,这才是它的常态股价。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07:18
- 223 0 [华泰证券吧] 麻痹,就这没发业绩预告了,看来业绩不咋的 眉清目秀的系柳岸 07-1507-16 07:18
- 145 0 [众兴菌业吧] 小盘绩优,有题材有业绩稳定发展的好股票。 lalijiang 07-1607-16 07:18
- 83 0 [楚天龙吧] 继续干,再来个惊喜吧 坦诚的汪玮风 07-1607-16 07:18
- 95 0 [数据港吧] 今天算力闭着眼买? 巴菲特的师傅8 07-1607-16 07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